[閒聊] 氣刃無雙斬

看板 Mh
作者
時間
留言 77則留言,41人參與討論
推噓 36  ( 37推 1噓 39→ )
是不是廢招啊? 剛拿到氣刃無雙斬時還很興奮,有新的上刃方式了 雖然比較難中,但是傷害應該比較高吧? 然後去修煉場測試一下…… 也沒有啊? 同樣斬位、同樣紅刃、同樣從拔刀二連打到上刃 大迴旋的傷害還是比氣刃無雙略高 而且作為上刃的第四刀,無雙斬很容易打不中 大迴旋也比無雙斬更適合上刃 也就是說: 大迴旋 vs 氣刃無雙 傷害 大迴旋 勝 範圍 大迴旋 勝 一字斬有位移,大迴旋也有位移 完全找不到使用無雙斬的理由啊? 所以說 無雙斬是不是舊時代(XX)的敗北者啊? 完全想不到使用它的優勢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0.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H/M.1617855897.A.24E.html
1Ffate9999: 不用原地揮一個硬直到爆的白癡3連 就是他的優勢04/08 12:26
2Fqskingq: XX的無雙斬 很帥且動作流暢 最後一下還自帶音效 屌打RISE04/08 12:26
3FRoaringWolf: 優勢在打氣刃3後就直接納刀04/08 12:27
4Fs790412: 一文字斬可以位移 打點高04/08 12:27
5Fmelzard: 你這題應該是給水月之型才對04/08 12:28
6Fmelzard: 吃雙蟲又不能控打點,傷害也不怎樣。真的廢的是水月04/08 12:29
7Fmelzard: 還會吃氣刃,不過因為太刀已經很op所以水月那樣就好04/08 12:29
8Feszqsx3: 一字斬位移可選擇是否使用、打點高04/08 12:36
9Fliuba: 如果常用見切用大迴旋,居合可以用無雙04/08 12:36
10Feszqsx3: 跟大迴旋有不同的應用場合04/08 12:38
11Ftaric888: 少了格擋就是個過氣動作04/08 12:41
12Ftonyhsu0822: 個人覺得一字斬>氣刃3 無雙斬<大迴旋04/08 12:47
13Ftonyhsu0822: 如果蟲技帶櫻花 不需要一直上刃 氣刃斬combo可以只04/08 12:50
14Ftonyhsu0822: 打到一字斬然後納刀重來04/08 12:50
15FDH3020: 無雙斬打高的怪很好用啊,而且位移放在前面安全性高很多04/08 12:50
16Fdos32408: 應該多個替換技把後退斬換成勇氣gp04/08 12:57
17Fmasamune1019: 把氣刃大居合換成勇氣gp我可以接受04/08 13:05
18Fdddc: 這招爛在見切成功砍出去第一段你可能也揮不出第二刀就被打飛04/08 13:16
19FSuM0m0: 看討論動作值應該是無雙高 但沒去測 開刃也比較快 但重點04/08 13:17
20FSuM0m0: 應該是看怪的高度 比如打尾王就比大迴旋好用04/08 13:17
21Fdodo5568d: 傷害略低?你有沒有叫狗不要打04/08 13:21
沒把狗停下來數字根本重置不了,連測都不用測
22Fgaduoray: 無雙斬打點準 傷害也高一點吧 重點在一文字可以位移04/08 13:26
※ 編輯: lee580346 (49.216.220.127 臺灣), 04/08/2021 13:50:05
23Fjohn29908: 水月是拿來眠斬的,太刀單發傷害最高 04/08 13:48
24FeMidway: 無雙斬你就當是買一文字的位移送的就好。無雙斬也有打點 04/08 14:01
25FeMidway: 高的優點,打頭很方便 04/08 14:01
26FIsinging: 這陣子玩下來太刀氣刃三真的是很容易吃招 硬直太久 04/08 14:04
27Fx201023: 無雙斬還有一個優點 大迴旋上刃你的氣條會清空無雙斬不會 04/08 14:30
28FNevar: ?! 04/08 14:38
29FBbDragon: 問一下,水月用來眠斬指的是? 04/08 14:47
30Fzero1017: 這招真的是接看破後面很常空刀 就換回來了 04/08 14:55
31FRoaringWolf: 以單發來說,叫起床不錯吧,雖然我是用居合起床 04/08 14:56
32FMadMagician: 大迴旋會收刀無雙不會 04/08 14:56
33Fash9911911: 傷害大迴旋勝?真的假的 04/08 14:56
34Fforest204c: 水月眠斬大概是用小爆桶觸發反擊條件吧 04/08 14:57
35FKing5566: 水月眠斬蠻有趣的 04/08 15:06
36Fdsa35197: 先位移先贏 就這麼簡單 04/08 15:10
37Ft73697: 價值其實在氣刃3換一字斬,動作快又有位移,帶大迴旋的話 04/08 15:49
38Ft73697: ,你常常會停在氣刃2猶豫要不要打氣刃3… 04/08 15:49
39Ft73697: 然後我看動作值明明是是無雙斬連段綜合高一點點啊 04/08 15:49
40Ft73697: 氣刃3打不出去 大迴旋的位移=沒有 不過現在誰做氣刃體操 04/08 15:52
41Ft73697: 開刃?? 04/08 15:52
42Fjohn29908: 網路上看到的,放小爆桶後水月,砍了一千多傷害 04/08 15:57
43Fs58111158: 大迴旋的傷害和發動時間要把氣刃斬3一起算進去 04/08 16:17
44FFritter: 大迴旋整套全打到才會贏一點點 就一咪咪 只要有一hit 04/08 16:20
45FFritter: 沒中就輸無雙斬 但無雙斬不但多位移 好調位子而且升 04/08 16:20
46FFritter: 完刃不會強制收刀 可以接納刀就屌贏大氣刃3不知道幾條 04/08 16:20
47FFritter: 街了 04/08 16:20
48FNozoxEli: 你不會用就說ㄅ 04/08 16:27
49Fash9911911: 大迴旋還有一個好用的地方是砍到可以馬上接飛踢 無雙 04/08 16:34
50Fash9911911: 斬就不行了 04/08 16:34
51Fholymars: 無雙的傷害比大迴旋高多了 一字斬比氣刃III低 04/08 16:39
52Fholymars: 不過這代太刀根本不會體操上刃 拿整套體操打完比傷害沒 04/08 16:39
53Flover19: 我換成無雙斬之後就沒有用過大迴旋惹 04/08 16:39
54Fholymars: 道理 而且氣刃III就是難用 04/08 16:40
55Fhehehe77772: 超強 不會用就說 04/08 16:40
56Fholymars: 大迴旋打完也能納刀 所以不是納刀問題 單純是氣刃III 04/08 16:41
57Fholymars: 三刀不知道在慢什麼鬼XD 04/08 16:41
58FTimouVeryQ: 怎麼有個菜味啊 04/08 16:42
59Fyangtsur: 無雙斬最不喜歡的是讓看破斬變得很難上刃.原先的大迴旋 04/08 16:59
60Fyangtsur: 在成功看破見切後一刀就直接上刃收刀.無雙斬要砍第二刀 04/08 17:00
61Fyangtsur: 才可以上刃而大多魔物只有給你砍第一刀的空檔.而有時魔 04/08 17:01
62Fyangtsur: 物沒有連續動作能砍出第二刀也會因為角度問題沒砍到 04/08 17:01
63Fyangtsur: 但我還是選擇用無雙斬純粹因為這個直上直下的斬容易砍尾 04/08 17:01
64Fyangtsur: 基礎的大迴旋特效也容易讓人誤會.特效的刀光是一整個圓 04/08 17:17
65Fyangtsur: 但實際上只有打到獵人面對方向的半圓有作用 04/08 17:17
66FGreenComet: 氣刃3那3刀真的超難用 狂砍空氣又不能收刀取消 04/08 17:35
67Fholymars: 配出拔刀[力] 一起當個拔刀獵人吧 居合那兩刀暈眩減氣值 04/08 17:59
68Fholymars: 超級高..可能是全武器最高的? 因為它兩下都算... 04/08 17:59
69Fholymars: 你以為是太刀其實是甩棍啦 咕嘿嘿 04/08 18:00
70Fteazippo: 回27樓 剛剛測試大迴旋也不會氣條清空 04/08 18:24
71Fholymars: 欸我剛剛拿全武拔刀力3+ko3去打訓練場 結果最強的是蟲棍 04/08 18:33
72Fholymars: 可能飛身躍入動作本身就帶高減氣了 拔刀力又+25... 04/08 18:34
73Fholymars: 太刀出刀兩刀只有第一刀有效 看來和MHW的設定不一樣.. 04/08 18:36
74Fyangtsur: 居合再強首先要成功居合就是了.手殘如我一場成功沒幾次 04/08 19:57
75FshakeM: 如果交換技可以只交換氣刃斬三就完美了 04/09 01:05
76Fjohn29908: 只要能升刃的,都是好技能 04/09 10:17
77Fetw6776: 這招超帥阿 帥是一輩子的事 04/09 21:45

魔物獵人 最新熱門文章

17 [閒聊] 奇怪的村民
27 mh 2021-04-19 13:17
48 [MHR ] 痛風檢查表
97 mh 2021-04-19 08:41
39 [MHR] 很猛的雞肋護石有用嗎
65 mh 2021-04-19 01:44
36 [MHR ] 玩了370小時終於全勳章
66 mh 2021-04-18 22:09
30 Re: [MHR ] 痛風檢查表
64 mh 2021-04-18 17:12
48 [MHR ] 痛風檢查表
76 mh 2021-04-18 16:29
16 [閒聊] 如果要辦mhr聚會
29 mh 2021-04-18 11:16
28 [MHR ] 小弟雙刀請益
85 mh 2021-04-18 10:07
83 Re: [MHR] 官方不開HR在想啥
359 mh 2021-04-18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