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高端相信征服,有征服者,不怕~!

看板 Lol
時間
留言 39則留言,30人參與討論
推噓 -27  ( 4推 31噓 4→ )
是這樣的 小弟剛剛玩一場斯溫Sup, 目前牌位是鑽3,對面應該算高端玩家吧。 之前都帶彗星, 這次改帶征服者, 一套連招加普攻直接滿層開吸,最後拿下勝利。 請問有征服者, 打高端是不是什麼都不用怕了? 我看國外一堆人玩鬥士也是帶征服者居多, 求解。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6. -- 自殺前請先好好思考如何賭一把翻身 ~~ --
1Ffishpill: 沒笑 10/04 19:00
2Faxion6012: ? 10/04 19:00
3Fsuper0949: 自殺前請先好好思考如何賭一把翻身 ~~ 10/04 19:01
4Fc871111116: 怎麼連續那麼多偏品質超低的廢文…. 10/04 19:01
5Frich830502: 現在特殊時期 還敢一直發廢文 10/04 19:05
6Fqt359101: 這篇因該不過吧 10/04 19:05
純鑽場天賦討論
7Fohohohya: 新竹史瓦妮的坐騎 拱拱拱 向前衝 10/04 19:06
8Ffrank110306: 笑死 還以為點錯來到數字版 10/04 19:07
9Fhoward1997: 自殺文 10/04 19:08
10Fmarionkimy: 有可觀性 10/04 19:08
11Ftinhanho: 8888888 10/04 19:10
12FWayThuz: 不是 要偷渡就算了 至少好笑一點吧 10/04 19:11
13Fzagioo59598: 一堆自殺文桶個365不錯吧 10/04 19:11
14Fmose56789: ?? 10/04 19:14
15Fhoward91707: 今天的廢文有失水準 看這些不如看海綿 至少我知道要 10/04 19:15
16Fhoward91707: 噓啥 10/04 19:15
17FMadDoggo: 想念噓VP豚跟邱威的兒子的時光 10/04 19:17
18Flikeyouuu: 笑死 10/04 19:18
19Ftinhanho: 放屁 我寧願看這個也不要看海綿文 10/04 19:19
20FCchild: 這什麼? 10/04 19:19
21Fccc106558: 可以分享一下你原先預期大家會推什麼 10/04 19:22
22Fbabosa633: 高端下去 10/04 19:22
23Fmnxzq: 看過偷渡的 沒看過這麼爛的 10/04 19:23
24Fc871111116: 海綿也是沒梗硬發好嗎 要也是選母一中 10/04 19:23
25Fj900802f: 寧願看這個也不要看海綿+1 10/04 19:24
26Fhowdo1793: 好像要有遊戲圖為證? 10/04 19:25
27Fbabosa633: 高端被噓,剛好而已 10/04 19:25
28Fd112013735: 88,已檢 10/04 19:26
29Fzagioo59598: 牌位天賦場次 趕緊截一個不然要88 10/04 19:26
30Fscropio1190: 打高端經濟先虧3500還打個雞雞啊 10/04 19:32
31Fzaqw641125: 沒RP要討論什麼 10/04 19:34
32FMydickisbig: 高端就爛 噓屁喔 10/04 19:34
33Faaa5118: 阿薩斯龍語都比較有梗 10/04 19:35
34FBarcoz: 屁啦,這個比海綿好多了好不好 10/04 19:36
35FBarcoz: 至少不噁心 10/04 19:36
36FBarcoz: 不過sb才打高端 10/04 19:36
37Fprotoast: 好的 水桶見 10/04 19:39
38FBarcoz: 相信政府相信黨 高端一定強 生病(sb)一定要打高端 10/04 19:43
39FBarcoz: 保護身體健康 10/04 19:43

英雄聯盟 最新熱門文章

64 [閒聊] T1宙斯/姑媽對話
74 lol 2022-11-27 00:28
17 [問題] 拼燒蛋壓線儲值
35 lol 2022-11-26 12:09
31 [閒聊] 中野套路要被改了
74 lol 2022-11-26 11:44
53 [閒聊] GUMAYUSI洩漏FAKER續約?
91 lol 2022-11-26 07:22
96 [外絮] T1 CEO Joe twitter
156 lol 2022-11-25 23:00
23 [閒聊] Mata IG
34 lol 2022-11-25 19:34
25 [閒聊] 統神今年的代表作?
53 lol 2022-11-25 19:27
37 [實況] T1 Gumayusi
91 lol 2022-11-25 17:55
60 [閒聊] KT Lehends已連接
107 lol 2022-11-25 17:38
100 [外絮] HLE推特(Clid/Life加入)
221 lol 2022-11-25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