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如果JR是第一次看到然爆走的樣子

看板 Lol
作者
時間
留言 54則留言,32人參與討論
推噓 -28  ( 0推 28噓 26→ )
扛不住也是能夠理解的吧 然第一次出場時 ZOD和湯米也都是投下不通過的票(ZOD是完全沒有猶豫的說不舒服) 湯米當時在鏡頭下也是一臉快炸掉的樣子(當然他有忍住啦) 當時對然的評價也都不是很好 雖然有亮點 但沒禮貌的負面明顯蓋過優點 大家也是因為這個才會說他是目中無人 要不是Nash硬保 然可能那一集就被淘汰掉了 - 回到最新一集 在前面說明數據跟講解的部分 可以聽到JR對然的評價其實是挺高的(很細節的分析) 甚至認為跟他心目中的TOP1 Art有得比 票給ZOD隊也是因為主播的關係才這麼選擇 在當下 大家應該沒有覺得這票投給ZOD隊有失公允吧? - 到了工商部分 剛開始播報的時候 烏龍也是一直碎碎念說不要搖椅子 不要搖椅子 然剛播完的時候 評審在討論 ZOD跟湯米都一致覺得有些梗可以 有些沒辦法接受 所以 我看的當下是覺得兩隊各自的優缺點都滿明顯的 部分隊就是觀眾會覺得好看的辛辣好笑 但對一些廠商來說或許是扣分項 湯米隊就是觀眾會覺得無趣的中規中矩 有些亮點但不會是記憶點 不過至少沒有踩雷 所以我自己當時是覺得誰贏都不意外啦(雖然觀眾是98%:2%) - 回到JR的部分 JR就是EP2的時候 "如果湯米爆炸的世界線" 明顯情緒控管上面出了問題 措辭也非常的嚴厲 甚至讓人覺得充滿攻擊性 我自己聽JR的講評也是覺得過分了 看的當下沒有覺得是在做效果 而是認真在講 帶著情緒性的發言 加上說出了是"我是老Faker粉" 不管講的內容多好 當下焦點都會模糊 所以看的當下就知道JR要炸裂了 不過我自己腦袋閃過的就是EP2時湯米那忍耐的表情 - 另外兩位導師的講評也差不多 ZOD說 我是G2粉 沒有被冒犯 但覺得不好笑 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像是搬磚工人這樣的梗 最後也是因為互動性的關係給到了部分隊 烏龍的話除了前面的不要搖之外 也是贊同JR說的內容 但就沒有細談 - 最後是大家說的雙標問題 上一集說互動性 這集又說狗哥Carry給過 上一集主題是聊天 這集主題是工商 評斷標準就會從純粹的觀眾取向去判斷丟接球和互動性 新加上廠商和主辦單位的思考方向 所以就會去思考 廠商會不會喜歡這個工商 廠商覺得這個工商會不會成功 因此扣分項變得很重也是可以理解的事情 畢竟 除非是要走黑紅路線的廠商 都不會希望自己的產品提到有可能是負面的 或者是得罪別人的形象吧? - 因此我看的當下沒覺得評選標準有跟上一集雙標(題目不一樣) 反而更聚焦在JR的用詞過於嚴厲和情緒失控的問題上 如果他的切入點是和ZOD一樣的搬磚工人 或者他覺得不好笑 或者是烏龍說的社群能不能接受 你去臭或揶揄一個國際上很知名戰隊 大家今天也不會燒這麼嚴重了吧? - 我自己反而會比較擔心然這邊 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失控了 廠商如果是看到選秀節目選人 會不會因此影響到他 現在在節目上都還可以說是練習或者做效果 年輕還有機會改進 但如果真的待在主播台上講出不恰當的內容 是真的有可能被罵翻的 當年球Z的女高中生和不配當職業選手也是興起一陣亂戰 就和部分的評價一樣 然就是主播台上的369 有時讓人驚豔 有時讓人崩潰 但我自己設想一下自己是主辦單位或者贊助商 應該是寧願穩妥 也不要炸裂吧? 所以還是希望然可以吸收這次的經驗 慢慢把自己的表現穩定下來 發揮他在遊戲理解上面的長處 從369變成999 期待他以後的發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27.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56232660.A.FCE.html
1Fq347: 這些人發脾氣乾我闢4 06/26 16:39
2FEMSOK: 喔是喔 真的假的 555555555 滾吧 飛豚 06/26 16:40
3Fa9854021: 今天jr被噴最主要原因是給的理由太爛,他淘汰誰是 06/26 16:41
4Fa9854021: 其次懂嗎? 06/26 16:41
5Fowen5566: 好了拉 06/26 16:42
6Fq347: JR夠資格當評審? 06/26 16:42
7Froger2623900: 別再拿廠商說嘴了啦 06/26 16:42
8Ftony22725385: 確實 用一個看到直接靜音轉台的那是穩中穩 06/26 16:42
9Fyourpenisbad: 然就這麼被搞掉莫名其妙 06/26 16:42
10Fkevin820308: 廠商滿意~ 觀眾不滿意沒人買,優質工商^^ 06/26 16:44
11Fa2234843: 重點是jr沒搞清楚自己是客座這個身份 06/26 16:45
12Filovptt: 狗哥那組的表現就是爛的有剩。老實說吧,狗哥一個 06/26 16:45
13Filovptt: 人工商的效果一定比較好。再者JR還說賊然頻率他完 06/26 16:45
14Filovptt: 全沒get到,但大多數觀眾是有的,可見他的幽默感異 06/26 16:45
15Filovptt: 於常人。那個評價就算考量到初見然都是不能接受的 06/26 16:46
16Fgaym19: 評審自己破防開噴選手再說不該這樣噴 06/26 16:46
17FGinHan: 原來廠商也是認為2%觀眾比98%觀眾重要啊! 06/26 16:46
18Fmonday0315: 他以後確定要走這行再說吧 06/26 16:46
19Fkgbc2112: 好啦 以後工商大家就學威狗那組 沒人聽就不會踩雷 06/26 16:46
20Fjerrypan1: 就最爛的 根本沒資格坐上評審的位置 period 06/26 16:47
21Filovptt: 而且他也沒有給與然什麼鼓勵或忠告,對比湯米爆氣 06/26 16:47
22Fkgbc2112: 如果廠商喜歡這種沒人聽的工商的話 嘻嘻 06/26 16:47
23Filovptt: 邊緣還是好好講真的是天壤之別。 06/26 16:47
24Fgaym19: 沒關係 要高標準就一起示範 PCS主BO該秀一把了 06/26 16:48
25FSessyoin: 廠商也是2%? 06/26 16:49
26Filovptt: 然第一集一定比第五集靠背,nash第一集就會惜才,j 06/26 16:49
27Filovptt: r第五集在糟蹋人,這就是差距啊 06/26 16:49
28Froger2623900: 廠商最好會希望產品沒人看 而且根本就沒踩到什麼雷 06/26 16:51
29Froger08: 怎樣也比聽小威工商折磨自己耳朵好 06/26 16:54
30Fsdolphinyo: 如果另外一組表現流暢但不好笑這理由我可以給過 06/26 16:55
31Fsdolphinyo: 但另一組基本功爛卡成這樣還拿這理由說我覺得不行 06/26 16:55
32Fchun821543: 非可粉 06/26 16:58
33Ftony09100920: 實際上根本沒什麼不妥的,只是飛粉玻璃心 06/26 16:59
34FiPolo3: 所以妳是廠商還是有哪一個評審是廠商是不是? 06/26 16:59
35FiPolo3: 笑死誒 為啥一堆人連評審都要代替廠商被冒犯啊 還 06/26 17:00
36FiPolo3: 是有人是廠商粉笑死 06/26 17:00
37Fpussbootss: 你能接受也行阿 我尊重2%的意見 06/26 17:03
38Fpussbootss: 但廠商能不能接受2%我不知道 06/26 17:03
39Fgeorge00799: 我廠商我會給第一組機會,然後讓狗哥自己實況產品 06/26 17:07
40Fhaha98: 唯一代表作就是在台上哭的咖 就ptt一小群人整天吹 06/26 17:15
41Fhaha98: 可憐 06/26 17:15
42Fdiefish5566: 廠商發狗哥實況工商就好了發你仇人組比賽工商幹嘛 06/26 17:18
43FDenise1616: 懶得看 06/26 17:26
44FBarcoz: 那jr憑甚麼嗆人,自己播那麼爛 06/26 18:01
45Fjzxc56788: 98:2 跟我說會踩雷?? 好了啦 你問廠商是要98%還是2% 06/26 18:21
46FtomatoWade: 湯米組也不到中規中矩好不好 06/26 19:02
47Fh40209: 然後面進步這麼多跟我講他第一集的表現,不是這樣子 06/26 21:03
48Fh40209: 比的吧,消費faker的部分完全沒有問題好嗎,其他主 06/26 21:03
49Fh40209: 播自己也很愛開選手玩笑,就飛豚開不起喔 06/26 21:03
50FInformatik: 仇人組合10秒內就被觀眾靜音了是要工商沙洨 06/27 06:52
51FAprilxFour: 我不認為評審的用詞或情緒是重點,今天觀眾偏好98: 06/27 12:39
52FAprilxFour: 2,評審卻選2,那除非他講評能說出什麼奇蹟說服觀 06/27 12:39
53FAprilxFour: 眾,不然被炎上都是肯定的吧?另外如果我是廠商我 06/27 12:39
54FAprilxFour: 會選流量>無聊,無聊的宣傳就是把投資的錢打水漂 06/27 12:39

英雄聯盟 最新熱門文章

51 [閒聊] BYG 亮 ig 墨西哥塔可
64 lol 2022-09-27 14:48
27 [閒聊] PSG的越南賽區感謝文
41 lol 2022-09-27 12:43
23 [情報] 12.19版本改動
41 lol 2022-09-27 09:52
498 [揪團] 11/5 舊金山 S12 決賽
540 lol 2022-09-27 08:43
17 [閒聊] Nisqy 推特
22 lol 2022-09-26 20:29
21 [實況] 菁英第六重出江湖
26 lol 2022-09-26 19:29
15 [電競] EU Masters Summer 冠亞賽
20 lol 2022-09-25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