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PSG FB

看板 Lol
作者
時間
留言 488則留言,356人參與討論
推噓 -76  ( 145推 221噓 122→ )
https://www.facebook.com/409025786106693/posts/1611123672563559/?d=n 久違的塔龍 2022 年陣容已經確定下來了!謝謝各位粉絲的耐心。 選手名單如下: 上路選手 | 蘇嘉祥 Hanabi 上路選手 | 黃上鋕 Azhi 打野選手 | Juhan 中路選手 | Bay 中路選手 | 伍焯綸 Kanna 下路選手 | 黃俊杰 Unified 輔助選手 | 凌啟榮 Kaiwing *等待Riot確認中 我們很期待 2022 年即將開始的新旅程。希望大家能在新的賽季繼續支持塔龍和 @lolpac ificTW 我們知道各位粉絲有很多問題想要問我們!我們會在近日內舉辦一個AMA(有問必答),並且 回答對於下個賽季選手名單的問題。我們希望能夠藉此讓各位了解我們新一年的策略。 - #LOL #PCS #SOARWITHTALON @RiotGam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2.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39044142.A.CC0.html ※ 編輯: dinter9921 (49.216.222.141 臺灣), 12/09/2021 18:04:53
1Ffrank8979: 喔喔喔 12/09 18:02
2FBird890813: 總算 12/09 18:02
3FAlexHsu86: 誰 12/09 18:03
4Fycpss90037: 誰? 12/09 18:03
5Fkkboxreg01: 不擠牙膏了 12/09 18:03
6FRael5657: (掩面) 12/09 18:03
7FNuey: 阿不是月中節目才要講== 還是已經被噴到憋不住了 12/09 18:03
8FTexsogood: 誰 12/09 18:03
9FEtherealife: 來啦! 12/09 18:03
10Fjohn0515: 樓下介紹 12/09 18:03
11Fbeepig: 誰 12/09 18:03
12Fmouse851130: 誰阿 12/09 18:03
13Flkynunu: 誰 12/09 18:03
14FRex34980762: Bay是之前drx的嗎 12/09 18:03
15Fw871221: 中路是韓國?打野是誰?? 12/09 18:03
16Fchasar53917: 誰 12/09 18:03
17Foo2751394: 誰== 12/09 18:03
18Fjohnny721009: 不認識 12/09 18:03
19Fdazip8959: 大咖在哪 12/09 18:03
20FBLTR: 我怎麼感覺jt byg比較強= = 12/09 18:03
21Fzxcjimyou: 說這陣容會更好 呵呵 好喔 12/09 18:03
22Ffreshmints: #比去年強 12/09 18:03
23Fhoward1997: 誰啦 12/09 18:03
24Falan155511: 中野都是農心次級的 12/09 18:03
25Fswallow0327: ? 12/09 18:04
26FsuperRKO: 火龍不是說去欸摟批欸摟 12/09 18:04
27Fbrian21201: 農心春季中路 農心次級打野 開福袋囉 12/09 18:04
28Fyiwangneko: 誰介紹介紹 12/09 18:04
29Fledmstony: who? 12/09 18:04
30FStallone0252: 誰 12/09 18:04
31FJoseDeLeon: 跳針安博的終於可以閉嘴了,呵呵 12/09 18:04
32Fdead11: 丟臉丟死人喔 自以為強隊還在那邊裝逼預告 12/09 18:04
33Ffuyuo7963: BAY是農心春季那個 12/09 18:04
34Fbillak22: 土龍粗乃丸 12/09 18:04
35FHsienCoCo: bay是誰 貝貝嗎 12/09 18:04
36Fopopkl852: 誰? 12/09 18:04
37Faden1973: 打野中路都不認識== 12/09 18:04
38Fw320230: 誰 12/09 18:04
39Fcozy15027: 哪位? 12/09 18:04
40FAlexHsu86: NS的二隊中野... 12/09 18:04
41Fwearehappy: 誰 12/09 18:04
42Flouiss72: 沒有一個LCK的 笑了 12/09 18:04
43Fyiwangneko: Kanna是陰陽師ㄇ 12/09 18:04
44FShichimiya: ???誰??? 12/09 18:04
45Fjoewang85: 比邦邦的教練團還早公布給推 12/09 18:04
46Fazd832733220: 新來的每一個聽過 還在那邊裝逼 笑死 12/09 18:04
47Feric0704: 誰? 12/09 18:04
48Fpeter0517: 吹那麼久結果這樣 12/09 18:04
49Fdamen0808: PSG比富邦更有料 12/09 18:04
50Fazd832733220: 沒 12/09 18:05
51FIrritaBowel: 還算年輕的一組中野 還行啦 但有比去年強嗎== 12/09 18:05
52Ffreshmints: Juhan/Bay 農心二隊中野 12/09 18:05
53Ffuyuo7963: BAY春季明明就有上LCK 12/09 18:05
54Fanjuchika: 誰== 12/09 18:05
55FTweLVe1228: 樓下介紹一下== 12/09 18:05
56Fdinter9921: 兩個韓國人都是前農心二隊 12/09 18:05
57Fmoeliliacg: 笑死 這樣的陣容 還在那邊擠牙膏 是以為簽到哪個 12/09 18:05
58Fggbi4zzz: 從戰艦變成竹筏 12/09 18:05
59Fmoeliliacg: 一線大咖喔? 12/09 18:05
60FShichimiya: 好喔 藏這麼久結果兩個二隊咖 12/09 18:05
61FPGKingBear: canna 穩了 12/09 18:05
62Fairiguodala: 就這? 12/09 18:05
63Fcyanpress: 窩圈片是誰 12/09 18:05
64Ftim923710: 比去年強笑死 12/09 18:06
65Ftaker627: 笑死 裝B. 12/09 18:06
66Falan155511: 阿從窩圈片挖的是哪一位 12/09 18:06
67Ffuyuo7963: 原本應該是簽到Ucal 結果被日本隊截胡(如果日本官 12/09 18:06
68Fenergyy1104: 誰啦 12/09 18:06
69Flee0820: 誰 12/09 18:06
70Fkurosakij: 大物 12/09 18:06
71FOwada: canna 12/09 18:06
72FSeemsGood: 盜版canna 12/09 18:06
73Fstyle84625: 誰? 12/09 18:06
74Fbrian21201: 坐等psg進八強打臉上面這些人 12/09 18:07
75FIrritaBowel: Ucal不是在LPL嗎 12/09 18:07
76Fxiaozhee: 這對幾強 會不會不能出國 12/09 18:07
77Fjohn0515: 土龍可以出來開示誰被攔胡嗎== 12/09 18:07
78FLLLLLyx: 沒有rookie the shy是在裝三小 12/09 18:07
79Fenergyy1104: 所以到底是誰被日本搶走 土龍要不要出來講啊 12/09 18:07
80Fharry458030: 比去年強 笑死 12/09 18:07
81Fdinter9921: Kanna看維基有打過ECS 12/09 18:08
82Fjack866411: 中路卡納 12/09 18:08
83FoDNSoIce: UCAL的乳摸 是去LPL喔 12/09 18:08
84Fharry458030: 丟臉丟死人囉 12/09 18:08
85Fbeepig: 幹笑死 簽一堆二隊咖然後裝b 12/09 18:08
86FSalivaLpaca: 窩圈片??? 12/09 18:08
87Fas07as07as: 藏這麼久就這??? 12/09 18:09
88Fhaasinton714: 沒UCAL之類的是要藏三小 12/09 18:09
89FShichimiya: 真的裝B第一名 12/09 18:09
90Fyoche2000: 二隊也藏成這樣? 12/09 18:09
91Fdesire456852: 就這? 12/09 18:09
92Fhenry12188tw: bay超爛 12/09 18:09
93Fsharonlu0303: 土龍可以幫我們介紹一下新成員嗎 :D 12/09 18:09
94FAllenk: 不耍屌囉 12/09 18:09
95FSalivaLpaca: 還有說明年會比今年更強捏 12/09 18:10
96Fray155002: 笑死 12/09 18:10
97Fchuchuyy: 誰 12/09 18:10
98Fking32111: 在廚房料理半天搞神秘,結果端出來是一坨屎XDD 12/09 18:10
99Fjohnny52co: 這樣是在藏啥? 12/09 18:10
100Fhenry12188tw: 泡麵隊就靠中路換gori才有起色的 呵呵 12/09 18:10
101Fgaym19: 就這? 12/09 18:10
102Ffanfan540: 這種韓伽不如找本土的 12/09 18:11
103Fa10304025: 笑死 超爛 12/09 18:11
104Fericsyyang: 慘 12/09 18:11
105Fhorse2819: canna? 12/09 18:11
106Fro77289: 聽都沒聽過的選手到底之前是在掉人三小胃口 12/09 18:11
107FHeart2heart: 先恭喜16強 12/09 18:11
108Fwjonz0102: 誰可以介紹一下 12/09 18:11
109Fyoche2000: Kanna > Canna ? 12/09 18:11
110Fayn775437403: 幹 關子賣半天結果一堆巴辣賽 12/09 18:11
111Fsheep531531: 笑死 難怪藏那麼久 廢到笑 12/09 18:12
112Fwai0806: 簽到康納! 12/09 18:12
113FJokeskill: 老藏了 怎麼感覺比jt byg都爛啊 12/09 18:12
114Fzxcjimyou: 土龍應該很懂 可以請他介紹 呵 12/09 18:12
115Fchinchin321: 誰 12/09 18:12
116Fnewhand997: 這中路是湘湘嗎 12/09 18:12
117FoDNSoIce: 兩位都是農心二隊的啦 bay在春季有在一隊先發這樣 12/09 18:12
118Fjlun4mdn12: 嗎的中野真的 誰?欸 12/09 18:12
119Fmichael0330: 藏那麼久也沒多好 12/09 18:12
120Fgodtone123: 誰= =? 12/09 18:12
121Fnadleeh: 就這也要藏 12/09 18:12
122Ffreshmints: 簽不到Clid+Ucal是不會有人怪你們 可是連Junjia或G 12/09 18:12
123Ffreshmints: ori或甚至LCK先發都簽不到那到底哪來的自信說比去 12/09 18:12
124Fkobe9527: 賣關子這麼久 就這? 12/09 18:12
125Ffezexp9987: ㄏㄏ 微風都表演過了 這就是裝B後的結果 12/09 18:13
126Fwade59420: Bay春季LCK倒數的中路欸== 12/09 18:13
127FSEVEnMonth: 樓下魚丸 介紹一下 12/09 18:13
128Ffreshmints: 年強… 12/09 18:13
129Flee11402: Yt 搜尋NS Bay 都是被solo的畫面… 12/09 18:13
130Fssddff123: 牙膏擠到過期了zzzzzzzzzzzzzzzz 12/09 18:13
131Fno54615mju: 嘻嘻 12/09 18:13
132Fbluejark: 記得叫他們多帶點辛拉麵來 12/09 18:13
133FWindows11: 呵呵 12/09 18:13
134Fgg4mida: 有人知道kanna是誰嗎 12/09 18:13
135Fwade59420: 夏季直接被gori 取代 12/09 18:13
136Fa1882991289: 二軍再爛還是比楓糖強 12/09 18:13
137FKenny0808: 阿不是兩個禮拜 12/09 18:13
138Fqt359101: 誰阿 12/09 18:13
139Fk960674: 不是吧 怎麼會有人覺得能簽到LCK T1的隊員= = 12/09 18:14
140Fsheep531531: 然後又兩個沒看過的韓仔 12/09 18:14
141Fyourpenisbad: 被BYG屌虐的陣容,這上路一定被幹穿 12/09 18:14
142Fh75311418: 至少韓國人會聽教練bp吧? 12/09 18:14
143Ffreshmints: LCK T1跟LCK倒數或沒上過的咖還是有差吧= = 12/09 18:14
144Fsam880022: 就這? 12/09 18:15
145Fkoy784512: 就這? 12/09 18:15
146Fchen1999726: 被噴爛笑死 12/09 18:15
147Fchou3321: #比去年強 12/09 18:15
148Fblsy4300145: 這種陣容還敢擠牙膏R 真的太過分惹 氣到發抖 12/09 18:15
149Fsal60614: Ucal勒 12/09 18:15
150Falternating: 誰啦笑死 12/09 18:15
151Fqt359101: 樓上土龍 12/09 18:15
152Ff40075566: 次級中野都能被吹 垃圾滾去輸 12/09 18:15
153FCHANYII: 哈 好險沒有什麼期待 12/09 18:16
154Fflamevein: pcs這種水準的聯賽 還能找到LCK二隊的就該偷笑了 12/09 18:16
155Fchij037: 誰? 12/09 18:16
156FBLTR: 土龍哥真的很幽默欸 12/09 18:16
157Fyour135: 開福袋練練看囉 12/09 18:16
158Fcp109: 有干擾教練BP輔助Kaiwing 還想8強? 12/09 18:16
159Fasd860079: 這一組有沒有Candy+River強啦 Ucal勒? 12/09 18:17
160FAnnHeeYung77: 真夠可憐 12/09 18:17
161Fa1773042: 被gori排泄的中路 12/09 18:17
162Fstanleyqdi: 這打的贏BYG嗎 12/09 18:17
163Fprwsme: 這誰? 12/09 18:17
164Fjlun4mdn12: 去年看到Candy真的覺得還比較強 12/09 18:17
165Fkevin090929: 笑死 這麼爛還藏那麼久 12/09 18:17
166FIrritaBowel: 很簡單啊Clid Gori Ucal 都有LPL隊伍要啊 JunJia雖 12/09 18:17
167FLancli: 比去年強 12/09 18:17
168FIrritaBowel: 然不一定有隊首發但他試訓的隊伍也是FPX TES這種的 12/09 18:17
169Flouiss72: 看了很不爽 再噓一次 準備寄生BLG 12/09 18:17
170Fgg4mida: 反正這中野別打太爛,下路跟上路夠虐pcs了 12/09 18:18
171Foscar456: 太扯,這種陣容擠牙膏成這樣?比隔壁棚富邦更爛 12/09 18:18
172Fannela: 想說怎麼出來這麼久才10幾個推文而已 原來是爛被噓 12/09 18:18
173Fasd860079: 還是要說說昨天被攔胡的外援 12/09 18:18
174Fannela: 爆 12/09 18:18
175Fc871111116: 笑死 這種陣容還敢藏 可憐小丑 12/09 18:18
176Frong0000: 為啥要兩個上路 這兩個今年不是都打很好 12/09 18:18
177FKerem52412: 裝模作樣老半天結果就這樣 今年春季Bay爛得我印象 12/09 18:18
178FKerem52412: 深刻 簽到這種PSG也能裝成這樣 直接退追了 12/09 18:18
179Fasd860079: 還是要說說昨天被攔胡的外援是誰 12/09 18:18
180Fmkncle7836: 誰 12/09 18:19
181Fqskingq: 我比較好奇 窩圈片的好貨在哪裡 12/09 18:19
182Ffrank00427: 好喔,這樣有需要擠牙膏嗎? 12/09 18:19
183Fchou3321: #五年內拿冠 12/09 18:19
184FJoshuaunnnnn: 喔喔喔喔 12/09 18:19
185Fwayne0815: 土龍不是說有挖到窩圈片隊伍裡面的好貨?人咧? 12/09 18:19
186FFarid: 這名單 不得不說裝逼真的是一等一 12/09 18:19
187FIrritaBowel: 不過確實是真的沒必要轉會期開始就說會比明年強啦 12/09 18:20
188Fhuyee: 哇靠簽到咖那了 12/09 18:20
189FIrritaBowel: 連媽寶都留不住的情況是能找到誰太難了吧 12/09 18:20
190FAhCheng: 還以為有什麼大咖 12/09 18:20
191Ffreshmints: 我看是EDG的教練團吧 教練這麼神就不會有Helper被 12/09 18:20
192Ffreshmints: 選手改BP了 12/09 18:20
193FKerLae: 這麼早公布土龍怎麼裝逼 12/09 18:20
194Fcurrykukuo: 路人隊 12/09 18:20
195Fmoeispop: 大家給我個面子 別再噓了 12/09 18:21
196FBLTR: 不是欸,你簽個安博組合我都覺得比較強 12/09 18:21
197Fmod980: 就這樣還要藏 12/09 18:21
198FSpartaa: 給尊重 12/09 18:21
199Fyoche2000: 歐洲隊就這樣? 12/09 18:21
200FBlockRoseder: 推樓上上 安博綜合都有看頭 12/09 18:21
201FoDNSoIce: 希望BYG JT把這隊打下去 12/09 18:21
202Fzx010423: 土龍真的可以再丟臉一點XD 12/09 18:21
203FTweLVe1228: 笑死怎麼一堆人說不關心 啊發布了又一堆噓 12/09 18:22
204FSiesta7: 比去年強 摁。。 繼續裝逼 12/09 18:22
205FNuey: 有人可以幫我問一下土龍幹嘛每年都在裝逼嗎? 12/09 18:22
206Fpongbao: 噓就是關心喔哈哈? 12/09 18:22
207Fasd860079: 人家聯賽二隊/墊底選手 我們聯賽的龍頭這樣當寶 唉 12/09 18:22
208Fcool1123456: Rest FA要不要買一下 12/09 18:23
209FTPPlazycow: EDG不是也是選手比較大聲嗎? 決賽G4就是Viper堅持 12/09 18:23
210FTPPlazycow: 首選路西恩啊 聽教練的可能現在已經輸了 12/09 18:23
211Fbw9630: 誰啦 12/09 18:23
212Ffreshmints: 自從Rather之後我對LCK二隊的印象就是 呵呵 12/09 18:23
213Fericf129: 就這樣?Zzzzzz 12/09 18:23
214Fmedioca: 哇靠有Canna 12/09 18:23
215Feereer12325: 12/09 18:23
216Fasd1122888: 無聊… 12/09 18:24
217Fwang7752: ns就是換掉bay成績才有更明顯進步 12/09 18:24
218FIrritaBowel: bp本來就是選手和教練一起做啊 12/09 18:24
219Fqwe910439: 蛤。。。? 12/09 18:24
220Fsean05269: 這種垃圾陣容想衝擊八強 笑死 12/09 18:24
221Fwang7752: 二隊不是問題啊問題是之前碰風 12/09 18:24
222FIaKoMu: 這戰隊比去年強? 12/09 18:24
223FWi1lXD: 好啦韓援給過 12/09 18:24
224Fc871111116: 認真問一下 Bay的實力真的只有BayBay的1/2嗎 12/09 18:24
225Fma1njo: 還真的是阿志 12/09 18:24
226Fwang7752: 而且rather又不到差就中規中矩 12/09 18:25
227Fsa748159263: #比今年強 12/09 18:25
228Fbluejark: 土龍可能覺得沒話題做做效果啦 12/09 18:25
229Ffreshmints: Rather不到差但跟Maple比很明顯就是降級啊 12/09 18:25
230Fqwe910439: 不是 窩圈片到底是誰 有人這樣唬爛的嗎== 12/09 18:25
231FIrritaBowel: 二隊正常啊但就真的不用還沒找好就說比今年強 12/09 18:26
232Famsmsk: 完全不認識也可以藏這麼久= = 12/09 18:26
233FworshipA: kanna是那個被T1排泄的嗎 太猛了吧 12/09 18:26
234Fsean05269: 不過打白癡賽區還是隨便虐啦 看看rather lupin 12/09 18:26
235Fxup6vupm06: 這三小 黑肥肥夠爛 但至少找叫得出來名字的吧 12/09 18:26
236FTPPlazycow: bp的確是選手和教練一起做啊 我看上面好像有人覺得 12/09 18:26
237Fc871111116: Rather是滿爛的 不過他們會出國丟臉要怪打野失常 12/09 18:26
238FTPPlazycow: 都聽教練就是好隊員 12/09 18:26
239Fhoward1997: 哇草 Canna給推 球女專家 12/09 18:26
240Ffreshmints: PSG本來就是要用世界賽的實力檢驗 12/09 18:26
241Fkoy784512: 安博組合都比這組中野有看頭 12/09 18:27
242FAbukumaKai: 比去年強.....? 12/09 18:27
243Fhigh20011: 誰 12/09 18:27
244Faaaqqq: 語畢 哄堂大笑 12/09 18:27
245Fbluejark: Rather其實好像是GRF元老所以才被泰山帶去LNG 12/09 18:27
246Fqwe910439: 不是 沒簽到不要這麼裝好嗎==。。。 12/09 18:28
247FAlixwaltz: 笑死 怎麼比去年強? 12/09 18:28
248Fotani666: 還我BO人 12/09 18:28
249FoDNSoIce: 比較想知道被LJL用三倍錢搶走的是誰 呵呵 12/09 18:28
250Fnadleeh: 現在好貨要嘛去lck要嘛去lpl,之前真敢裝b啊== 12/09 18:28
251Fses31904: Bay== 那個春季季後每把都被chooovy爆打的咖 12/09 18:28
252Fohiyo104: 誰啊 12/09 18:29
253Fpb1101: 雖然說碰風 但LCK二線來就是ㄧ線實力了 12/09 18:29
254Fpopokart6352: 中野毫無疑問降級 12/09 18:29
255Fct112: 大咖勒 12/09 18:29
256FIrritaBowel: Rather他們教練組在LPL國內蠻有料的= = 12/09 18:29
257Famsmsk: kanna GOOGLE一下都小林龍= = 12/09 18:29
258Ffreshmints: 重點不是聽不聽教練 而是不該臨場改策略 12/09 18:29
259Fc871111116: 當初Rather來也沒到一線實力啊 在說啥 12/09 18:29
260FIrritaBowel: 不知道為啥會從講fw.rather變成lng.rather 12/09 18:30
261Fya01234: ns bay很強阿 春季在carry其他九隊的 12/09 18:30
262Ffreshmints: 講Rather又不是談他的執教能力… 12/09 18:30
263FoDNSoIce: KANNA 是香港人啦 12/09 18:30
264Ferosha: 鬼陣容還想擠牙膏啊 可憐 以為大家會理你們喔 笑死 12/09 18:30
265Fcececcc: Bay是春季NS先發 要說LCK也不算錯啦.... 12/09 18:30
266FIaKoMu: 這個陣容加哪個被日本簽走的會比S11強 真想不到 12/09 18:30
267Ffreshmints: 如果說PSG去年輸在Maple被Chovy對線打爆 結果你今 12/09 18:31
268Fqwe910439: Ad還是uni5還是沒料 16強最大問題 12/09 18:31
269Ffreshmints: 年找一個更不怎麼樣的… 12/09 18:31
270Fsamhou6: 還以為有啥爆點勒 就這樣? 12/09 18:31
271Fses31904: 而且Bay都是被當破口打的 至少媽寶S賽打HLE都沒這 12/09 18:31
272Fnadleeh: 有哪個很強的中野選手現在還沒有隊伍 12/09 18:32
273Fl2272: 無聊的陣容 12/09 18:32
274Fhaasinton714: 就這? 12/09 18:32
275Famsmsk: ROOKIE 12/09 18:33
276Ferosha: 可憐 想裝逼擠牙膏 結果被噴到拿出一坨X 笑死 12/09 18:34
277Fdgq75148: 瞎逼逼半天 就這? 12/09 18:34
278Fwwl0909: 笑死 什麼大便 12/09 18:34
279Ffmradio: 不意外 早知道這裝B隊端不出什麼好菜 12/09 18:35
280FSunset0222: 簽這什麼小 12/09 18:35
281Ftycryonued: 笑死 12/09 18:35
282Famsmsk: 感覺不如練台灣新秀 這個去世界賽絕對被當狗打 12/09 18:35
283Fses31904: 肉雞夏季下滑太多了 感覺要去爛隊養老 12/09 18:36
284Famsmsk: 去爛隊養老 psg很適合阿 12/09 18:36
285Fwilly870716: Canna at home 12/09 18:37
286Fcongchong5: 這個陣容今年 PSG 看來出不去了 XD 12/09 18:37
287Fpanda04056: LOL界台菜二世祖=土龍 12/09 18:37
288Fi689tw: 還是會把jt壓在地上打 12/09 18:37
289Fxup61102: 可憐爛到有剩 12/09 18:38
290Fntnnthree: 就這?? 12/09 18:38
291FMFultz: 可憐哪 12/09 18:38
292Fbrian21201: 特粉不用妄想可以第一出國啦 光下落就能繼續穿線了 12/09 18:38
293Fbrian21201: 呵呵 12/09 18:38
294Ftim8177414: 廢到笑 12/09 18:38
295FStarvinsky: 簽這些垃圾能幹嘛 12/09 18:39
296Fig49999: AD??????????????? 12/09 18:39
297Fjevin: 這樣猜謎沒一個會中 12/09 18:39
298Frikowendy: 比去年強 笑死 12/09 18:40
299Fdanny02096: 陣容有料欸 12/09 18:40
300FIrritaBowel: Rookie要也是去有錢的爛隊 來PSG幹嘛 12/09 18:41
301Fs25362294: 誰 12/09 18:41
302Fmaple2378: Bay春季賽有上過LCK啦 12/09 18:41
303Ferosha: 只會裝逼的XX 可憐 除了吹就是裝 笑死 12/09 18:41
304FSmokeCloud56: 這拉基陣容還在那邊一直藏 可憐 12/09 18:41
305Famg000888: 誰? 12/09 18:42
306Fhigh20011: Who who who 12/09 18:42
307Famsmsk: 比去年強 長這樣 最大psg黑居然是自家人 12/09 18:43
308Fmaple2378: 不過哪裡有窩圈片== 農心前身的ROX也沒拿過世界冠 12/09 18:43
309Fmaple2378: 軍啊 12/09 18:43
310Fmaple2378: 這樣土龍算造謠嗎 12/09 18:43
311Figoati60153: 官宣都能被臭爛 真佩服貴隊的操作 可悲可嘆啊 12/09 18:43
312Fcitycofe0007: 下去 12/09 18:44
313Fts02890855: 台菜二世祖端出的炸湯圓 12/09 18:44
314FSuntia: 就這些阿貓阿狗也可以擠牙膏zzz不如直接簽東山空月 12/09 18:45
315Fck2oliver5: 爛死 12/09 18:45
316FTS28: #五年窩圈片 #比去年強 12/09 18:45
317Fdick0110374: 誰 12/09 18:46
318Fdd810714: Rather是哪個季後賽被球女卷三次大都按不出閃的三 12/09 18:46
319Fdd810714: 流中路嗎 12/09 18:46
320Fchengyu1010: 這什麼白癡陣容 12/09 18:46
321Fdd810714: 季後賽看到吐血 印象深刻的沙皇 12/09 18:47
322FFatZiiiii: 打爆塔龍換總A 12/09 18:47
323Fsuper0949: 看得出來psg也很絕望 找不到好選手 12/09 18:47
324Fii3501: 超級戰艦變超級橡皮艇 12/09 18:47
325FParuruChan: 反正迷妹看到韓國人就高潮了 12/09 18:47
326Fwayne5992: 一堆雜魚 我看是涼了 12/09 18:48
327FARRO: 光看名單不知道比去年強在哪耶… 12/09 18:48
328Fgrizz233: 比KT還要慘的隊伍現在就有了 12/09 18:48
329FWayeer: 沒料 12/09 18:49
330Fwayne5992: 這陣容我看不要說8強了 連進世界賽可能都有問題了 12/09 18:49
331FArAshiSunn: 輸好 12/09 18:49
332FalpacaHong: 原來這就是比去年還強的陣容阿,哈哈哈哈,中野有Ma 12/09 18:49
333FFncRookie001: 其實不錯了啦 至少還有開發的潛力 12/09 18:49
334FalpacaHong: ple+River強? 12/09 18:49
335FThreekRoger: 越看越沒信心 好慘哦= = 12/09 18:49
336FFncRookie001: 當然比起Maple+River就好笑了 12/09 18:50
337Fpttfatman: 幹快笑死 擠牙膏擠到沒人聽過 可悲啊 12/09 18:50
338Fyzhna: #比去年強 #衝擊世界賽8強 #5年之內劍指世界賽或MS 12/09 18:50
339Fyzhna: I冠軍 12/09 18:50
340Fwyner: River不說 搞不好還真的比Maple強 Maple世界賽打線 12/09 18:51
341Fwyner: 就被虐了 12/09 18:51
342Fyoche2000: 你看媽寶打韓華 再看看貝打韓華 12/09 18:52
343FDonDonFans: 比去年強 原來是故意在臭媽寶== 12/09 18:52
344FWuKong: 靠腰,笑爛了 12/09 18:53
345Fsean05269: 媽寶打韓華沒吸奶早就被壓爆了 吃兵輸了一屁股 12/09 18:53
346Fwyner: Maple打Chovy都被虐線阿 12/09 18:53
347Fgn01914120: PCS富邦484? 12/09 18:54
348FFncRookie001: 去年表現比一定輸爛阿 現在就賭年輕韓仔的未來而已 12/09 18:54
349FlonelyQQ: 笑死 12/09 18:54
350FNTUKarbe: 韓華變戰力標準 笑死 12/09 18:54
351FFncRookie001: 台服沒新人 LPL的傻逼才來 那就只能簽願意來的韓仔 12/09 18:55
352FlonelyQQ: 裝逼裝成這樣結果買了兩個不知名的雜魚 12/09 18:55
353FNick12356464: #1U4kf_ep (LoL) 當年找river回來還不是被笑== 12/09 18:57
354FDonDonFans: psg粉還覺得能出國嗎XD 12/09 18:57
355Fmike89125: 動物id是誰啦 12/09 18:58
356Fj900802f: 雜魚… 12/09 18:59
357Fw1g0824: 講真的不如留火龍 其他練新人 12/09 18:59
358Fwc4eva: 歐文嗎? 12/09 18:59
359FShume: 這啥雜魚陣容,也在擠牙膏? 12/09 19:01
360Fwayne5992: 這陣容我看應該連日本的DFM都打不贏 12/09 19:01
361Fobov5116: 雜魚隊,打得贏BYG 嗎== 12/09 19:02
362FShume: 找的人聽都沒聽過,還有記得那個Bay極爛 12/09 19:04
363FXeraphlolz: 世界冠軍 T1=Canna=Kanna 哈哈 12/09 19:04
364FTen6666: 至少不擠牙膏啦 但這陣容不期不待 12/09 19:04
365Fy12544: 動物id是原po翻錯 原文是說從動物的名字開始學中文 12/09 19:05
366Fa3221715: 雜魚也敢裝b阿 土龍不意外 12/09 19:05
367FjustXDXDXD: 土龍勒?比去年強在哪?在唬小啊 12/09 19:05
368Ftian000: 長這樣還在擠牙膏== 12/09 19:07
369Fxiao9927: 跟CSGO一樣存錢下一局買大槍啦對不對 12/09 19:07
370Fl00bear: 至少名單出來了 12/09 19:08
371FFeeng: 笑死 12/09 19:08
372FZensj1023: 算了,加油吧 12/09 19:08
373FSimon951434: 請問教練團有誰呢? 12/09 19:08
374Fz07535755951: 比去年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9 19:08
375Fhypersonic: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 12/09 19:10
376FSimon951434: JG我不清楚不過中路Bay不行的話還有伍仔? 12/09 19:10
377FWuKong: 今年先省錢,明年再花錢 12/09 19:10
378FLCNB31: 下次還是別藏了 12/09 19:10
379Ftreeez: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9 19:11
380Fz83420123: 找兩個二隊咖說得組宇宙隊一樣== 12/09 19:12
381Fnick83823: 誰 12/09 19:14
382Flittlibanana: 我不該對白癡賽區有期待的== 12/09 19:14
383Fhdotistyle: 藏那麼久 就這 12/09 19:16
384Fchris1094824: 裝b 12/09 19:16
385Fcimo764: 哈哈哈低能臭狗隊哈哈 12/09 19:17
386FSimon951434: 這名單有個好處,中路兩位都不行的話可以把火龍或阿 12/09 19:18
387Fmiato: Bay????!?!! 之前在NS雷到不行欸 12/09 19:18
388FSimon951434: 志調去中路 12/09 19:18
389Fkunxue0320: 誰? 12/09 19:19
390FsuperQQ: 裝B 12/09 19:19
391Fkunxue0320: 火龍還願意留在這爛隊喔? byg都比這隊有搞頭 12/09 19:19
392FMaRin0725: 準備被JT虐爛 12/09 19:20
393Fmoke1326: 誰啦 12/09 19:21
394Ftom1824111: 就這樣嗎? 12/09 19:22
395Fjajepound: 沒fofo kdasa 什麼爛陣容 12/09 19:22
396Fww007864: 再裝B啊 12/09 19:26
397Fjaye5e5e5e5: 下路沒換中野離開,psg 888 12/09 19:26
398Fxasuev: 就這? 12/09 19:27
399Fjack0727: 土龍出來玩啊 當初說的大物 12/09 19:30
400Fgg20ff: 大物笑死 12/09 19:34
401Fjasperline87: 大物 12/09 19:35
402FsuperQQ: 這到底是什麼爛陣容 12/09 19:36
403Fousen: 就這? 12/09 19:36
404FDaipure: 就這樣還要藏 12/09 19:37
405Fforfunkuodon: 氣氛輔助還在的一天,再多韓國爹都罩不住 12/09 19:37
406Fbest0811: 這種爛陣容是要衝擊殺小XD 12/09 19:39
407Faw7square: 上路是盜版canna嗎 12/09 19:39
408Fqq135373: 好可憐 12/09 19:41
409FChanlin01: https://i.imgur.com/268s8Gn.jpg 12/09 19:41
410Fpokemon: 台菜二世祖 哈哈 12/09 19:42
411FDaRkNesS0122: 我就問 這中野有比較強還是比較便宜嗎 12/09 19:43
412Faaronhaha: 土龍不裝逼沒人會噴 12/09 19:43
413Fbraai: 發音一樣 可以啦 12/09 19:44
414Fwayne870624: 可悲 約都沒簽就不斷說大話 到底在跩啥 把大家當笑 12/09 19:45
415Fwayne870624: 話耍 12/09 19:46
416Fsorrycar: 富邦PSG?? 宣布前裝B宇宙嚇死人 宣布後笑死人 12/09 19:46
417Fsososlee: 笑死 買一堆垃圾 12/09 19:46
418Fsorrycar: MPALE再爛 也輪不到這幾個喊大物吧XDDDDDDD 12/09 19:47
419Ftommica33: 爛死了 12/09 19:47
420Fleonho40412: 就這? 12/09 19:56
421Fliu1030: 來搞笑的?什麼拉基陣 12/09 19:59
422Flu43458: 我孤陋寡聞,請問這些人是誰= =? 12/09 20:05
423Frichardz: 這陣容是要衝擊入圍賽是不是 12/09 20:05
424FnO25948: a恭喜連世界賽也不用看了 12/09 20:09
425Fshawn8887: 這陣容進世界賽都有問題== 12/09 20:15
426Fhlsu3a82k7: 誰 裝啥逼 12/09 20:18
427Fwteee: 這隊是要怎樣比較強 12/09 20:19
428FTWidpd: 中野是誰??? 12/09 20:25
429Filove640: 哇 是canna欸...欸? 12/09 20:26
430Fdavid77321: 這個陣容會衝擊升降賽嗎 12/09 20:30
431Fgcdbs00325: 誰 12/09 20:32
432Fkdbbbb: 是陳Juhan嗎 12/09 20:35
433Fhabbit33: 說世界賽不用看的 要先確定這隊有世界賽能打欸 12/09 20:39
434Fzardon5566: 太神啦 簽到咖那 12/09 20:40
435Fpttfatman: 白痴賽區不但選手上場耍白痴 教練bp耍白痴 連後勤 12/09 20:45
436Fpttfatman: 公布名單也可以耍白痴 12/09 20:45
437FTexsogood: 動物I’d是誰 12/09 20:46
438FDoublecute: 沒料 12/09 20:51
439Fpttfatman: 平常不是很愛出來打嘴炮 這種時候就躲著不說話了嗎 12/09 20:55
440FGilGalad: 裝逼隊 有時間裝逼講別隊AD動向怎麼沒簽到人捏 裝逼 12/09 20:58
441Fpeter11236: 就這? 12/09 21:05
442Fblack510113: 比去年還爛吧= = 12/09 21:06
443Fpopileds: 比去年爛 12/09 21:07
444Fpeter11236: 一堆雜魚還敢裝b 12/09 21:08
445Fubiqui: Bay真的很戳Xd 12/09 21:09
446FCTHsieh: 感覺不如BYG跟JT。不過戰隊沒解散算好消息吧? 12/09 21:10
447FCTHsieh: 明年PCS不知道還剩幾隊 12/09 21:10
448FbearKQG: 爛 12/09 21:30
449Fhenry40616: 假Canna== 12/09 21:32
450FImgoodjob: 笑死 12/09 21:35
451FLostinthecho: 紅花會 貝貝 12/09 21:43
452Fpoboq0002: ???????????????????????????????????????????????? 12/09 22:41
453FWerthLu: 說好的窩圈片是教練? 12/09 22:42
454Fpoboq0002: 今年pcs又沒看頭囉 我猜pcs最後一年了 12/09 22:43
455FRektgg: 什麼垃圾陣容 12/09 22:45
456Fx86112002116: 有canna 啊不對是盜版的 12/09 22:52
457Fhoneypeanut: 快笑死 裝逼裝這麼久 然後這樣 12/09 23:10
458Fhoneypeanut: 盜版canna快笑死 12/09 23:11
459Fleawweikeng: 誰 12/09 23:13
460Fhoneypeanut: 有夠可悲 學韓國強隊裝神秘 結果拉開遮羞布長這樣 12/09 23:15
461Fx1777: 就這 12/09 23:21
462FDazzium: 三小 12/09 23:23
463FJusty0615: 誰 12/09 23:26
464FCHRush: 笑死 12/09 23:29
465Fabd86731: 說好的兩個禮拜呢 12/09 23:43
466Falgebraic: 笑死 BYG爆文 然後PSG X5 可憐哪 12/09 23:48
467FKHFSKbpcs: 如果成績差 馬上說是在磨合 藉口都幫你想好 12/10 00:27
468Fp2p8ppp: 這在裝什麼B== 12/10 00:51
469Fsqe123456z: 一個大便名單藏的像冠軍陣容一樣 12/10 01:20
470FPKming: 遊戲理解有問題的隊霸輔助 哈哈哈哈哈 12/10 02:16
471Ftandy1128: 好爛 12/10 03:14
472Frichard0617: 笑死 鄉民不用出錢 以為有這麼多資源請大咖? 12/10 06:23
473Fpoor147: 很愛裝? 12/10 07:46
474FEkkoCarriesU: 收一收了啦 12/10 08:13
475Fx19005: 爛隊 下去 12/10 08:57
476FBarcoz: 這個陣容很穩,穩輸外卡 12/10 09:06
477Ftso1408579: 這什麼廢物陣容? 12/10 09:11
478FNCKUlei: 超爛 敗類隊 12/10 09:16
479FcllouDDy: 大物在哪裡== 12/10 09:54
480FRmumu1126: 可憐啊 12/10 10:13
481Ffup6456: 就這? 12/10 10:26
482Frogerz6217: 這AD怎麼還在啊 12/10 12:17
483Fcola513075: 邪咖經理 12/10 12:52
484FPrimk: 垃圾 12/10 13:05
485Fwong87227: 爛死... 12/10 16:09
486FHSNUPeace: 爛死下去 12/10 23:04
487Fhao0203: 哪位? 12/10 23:45
488FA2221: 87 12/13 17:19

英雄聯盟 最新熱門文章

26 [問題] 甚麼叫做Faker的版本?
32 lol 2022-01-21 18:40
34 [閒聊] 12.02 Hotfix
63 lol 2022-01-21 17:08
280 [電競] 2022 LCK Spring W2D3
472 lol 2022-01-21 16:06
29 [問題] 打野練角選擇
43 lol 2022-01-21 14:56
47 [實況] 口口口口qaq/FW NL
57 lol 2022-01-21 13:38
186 [閒聊] 部分 Section FB
219 lol 2022-01-21 00:26
169 [閒聊] 逆命會出女版的造型嗎
302 lol 2022-01-20 21:03
764 [實況] K7的狗 / RB
1212 lol 2022-01-20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