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PSG是不是該認真考慮買個小柴犬

看板 Lol
作者
時間
留言 42則留言,1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7  ( 17推 0噓 25→ )
討論串 3
※ 引述《ben010302 (亞凱)》之銘言: : 想當初拼裝車 : 在跟隊友不夠熟悉的情況下 : 辣條瘋狗可以跳出來硬扛 : 放他一個人在下路生活也可以 : 今天彭哥上場 : 可能是因為沒有大賽經驗緊張之類的 : 表現沒有到很好 : 甚至被人當洞打 : 雖然我山黑但他有句話說的很好 : 這遊戲進攻比防守簡單 : 如果把PCS第一穩的AD換成PCS第一秀的AD : PCS未來在世界賽時是不是能夠轉守為攻 : 打破八強魔咒呢? : 各位覺得如何? : -- 不是 為什你想的是把一個看起來很有天賦的選手,放到16強的隊伍裡面 我們受到的教訓還不夠嗎? 有些很有天賦的選手,當初留在台灣打拼,結果從此再沒進步 我們的賽區就是沒有競爭力啊,第一種子年年出國,年年16強 你就這麼想把鳳凰當麻雀養? 還不如早早放手,讓他出國,去打更強的賽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72.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34531961.A.F1A.html
1FThreekRoger: 那你有先問過他要不要嗎 整天幫別人人生規劃欸 10/18 12:51
那原po說要把他放到psg 不也是幫他人生規劃? 大家本來就是給想法、打嘴砲 哪個粉絲不是長這樣?
2FGreen91161: 拼命要有天分的選手出國,然後剩下的世界賽打不好 10/18 12:53
3FGreen91161: 又要把人噴到死,這賽區選手有夠可憐 10/18 12:53
我只能說,輸了就會被噴 哪個賽區都一樣 ※ 編輯: strangelife (111.243.172.66 臺灣), 10/18/2021 12:56:54
4FThreekRoger: 不知道觀眾是不是很多精神分裂 10/18 12:55
5Fbxxl: 但是EU或NA的頂尖選手,他們的觀眾應該不會叫出國 10/18 13:01
6FNassif0911: 年年出國有很差嗎? 想身體健康不想弄出病在台灣也 10/18 13:01
7FNassif0911: 不錯啊.. 10/18 13:01
8FNTHUlagka: 一直叫選手出國就是現在這樣青黃不接阿 而且說實在 10/18 13:07
9FNTHUlagka: 的我們選手去對岸打的爛的也不少 10/18 13:07
10Fqazxcvb: 一堆言論真是笑死 歐美不出國是因為錢多啊 10/18 13:19
11Fclass21535: S6開始就沒八強了 挖不挖是有差逆 有能力出國好 10/18 13:19
12Fqazxcvb: 去中國不也因為錢多嗎 留在PCS有什麼錢賺? 10/18 13:19
13Fken031584: 其實感覺在台灣可以穩定出國打出身價不錯啊.說不定 10/18 13:19
14Fken031584: 還可以矇到一個不錯的名次 10/18 13:19
15Fqazxcvb: 電動是能打幾年 在白癡賽區浪費青春喔 10/18 13:20
16Fqazxcvb: 說穿了 出國打得爛也比年年16強好啦 10/18 13:20
17Fringtweety: 出國大家都不反對吧 只是就得接受競爭力難提升事實 10/18 13:23
18Fqazxcvb: 那是要怪大環境不好吧 光最現實的薪資就輸人了 10/18 13:25
19Fqazxcvb: 再怎樣也不會怪到選手選擇出國 10/18 13:26
20Frp20031219: 出國要能有得打欸 不然被冰在板凳上或在爛隊墮落 10/18 13:29
21Frp20031219: 到底有個屌用 10/18 13:29
22Fchuchu000: 先學會英文再說 10/18 13:42
23Fchuchu000: TSM是因為輔助是蛇蛇 其他隊沒得考慮 不然就是中國 10/18 13:43
24Fchuchu000: 歐洲更不用想了 除非你母語英文 不然他們說英文還 10/18 13:47
25Fchuchu000: 有口音 聽個鬼 10/18 13:47
26FThreekRoger: 大家是建議PSG買柴犬又不是叫柴犬滾去PSG 10/18 13:47
27FGreen91161: 沒人怪選手出國啊,問題柴犬就說目前不考慮,一直 10/18 14:08
28FGreen91161: 趕他出去幹嘛== 10/18 14:08
29Fap9xxx: 說到叫選手出國就想到 以前都叫咖哥媽寶蛇蛇走 10/18 14:15
30Fap9xxx: 尤其有幾年的媽寶撇開頭鐵但還是隊伍中唯一醒著C的 10/18 14:15
31Fap9xxx: 沒想到後來是被酸KDASA的拿四強 分推輔助頭鐵教練拿 10/18 14:18
32Fap9xxx: 亞軍 還有個也是被酸為什麼死要賽恩的當冠軍教練 10/18 14:19
33Fap9xxx: 剩媽寶回來PCS繼續進不了八強抱憾 不勝唏噓 10/18 14:22
34Fbxxl: 叫那些有天分的走,剩下來的打更爛又一直罵,也是奇怪 10/18 14:27
35Fminicoke: 在歐美就是最好學英文的環境了 留在台灣學英文幹嘛 10/18 14:34
36Fminicoke: 而且各國選手已經證明到當地學語言快的跟鬼一樣快了 10/18 14:36
37Fminicoke: 吧 10/18 14:36
38Ftamanoko: 薪水用抖內的抖看旅外的願不願意回來 10/18 15:21
39Fkpp04343: 4 10/18 17:03
40Fcoldfrost: 頭鐵的冠亞軍教練 怎麼比得上鄉民 10/18 17:26
41Fcoldfrost: 戰隊真是沒有眼光 來PTT組一隊後勤就衝擊世界冠軍了 10/18 17:26
42Fkpp04343: 各戰隊都在收後勤,很少有人肯真正去後勤 10/18 17:35

完整討論串

17 >> Re: [閒聊] PSG是不是該認真考慮買個小柴犬
42 lol 2021-10-18 12:39

英雄聯盟 最新熱門文章

80 [閒聊] 乳摸:TES 天 咖撒解約
238 lol 2021-12-06 23:21
37 [閒聊] Hans sama 推特
43 lol 2021-12-06 22:55
64 JTeam FB
107 lol 2021-12-06 19:44
178 [情報] bang退役
236 lol 2021-12-06 18:38
19 [外絮] LGD 微博 Kramer 離隊
26 lol 2021-12-06 18:38
70 [情報] PSG臉書更新
129 lol 2021-12-06 17:53
33 [實況] 八年七班熊班長
54 lol 2021-12-06 16:59
34 [問題] 丁特備份有人有嗎
77 lol 2021-12-05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