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CFO還有輔助能簽嗎?

看板 Lol
作者
時間
留言 57則留言,41人參與討論
推噓 35  ( 37推 2噓 18→ )
如題,CFO的輔助跟主CALL無尾熊Koala突然離隊對CFO是個重創。 若是PCS有辦法臨時簽人的話,市場上還有什麼貨能簽的嗎? -- Je n'ai aucun regret d'avoir choisi taïwan. C'est quand les choses se corsent que les forts s'impliquent. 效力台灣這件事我從沒後悔,現在我們一同奮鬥向前行 . 臺灣國腳陳昌源(Xavier Ch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0.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59706420.A.888.html
1Fzxcv070801: CFO albis08/05 21:34
2Fc504010: CFO NL 艾希sup瘋狂WWW08/05 21:34
3Fdsargsdrfg: 補助你的中文補習費嗎08/05 21:34
豪= =
4Fwayne5992: 蛇蛇08/05 21:34
5Ffanfan540: 有阿 那個剛被捉到代打的do lul u08/05 21:34
6Ftinhanho: albisex08/05 21:35
7Flee0820: 補助三小08/05 21:35
※ 編輯: sue5566 (27.51.0.152 臺灣), 08/05/2022 21:35:32
8FSota: 笑死補助你的中文補習費 超壞 08/05 21:35
9FzeDDom: 現在還能註冊? 08/05 21:35
10Fkltnlious: asiangodton 08/05 21:35
11Fvvvv0o0vvvv: 登入Never Loses白痴熊當SUP一定行 08/05 21:35
12Fwillia5566: 要補助什麼 08/05 21:35
13Farni8888: 內文還有啦 08/05 21:36
14Fhoward1997: 認真說 聖佑吧 打得好還可以直接轉正 08/05 21:36
15Fc871111116: 有個有職業經驗沒亞洲杯比賽的 可以參考一下 08/05 21:36
16Fa24285293: CFO Asiagodtonegg3be0 08/05 21:36
17Fpoboq0002: 為啥摳哇啦要離隊 08/05 21:36
※ 編輯: sue5566 (27.51.0.152 臺灣), 08/05/2022 21:37:24
18Fzhenyue: 粉專留言說會回來欸 不知道是暫離多久 08/05 21:37
19Fw320230: 幹 我這樣要刪嗎 08/05 21:37
20Fsue5566: 同時三個人問是怎= = 08/05 21:38
21Ftomlee1130: 北投羅傳奇 08/05 21:38
22Fw320230: 我覺得聖佑可以試試看吧 但不知道和TSM有沒有約 08/05 21:39
23Fa10304025: 看起來會回來 應該沒事 08/05 21:39
24Fa10304025: 粉專下面有人留言 08/05 21:40
25Fw320230: https://i.imgur.com/jiAwCUx.jpg 08/05 21:41
26Fw320230: 看起來應該是小編吧 08/05 21:41
27Fking00330: 講聖佑的也看一下亞洲杯團練送了幾波= = 08/05 21:43
28Fsue5566: 真假,小編妹子好香= = 08/05 21:43
29Fsue5566: CFO Yursan有搞頭嗎? 08/05 21:43
30Fu11n12: 認真回 dolulu 08/05 21:43
31Fa10304025: 那位之前CFO實況幾乎每天都有出現在聊天室 08/05 21:43
32Fa10304025: 應該是熟人 08/05 21:44
33Fzwe: 不是還有一個是以前舜的搭檔嗎 Sheng? 08/05 21:46
34Fc871111116: Sheng在PSG二隊 = IC8 08/05 21:47
35Fc871111116: 而且他們應該沒搭過吧 08/05 21:47
36Fa10304025: 看起來季後賽應該能回來 08/05 21:48
37FMillerReggie: 舜的亞洲盃搭檔在OMG二隊 08/05 21:48
38Fsue5566: Yursan有搞頭嗎? 他不知道還有沒有合約 08/05 21:48
39FParuruChan: CFO piyan 08/05 21:49
40Fw320230: #1YSJobce (LoL) 08/05 21:50
41Fw320230: 這篇好像解釋了合約又好像沒有 08/05 21:50
42Fsue5566: CFO不是有二隊,二隊輔助拉上來也可吧 08/05 21:51
43FYodsLing: 好難過 08/05 21:53
44Fasd860079: Yursan 好像還有合約吧 08/05 21:59
45Fkingdognarut: 舜以前的輔助是 bobo 現在不在台灣了 08/05 22:02
46Fkingdognarut: s1aytrue 才對 08/05 22:09
47Fjschen01711: 一邊沒投手 一邊沒輔助 08/05 22:09
48Fyutapon: K? 08/05 22:35
49FIrritaBowel: nana7? 08/05 22:56
50FDevenskorte: CFO Asiagodtone 08/05 23:13
51FHondaFIT: 辣個拉風的男人 08/05 23:14
52Flee11402: Dolulu 08/06 00:08
53Fanjuchika: 蘇小子我只有印象他是麻吉跟G暴龍的隊經理 08/06 01:02
54FReggieMiller: K 絕活塔里克 08/06 03:35
55FMarioBro: CFO Awei 08/06 03:44
56FSicko: dolulu滾吧 做賊喊抓賊的爛咖 08/06 16:42
57Fq123038468: CFO AlbisEX 08/07 03:46

英雄聯盟 最新熱門文章

49 [情報] 星朵拉小重製
79 lol 2022-09-21 02:14
24 [實況]ZOD/3244 世界賽懶人包
37 lol 2022-09-20 21:57
25 [公告] LoL 樂透開獎
36 lol 2022-09-20 20:05
20 [公告] LoL 板 開始舉辦樂透!
26 lol 2022-09-20 17:18
23 [閒聊] 今天BYGA怎麼看?
35 lol 2022-09-20 15:01
148 [實況] 西門夜說2
169 lol 2022-09-20 09:26
52 [戰棋] 12.17B 美服菁英心得
71 lol 2022-09-20 01:37
16 [閒聊] LOL Esports FB
23 lol 2022-09-19 23:14
23 [閒聊] DCG FB 滴嘻居錄片
29 lol 2022-09-19 18:25
23 [閒聊] G2 推特
46 lol 2022-09-18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