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灣LOL實況圈若舉辦五影會談,誰能參加

看板 Lol
作者
時間
留言 193則留言,151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6  ( 139推 13噓 41→ )
最近椅子出獄 又掀起一陣腥風血雨 大家各種八卦流傳來流傳去 各大台實況不斷接力 鬧得很兇 我覺得這些有影響力的LOL電競實況主 該出來舉辦會談了吧 https://i.imgur.com/rQyCFWl.jpg 如同火影忍者的五大國 舉行五影會談
大家一起坐下來好好商量 創作大家雙贏的局面 目前有資格參加的有誰呢? 首先椅子跟統神一定要 電競實況主老屁股 一個是這次事件的主角 昔日S2冠軍中路 一個是台灣電競不死鳥 椅子的死對頭 再來史丹利跟丁特也有資格 椅子的好友(期間限定) 史丹利不離不棄被當北七 丁特義氣相挺被當開司 這兩人也是話題性十足 至於最後的第五位要找誰呢? 跟上述四人有過交流 又要夠大咖 夠有流量 如果台灣LOL電競實況圈舉辦五影會談 誰有資格參加呢? 這場戰爭也該結束了吧? 至於舉辦方 可以找中立勢力 https://i.imgur.com/4Z1qMvX.jpg 之前五影會談是鐵之國三船主持
那LOL電競實況圈 要找誰? 電競主播湯米或部份? 還是和事佬館長? 大家怎麼看? -- https://i.imgur.com/6KCmiHt.jpg
全亞洲最帥氣的男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9.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42486604.A.149.html
1Fhoward24: 國棟01/18 14:18
2FQoo159357: 好像只剩國棟了欸01/18 14:18
3Flow0511: 狗狗肉代言人 rogerhi01/18 14:18
4Fhaha98: 可以給國棟一個機會嗎01/18 14:19
5FGaab: 誰來發動地鳴? 啊錯棚01/18 14:19
6Fig49999: 國動:茶水小弟 椅子哥 董神哥 丹利哥 01/18 14:19
7Fduepre: 國棟是要上去喊哥的喔?兄弟幫幫主吧 01/18 14:19
8Fg36maid: 剩下就幾個吧 花倫 國棟 01/18 14:20
9Fdeathboy: 那個抖了兩年的男人 01/18 14:20
10Fyitingted: 水影應該是四姨吧 01/18 14:20
11Ftaric888: Mk吧 國動是去服務的 01/18 14:21
12FAkaza: lol圈乾四姨什麼屁事 01/18 14:21
13Fr252525r: 晨晨、芮芮、babyrage、小小魚蛋、冠緯 01/18 14:21
14Fig49999: 夠大咖又跟這幾個有交流又有背景:奈奈 01/18 14:21
15Fghj511289724: 2017年的國動可能有機會 現在的喔? 收收味啦 01/18 14:22
16Fwjonz0102: 雷影館長 01/18 14:22
17Fduepre: 還是K7 ?總是要有一個大奶擔當,手下人也不少 01/18 14:22
18Fbrian21201: 單利 超負荷 統神 mk 特哥 01/18 14:22
19FSakamaki: 超負荷跟羅傑是鷹小隊嗎? 來炸場的,誰是佐助? 01/18 14:22
※ 編輯: Ayanami5566 (101.12.19.116 臺灣), 01/18/2022 14:28:11
20Fasd07633: 中ZRA吧 01/18 14:23
21FVVVV5555: 當然是頭哥啊 沒走到最後不知道誰是低能兒 01/18 14:23
22FInnGee: https://i.imgur.com/UGdqh8D.jpg 01/18 14:24
23Fclippershi: 館長吧打過兩場lol 01/18 14:24
24Fwjonz0102: 館長中天照Rrrrrr 幫我開直播 01/18 14:25
25Fa12124477: roger9527 01/18 14:26
26Fdoob5566: 邀請泰山來抽gogoro 01/18 14:27
27Fm791017: 超負荷吧 自己搞個兄弟幫 每個都跟著爽賺 01/18 14:28
28Fm123i123: 阿盛吧 流量惡魔 01/18 14:29
29Fcrowley: 我感覺jj也有資格 畢竟也是一代邪教教主 01/18 14:29
30Fsd950283: 國動是赤丸 01/18 14:29
31Fjsai: 超負荷吧 兄弟幫主 會談內容不對直接大腰一動解決 01/18 14:29
32Fuglyfinger: 風影應該是統神吧 01/18 14:30
33Fm123i123: 兄弟幫大哥 阿盛 幹影 01/18 14:30
※ 編輯: Ayanami5566 (101.12.19.116 臺灣), 01/18/2022 14:32:08
34FChHChen: 認真要選五影的話那應該是公司老闆阿,摸史、狼谷 01/18 14:31
35FChHChen: 、JT之類的 01/18 14:31
36Fq22w: 統 椅 史 盛 棟 01/18 14:31
37Fformap: 人氣能跟他們對幹的就超負荷啊 主持人可以選館長跟 01/18 14:32
38Fs8900117: 阿傑 負荷 01/18 14:32
39Fformap: 湯米兩個人 幹這流量肯定爆 01/18 14:32
40Fggininwwww: 羅傑 01/18 14:32
41FWWR1234: 兄弟幫小圈圈算了吧 這些組合要幹起來剩國動 01/18 14:33
42Fs8900117: 張家三兄弟 捨我其誰 01/18 14:33
43Fwadehsu: 先問Bebe 01/18 14:33
44Ffaracross: bebe吧 但全程都在傻笑 01/18 14:34
45Fn20001006: 唯一支持阿盛 01/18 14:36
46Fm123i123: 統 史 椅 特 盛 01/18 14:37
47Fx0003: 摸屎、聖主、椅子、逼逼、球Z 01/18 14:38
48Fayn775437403: 統椅超負荷史特哥 其他的就算惹 01/18 14:38
49Fx520111: 阿盛 後面兩個圖其流量惡魔 要比啥? 01/18 14:38
50Fhsueh00: 兄弟幫那幾個除了以前的超負荷其他算什麼小加起來一 01/18 14:38
51Fhsueh00: 個國棟都打不動 01/18 14:39
52Fopwin: lol圈就超負荷啊 01/18 14:40
53Fobov5116: 就張家盛勉強可以吧,但嚴格來說沒人比這四個份量 01/18 14:41
54Fobov5116: 重了 01/18 14:41
55Fomanorboyo: 國棟就哥來哥去有個屌用 01/18 14:41
56FRonwill955: 超負荷不就跟國動一樣 老梗一直用 遇到以前被他嘴的 01/18 14:42
57FRonwill955: 人只會道歉吹捧 01/18 14:42
58FGGSuperInIn: 阿盛,在會談的時候在旁邊戲謔做效果 01/18 14:42
59Fobov5116: 四個都流量怪物 01/18 14:42
60Fdogbydog: 叉燒 01/18 14:43
61Faduijjr: 沒有電竟教父? 01/18 14:43
62Fdogbydog: 國動太孬 超負荷會緊張 羅傑會推人 01/18 14:44
63Fpttfatman: 16 17年的國棟至少前三 現在還是洗洗睡比較快 01/18 14:44
64Fx520111: 阿盛很挺自己人。能比喔 01/18 14:45
65Fyour135: 國棟沉溺溫柔鄉,都幾年沒有新梗了? 01/18 14:45
66Fpttfatman: LoL圈除了這四個就剩超負荷了 01/18 14:45
67Fa2550099: 超負荷是佐助吧,負責亂入的 01/18 14:46
68Fopwin: 超負荷就是沒好好經營社群 沒有出圈 知名度差了不少 01/18 14:46
69Fhappyrvll: 阿盛等到發作功力就都回來了 01/18 14:47
70Ftp4716: 不管是誰,總之不可能會是背骨仔娛樂的人。 01/18 14:47
71Fef863756: 團勳不可能吧 01/18 14:47
72Fs930406: 把我們羅總放在哪? 01/18 14:48
73FQoo159357: 至少加個葛肉吧 好像我們公主什麼都不會一樣 01/18 14:48
74Fsprite0527: 老扛寶MMD啊 什麼都能扯到他 01/18 14:49
75Fbigheadache: 羅總必須有 01/18 14:49
76Fa2156700: 超負荷莊敬藥王 順便鑑定一下椅子的憂鬱症 01/18 14:49
77FFrogStar: 輪不到負荷 R扣就能鑑定了 01/18 14:51
78Fviolegrace: 電競雷影是很會吃人妻嗎? 01/18 14:51
79Fyz1120: MMD是雷影嗎,金毛留種又要扛到手斷 01/18 14:52
80FXD15041: 沒有傳奇射手 差評 01/18 14:54
81Fduepre: 就說K7吼手下有阿比大將還有外援兄弟幫又是葛肉 01/18 14:56
82Fbenben994: 國棟差那麼多 01/18 14:58
83Filohoo: 影帝的影? 01/18 14:59
84Fyixiang921: 當然是頭哥,訂閱都可以抽女友了 01/18 15:01
85Fxeins: 長毛吧 01/18 15:01
86FKuaKuaGi: 頭哥現在在哪 01/18 15:01
87FMotoDawn: 椅子=>毒癮 01/18 15:02
88Ftyno23: 超負荷吧 這四個lol都強過 國動有強過? 01/18 15:03
89Fdotdotisme: == 01/18 15:03
90Fpttsuck5566: 怎麼沒人提摸使 在場的他都認識吧 01/18 15:06
91Ff92174: 沒弟弟帶之後萬年銀牌的咖滾一邊去 01/18 15:07
92Fworthyang: 國棟別鬧了 旁邊端茶給哥哥姐姐去 01/18 15:10
93Fjlwe: 西爸應該還行吧,雖然流量差了幾個檔次,但西門夜說 01/18 15:12
94Fjlwe: 這名字的份量蠻夠的 01/18 15:13
95Fdogbydog: 長毛+1 剛好回台 也是同梯的 01/18 15:16
96Fkatanakiller: 小港國與世無爭 01/18 15:25
97Fckniening: 椅子哥 特哥 01/18 15:26
98Fkey123987: 阿盛自己就能辦五影會談了ㄅ 01/18 15:26
99FBird890813: 阿盛去的話,到後來會變空幹會談吧 01/18 15:34
100Ftalstar: 茶水小弟 國動 01/18 15:35
101Fdeathdancer: 實況主就 統 盛 特 史 椅 01/18 15:40
102Fboss74123: 阿盛 01/18 15:42
103Fptrs810812: 唯一推薦湯米 01/18 15:43
104Fa9854021: 當然要有我們傳奇射手 史壯維爾 01/18 15:43
105Fkunxue0320: 西門吧 一臭四 01/18 15:44
106Fwillywasd: 動主播趴數差太多 館長來還比較合理 01/18 15:45
107Fyeewei0515: 推空幹人,世界和平的英雄 01/18 15:46
108FPGKingBear: 先問bebe 01/18 15:48
109FPrimk: 電競朱學恆 就免了 01/18 15:49
110Fasdzxc5566: 肯定是找阿扣吧 大家一起呼 01/18 15:49
111Ffabdawn: 怎麼可以忘了鐘培生 01/18 15:53
112Fundeadmask: 張嘉盛吧 負荷哥 01/18 15:59
113Fundeadmask: 國動什麼咖啊 01/18 15:59
114Fdolphinlin: 以lol來說 我覺得阿盛或JJ吧 01/18 16:03
115Fvanvanvan: Bebe 01/18 16:10
116Fdgq75148: JJ肯定有 01/18 16:11
117Faaronhaha: 當然是負荷哥,不過要挑他躁期的時候辦 01/18 16:12
118Fmomo3921d: 超**比較適合 01/18 16:15
119FAnikk: 不能說的男人跟邪咖二兄弟! 01/18 16:16
120FEasym: 阿盛自帶羅志祥 黃立行 阿扣 蘇*靜 米老鼠 盛大舉 01/18 16:17
121FEasym: 行 01/18 16:17
122Fissoap: 怎麼沒有我們熊班長阿能 01/18 16:19
123Fdoom3: 有戒指那五個 == 1>0 01/18 16:22
124Fheavenlyken: 阿能很低調的 01/18 16:24
125Fdogbydog: 記得也還在台灣 忽然想起來了 01/18 16:25
126Fbluejark: 阿盛只是好笑而已但是處理人際關係就不太行 01/18 16:32
127Fbluejark: 經歷也不熟這些老屁股 01/18 16:33
128Fkevin0031100: 沒有熊班長? 喔是喔 現在要這樣喔 01/18 16:38
129Fazd832733220: 椅子團藏 01/18 16:39
130Fazd832733220: 雷影丁特:被害人 01/18 16:39
131Fazd832733220: 風影丹利:木葉不離不棄好夥伴 01/18 16:39
132Fazd832733220: 土影統神:木葉世仇 01/18 16:39
133Fazd832733220: 水影國動:邊緣國 01/18 16:39
134FGenjiEd: 國動或超負荷吧,雖然超負荷跟toyz沒啥交集 01/18 16:42
135FGenjiEd: 邀阿能好像沒啥意義,阿能也不會主動提他想法 01/18 16:44
136Fseohyun90025: 阿能就只是拷貝忍者 01/18 16:45
137Fbryan99076: 2017年超負荷可以 01/18 16:46
138Fhappystuid: 阿盛、阿盛或JJ吧 01/18 16:48
139Fundeadmask: 超負荷也算半個老屁股了吧 01/18 16:50
140Fjason401310: MK吧 01/18 16:52
141Fikr3699654: 動粉真的比椅粉還下賤..國動有影的實力?頂多丁次 01/18 16:54
142Fikr3699654: 找小熊姐吧 至少李星比統神李星強 可以主持會議 01/18 16:56
143Fymcg: 地點選桃園新竹 01/18 16:58
144Fwe232312301: 鳥人幫 或 兄弟幫的幫主吧 01/18 16:59
145Fww007864: 湯米+1 01/18 17:00
146Fa92005712d: 超負荷別出來搞笑了好嗎 沒聽到椅子聽到後的反應 01/18 17:02
147Fikr3699654: 至少在我認知超負荷在椅子心中比國動那舔狗還有分量 01/18 17:09
148Fikr3699654: 他真的不覺得國動是個咖 可惜動崩潰一直又再靠他弟 01/18 17:10
149Fikr3699654: 入統椅的恩怨裡面只有統神在乎他那靠弟哥椅子無感 01/18 17:11
150Fikr3699654: 這就是從頭到尾椅子根本沒提國動 動粉硬要加跟舔椅 01/18 17:12
151Fkunxue0320: 傳奇射手羅傑吧,那個讓toyz染上煙癮的男人 01/18 17:32
152Fhughjetman: 參加五影會談可以抽gogoro嗎 01/18 17:40
153Fbreeze1108: 西門 一坐下就說垃圾話多 01/18 17:47
154FLinLucas: 國棟什麼卡 頂多八尾 01/18 18:11
155Fhiimeki: 阿能 羅傑 逼比 三取二 選我正解 01/18 18:13
156Fbwilly2544: 超負荷佐助 阿能拷貝忍者卡卡西 01/18 18:28
157Fbwilly2544: 佐助是卡卡西帶起來的 合理 01/18 18:28
158FYToeo: 盛 MK 羅傑 自己選 01/18 18:43
159FMyKal1001: 西門 01/18 18:49
160FUzInSec: 羅傑只能當死人 被穢土轉生才能參戰 01/18 18:57
161Feternallover: 笑死 這篇文是怎樣 01/18 19:12
162FSteveVai: 怎麼沒有我們阿能== 01/18 19:15
163Fp2p8ppp: 晨晨 01/18 19:19
164FNYYAllen: 今天的超負荷OK啦 01/18 19:21
165Fggyy60910: 超負荷今天證明他有資格參加 01/18 19:23
166Fa93103921: 一定有國動哥的位置吧!! 01/18 19:30
167Freu108487: 雖然沒腦不過論資格館長吧 國棟只配上去倒茶水 01/18 19:55
168FMonetelliz: 怎能沒有我們永傑 01/18 19:56
169Fyutapon: 水影:西門飛鳥 CV:劉書芮 01/18 20:22
170Fkmchao33: 還真的只有國棟 01/18 20:27
171Fyaes111: 熊神才是中立主持吧 01/18 20:31
172Fronan113021: 國你媽動啦滾 01/18 20:51
173Fvaruna777: 流量惡魔 空幹人 實況前五人 排得進去吧 01/18 21:06
174FNankanAvenge: bebe啊 01/18 21:09
175Fdearbarry: 給球z當主持吧 感覺會很臭 01/18 21:19
176Fd0922030: 超負荷吧 昔日張家三弟 現兄弟幫幫主 跟聖主和特! 01/18 21:52
177Fd0922030: 也有緣分 01/18 21:53
178FInformatik: 卡痛 蛤蟆油菸彈 01/18 21:57
179FGrant055: 統 椅 史 盛 特!!! 01/18 22:19
180Fs252231: 第五個我不確定,但妙木山蛤蟆仙人肯定要給摸史吧, 01/18 23:26
181Fs252231: 領先10年的預言洞察能力,然後雲淡風輕退居幕後養老 01/18 23:26
182Frushingguy: 要五影不用有女的嗎 01/19 00:18
183Fms0545173: 統 椅 史 特 盛 01/19 01:49
184Fphoenix5097: 這串也太好笑 01/19 04:30
185Ftwitch5566: 需要個下巴龍 01/19 05:03
186FFakerFan10Ys: 國動是綱手吧,脫衣服就暴動 01/19 07:34
187FFakerFan10Ys: 現在不是影,認真經營未來就有機會,沒毛病 01/19 07:35
188FAngelNo13: 國動現在在製造話題上太弱了,根本沒資格跟這幾個 01/19 10:00
189FAngelNo13: 並列 01/19 10:00
190FWeiMinChen: 國動就算了吧 連忍戰都沒打的咖 01/19 11:06
191FWeiMinChen: 替UC倒茶實在 01/19 11:07
192Fpett: 第五人真的從缺 特椅統史這四人太高 01/19 18:49
193Fqaz50095: 國動要幹嘛 上去認大哥? 01/19 22:45

英雄聯盟 最新熱門文章

19 [閒聊] Faker IG
23 lol 2022-05-19 20:53
26 [外絮] G2 twitter
29 lol 2022-05-19 19:31
15 [實況] FW 超負荷 還活著
19 lol 2022-05-19 18:48
147 [外絮] INVEN FAKER專訪
171 lol 2022-05-19 17:26
53 [閒聊] Biofrost 推特
64 lol 2022-05-19 16:08
46 [閒聊] PSG Talon FB
57 lol 2022-05-19 12:14
28 [閒聊] 埃可尚有被禁賽嗎
42 lol 2022-05-19 01:02
16 [實況] 鹿希派/紅粉獵殺
49 lol 2022-05-18 20:47
128 [閒聊] 亞洲統神-張嘉航 FB
146 lol 2022-05-18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