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Reddit 熱議:Adam vs Upset 抓馬

看板 Lol
作者
時間
留言 50則留言,27人參與討論
推噓 30  ( 31推 1噓 18→ )
https://redd.it/r1a9l1 https://redd.it/r1khyk -- Adam 推特長文討論串 -恕我直言,但我不認為 Upset 是因為老婆而離開的…很明顯,Selfmade 一定用某種方式 騙走了 Upset。 -Selfmade…(怒) -結果到頭來 Selfmade 一直都是他老婆 -BDS vs FNC 一定會很刺激 -LEC 所有上游隊伍間的對決都會很刺激,因為他們之中很多人都當過隊友 VIT vs G2 FNC vs G2 MAD vs FNC BDS vs FNC 就連 BDS vs G2 也是,因為有 Wunder 的抓馬 -Wunder 有什麼抓馬? -Carlos 不想把 Wunder 賣給 FNC,所以 BDS 和 FNC 相互聯繫,試著讓 BDS 買下 Wunder,所以這樣他們就可以用 Adam 換 Wunder。Carlos 在發現後對 BDS 很生氣, 不想把 Wunder 賣給他們了 -當你以為休賽季結束了,但最棒的抓馬其實還沒到來呢 -FNC 大挑戰:一天沒有抓馬(不可能達成) -「要是沒有 Nisqy、Yamato、Pete、Fab、Chris 和(特別是)我女友的話,我不認為我 能成為今天這樣的選手。」 甚至沒提到 Bwipo。Ouch。 -Bwipo 自己都承認在世界賽時他是個糟糕的隊友了,所以沒啥好訝異的 -幹你媽的 Selfmade… -現在我們知道 Bwipo 為啥生氣,還有為什麼他女友會發推特說 "wife debuff" 了 -今年的 Fnatic 和女友不是個好 Combo -https://twitter.com/FNCHylissang/status/1460950508429000711 不要以偏概全 -幹,我還以為《奧術》是我這週看過最棒的劇了 -想像一下你的隊友在你職業生涯中最重大的比賽開始前 12 小時離開,而你為了這賽事已 經努力奮鬥多年了。 沒人告訴你任何理由,一開始你接受了,甚至還在推特發文支持你的隊友。比賽是場災難 ,然後那個隊友還說你不足以實現他的野心,試圖把你換掉。LOL -EU 挑戰 NA 抓馬之王的王位 -不唬爛,NA,你們得搞出很扯的狗屎爛蛋才能超越這個 -‧在世界賽開始前離開隊伍 ‧在隊友在世界賽爆炸後試著踢掉他們 ‧拒絕進一步說明情況 ‧閃人 -更像「留下」 -事實上,當隊友在打世界賽時,Upset 正在和老婆 ARAM,這真的超好笑 -老實說我覺得這挺難過的,Nisqy 最後一場打完後在舞台上哭了,而且現在沒有隊伍要 他 -結果 Ocelote 是在保護 Perkz 免於加入這支隊伍。到頭來,他始終還是愛著他的。 好一個「大壞蛋」,真是令人驚豔的角色性格發展 -Carlos = 希爾科 -「別哭,你是完美的。」–Ocelote,在 VIT 於世界賽總決賽贏下 G2 時 -Hyli 就好像「為什麼我的 ADC 不能跟別人一樣正常」 -‧拋棄隊友 ‧不告訴他們為什麼 ‧當他們在沒有你的情況下輸掉時試著踢掉他們 好個小夥子 -Upset 在一年內從狗熊變英雄再變回狗熊 Upset 推特長文討論串 -你從那些錯字就能看出他很火了,我在 SoloQ 也常這樣做 -親愛的,醒醒,新的推特長文剛剛發布了 -Selfmade 這次又幹了啥? -Selfmade 和 Regi 組隊,要建立壞蛋聯盟。他們的主要目標是讓休賽季更精彩。 -有趣的是,Hyli 跟 Yamato 都知道 Upset 離開的原因。你會假設 Hyli 或 Yamato 會跟 其他隊員保證 Upset 離開是有合理的原因的。 然而聽起來,要麼是這沒有發生,Adam 不相信,要麼就是他認為他們給的理由不夠充分 。從 Adam 的推特長文來看,他似乎對 Yamato 有很高的評價,所以我想知道發生了什麼 。我個人認為,在像這樣的事情上,對你的教練 / 老隊友有一定程度的信任是很重要的 。 我猜我們永遠不會知道真相,但這絕對是個很有趣的狀況。 -只有 Yamato 知道而已,Hyli 是不想 / 不需要知道,他信任 Upset -「Adam 說我跟隊友說的最後一句話是『我老婆感覺很不好,所以我要離開了』。這完全 是謊言」。 好啦,他們之中一定有一個在說謊。 「我和隊友分享了當時我經歷的苦痛,我說要是這是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事的話,那我一 定可以跟大家講,但我必須為了家人的隱私而保密」 然後 Bwipo 跟 Adam 都覺得 Upset 沒有給出好的解釋讓他們理解狀況。 Bwipo:「在開打前一天,我們發現我們不能用原陣容出戰了,我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 麼。」 -我覺得這很簡單。Upset 認為他溝通得夠充分了,Adam 和 Bwipo 不這麼認為。 比較了解 Upset 的 Hyli 則覺得這樣夠了。 所以根據手中的資訊,我們可以推測,他傳達了足夠多的資訊,可以讓一個親密的朋友 了解發生了真的很糟糕的事,但這些資訊不足以讓兩個只是同事的人了解狀況。 誤會就是這樣發生的,一個人認為他傳達了夠多資訊,實際上根本不是這樣。 -所以 Upset 說他有跟隊友解釋理由,但兩個隊友說他沒有。現在是 2v1。我們應該要等 Nisqy 的回應嗎? -Nisqy 站邊哪方應該很明顯吧 LOL -要是 Upset 的人際溝通跟這篇推特長文的格式一樣清楚的話,也難怪隊伍會搖搖欲墜了 -隱私是他的權利,他不需要分享他不想分享的東西。 在他沒有留下一句解釋,就在一年中最重大賽事開打的 12 小時前離開後,他也沒有權利 希望隊友完全不對他生氣。當時他基本上是隊上的明星選手。他拋棄了他們,他的隊友為 此而憤怒。不只是 Adam,Bwipo 也談到了這點,而 Nisqy 則展現了對 Adam 的支持,並 退追 Upset。 再說一次,他想保持隱私,這是他的權利,對他不爽也是他隊友的權利,特別是 Adam, 他可能在這場災難後失去唯一一次(打世界賽)的機會。 -分段一下好不好 -我看完後頭好暈 -所以 Upset 說他至少有跟 Adam、Bwipo 和 Nisqy 說過他要離開? 如果他是像這樣說的: 「嘿各位,我真的很抱歉,但我因為家人出現了我不想跟大家分享的緊急狀況而不得不 離開。在我們今年所有的辛苦奮鬥後,讓你們失望了,我很抱歉,但我無法參與比賽。 BEAN 會取代我的位置。我希望你們在世界賽上表現出色。我很抱歉讓你們失望了…但 我會支持你們。」 那我會覺得 Adam 不尊重這種狀況。 但如果他是像這樣:「YO 各位 天啊 我超難過的 但我不能告訴你們發生了什麼」然後 跳進一輛藍寶堅尼並開往機場的話,那就真的挺機掰的。 真相大概界在這兩者之間吧。 -他不相信隊友,但他們卻必須相信他的判斷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ony J92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4.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37823210.A.75F.html
1Feaston123: 看起來全世界的鄉民看法差不多 11/25 14:57
2Fdiefish5566: upset那文排版真的很爛 11/25 14:58
超爛 拜託幾個咧
3Fgood5755: 不過FNC這次打很爛是中路鍋吧 跟下路關係不大 11/25 14:59
4Ftiennalolz: 不能倒果為因啊,Nidqy心態都炸了吧 11/25 15:01
5Ftiennalolz: Nisqy 11/25 15:01
6Ftiennalolz: 就跟某年Fnatic的鐵背知道自己回去要被小王子換掉 11/25 15:02
7Ftiennalolz: ,MSI打的西爛一樣 11/25 15:02
8FDON3000: NA能超越嗎? 11/25 15:03
9Famos30627: Upset的文我還看的玩 之前bwipo的我看不下去 11/25 15:04
10Fjschen01711: 烙跑完再回來踢人 真有你的 11/25 15:04
11Fxiaozhee: 推最後跳進藍寶堅尼然後拜 好靠北 11/25 15:05
12Ftiennalolz: 世界賽期間跟老婆打ARAM也是有夠難白目耶XDD 11/25 15:06
13Fteletubby: Oce=Silco這個劇本我可以XD 11/25 15:06
14Ftiennalolz: 多一個難,機車選字 11/25 15:06
15Fgn0111: 你的溝通跟你的排版一樣 11/25 15:10
16Fgood5755: 比較噁心的是upset還想排泄自己的隊友 11/25 15:11
17FGaud: 你不能怪中路差,他們賽季的打法就是四人夾雨養Upse 11/25 15:11
18FGaud: t,結果核心要員換了個二軍的,結果就是這樣 11/25 15:11
19FGaud: 四人夾下*,他們第一場也夾到HLE的下路啊,結果打不 11/25 15:12
20FGaud: 出壓力讓人穩穩追回 11/25 15:12
21Fgood5755: 4人夾下 中路打線爛 大AD體系 EU版PSG? 11/25 15:14
22FNODINO: ocelote那個超好笑 11/25 15:16
好像有人在搞彩色欸 ※ 編輯: y12544 (140.112.4.209 臺灣), 11/25/2021 15:17:03
23Fhandfox: 護航的蠻多的欸 11/25 15:26
24Fwadechen666: 我看評論一面倒阿 11/25 15:38
25Fkoy784512: 講EU版BYG比較像吧 11/25 15:41
26Fu42k6: Reddit一向都很偽善啦,明明3/5的隊友都不諒解,鄉 11/25 15:43
27Fu42k6: 民一句這是倫家的隱私欸就要隊友吞下,努力被扔進 11/25 15:44
28Fu42k6: 垃圾桶的又不是他們當然可以中壢善良 11/25 15:44
29Fhaleyye: NA給力啊,怎麼連抓馬都能EU>NA 11/25 16:16
30FSoftrella: silco嗚嗚嗚 11/25 16:28
31Fblackcat1129: EU Drama pogchamp 11/25 16:28
32Fkingianlin: UPSET真的在WC期間跟老婆打ARAM哦 11/25 17:01
33Fseazure2016: 應該是真的 Reddit 好幾個討論串下都有留言提到這 11/25 17:02
34Fseazure2016: 件事 而且沒人反駁 印象中有實況主撞到upset的樣子 11/25 17:02
35FTen6666: NA怎麼搞都很難贏這齣了 11/25 17:03
36Fkingianlin: 如果是真的好猛...這基本上是沒有職業道德了吧 11/25 17:05
37Fu42k6: 當Upset粉絲都開始用「打ARAM也是一種紓解壓力的方 11/25 17:06
38Fu42k6: 法」來護航的時候你就知道肯定是真的 11/25 17:06
39Fkingianlin: 重大比賽不到場,結果是在跟老婆玩... 有趣 11/25 17:06
40Fseazure2016: FNC高層還留他 我是覺得應該真的有很嚴重的事 但他 11/25 17:10
41Fseazure2016: 還是給隊友一個解釋 至少讓他們有大概的概念 事情 11/25 17:10
42Fseazure2016: 到底多嚴重 11/25 17:11
43Fkingianlin: 反正不能說的應該跟家人傷病無關 11/25 17:13
44Fkingianlin: 這種照顧家人基本上丟出來就是一面支持的 11/25 17:14
45Fkingianlin: 跟他老婆大概率脫不了關係 11/25 17:15
46Frsps8342326: 自幹哥到底跟這drama有什麼關係啦w 11/25 17:21
47Fgood90150: 就算當逃兵有理由好了,回來就不要在那邊543講幹話 11/25 18:21
48Ftreeez: 笑死 比奧術精彩XDD 11/25 18:23
49Fap9xxx: 隊友忙一年最重要的成果會 他陪老婆打AR 厲害了 11/25 19:03
50FJoelEmbiid21: PSG這樣都進不去八強 11/25 19:25

英雄聯盟 最新熱門文章

57 [外絮] NS twitter
94 lol 2021-11-25 18:06
25 [閒聊] 雷玟被遺棄了嗎?
41 lol 2021-11-25 17:34
57 PCS 選手FA名單 11/25
78 lol 2021-11-25 17:28
37 [閒聊] C9 推特
75 lol 2021-11-25 16:57
76 [外絮] NS twitter
172 lol 2021-11-25 16:03
28 [外絮] DK FB
36 lol 2021-11-25 15:46
41 [外絮] T1 twitter
80 lol 2021-11-25 15:02
54 [閒聊] TOYZ交保出來了嗎
82 lol 2021-11-25 13:23
103 [心得] S6 聯盟戰棋11.23心得
156 lol 2021-11-25 12:24
34 Re: [閒聊] Upset 推特
74 lol 2021-11-25 11:18
38 [閒聊] Upset 推特
232 lol 2021-11-25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