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W ] 置底素材發問區

看板 Mh
作者
時間
留言 60則留言,31人參與討論
推噓 45  ( 45推 0噓 15→ )
有鑑於新作發售 很多素材取得方法不太明確 所以新開一個詢問素材的文章 請統一在此文章發問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84.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H/M.1517567049.A.467.html
1Fsimon301: 調查團票G勢只有陰陽讚歌會掉嗎? 我打MR175沒有掉? 11/07 11:50
2Fyailin01: 只有陰陽讚歌跟神賜台地有 11/07 15:42
3Fsimon301: 感謝! 11/07 16:57
4FzaLPck: 請問一下熔岩龍的特上鰭要打哪種的才會掉啊 11/07 23:37
5Fmelzard: 不是就M級的熔岩龍...? 11/08 00:21
6Fwilson219: 想問一下一開始沒有做機關大劍 11/09 00:30
7Fwilson219: 是不是目前打不到名匠的設計圖 QQ 11/09 00:30
8Fkurtc: 要等什麼祭的任務全開吧? 11/09 12:03
9Fkducky: 要等重開活動 理論上最近的應該是年底星辰季 全活動開放 11/09 13:23
10Fimcoming: 請問聚魔珊瑚只有Lv.2用銀火龍誘餌會怎樣?叫的出來嗎 11/10 21:00
11Fimcoming: ?謝謝 11/10 21:00
12Fstar123: 會叫出一般的吧 11/10 22:08
13Fstar123: 就不會是歷戰 11/10 22:08
14Fimcoming: 謝謝解答! 11/11 10:20
15Ffkc: 有網站有完整整的MHWI武器派生表嗎 PC版想作斬龍武的前置 11/17 17:40
16Ffkc: 喔喔 我找到白wiki了 11/17 18:06
17Fas5656tw: 請問珠子要打甚麼刷阿,PC現在開了一個6星刷珠的划算嗎? 11/22 20:42
18Faxiall: 打危2危3歷戰吧 6星刷珠活動絕大部份是垃圾 11/22 21:38
19Fas5656tw: 了解 謝謝解惑 11/22 21:42
20Faxiall: 或是你再等一週 活動會全開 到時候刷"本尊的名字是熔岩龍" 11/23 00:53
21FHerro: 請問做防衛隊的勇氣之証是打自由的熔山龍任務嗎 12/07 06:46
22Fguld: 是 雖然還有其他任務 不過新手應該是熔山比較好打 12/07 12:16
23Fsoda54020: 請問藍閃晶怎麼拿啊,卡住了 12/08 22:32
24Fpowerup: 地平線活動還沒開吧 12/09 11:16
25Fyakami: 有人能幫開聚魔歷戰金火嗎? 可回開熔岩.珊瑚.冰雪lv 7 12/26 15:46
26Fyailin01: 有機會 我個人超心體力 痛撃體力 甚至痛撃體術都有打過 01/03 15:39
27Fjohn600066: 請問進入聚魔之後植生研究所的肥料消耗是怎麼判定,一 01/05 17:27
28Fjohn600066: 直抓不到模式 01/05 17:27
29Fguld: 好像是找愛崩結算調查算一次 01/05 18:33
30Fwsheep: 想問一下火龍的剛翼爪需要部位破壞才有嗎 打4場沒看到… 01/11 18:51
31Fguld: 兩翼破壞高機率取得 結算的話只有十幾% 運氣 讀心 01/12 10:14
32Fwsheep: 結果今天打一場噴6個… 01/13 17:52
※ 編輯: ericaceae (111.251.156.34 臺灣), 02/04/2020 17:42:54 ※ericaceae 於 02/04/2020 17:42:57 將推薦值歸零
33Ffate9999: 想問一下 歷戰聚魔素材 像是歷戰冥波皮 可以用歷戰冰咒 02/15 14:26
34Ffate9999: 的換嗎? 還是只能認命自己打? 02/15 14:26
35Fguld: 歷戰古龍素材的話是不給換 02/15 18:29
36Fpowerup: 危險度3的素材都不給換 02/15 21:08
37Ffate9999: 感謝 02/17 13:26
38Fw31012: 想打聚魔爆碎是找熔岩區嗎 03/24 15:30
39Fpowerup: 接任務去打 特別任務打完就打自由任務 03/25 09:45
40Fpg2000: 特別任務打完 為啥沒有猛爆的自由任務 有觸發條件嗎 03/29 09:25
41Fguld: 樓上你有沒有看解完的自由任務? 03/29 21:46
42Fsunlman: 蟲籠族.炸蜻蜓<這個可以幹嘛?? 04/13 12:37
43Fpowerup: 吃了補血或是可以和其他隨從族交易 04/14 08:49
44Fsunlman: 用這個跟別族交易好像也沒比較特別 04/15 11:44
45Fwsheep: 請問一下PC還沒實裝聚魔的撤退玉嗎 04/15 23:29
46Fsunlman: 裝了阿 只能從煉金婆婆那邊道具煉金獲得 04/16 15:22
47Fwsheep: 原來只能跟婆婆要 感謝 04/16 19:59
48Fwsheep: 昨天在道具調合找好久… 04/16 20:00
49Fmose56789: == 笑死 跟我一樣 04/17 14:08
50Fderrick70: 請問mhw熔岩龍會給砲術珠嗎?打好幾天都沒看到... 06/14 10:48
51Fdx90c: 機率不高 06/23 12:27
52Fwayne64001: 婆婆那邊不能換聚魔歷戰獄狼龍的素材嗎? 07/13 00:51
53Fwayne64001: 缺好幾個禮拜了沒看人開過= =頭好痛 婆婆那邊還沒有 07/13 00:51
54Fguld: 你往上看一下 危險度3素材不給換得 07/13 10:23
55Fpowerup: 現在不是可以用骨頭換誘餌了嗎? 就自己叫就好啦 07/19 16:25
56Ffishenos: 靈脈煉金術III開了嗎,怎麼都沒看到 10/02 16:05
57Fsquall01: 要打贏黑龍才可以開啟鍊金術3 10/03 15:18
58Foscar1010: 現在要刷珠子的話打哪關比較好? 10/19 16:59
59Fdiscoco: 問一下 活動已經過了的XXX票SP 比如大感謝票SP這種 10/20 13:53
60Fdiscoco: 什麼時候還能再拿到呢 10/20 13:54

魔物獵人 最新熱門文章

31 [MHWI] 黑轟龍不會受傷
45 mh 2020-10-23 16:11
26 [MHWI] 屬性冥赤劍斧覺醒效益
49 mh 2020-10-21 22:29
25 [MHWI] 求推薦蟲配黑龍棍
49 mh 2020-10-20 09:09
28 [閒聊] aibo出戰 (PC外觀mod)
44 mh 2020-10-18 18:18
46 Re: [MHWI] 小廢弓打冰呪王心得
105 mh 2020-10-16 09:14
54 [MHWI] 雙刀冰呪王心得
96 mh 2020-10-16 09:01
30 [閒聊] 金羊武器問題
59 mh 2020-10-15 18:56
55 [閒聊] 冰呪王任務的地點
91 mh 2020-10-15 17:22
18 [MHW ] cpu到底要多好才夠?
48 mh 2020-10-15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