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椅子詐賭欠錢跟椅子的指控有啥關連

看板 Lol
作者
時間
留言 324則留言,89人參與討論
推噓 50  ( 73推 23噓 228→ )
討論串 5
※ 引述《notlolicon (8年小圓粉)》之銘言: : 乳題喇 : 在新聞上椅子指控周周闖進他家改密碼 : 加上拿走居留證護照 : 周周只回應那些不是事實會提告 : 結果看了剛剛他發的新影片 : 大半篇幅都在講椅子欠錢詐賭 : 改密碼也只有講因為有離職員工知道密碼 : 完全沒講為什麼沒給椅子新的密碼 : 也完全沒講有沒有拿走居留證跟護照 : 看完這七分鐘只知道特!被詐賭很好笑而已 : 對於椅子的指控根本幾乎無關阿 : 還是他就是想帶風向而已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1917. 本來就完全沒有關聯啊。 椅子如果真的欠周周錢不還,就周周去告他民事。 椅子如果對丁特詐騙,那也是丁特要去告椅子。 椅子呼麻販毒被捉,也是刑事罪,他也被捉被告了。 但這三件事跟椅子指控周周改密碼占他頻道、公司, 還扣他證件這些事,一點關係也沒有啊。 周周對這些都沒有任何說明, 只一再強調自己是負責人,但明明公司就是椅子找他掛名的, 他自己也知道,他影片也說當初他是去面試助理; 又不是去面試負責人。 然後再三強調公司大小事都是在自己在管。 但這些頻道、影片、公司當本來就是Toyz為了方便接案才開的, 資金也是他出的,周周也是三年前才接手阿嘎後掛名的。 如果沒有Toyz,那來的商案?公司創立那來的資金? 就只是因為椅子是香港人,要在台灣開公司不方便, 所以找員工幫忙掛當負責人,這種事很常見, 周周之前就是阿嘎。 但這不代表周周就可以自行稱這間公司、頻道就是他的了, 周周自認站得腳的地方就是他聲稱椅子欠他錢。 但不表示他可自行就扣住公司跟頻道,拿來作抵押, 直到椅子還他錢為止。 完全兩回事好嗎? 結果周周沒有回應椅子對他的任何指控, 只是爆更多椅子的黑料,說他詐賭。 然後一再強調公司登記代表人是他,所以公司就是他的, 這完全站不住腳好嗎? 果然是物以類聚,什麼人就會找到什麼樣的員工。 椅子,你自己選的員工,自己負責。 現在你出事,被員工反咬一口,也只是剛好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201.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42250095.A.97D.html
1FDoublecute: 確實 01/15 20:36
2FSessyoin: 就說是轉移話題了,嘿嘿 01/15 20:36
3FworshipA: 就89互咬轉移話題 01/15 20:36
4Fmattiswe098: 對話裡面的ABC是誰啊 01/15 20:36
5Fqwer338859: 確實 01/15 20:36
6Flabich: 確實 01/15 20:36
7Fdalyadam: 確實 01/15 20:36
8Fsuper0949: 烏合之眾鬧翻了 互相拉下水的戲碼阿 01/15 20:37
9Fzxm50191: 確實 就狗咬狗 01/15 20:37
10Fsdf88523: 一開始不是面試負責人 後來變成負責人啊 01/15 20:37
11Fharry458030: 抹黑對方,劣化對方形象,合理化自己行為 01/15 20:37
這些好像都是椅子的拿手絕活?果然周周跟他那麼久,是有學到點東西。 ※ 編輯: chirex (36.235.201.168 臺灣), 01/15/2022 20:38:54
12Fjunren0183: 怎麼會覺得轉移話題有用 01/15 20:38
13Fjunren0183: 大家都想看血流成河 01/15 20:38
14Fsdf88523: 名字是周周公司當然是他的 你的法治觀念 可憐哪 01/15 20:38
15FJoshchi: 就這篇邏輯最清楚 01/15 20:38
16FMasterHsieh: https://i.imgur.com/2hbjo4a.jpg 01/15 20:39
17Fzxm50191: 最好笑的是爆出來爛事自己也有參加 抱著一起死XD 01/15 20:39
18FDH0617: 物以類聚,ey嗎 01/15 20:39
19Fjackz: 怎麼講的周周沒出錢沒做事一樣 01/15 20:39
難道椅子就沒出錢沒做事?還是沒發周周他薪水? ※ 編輯: chirex (36.235.201.168 臺灣), 01/15/2022 20:40:58
20FsobiNOva: 抱歉可惜公司就是負責人的... 01/15 20:40
21Fbluejark: 如果周周頻道所有權沒問題的話那他根本不用爆料吧 01/15 20:40
22Fjackz: 頻道不確定是誰的沒錯啊 雙子娛樂公司可是他的 01/15 20:41
23Fzxm50191: 很簡單啊 公司就算是負責人的 頻道社群不一定是 01/15 20:41
24Ffatdoghusky: 你講的大部分沒錯,但如果是你你會還頻道嗎~? 01/15 20:41
25Fzxm50191: 不然出來講一堆連自己都有幹的破事幹嘛 01/15 20:41
26Froger2623900: 看接負責人椅子有沒有給周薪水吧? 不過這件事告訴 01/15 20:41
27Froger2623900: 我們要找可信的人來接... 01/15 20:42
28Ffatdoghusky: 你的合夥欠你幾百萬,一出獄就要把店面鑰匙拿走叫你 01/15 20:42
29Fzxm50191: 直接說依照合約頻道社群屬於公司就好了 01/15 20:42
30Ffatdoghusky: 滾蛋,那筆欠債不知道要不要得回來,你會把鑰匙交出 01/15 20:42
31Fjackz: 椅子欠他錢耶 他可不是只有員工身份 01/15 20:42
32Ffatdoghusky: 去~? 還是扣住鑰匙逼他上法院慢慢講 01/15 20:42
33Fchirex: 一開頭就說了,椅子欠他錢,就周周去告民事啊 01/15 20:43
34Froger2623900: 債主是另一回事好嗎 不要扯在一起談 01/15 20:43
35Fchirex: 難道有人欠你錢不還,你就可以自行去霸佔人家房子? 01/15 20:43
36Fmets0813: 確實 01/15 20:44
37Fchirex: 就算要扣押拿來抵債,也是經過法律程序,或雙方當事 01/15 20:45
38Fsdf88523: 首先你要確定房子是你的欸 01/15 20:45
39Fdreamwing11: 房子是你買的但是掛在別人名字 真的可以被霸佔阿 01/15 20:45
40Fsdf88523: 這種閱讀能力 難怪把電影版搞臭 01/15 20:45
41Fchirex: 人約定的。那有自己就可以理所當然拿走的? 01/15 20:45
42Ffatdoghusky: 重點在於這房子你也有份阿,講白點這個頻道的歸屬上 01/15 20:45
43Fsdf88523: 就約12號要談 你直接提告 那就走法律啊 還堵人? 01/15 20:45
44Ffatdoghusky: 法院還有得吵咧,怎麼有人天真認為百分百都TOYZ的?? 01/15 20:46
45Fbluejark: 問題就是原本沒有嘛 他才去偷改帳密不是嗎 01/15 20:46
46Fsdf88523: 沒邏輯成這樣 01/15 20:46
47Ffatdoghusky: 周周到底是屬於領薪水掛名的負責人,還是合作夥伴 01/15 20:46
48FPunkGrass: 確實 01/15 20:46
49Fjackz: 你這篇把公司換成頻道才合邏輯拉 01/15 20:46
50Fchirex: 不可能100%是椅子的?那也不可能100%是周周的啊 01/15 20:46
51Ffatdoghusky: 這些上法院都有得吵咧,怎麼有人直接認為百分百是 01/15 20:46
52Fzxm50191: 都說有得吵了,那扣難道是可以一方可以先扣喔== 01/15 20:46
53Fsdf88523: “偷”怎樣叫偷 還是改密碼要光明正大? 01/15 20:47
54Ffatdoghusky: toyz的~??? 01/15 20:47
55Froger2623900: 法律上椅子一定是站不住腳啦 找不可信的人接公司被 01/15 20:47
56Froger2623900: 整碗端走也是活該 01/15 20:47
57Fboy9501: 法律上負責人就是負責人的誰管你? 01/15 20:47
58Fsdf88523: 改密碼要直播是不是? 01/15 20:47
59FMareeta: 北七 掛負責人就有公司 公司出問題負責人抓去關 01/15 20:48
60Ffatdoghusky: toyz的意思是叫周周交出來退出經營權ㄟ,那不就是等 01/15 20:48
61Frunaticsora: 爽啊刺啊跟不上我的速度了吧阿嘎 01/15 20:48
62FChrisDavis: 財產自己要掛人家名下現在怪他不給? 01/15 20:48
63Ffatdoghusky: 於把周周踢出去,把頻道從周周手上扣回TOYZ手上 01/15 20:48
64FMareeta: 要告矮子一定輸 01/15 20:48
65Fzxm50191: 所以呢,口頭講跟直接幹走一樣喔? 01/15 20:49
66Ffatdoghusky: 周周作法本來就人之常理,法律上合不合法就等法院判 01/15 20:49
67Faslawiner: 你先去理解何謂公司負責人啦,誰管周周是不是人頭, 01/15 20:49
68Faslawiner: 他在經濟部登記就是公司負責人 01/15 20:49
69Fbebe666666: 真假 01/15 20:49
70Fzxm50191: 掛名下那種矮子活該,其他歸屬權未定的是? 01/15 20:49
71Fjackz: 自己去查雙子娛樂公司拉 01/15 20:49
72Ffatdoghusky: 合夥做生意要拆夥又沒談攏本來就是能扣多少算多少之 01/15 20:49
73FChrisDavis: 你該罵的是為什麼麻椅不登記自己當負責人啊 01/15 20:49
74Fyz122534: 法律上公司就是負責人的 因為這樣掛名其實不是法律 01/15 20:49
75Fyz122534: 允許的 你要掛名就是等於公司是他的 01/15 20:50
76Fjackz: 連TOYZ的名字都沒有 01/15 20:50
77Fzxm50191: 講法講一講變成講人之常理了,轉變真快欸 01/15 20:50
78Ffatdoghusky: 後再慢慢談或上法院,只有鍵盤俠會說你先把東西還他 01/15 20:50
79Fdreamwing11: 公司收入要轉到個人名下 那椅子搞不好還是算員工咧 01/15 20:50
80Fyz122534: 我講的是像雙子娛樂這樣的單股東有限公司 01/15 20:50
81Fsdf88523: 法律都不懂的跟人當版主 外行管內行欸 01/15 20:50
82Fdreamwing11: 用付薪資的名義 01/15 20:51
83Fzxm50191: 只有法盲會說想扣就扣,可憐 01/15 20:51
84Fbluejark: 但頻道原本就是在TOYZ手上不是嗎 01/15 20:51
85Ffatdoghusky: 你要講法要不要先去看負責人掛誰名字啦XDD 01/15 20:51
86Fboy9501: 沒出過社會?還在講對錯..法律上是什麼就是什麼 懂 01/15 20:51
87Fboy9501: ?? 01/15 20:51
88Fzxm50191: 我就說掛名下矮子活該,頻道社群掛周周名下了? 01/15 20:51
89Fwayne666: 只能說椅子活該阿,周周爆料自己也被燒可能是被搞 01/15 20:51
90Ffatdoghusky: 是你也扣啦 幾百萬不算很多也不少了,只有鍵盤俠才 01/15 20:51
91Fwayne666: 到不得不說出來 01/15 20:52
92Fzxm50191: 講法講一講轉道人之常理,就知道你不懂法 01/15 20:52
93Fbluejark: 公司如果約有怎麼講他直接提出 這和欠錢是兩回事 01/15 20:52
94Ffatdoghusky: 會打打字說要把這些東西還給toyz 呵呵y 01/15 20:52
95Fzxm50191: 對啊,幾百萬不算少就能扣 難怪他們為了幾百萬詐賭 01/15 20:52
96Fwayne666: 周周如果真的像你講那樣就不會把詐賭說出來了啦,他 01/15 20:52
97Fwayne666: 自己也犯罪 01/15 20:52
98Fzxm50191: 那是你你也詐賭嗎,笑死XDD 01/15 20:52
99Ftony22725385: 雙子娛樂有限公司 代表人:周雋融 法盲POG 01/15 20:53
100Fnotlolicon: 確實 01/15 20:53
101Fzxm50191: 想講人之常情隨你啦,不懂不要講到法好嗎? 01/15 20:53
102Ffatdoghusky: 頻道社群要去看他們合約而定阿,如果TOYZ是簽藝人約 01/15 20:53
103Fjackz: 就說要靠北也是靠北偷頻道 不是偷公司 01/15 20:53
104Ffatdoghusky: 在公司底下那就呵呵了(多半是啦以工作室方面省稅) 01/15 20:54
105Fq22w: 公司誰的不重要啦 我只想看可以燒到什麼程度 01/15 20:54
106Fzxm50191: 對啊,說公司就算了 周周現在有說合約有講頻道屬於? 01/15 20:54
107Ffatdoghusky: 講法你也不懂啦,你知不知道多少youtuber都是以工作 01/15 20:54
108Fsdf88523: 人之常情也合法啊 到底有啥問題? 01/15 20:54
109Fzxm50191: 好啦好啦,等等你講一講又要講人之常情了 01/15 20:54
110Ffatdoghusky: 室的名義在接案子 01/15 20:55
111Ffatdoghusky: 誰說人之常情不會合法的 呵呵 01/15 20:55
112Fzxm50191: 我有說全不合? 真以為東西想扣就扣XD? 01/15 20:56
113Ffatdoghusky: 就跟你說了合不合法要等法院判,因為toyz簽在公司底 01/15 20:56
114Ffatdoghusky: 下是百分百事實,公司負責人是周周百分百事實,合約 01/15 20:56
115Fsdf88523: 扣是你的說詞 實際上就是改密碼而已 01/15 20:56
116Ffatdoghusky: 細節你也不知道,就在這邊跳出來講別人不懂法 呵呵 01/15 20:56
117Fzxm50191: 問題不就出在你不敢講百分之百事實的東西? 01/15 20:56
118Fsdf88523: 旗下藝人想趕走老闆 老闆改密碼怎麼了嗎 01/15 20:57
119Fzxm50191: 你前面兩個我有否認公司是誰的? 01/15 20:57
120Ffatdoghusky: 那就好啦 公司負責人處分旗下資產怎麼了嗎~?哪裡不 01/15 20:57
121Ffatdoghusky: 合法你要不要說說看??? 01/15 20:57
122Fzxm50191: 不是說頻道要等法院,現在又變旗下資產了? 01/15 20:58
123FFuYen: TOYZ很大機率是領薪水的員工 這樣他才能辦工作簽證 01/15 20:58
124Fzxm50191: 你要不在想一下你剛剛說啥? 講話變來變去的 01/15 20:58
125Ffatdoghusky: 頻道是公司的這很明顯好嗎,現在有問題的是公司產權 01/15 20:58
126Fzxm50191: 要變很明顯是公司的了? 周周都不敢出來說頻道他的了 01/15 20:59
127Ffatdoghusky: 到底有多少是周周多少是toyz,連這都不懂在跟別人講 01/15 20:59
128Fbluejark: 證據呢? 01/15 20:59
129Ffatdoghusky: 法律真的是呵呵ㄟ 01/15 20:59
130Fzxm50191: 剛剛說細節不清楚,怎麼現在你又知道了 太神了吧 01/15 20:59
131Fsdf88523: 其實不用跟有閱讀障礙的人說太多 01/15 20:59
132FLoveTaenggu: 確實 01/15 20:59
133Fzxm50191: 你剛剛不知道的東西現在說一說你都知道了欸,太猛了 01/15 20:59
134Fvincentjun: 阿周被指控的那些他也認了啊,現在他是要爆出其他的 01/15 21:00
135Fvincentjun: 料,去掌握網路風向 01/15 21:00
136Ffatdoghusky: 跟法盲麻椅粉講話真的太累了... 01/15 21:01
137Fzxm50191: 可憐、法講一講只敢人之常情的人XD 01/15 21:02
138Fbluejark: 周周有拿出來嗎?你怎麼知道的 01/15 21:02
139FA22813079: 周周不是有女友== 01/15 21:02
140Fzxm50191: 還是個腦補大師,負責人都沒說的事拿出來說 01/15 21:03
141Fif9453: 你拉我我就拉你 01/15 21:03
142FJusufNurkic: 有人真的有閱讀障礙 01/15 21:03
143FJusufNurkic: 這種事情本來就法院判定 01/15 21:04
144FJusufNurkic: 判定之前雙方各扣東西本來就正常 01/15 21:04
145Ffatdoghusky: 夏蟲不可語冰 還在跳針自我感覺良好 01/15 21:04
146Fzxm50191: fatdoghusky : 頻道是公司的這很明顯好嗎 01/15 21:04
147Ffatdoghusky: 單講頻道的事情就好,我前文就講了要看合約,但多半 01/15 21:04
148Fzxm50191: 蟲子真的能連負責人沒說的話都能腦補 01/15 21:04
149Ffatdoghusky: toyz是以藝人身分掛在公司底下,這樣頻道就不可能百 01/15 21:05
150Fzxm50191: 對啊 要看合約,然後後面馬上就變公司的很明顯 01/15 21:05
151Ffatdoghusky: 分百是TOYZ的,是公司的很明顯,你要我講百分百又不 01/15 21:05
152Ffatdoghusky: 可能拿出合約證明給你看,呵呵 01/15 21:06
153Fzxm50191: 好啦,很明顯是公司的 到時後判決出來不是 01/15 21:06
154Ffatdoghusky: 你自己去了解YOUTUBER的生態好不好,不要別人幫你做 01/15 21:06
155Fzxm50191: 那你拿一個頻道給周周好不好? 01/15 21:06
156Fjakewu1217: 狗咬狗好看啊 01/15 21:06
157Ffatdoghusky: 功課,多少youtuber稍具規模後都轉工作室你知不知道 01/15 21:06
158Fzxm50191: 我都不會講頻道很明顯是TOYZ的還要被扣粉絲帽子 01/15 21:06
159Fzxm50191: 那你說很明顯是周周的難道是周粉,就說要等判決的 01/15 21:07
160Fzxm50191: 還在很明顯,明顯到後面又說合約不清楚 前後矛盾 01/15 21:07
161Ffatdoghusky: youtuber剛起步的時候多少紛爭都是藝人想單幹跟原公 01/15 21:08
162Ffatdoghusky: 司起紛爭然後淨身出乎另開頻道的 01/15 21:08
163Ffatdoghusky: 不好意思我沒考慮到你對youtuber的生態知識儲備量不 01/15 21:08
164Ffatdoghusky: 足,呵呵呵 01/15 21:08
165Fzxm50191: 所以很多=TOYZ也是依樣情況,還知識不足咧 01/15 21:09
166Fzxm50191: 從頭到尾我只說你腦補而已,自己為看多了就亂套情況 01/15 21:09
167Fbluejark: 這點你在亂講吧 TOYZ原本是他的個人頻道 01/15 21:09
168Fsdf88523: 多少跟很多意思不一樣好嗎 讀點書 文盲? 01/15 21:09
169Ffatdoghusky: 你光看公司名字掛周周&頻道規模就知道了 唉 01/15 21:09
170Fzxm50191: 所以後面跟你想的不一樣你最多也躲起來而已 01/15 21:10
171Fzxm50191: 沒錯啊,看規模就能通靈合約內容頻道歸屬 高級法盲 01/15 21:10
172Ffatdoghusky: 沒什麼好躲阿 我以8~9成的情況來去判斷,最後被1~2 01/15 21:11
173Ffatdoghusky: 成的特例打臉就認阿,不像有人堅持拿1~2成的特例在 01/15 21:11
174Fchen821114: 確實 01/15 21:11
175Fbluejark: 連生哥都沒拿走TOYZ的頻道了 01/15 21:11
176Ffatdoghusky: 那邊抬槓嗆人不懂法 呵呵 01/15 21:11
177FDoublecute: 確實腦補阿 都不知道幾成怎麼來的 01/15 21:12
178Fzxm50191: 所你就在賭啊XDD 事實就是事實 還8~9成1~2成XDD 01/15 21:12
179Fzxm50191: 我第一次聽到事實還有幾成幾成的咧XD 01/15 21:12
180Fzxm50191: 翻譯過來就是我猜的合約幾成會這樣 剩下就是猜錯 01/15 21:13
181Fzxm50191: 還不是猜?那說你腦補完全沒錯啊 謝謝你承認 01/15 21:13
182Fprtscscroll: 邏輯清晰 基本上這招就是轉移焦點 不過這齣太好看 01/15 21:14
183Fprtscscroll: 我也沒啥可抱怨的 01/15 21:14
184Facd88001: 確實 01/15 21:15
185Ffatdoghusky: 因為我不像你超級自滿可以一口咬死百分百toyz的阿XD 01/15 21:16
186Ffatdoghusky: 這種東西一看就知道產權一定有爭議 大概率是公司的 01/15 21:16
187Ffatdoghusky: 結果你可以一口咬死百分百都是toyz的然後嗆人不懂法 01/15 21:16
188Ffatdoghusky: 當年toyz直播hke還可以抽錢你知不知道阿?? 01/15 21:17
189Ffatdoghusky: 奇怪不是toyz的直播頻道嗎~?怎麼hke還可以抽錢 因為 01/15 21:17
190Fzxm50191: 我哪又說100% TOYZ了XD 不要講不贏就扣帽子欸 01/15 21:18
191Ffatdoghusky: 合約寫在那裏,業界的合作模式都這樣 01/15 21:18
192Fzxm50191: 哀,看公司頻道規模腦補合約內容就算了 01/15 21:18
193Fzxm50191: 現在連我沒說過的話都要腦補,太扯了吧 01/15 21:19
194Fgureen72: 自己吸壞了吧 01/15 21:19
195Ffatdoghusky: 既然頻道不是百分百toyz的,那公司負責人扣住有什麼 01/15 21:19
196Ffatdoghusky: 不合理的要負責人還給TOYZ??? 01/15 21:19
197Ffatdoghusky: 講到最後核心邏輯都崩壞ㄟ 好慘 01/15 21:20
198Fzxm50191: 產權有爭議其中一方可以先扣?? 你看哪國法律?? 01/15 21:20
199Fzxm50191: 還核心邏輯崩壞XDD 我都沒要你為你扣帽子道歉了 01/15 21:21
200Ffatdoghusky: 你覺得周周扣了不屬於他的資產可以請TOYZ去告他民事 01/15 21:21
201Fzxm50191: 所以周周不是被告了嗎==? 01/15 21:21
202Ffatdoghusky: 阿XDDD 我早就說了這做法合理但合不合法上法院判 01/15 21:21
203Fzxm50191: 大哥欸,你可不可以先把資訊跟完再來討論? 01/15 21:22
204Ffatdoghusky: 所以周周被判侵權了嗎??? 判了嗎???? 01/15 21:22
205Fzxm50191: 你看?法講一講又開始講合理了 別在跳了好嗎 01/15 21:22
206Ffatdoghusky: 法院判周周侵占了嗎???? 你要不要先去update 01/15 21:22
207Fzxm50191: 還沒啊,所以不是說等結果嗎?很明顯是公司的?? 01/15 21:22
208Fasd45674100: 完全中肯啊 周周這種吃相 真的以為可以全身而退嗎 01/15 21:22
209Fasd456741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15 21:22
210Fasd45674100: 哈 01/15 21:23
211FHeisenberg23: 推,我想法和你差不多,現在等著看狗咬狗戲碼 嘻嘻 01/15 21:23
212Fzxm50191: 我從頭到尾有說頻道很明顯是誰的不是誰的嗎? 01/15 21:23
213Ffatdoghusky: 所以又跳針回去youtuber生態啦 toyz是港仔他要工作 01/15 21:23
214Ffatdoghusky: 簽所以簽在公司底下,這個頻道負責人不是TOYZ是周周 01/15 21:24
215Fzxm50191: 你看吧,你就繼續跳啊 你講生態會影響現實合約? 01/15 21:24
216Ffatdoghusky: 員工薪水都是從公司發的,這麼多事實擺在眼前你要爭 01/15 21:24
217Ffatdoghusky: 那少少的特例 呵呵 01/15 21:25
218Fzxm50191: 你繼續通靈啊,猜錯是特例麻 01/15 21:25
219Fomanorboyo: 還沒判之前不是公司的是誰的@@? TOYZ有拿任何證據? 01/15 21:25
220Fzxm50191: 可能你習慣的事實是還有幾成幾成的,跟別人事實不一 01/15 21:25
221Ffatdoghusky: 猜錯就被打臉阿 那又怎樣 網路上打嘴砲而已 01/15 21:26
222Fzxm50191: 那你喜歡亂猜被打臉你家的事啊,我又不是他們粉絲== 01/15 21:26
223Ffatdoghusky: 沒人看過合約內容 你當然只能用猜的 猜當然要猜機率 01/15 21:26
224Ffatdoghusky: 大的 有人硬要猜機率小的還要嗆別人不懂法真的呵呵 01/15 21:26
225Fomanorboyo: 最簡單就是TOYZ亮合約阿 不過這港仔87%也沒有 01/15 21:27
226Fzxm50191: 講個幹還要被打臉,他證據拿出來 我就笑另一邊而已 01/15 21:27
227Fzxm50191: 我從來沒猜最後會判給TOYZ哦 HEHE 我連很明顯都沒說 01/15 21:27
228Ffatdoghusky: 所以你就是抬槓阿 完全沒論證只是單純反駁而已 01/15 21:27
229Fzxm50191: 有人喜歡腦補用猜的,那你慢慢猜啊 我說你腦補沒錯 01/15 21:27
230Fhsetaornte: 有興趣的通謀虛偽意思表示有什麼法律效果自己可以Go 01/15 21:28
231Fhsetaornte: ogle一下 其他不想講太多 01/15 21:28
232Fzxm50191: 單純反駁?我就說你腦補而已啊 有證據 你自己承認的 01/15 21:28
233FFinallyPeace: 合約拿出來就知道啦 法律講求證據 吵半天還不是要等 01/15 21:28
234FFinallyPeace: 法院判 01/15 21:28
235Ffatdoghusky: 網路上打嘴砲本來就會夾雜臆測的部分 重點是推論有 01/15 21:28
236Fzxm50191: 法律求證據,可是講到法有人喜歡用腦補也沒辦法 01/15 21:29
237Ffatdoghusky: 沒有邏輯阿,總比有人沒邏輯純粹為反駁而反駁 01/15 21:29
238Fzxm50191: 喜歡猜被說腦補還真的委屈你了欸== 01/15 21:29
239Ffatdoghusky: 真的很好笑,我大方承認自己是基於某些事實站在立場 01/15 21:30
240Fzxm50191: 有臆測部分=整張合約都用雲的 那真的很腦補欸 01/15 21:30
241Ffatdoghusky: a,結果你不敢站在反方也提不出反駁證據只敢跳針沒 01/15 21:30
242Fzxm50191: 你不如直接講有關合約你哪部分不是臆測的好了? 01/15 21:30
243Fzxm50191: 拜託,講的好像你提過甚麼證據一樣XD 01/15 21:30
244Ffatdoghusky: 證據別人都是腦補 這就純粹槓精阿 01/15 21:30
245Fzxm50191: 要求別人先問問自己好嗎? 至少我說你腦補是有證據的 01/15 21:31
246Ffatdoghusky: 負責人是周周是不是證據,TOYZ是港仔要工作簽簽在公 01/15 21:31
247Ffatdoghusky: 司底下是不是證據,youtuber都用工作室接case這是不 01/15 21:31
248Ffatdoghusky: 是業界常態,有的槓精就連太陽從東方昇請都要證據 01/15 21:32
249Fzxm50191: 又跳針回去了 好累... 01/15 21:32
250Frey123123: 就周周想洗白自己啊。詐賭不覺得不干他的事 01/15 21:33
251Ffatdoghusky: 因為你自己最會跳啊,你連頻道是不是百分百TOYZ的都 01/15 21:34
252Ffatdoghusky: 不敢肯定,那你又有什麼立場可以去反駁周周扣頻道的 01/15 21:35
253Ffatdoghusky: 事情,一個產權不明的資產合夥人兼公司負責人兼債主 01/15 21:36
254Ffatdoghusky: 先扣在手上這完全合情合理,是不是合法就等法院釐清 01/15 21:36
255Fzxm50191: 謝謝你提醒我,你剛剛還亂扣帽子給我過 01/15 21:36
256Ffatdoghusky: 產權歸屬再行判決,或者你直白講如果你是周周你扣不 01/15 21:36
257Ffatdoghusky: 扣頻道,你就回答這個問題就好 01/15 21:37
258Fzxm50191: 我回答之前你要先為亂扣帽子跟我道歉嗎? 01/15 21:37
259Ffatdoghusky: 我扣什麼帽子了??? 槓精??? 01/15 21:38
260Fzxm50191: 你剛剛說我有講過100%頻道是TOYZ的 01/15 21:38
261Ffatdoghusky: 那我跟你說聲不好意思,因為我以為你站在我的反方立 01/15 21:39
262Ffatdoghusky: 論自然會認為頻道百分百toyz的,沒想到你連這個核心 01/15 21:39
263Fzxm50191: 你腦補一堆還說我是麻蟻粉,真的一條龍服務 01/15 21:39
264Ffatdoghusky: 基礎都不願承認,純粹只是想抬槓而已,真不好意思 01/15 21:39
265Fzxm50191: 等等哦,你上面也沒說頻道100%周周的 01/15 21:39
266Fzxm50191: 為什麼我跟你辯論會需要我認為頻道100%是TOYZ的? 01/15 21:40
267Fzxm50191: 所以你的核心基礎是頻道100%是周周的? 01/15 21:40
268Ffatdoghusky: 我認為頻道產權不明大概率是公司的,你要反駁我不就 01/15 21:41
269Ffatdoghusky: 是認為頻道百分百是toyz的??? 01/15 21:41
270Fzxm50191: 哇操,你認為大概率是公司的 不用100% 反方就要100% 01/15 21:42
271Ffatdoghusky: ok 你要不要先回答之前的問題 你是周周你扣不扣? 01/15 21:42
272Ffatdoghusky: 我打錯了我修正一下,頻道是公司的,產權不明的是公 01/15 21:43
273Ffatdoghusky: 司(我前文也是這樣寫的),當然最後以法院判決為主 01/15 21:44
274FTBOC: https://www.twincn.com/85002198 01/15 21:44
275Fcuteboyqq: 確實 烏合之眾 01/15 21:45
276FBoom3: 真的,混淆視聽 01/15 21:45
277FKittyDog: 負責人本來就是他 你以為玩家家酒嗎 01/15 21:45
278FTBOC: 股份全部都周的 01/15 21:46
279Fk258610: 如果是公司負責人,頻道應該是公司財產,那公司負責 01/15 21:47
280Fk258610: 人扣著,有啥問題嗎? 01/15 21:47
281Fs2081332: 亂講,toyz不要請公關 01/15 21:47
282Frosydark: 雙子娛樂登記負責人就是周周好嗎?法治觀念死去 01/15 21:48
283Fminikai: 確實 01/15 21:48
284Fhsueh00: 管你頻道一開始誰創、賣誰,合約上負責人是誰在法院 01/15 21:51
285Fhsueh00: 就是誰,麻椅粉是不是 01/15 21:51
286FTBOC: 公司自始負責人就是周,股份也是100%持有 01/15 21:51
287FArens5566: 大家真的要有基本法律常識^^ 01/15 21:52
288FLKKG: 這兩個人我都不信了 01/15 21:54
289Flawer119: 小朋友484,負責人都搞不懂 01/15 21:56
290Fotis0718: 腦補大會開始 01/15 22:04
291Fotis0718: 喔這個ID還是算了吧== 01/15 22:04
292Fslothyiaskiy: 沒辦法 公司負責人是周 法律上所有公司財產也都是周 01/15 22:13
293Fslothyiaskiy: 的 01/15 22:13
294FLoserLee: 麻蟻不爽被切割想當水鬼吧 總之沒一個是無辜的 01/15 22:18
295Fmark31326: 負責人掛誰,他媽他就是公司全權負責人,你他媽看不 01/15 22:19
296Fmark31326: 懂中文要講 01/15 22:19
297Falive0: 確實 01/15 22:21
298FSammingy: 周扣著也很正常吧,他跟椅子這麼熟,知道椅子的人品 01/15 22:26
299FSammingy: ,不扣著哪有籌碼逼還錢 01/15 22:26
300Fdj880722: 誰的名字 01/15 22:32
301Fluxaky: 公司就是負責人的 椅子要主張他只是掛名 實際負責人 01/15 22:37
302Fluxaky: 是椅子 按照你的理論也是要椅子去告 01/15 22:37
303Fa032100: 小朋友 笑死 掛名負責就是他的 01/15 22:41
304Fronan113021: 他不就說椅子說的是假的嗎 01/15 22:45
305Fwwwhineta: 沒出過社會? 01/15 22:45
306Fhj980036: 確實 01/15 22:59
307Fuglyfinger: 這隻帳號這言論也可以這麼多推... 01/15 23:03
308Fkantantantan: 01/15 23:06
309Fq22w: 法律就是文字遊戲 懂? 01/15 23:06
310Fvoid06: 兩個一起下去 剛好 01/15 23:12
311Fluleen: 呃 如果掛名還不是他的 那你買方掛我名下好不好 01/16 01:10
312FSuikaJasper: 亂講一通,掛名就是名義上是他的啦,你沒借據就借錢 01/16 01:20
313FSuikaJasper: 不還,他為啥不可以你不還錢就佔著負責人的位置?法 01/16 01:21
314FSuikaJasper: 律上哪有掛名一說? 01/16 01:21
315Fpol87063: 法律只看白紙黑字 誰的名字 就是誰的 01/16 01:58
316Fcs410567cs: 小朋友一堆 台灣一堆垃圾公司用人頭掛名好嗎 01/16 02:14
317Fcs410567cs: 也不是沒人想搞事 結果呢 自己去翻判決書吧 01/16 02:14
318Fbravo666: 這邏輯不簡單 01/16 03:36
319Fpeoplefish: 不管是不是掛名負責人,他還是這間公司負責人,小朋 01/16 09:13
320Fpeoplefish: 友你是不是還沒出社會啊 01/16 09:13
321Fz1233218: 椅粉素質 01/16 10:17
322Fs900527: 一堆低能公司負責人跟頻道是誰的本來就沒關係了Y 01/16 10:33
323FSavior09: 這就是黑吃黑嘛 就跟販毒被賴帳不能報警一樣 01/16 11:22
324Fja11s4o1n7: 詐賭他也參了一腳,傷人10分自損9分 01/16 11:57

完整討論串

50 >> Re: [閒聊] 椅子詐賭欠錢跟椅子的指控有啥關連
324 lol 2022-01-15 20:34

英雄聯盟 最新熱門文章

20 [問題] 丁特 vs toyz 現在誰黑
40 lol 2022-01-16 17:00
31 [情報] BYG第一年大約虧500萬
59 lol 2022-01-16 16:29
25 [閒聊] 今天要看哪一場
38 lol 2022-01-16 14:38
95 [閒聊] MISTAKE是明眼人嗎?
219 lol 2022-01-16 07:17
15 [公告] 多人水桶
20 lol 2022-01-16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