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史丹利在三創活動和4-500機器人拍照??

看板 Lol
作者
時間
留言 153則留言,62人參與討論
推噓 39  ( 51推 12噓 90→ )
討論串 2
※ 引述《songgood (ilovegoodgame)》之銘言: : 圖奇連結 : https://www.twitch.tv/videos/1153238798 : 03:19:20 : 跳出一個訂閱 : 蓋論讓完頭開始 : 謝謝 謝謝 你的訂閱機器人 : 訂閱機器人 還有 抖內機器人 : 真的啊 之前我去三創 之前我去三創那個活動 : 那個他x的現場跑來了4-500個機器人跑來跟我合照 : 哇真的啊 哇都都機器人啊 : 一堆機器人跑來跟我合照 什麼水平 : ------------------------------------------- : 所以史丹利是想表達什麼啊 : 之前三創有什麼機器人活動嗎 : 有機器人在三創跟他拍照 : 可以分享一下嗎 其實說史丹利有機器人我是不太信啦 買這種東西算起來就很不划算 不過要說他沒什麼可以嘴我第一個跳出來反對 確實沒有一個實況主打遊戲不生氣 不過明明氣個半死還要裝脾氣很好的就少了 打到爆氣掛機的實況主也不在少數 可是平常嘴別人掛機結果自己也掛機也不多了 還扯別人粉絲在搞他那人反社會人格的就更少了 然後自己整天為了做效果 玩些奇怪的套路戳人都假裝沒事 別人打不好就變成故意來戳統粉在搞 會這樣怪東怪西怪到別家的台主也沒幾個 而且就算以上的事情都找得到別的實況主會做 一被提出來說就ban掉的台我是只看過他啦 鑑於以上種種 就算全世界剩我一個史黑我還是繼續黑他 大概是這樣希望有幫推文解惑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58.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32196914.A.587.html ※ 編輯: joshua0606 (39.8.158.45 臺灣), 09/21/2021 12:04:57
1Fkosoj6: 好的 統粉09/21 12:09
2Fkooyoo1144: 這邊那個不是到屎台講個一兩句就被BAN09/21 12:10
3Fddog1010: 抓到你智商未滿8009/21 12:11
4FArmour13: 如果你因為以上種種要黑他 那我推薦再推薦你一個09/21 12:13
5FArmour13: 實況主 固定班底國動 跟你以上大概有八成相似09/21 12:14
6FArmour13: 這樣可以在你漫長的人生中再多找到一個目的 不錯吧09/21 12:14
這就對了嘛乖乖承認史丹利就是國動之流 ※ 編輯: joshua0606 (39.8.158.45 臺灣), 09/21/2021 12:16:44
7FArmour13: 其實我不知道你舉的例是不是史丹利真的有做 09/21 12:17
8Fziggs8308: 史丹利=國動=JOE 三位一體 都是那套嘴臉 09/21 12:18
9FArmour13: 只是我常看國動台 感覺好像你在罵國棟一樣 09/21 12:18
10Fa6964528: 聖主有沒有黑點 有請嵐水滴 09/21 12:18
11Ftoby629a: 請問史黑群組怎麼進? 09/21 12:19
12FAllenk: 史粉=動粉=統粉=joe粉 大家都一家人 不要罵了 09/21 12:22
13Fmarginal5566: godjj阿 生氣頂多不太講話 而且次數極少 09/21 12:34
14Fyoungglasses: godjj 確實話滿少的. 不過工作開著當背景音,沒起伏 09/21 12:35
15Fr02182828: 史丹利國動怎樣我不評論 09/21 12:49
16Fr02182828: 要說沒東西可以嘴的我只服JJ 09/21 12:49
17FMomosix: 史丹利台的觀眾真的穩定的可怕 09/21 13:05
18Fflame1983: 不喜歡幹嘛還進去自虐 09/21 13:15
19Fdaniel50506: armoir13打這些在聖主台就被ban了喔lol 09/21 13:19
20Fsars7125889: 其實你說的這些都大概一半一半,他有時會不承認,有 09/21 13:30
21Fsars7125889: 時就會說是自己的問題 09/21 13:30
22Fsars7125889: 至於被BAN的話感覺是MOD,我自己看他是都會檢查過往 09/21 13:31
23Fsars7125889: 言論再決定BAN不BAN,不然就是少數雷點比如機機人或 09/21 13:32
24Fsars7125889: 直接罵廢物,還有就是他覺得他玩得不錯但你說他爛XD 09/21 13:32
25Fyoungglasses: 正常人不會都沒錯的,就像sars講的這樣.. 09/21 13:32
26Fyoungglasses: 史丹利就是個普通的無害肥宅... 酸他沒甚麼怪 09/21 13:35
27Fyoungglasses: 但是近乎成病態的在那邊黑,真的是讓人覺得丟臉 09/21 13:35
28Fdinter9921: 阿是丟誰的臉 笑死 09/21 13:48
29Fa6964528: 檢查過往紀錄 丟臉 不會有人沒看過他被單殺開ban吧 09/21 13:48
30Fa6964528: 我也想知道丟誰的臉 09/21 13:49
31Fyoungglasses: 如果你嘴賤被ban 那在這邊黑, 我覺得你丟臉是活該 09/21 13:52
32Fyoungglasses: 還有問題嗎? 09/21 13:53
33FZZZXXZZZ: 他去nonolive之後 整個人都變了 跟剛開台樣子差很多 09/21 13:54
34Fa6964528: 那你的管轄範圍也是滿寬的 被ban的人丟臉是他的事 09/21 13:55
35Fa6964528: 要不要看上一篇自己講什麼 "你三小 你誰" 09/21 13:55
36Fandycyhung: 開實況沒辦法跟觀眾互動,觀眾只能跟看到耶穌一樣跪 09/21 13:57
37Fandycyhung: 下來歌功頌德,不知道是觀眾比較可憐還是實況主本身 09/21 13:57
38Fandycyhung: 比較丟臉 09/21 13:57
39FJabberloop: 竟然有屎糞 09/21 13:58
40Fyoungglasses: 我只是個普通看直播的人,你說我是史丹利的粉,還真 09/21 13:58
41Fyoungglasses: 說不過去,然後黑的理由,可笑到極致. 你酸下,他大概 09/21 13:59
42Fyoungglasses: 也不會怎麼樣,但是你要說那種嘴賤亂罵叫做互動. 09/21 13:59
43Fyoungglasses: 每個人接受程度不同吧 09/21 14:00
44Fa6964528: 你只是個普通看直播的人 那你管別人丟不丟臉 09/21 14:00
45Fa6964528: 所以你誰 09/21 14:00
46Fyoungglasses: 還有,一個版,可以允許直接用屎糞去稱呼一個群體 09/21 14:01
47Fyoungglasses: 我他媽lol 開版就在的人,你確定你有權利這樣叫? 09/21 14:01
48Fyoungglasses: 我就覺得你們行為丟臉,怎樣? 09/21 14:02
49Fa6964528: 所以你開版就在的人可以跟人說你三小你誰? 09/21 14:02
50Fa6964528: 那我們丟臉 你誰啊 09/21 14:02
51Fa6964528: 所以你是個開版就在的鄉民 是個看直播的路人 09/21 14:02
52Fa6964528: 你是板主事不是 你誰 09/21 14:02
53Fyoungglasses: 從我看到你們開始用尿糞稱呼開始,我就知道不用給尊 09/21 14:03
54Fyoungglasses: 重,怎樣? 09/21 14:03
55Fa6964528: 你不給尊重是你的事 我給你不給尊重這個想法的尊重 09/21 14:03
56Fa6964528: 所以你誰 可以管別人要不要丟臉 09/21 14:04
57Fjabu: 這是我的時代 我的擂台 怎樣 09/21 14:04
58Fa6964528: 快笑死 上一篇很兇在那邊你他媽 你三小 你誰啊 09/21 14:04
59Fyoungglasses: 就看不爽,怎樣,以為只有你們可以不爽? 09/21 14:04
60Fa6964528: 好像有人尊不尊重是隨時在變的欸 09/21 14:05
61Fa6964528: 太無情了 真的太無情了 自稱神的人別人不允許叫神 09/21 14:06
62Fa6964528: 被很多人認為可以拿聖主當簡稱的人不能被叫聖主 09/21 14:06
63Fhappo529: 總要敬老尊賢吧zzz 09/21 14:06
64Fa6964528: 樓上點醒我了 我道歉 對於開版就在的人不夠尊重 09/21 14:07
65Fhsu1999a1: 過分了喔 在聖主的文下面吵架 09/21 14:08
66Fhsu1999a1: 給聖主一個尊重好不好 MrDestructoid 09/21 14:08
67Fdinter9921: Respect u know? 09/21 14:09
68Fa6964528: 不是吵架 是教徒對於主的理解不同 09/21 14:09
69Fa6964528: 畢竟這天下 還是聖主的天下 09/21 14:09
70Fraychin4563: 人多不差喜歡嗆主播的觀眾,所以想ban就ban了吧 其 09/21 14:09
71Fraychin4563: 他主播可能也很想ban但沒辦法 09/21 14:09
72Fkof78225: 其他不討論 為什麼有人覺得開版就在是個可以拿來壓 09/21 14:11
73Fkof78225: 人或說嘴的東西? 09/21 14:12
74Fa6964528: 因為傳統美德就是要敬老 尊賢 09/21 14:12
75FBarGaYaLu: 跟他說那麼多幹嘛 他就史粉 他生氣大家也有戲可看 09/21 14:18
76FAllenk: 開版就在會有榮譽版友勳章嗎 09/21 14:18
77Fyoungglasses: 就開版斷斷續續看到現在的人,就你們現在的行為最不 09/21 14:18
78Fyoungglasses: 入流,怎樣? 還用屎,糞稱呼人? 09/21 14:19
79Fyoungglasses: 我中間也停了很久沒玩,但是我確實很少看到一個版 09/21 14:20
80Fyoungglasses: 用屎糞去稱呼人 09/21 14:20
81Fa6964528: 我們用聖主稱呼丹利把他捧那麼高你怎麼不稱讚一下 09/21 14:21
82Fa6964528: 這個世界就是缺乏了讚美 09/21 14:21
83Fyoungglasses: 史丹利就一個無害肥宅直播主,有甚麼資格稱聖主阿? 09/21 14:22
84Fyoungglasses: 他自稱嗎? 09/21 14:22
85Fa6964528: 無害 嗯 無害 畢竟台服的風氣都是某兄弟帶壞的哦 09/21 14:24
86FBarGaYaLu: 他也沒自稱自己是無害肥宅 你這樣稱他幹嘛 09/21 14:25
87Fa6964528: 欸 這裡有漏洞 因為要尊老 怎麼稱呼後輩 都行 09/21 14:26
88Fkof78225: 還好我登入次數比他多也開版就在 可以放心了 感恩 09/21 14:27
89Fkof78225: 讚美聖主 哭阿門 09/21 14:27
90Fss555136: 屎糞這個在稱呼粉絲不就數字版開始的,不是lol版專 09/21 14:31
91Fss555136: 屬阿,順帶一提我也是開版就在,有什麼了不起嗎== 09/21 14:31
92Fyoungglasses: 不,直接用"屎糞"替代史粉. 是只有這裡吧,雖然我也是 09/21 14:32
93Fyoungglasses: 今天才看到,我沒想過會在遊戲版面看到這種東西 09/21 14:33
94Fyoungglasses: 這比數字版甚麼柯糞更侮辱了. 09/21 14:34
95Fyoungglasses: 所以只要看史丹利直播的人,都得叫屎糞嗎??????? 09/21 14:35
96Fyoungglasses: 我會在這邊看到賭爛,也是因為看到這種詞,本來也只是 09/21 14:36
97Fyoungglasses: 好奇幹嘛一直針對史丹利而已 09/21 14:37
98Fbest31403: 說JJ話蠻少的是有什麼誤會嗎XD 09/21 14:45
99Fziggs8308: 是不是AI沒寫好 怎麼有台機器出現跳針憤怒情緒啊 09/21 14:48
100Fziggs8308: 還是切換到瘋狂護主模式了 那個誰來維修一下好不好 09/21 14:48
101FWAVEHzen: 機器人在吵架XDD 09/21 14:50
102Fvinc4320: 你會賭爛干我屁事啊屎糞 09/21 14:51
103FNankanAvenge: 開始賣老囉 笑死 09/21 14:53
104Fyoyoman0223: 笑死到底在跳針什麼 開版就在然後超級在意史粉的叫 09/21 14:53
105Fyoyoman0223: 法 那每個代表台港澳的選手出國打得爛被噴成白癡的 09/21 14:53
106Fyoyoman0223: 時候怎麼不幫忙說一下話 還是在你心中屎跟糞就是最 09/21 14:53
107Fyoyoman0223: 低俗的攻擊 承認自己是粉絲然後不希望喜歡的實況主 09/21 14:53
108Fyoyoman0223: 被說壞話又沒什麼 幹嘛一定要顯得自己很中立zz 09/21 14:54
109FBarGaYaLu: 屎糞屎糞屎糞 09/21 14:57
110FBibleThumpQQ: 怎麼有機器人在吵架阿 09/21 15:10
111Fjctron: 笑死 09/21 15:20
112Fgn02118620: 哭啊 09/21 15:24
113Fgn02118620: 無情單殺 09/21 15:24
114Fdoob5566: 他怎麼還沒說 你們有病嗎? 09/21 15:29
115FAllenk: 我覺得說丹利肥宅也滿侮辱的 攻擊別人外貌這樣很 09/21 15:30
116FAllenk: 妥當? 09/21 15:30
117Fdoob5566: 真的 希望你能為了廣大的肥宅族群發聲 幫幫小弟弟我 09/21 15:33
118Fdoob5566: 我不想再被侮辱了 09/21 15:33
119Fgeorge00799: 護航就護航 還說自己不是史粉 笑死 09/21 15:35
120FRosor: 護航失敗 QQ 09/21 15:41
121FJiMau: 機器人話真多欸 09/21 15:42
122Fdoob5566: 在上篇被稱為史糞前就在生氣了 還是你沒生氣(哼歌 09/21 15:45
123Fcsy0922: 無情機器人 09/21 15:50
124FJabberloop: 這台機器人怎麼不會哼歌,是不是壞了 09/21 16:03
125Flllll12b56: 噓 09/21 16:08
126Frp20031219: 笑死 邏輯有夠可悲的老害在崩潰 09/21 16:12
127FBill8x1229: 怎麼吵起來了(光速逃 09/21 16:22
128Fsdflskj: 偵測到史黑(智商低於80 09/21 16:41
129Fqoq0o0: 大便難道不等於屎或糞嗎 XX玩得跟大便一樣很常見啊 09/21 16:55
130Fpuro: 你是屎黑 我們從今天開始就是朋友了 09/21 17:09
131FTen6666: 機器人會生氣欸 09/21 17:26
132FDarkNessJ: 原來這年頭嗆人還要報梯次的 09/21 17:28
133FDarkNessJ: 跟當兵有87趴像 09/21 17:29
134Fjameskoy: 屎粉心態炸了 09/21 17:32
135Ftommy0472: 機器人氣到要炸了 拜託大家給珍煮丹利一個尊重 09/21 17:43
136Fpwllove: 史丹利 上路地瓜 tp不會用 嫉妒心爆表的肥宅 現實超 09/21 17:54
137Fpwllove: 坦比賽不坦 實況都機器人 粉絲都國中生 09/21 17:54
138FMFultz: 人類AI技術又往前了一大步 09/21 18:11
139Fenergyy1104: 好 你是統粉 09/21 19:14
140Fjoeyben: 官方機器人不用買 09/21 19:40
141Fjoeyben: 哈哈,屎粉有在看台,卻覺得別人都在無理取鬧。我還 09/21 19:56
142Fjoeyben: 以為只有YT屎粉會這樣。 09/21 19:56
143Fi689tw: 史椅粉氣哭了 09/21 20:07
144Fskywalker001: 推文有人倚老賣老欸 好可憐喔 09/21 20:59
145Fskywalker001: lol開版乃哥哈哈哈 09/21 21:00
146Ffrank1049632: 笑死 屎粉腦羞開始邏輯爆炸了 哈 09/21 21:54
147Fdinopeter: 統神自己就是玻璃雙標仔,統粉還喜歡嘴別人 09/21 23:25
148Fck1030423: 屎粉笑死 09/22 06:40
149Ftoyhsu: 他愛玩怪套路從S1就開始了 當初41分推有部份原因就 09/22 08:56
150Ftoyhsu: 他喜歡玩怪套路跟BD 之前PTT盃還搞過大面具JAX 09/22 08:57
151Fnineveh: 史黑氣到發抖 笑死 09/22 12:15
152Fs961234: 屎糞崩潰QQ 09/22 19:16
153Fneweom: 好的 屎糞wwwww 09/22 21:29

完整討論串

39 >> Re: [閒聊]史丹利在三創活動和4-500機器人拍照??
153 lol 2021-09-21 12:01

英雄聯盟 最新熱門文章

17 [閒聊] FPX四場賽後推特
23 lol 2021-10-16 07:44
22 [閒聊] Doinb怎麼了?
37 lol 2021-10-16 05:27
26 [閒聊] Tian怎麼這麼差?
42 lol 2021-10-16 04:32
22 [閒聊] RGE到底在選三小?
52 lol 2021-10-16 03:23
152 [閒聊] 謝謝阿肉 恭喜C9
176 lol 2021-10-16 03:22
166 [閒聊] Perkz 推特
200 lol 2021-10-16 03:19
20 [閒聊] 韓總為何選燼?
33 lol 2021-10-16 03:07
60 [問題] rge到底誰在戳
138 lol 2021-10-16 03:07
54 Re: [外絮] C9 推特
72 lol 2021-10-16 03:05
46 [閒聊] 歐美大戰好醜阿
69 lol 2021-10-16 03:03
21 [閒聊] DFM來A組會不會晉級?
38 lol 2021-10-16 02:56
38 [閒聊] 這場484證明FPX有多爛
67 lol 2021-10-16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