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奧莉安娜 奧術s2?

看板 Lol
作者
時間
留言 52則留言,29人參與討論
推噓 22  ( 23推 1噓 28→ )
奧莉安娜曾經是個好奇、有著血肉之軀的女孩,現在則是一個完全由發條組成的科學技術 奇蹟。地下城市佐恩發生的一場意外事故,使她病入膏肓;她逐漸衰竭的身體不得不被精 巧的手工零件逐一取代。帶著蘊藏海克斯科技武力的非凡黃銅球體,奧莉安娜現在可以自 由探索皮爾托福,甚至更遠的地方。 這是球女的介紹 他說佐恩有發生一場意外事故 該不會就是我們在奧術裡面看到的那個大爆炸? 但我記得那時候好像沒有什麼女角色 有的話好像只有妓院那幾個女的 該不會球女就是裡面的妓女吧? 大家有什麼想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58.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38610275.A.4A5.html
1Fosmon54a7: 電子+妓女= =這梗有點容易 12/04 17:34
2Fjschen01711: 警長大媽強勢復活 12/04 17:34
3Ftakutosky: Toyz? 12/04 17:42
4Fqskingq: 不是吧 目前奧術的故事線 下城應該還不是佐恩 12/04 17:43
5Fkooyoo1144: 說真的還真有可能欸 12/04 17:43
6FShichimiya: 認真回 球女是皮爾托福人 去佐恩救災才生病的== 12/04 17:46
7FPlayBoyZ: 奧莉安那不是議會那個齒輪議員嗎? 12/04 17:46
8Fs10112: 慢跑伯的女兒大頭照 很像就是她 在最後一集 12/04 17:54
9Fs10112: 拳頭一定會吃書啦 12/04 17:55
10Feereer12325: 那議員是齒輪 如果他是發條的話才可能是球女 別搞混 12/04 17:56
11Fzoneinc: 根本還不確定會繼續演皮爾托福吧 12/04 17:58
12Fzoneinc: 搞不好會改演蒂瑪西亞那裡 12/04 17:58
13Foo2751394: 第二季好像會延續皮托跟佐恩的故事吧 希望燼跟卡蜜 12/04 18:07
14Foo2751394: 兒能出場 12/04 18:07
15FOrianna: 妓你妹啦 12/04 18:15
16FOrianna: XD 12/04 18:15
17FS890127: 樓上本人可以去申訴== 12/04 18:17
18Fenergyy1104: 本人出現了 可以去檢舉C3 12/04 18:36
19Fjlun4mdn12: 好過份 辱罵欸 12/04 18:36
20FYuko300: 吉起來 12/04 18:46
21Fyyy50521: 這些背景根本不重要 因為奧術有說過是平行宇宙 很多 12/04 19:01
22Fyyy50521: 人的背景都被小改過 所以為了劇情需要球女也可能改 12/04 19:01
23Fformap: 說平行宇宙蠻怪的倒不如直接說劇情需要會用角色背 12/04 19:11
24Fformap: 景為基底並加以修改 12/04 19:11
25FThreekRoger: 只是懶的跟那些整天喊吃書的人解釋才說平行宇宙比 12/04 19:17
26FThreekRoger: 較省事而已 12/04 19:17
27FS890127: 奧術就當成改編自LOL的影視化 沒有很難懂吧== 12/04 19:27
28FS890127: 哈利波特魔戒GOT也沒有跟小說完全一樣啊== 12/04 19:27
29Fbenny3579: 哇靠 十五樓本人 12/04 19:31
30FSakurajima99: 支持本人開吉 12/04 19:33
31FKeepHard: 15樓最好道歉喔 直接在我推文區罵我??? 12/04 19:54
32Fcomodada: 之前有看到推特有球女是辛吉德的女兒的討論,然後被 12/04 20:06
33Fcomodada: 戰得胡說八道。XD 然後最後那個推主還爆氣 12/04 20:06
34Fcomodada: 若是硬要拉關係還是能拉啦,只是這種程度的吃書有點 12/04 20:08
35Fcomodada: 讓我不太舒服 12/04 20:08
36Fcomodada: 像是說辛吉德本名叫科林,他女兒其實就是rio,然後 12/04 20:11
37Fcomodada: 海克斯一出來就把她救起來,改回ori 之類的 12/04 20:12
38Fcomodada: 但這種吃書法太粗糙了,而且從遊戲中、宇宙中都沒線 12/04 20:14
39Fcomodada: 索,單就她女兒跟Ori都包包頭就當作聯繫,這樣奧術 12/04 20:15
40Fcomodada: 埋故事線的方式真地會讓人有點失望 12/04 20:15
41Fcomodada: 也是有分析站辛吉德女兒就是球女的論點,但他的點我 12/04 20:21
42Fcomodada: 覺得很薄弱,主要支撐點還是那個髮型 12/04 20:21
43Fcomodada: https://tinyurl.com/2p96vp57 12/04 20:22
45Fcomodada: ay-be-singeds-daughter/ 12/04 20:23
46Fnot5566: 你看一下人家id= = 12/04 20:24
47Fmaydaymark: 先嘴人家妓女還敢兇(? 12/04 21:47
48FNhexane: 笑死15樓本人 12/04 23:05
49FF2307925: 被本人罵還敢回嘴阿 12/05 07:15
50Fzjkgsd365: 希望看到卡蜜兒 12/05 09:43
51Fwaggamsn: 主要的問題是辛吉德本身沒有發條科技,自己應該做 12/07 21:02
52Fwaggamsn: 不出來球女 12/07 21:02

英雄聯盟 最新熱門文章

170 [閒聊] 部分 Section FB
202 lol 2022-01-21 00:26
168 [閒聊] 逆命會出女版的造型嗎
301 lol 2022-01-20 21:03
764 [實況] K7的狗 / RB
1212 lol 2022-01-20 17:40
74 [問題] 統神又..又發功了嗎
99 lol 2022-01-20 15:24
53 [無用] 關於成長屬性
62 lol 2022-01-20 14:43
80 [閒聊] 統神是不是又贏了
136 lol 2022-01-20 13:36
554 [問題] 塔莉雅少人玩的原因?
1147 lol 2022-01-20 10:49
20 [閒聊] 比賽覆盤分析鄙視鏈
62 lol 2022-01-20 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