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CARD熱議 我與周杰倫的相遇

看板 Lol
作者
時間
留言 83則留言,60人參與討論
推噓 45  ( 51推 6噓 26→ )
討論串 2
我與周杰倫的相遇 轉自DCARD https://www.dcard.tw/f/mood/p/237939037 身為資深20年杰迷.. 從7歲去西門町參加簽唱會人太多擠爆中暑 每一次的簽唱會都在西門町搭帳篷睡 只為了上台給杰倫簽名和他短暫的說一句支持的話 到長大有能力參加演唱會站在第一排與杰倫握手 到2017年在英雄聯盟上和周杰倫變成網友 當年他接手了Jteam戰隊 剛好我打牌位認識裡面的選手,拜託他邀請我和杰倫一起玩,從 那之後 杰倫每天都會找齊10個身邊的朋友,包括他的助理、舞者、戰隊總監,我們就這 樣每天玩到通宵 那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 一般人遇到杰倫頂多就是和他說:我是你的粉絲真的很喜歡你的歌,我想表現出不一樣的 印象讓他記住 他確認我是不是真鐵粉的方式居然是考我 某一首Mv主角的名字是誰,我回答正確後他馬 上認證了 最近這麼多藝人出事,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擔心周杰倫,因為他曾經打LoL到早上 下午演唱 會彩排、晚上開唱、唱完又繼續打遊戲 連昆凌都陪他一起玩,他做任何事基本上都帶著 家人朋友一起 有幾次昆凌陪杰倫和他的同事們一起打LoL,杰倫一直守在上路保護昆凌,我打下路看了 都覺得他好暖!!不愧是我的老大,我還虧他一句 唉唷兩個在上路談戀愛~他們就回哈 哈 P.S我覺得杰倫真的很貼心,自己和老婆的年紀有差,從他們社群上的互動看得出來,他 給人的感覺是讓自己表現得更年輕來貼近對方,一起共享生活才能減少隔閡和代溝。 杰倫本人除了氣場強大,真的很親民又幽默 每一場他都會講幾句遊戲內的口頭禪:蘇胡、哈哈、開殺,打完還會跟大家說晚安陪팊大男孩在照顧著大家^_^ 我們所有人對他的稱呼都是"老大" 有一次我和他兩個人玩,打字聊天他就說他邊化妝邊玩,這時候我說 杜哥在旁邊哦(那 是跟了他20年的化妝師)杰倫說打完這場等等要去中國好聲音錄影,所以我們這場要殺快 一點 哈哈哈 沒有經歷過真的無法想像他人有多麼好,還有一次他問我住在哪區,可以免費去他的健身 房運動(我心想我有辦過會員了)真的是讓我感動得不要不要的巨星 演唱會票的故事是那一年他連續開了4場,我買了1、2場的票,看完表演他當天又和我們 打遊戲,我就說今天有去看他,很爽!但是第4場壓軸沒搶到、於是他就說那直接送我票 (3張)我就在最後一天帶我哥去看!! 我們一整年下班後都在一起打遊戲,真的覺得超幸運的 至於為什麼能確認他是本人、因為他除了送我演唱會的票,後來還和他一起打籃球、這些 回憶我一輩子都忘不了~只能說真的太幸福了!! 最後要說 謝謝你周杰倫,陪我度過了20年,下一個20年換我們陪你變老,不管你的聲音 因為巡迴太多場而退化、醫生建議你別打開嗓針,這些杰迷都看在眼裡,還記得你在演唱 會上說的 如果你唱到80歲,我們還會來嗎?那是肯定的~誰叫你是我們永遠的超人!! ! https://i.imgur.com/Z2zpeLb.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6.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42789054.A.9F7.html
1FSessyoin: 失去了一切... 01/22 02:18
2Fkosoj6: 周杰倫叫我發這篇的 01/22 02:20
3FS890127: 真假 01/22 02:21
4Fdumdumdum: 認識周杰倫(認真) 01/22 02:22
5Fc871111116: 我被杰倫唸了 他說不要發這篇(玩笑) 01/22 02:22
6Falau: 等一下被周念 01/22 02:28
7Fhana0616: 真假 01/22 02:30
8Fericc5566: 是周杰倫叫你發這篇的嗎 01/22 02:31
9Fbluelin7788: 他這麼宅難怪沒外遇XD 01/22 02:33
10Fbingripplw: 乾 花痴文 01/22 02:36
11Fbananacookie: 連這個有點熟的都沒杰倫聯絡方式了,杰倫會管阿汪 01/22 02:39
12Fbananacookie: 肯定認真的(認真) 01/22 02:39
13Fimhan705: 周杰倫哀低就叫周杰倫喔 01/22 02:41
14Fblue8d83n: 對喔 我記得他有實況過 玩易大師 ID就是周杰倫 01/22 02:43
15Fpoboq0002: 杰倫沒阻止你發這篇嗎 01/22 02:45
16Fpoboq0002: 不過周去錄中國好聲音 應該在中國吧 阿是玩中國服還 01/22 02:46
17Fpoboq0002: 台服 兩服都叫周杰倫嗎== 01/22 02:47
18Ftanakabird: 這篇那麼多()都沒有認真 那是講幹的吧 01/22 02:50
19FStupidog5566: 感覺是唬爛 他打LOL明顯是之前為了做公關 蓋倫起手 01/22 02:58
20FStupidog5566: 先乞丐大劍血量充足的敵人 你敢說他練這遊戲到天亮? 01/22 03:00
21FS890127: 打到天亮本來就不一定會變高手啊 01/22 03:02
22Frainnawind: 喜歡玩和玩得菜並不衝突 他易大只有銀牌 01/22 03:02
23FS890127: 一堆人逛PTT逛到天亮還不是在發廢文 01/22 03:02
24FStupidog5566: 乞丐大劍你跟人組隊玩過就算自己不看字 也會有人指 01/22 03:04
25FStupidog5566: 點你該在甚麼時機放 01/22 03:04
26FStupidog5566: 還是周杰倫在他們那邊是國王的驢耳朵? 01/22 03:05
27FAIAJTY: 不是有人說過周的公司防止私事外洩形象受損等都管 01/22 03:10
28FAIAJTY: 很嚴嗎,發得出來應該有經公司同意吧 01/22 03:10
29Fhana0616: 如果等等要錄中國好聲音 那是打台服還是國服 01/22 03:11
30FTurtleRun: 他本來就愛打LOL吧,之前不是玩易大凱一把,開心發 01/22 03:11
31FTurtleRun: 文說同隊友的玩家私訊他,要送演唱會門票嗎? 01/22 03:12
32Fhana0616: 剛原文新增了周董公司寄給他的演唱會門票 看來應該 01/22 03:13
33Fhana0616: 是真的? 01/22 03:13
34FK951753: 周董叫你發的?(認真) 01/22 03:19
35Fy35246357468: 要不要先括號怡下 01/22 03:21
36Flolggqq: 自從知道說話不用負責後 現在後面沒有(認真)的話 都 01/22 03:34
37Flolggqq: 不知道該不該相信 == 01/22 03:34
38Fbwilly2544: (開玩笑) 01/22 03:38
39Fbill20509: 真的吧 周前幾年都會拉J team的幾個一起玩 01/22 03:47
40FWater0823: 我好像也記得MRJ這個是本人在用的 01/22 03:50
41Fa28124209: 我在台服遇過 xd 完全沒架子還會跟大家打屁 01/22 04:01
42Fchh1470: (真假) 01/22 04:04
43Fyz122534: 周杰倫超愛打LOL的阿 早就不是八卦了 01/22 04:09
44Fmerkx051: 魚仙大人又是哪位 01/22 04:29
45Fz83420123: 周杰倫有打LOL阿 但他就銀牌而已 你要他理解多好 01/22 04:37
46Fjagski: 魚仙大人是許瑜 01/22 04:38
47Fz83420123: 我們羅總S8 RANK打800多場卡金牌 S9S10打了2500場 01/22 04:40
48Fz83420123: 卡白金 打得多和打得好本來就不衝突 01/22 04:40
49Fz83420123: 內文有提許瑜嗎? 為啥會突然問這個 01/22 04:41
50Fxxx60133: 丁特以前不是有說他朋友 遇到周傑倫 小故事 01/22 04:47
51Fariesjjleaf: (講幹) 01/22 05:25
52Fjeff860109: 丁特說的那個不就bebe 01/22 05:48
53Fabc1232579: 截圖裡面有魚仙大人啊 戰隊也一樣 01/22 06:11
54Fhorse2819: 以前大學一直玩也才金牌qq 01/22 07:15
55Fa6964528: 我只知道周之前用過romeoj這個id 01/22 07:38
56Fa6964528: 然後台服好像不能改名成周杰倫這三個字 有鎖 01/22 07:39
57Fa6964528: 後來有沒有解禁就不知道了 01/22 07:41
58Fv74195386: 怎麼取得到周杰倫 是不是要跟別人把自己名字買回來 01/22 07:45
59Fv74195386: 的XD 01/22 07:45
60Fmk1166jimmy: 羨慕噓 01/22 08:00
61Fiphone55566: 真假 01/22 08:14
62Fs29961091: 真的讚欸 好扯 01/22 08:19
63Fs210125: 周杰倫還跟bebe 一起玩過不是嗎 真的愛打吧 01/22 08:35
64Ftorrot: 我有朋友直接嗆他唱歌越來越難聽的XDDD 01/22 09:13
65Flin961213: 還以為是中z的幻想文 01/22 09:16
66Fe2c4o6: jt打lol的多少都跟杰倫玩過啊 像是阿祥 01/22 09:32
67Fasd810733: 真的遇過 後來還跟我們打自訂 說打贏可以加他好友 01/22 09:39
68Fasd810733: 結果後來只加到他員工 01/22 09:39
69Fasd810733: 好像叫嘻哈小猴子 01/22 09:42
70Ftinhanho: 真假(亂講) 01/22 09:47
71FDGHG: 可惡 好羨慕 我也想遇到 01/22 09:51
72Fdreamdds: 只遇過頭哥QQ爛到有剩 01/22 09:52
73Ficespring: 羨慕 不過周確實很愛打lol啦 01/22 10:34
74Fwayne8724: 阿周跟阿舟跟周周,都幾? 01/22 10:58
75FPeacex: 周杰倫不就老闆,沒講到什麼不能透露的私事沒差吧 01/22 11:05
76Fbestcheer: 曾經打過Bebe周杰倫自訂場,被周杰倫追著跑... 01/22 11:06
77Fa949949: ? 01/22 11:37
78Fosiris34: 周杰倫有說你可以發這篇嗎? 01/22 11:56
79Fw1g0824: 這是真的啊 以前還有跟Bebe打過自訂 01/22 12:48
80Feric878787: 我也想跟周董玩=.= 01/22 13:26
81FTokuseki: 跟杰倫BB打過自訂+1 01/22 16:10
82FPeterHenson: 隨機考能知道MV主角也是蠻猛的 01/22 19:03
83FMrDiao: 我常跟行家講 周董是我的偶像 01/22 19:53

完整討論串

45 >> [閒聊] DCARD熱議 我與周杰倫的相遇
83 lol 2022-01-22 02:17

英雄聯盟 最新熱門文章

93 [閒聊] 統神又贏了!
129 lol 2022-05-06 21:53
118 [閒聊] Maymay Hsin辛咩咩 FB
135 lol 2022-05-06 21:17
20 [閒聊] DFM Evi 的MSI食記
25 lol 2022-05-06 19:37
235 [實況] Extreme Meet
490 lol 2022-05-06 19:26
53 [閒聊] Knight 為什麼叫左手?
101 lol 2022-05-06 15:20
44 [情報] 銳兒即將迎來微重製
77 lol 2022-05-06 13:52
28 [閒聊] Bo又沒了?
56 lol 2022-05-06 13:15
17 [閒聊] PSG Talon Esports FB
24 lol 2022-05-06 13:14
75 [閒聊] 特戰隊五門終於齊了!
123 lol 2022-05-06 10:20
225 Knight被爆出打胎+劈腿
335 lol 2022-05-06 09:00
33 [公告] 恐怖連結水桶
35 lol 2022-05-05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