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統神道歉懶人包(7/22)

看板 Lol
作者
時間
留言 78則留言,2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  ( 15推 2噓 61→ )
討論串 14
剛剛越聽越尷尬 有點聽不下去 好好講 被敷衍 認真開導 被嗆 我是真的不懂今天是開來幹嘛的== 如果單純要表態幹嘛還要開Call in 就自己講一講噴一噴就好了啊 統粉真的有夠可憐,鐵的要死還被這樣對待 換平台也是說跳就跳,圖奇訂閱的乾爹被當盤子 董粉更可憐原本說可以剪,結果現在不爽了,送你版權砲 原本可以好好的搞一波流量 結果搞到自己大逆風又沒工商 我真的不知道你拿什麼東西跟椅子戰爭 我看你跟椅子戰爭 我還不如回去看pekomiko大戰爭 ㄏㄏ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90.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26972422.A.809.html
1Fbingripplw: peko是三小 幹 07/23 00:47
2Fd125383957: calling就是要找粉絲幫他O啊 07/23 00:48
3Fc2578910: 推文小心0.0 07/23 00:48
4Fd125383957: O不好的通通罵一頓踢出去 07/23 00:48
5Fr02182828: PM跟統椅哪個比較有可能 07/23 00:48
6FsieVI: 同是網路創作者 一起工商的人 用版權砲真的… 07/23 00:48
7Fd125383957: 統椅吧,給港仔九位數應該就行了 07/23 00:49
8Famsmsk: 他就是要人口他 要聽建議他打給國動就好了 07/23 00:49
9Fmoon128: 取暖大會 07/23 00:49
10Fd125383957: 認真給他建議的哪個沒被罵 07/23 00:50
11Fruneofthunde: 版權砲完全沒問題 但今天你答應人家可以剪 現在突然 07/23 00:50
12Fd125383957: 想嘴人職業還踢到鐵板 07/23 00:50
13Fruneofthunde: 說不行至少要告知吧? 董粉是椅子幫的嗎 07/23 00:50
14Fd125383957: 統神認證你誰啊你:董粉 07/23 00:50
15FDarkKinght: 自己EQ差沒啥好說的 就不要哪天換自己被請吃版權砲 07/23 00:51
16FDarkKinght: 又在那邊該該叫 07/23 00:51
17Fruneofthunde: 統椅這個不用看就知道誰輸了 完全不用通靈ㄏㄏ 07/23 00:51
18Famsmsk: 統神 認證幹你老師 董粉 嗨伊 07/23 00:51
19Fchink5566: 哎呀 實況 接callin 都是做效果啦 懂不懂 不懂閉嘴 07/23 00:51
20Fchink5566: 7414 07/23 00:51
21Fd125383957: 他現在弄成這樣就是到處開戰場叫人7414 07/23 00:52
22Fruneofthunde: 粉絲是真的可憐 看看前幾篇還有統粉在幫統神講話 結 07/23 00:52
23Fruneofthunde: 果被這樣對待 07/23 00:52
24Fchink5566: 不會啦 統粉M體質這樣被主子注意他們興奮的顫抖 07/23 00:54
25Fdddc: 統粉就是篩過的鐵粉阿 07/23 00:54
26Fc2578910: 是YA HI吧? 07/23 00:54
27Ftom501062003: 統粉開心就好 你管那麼多 還是你就是統粉? 07/23 00:54
28Ftom501062003: 希望不要是 07/23 00:54
29Fruneofthunde: 我盛粉 那一長串等號裡面有嗎== 07/23 00:55
30Famsmsk: 對不起 是ya hi 他剪的明明超好笑 可憐哪 07/23 00:55
31Fasdafafhg01: 他今天有說啊,之前觀眾跟他說在版權砲之前要在fb公 07/23 00:55
32Fasdafafhg01: 告,給對方時間處理,他說之後版權砲前在蹦蛙fb公告 07/23 00:55
33Fsa511394: 你第一天看他的實況? 07/23 00:57
34Fruneofthunde: 還真的是第一天 之前都是用雲的== 07/23 00:58
35Fc2578910: 重點是董粉還被噴吧XD 07/23 00:59
36Ftyltea13579: 有一個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在學他的 07/23 01:05
37Ftyltea13579: 說他像小學生蠻中肯的,說他幹嘛拿他老婆手機回那些 07/23 01:05
38Ftyltea13579: 543,統神完全聽不下去認為自己噴三字經非常合理, 07/23 01:05
39Ftyltea13579: 你們不噴你們都聖人,這是要怎麼救? 07/23 01:05
40Fmahua: 統神開示啦 請以後剪輯的各大統粉密切關注蹦蛙粉專 07/23 01:08
41Fmahua: 看有沒有踩到他底線 07/23 01:08
42FsieVI: 同是網路創作者 一起工商的人 最後用版權砲 唉! 07/23 01:08
43Fjzzy: 開來取暖一言堂啊 不然呢?不開dc callin跟統粉抱著 07/23 01:08
44Fjzzy: 取暖,你要統神晚上能幹嘛? 07/23 01:08
45Fenemyli: 幹油死 07/23 01:08
46Fd125383957: 講003手機那個就超級真愛統粉 07/23 01:09
47Fd125383957: 在幫他分析他哪裡做不好 07/23 01:09
48Fhugr85: /你是拿來黑人家 怪人家用版權炮? 07/23 01:09
49Fd125383957: 結果還是被無腦噴一頓後踢開 07/23 01:09
50Fhugr85: 今天統粉 幾乎都在講廢話 07/23 01:09
51Felite31307: 統粉call in 董神:22222 07/23 01:11
52Fairphone: 今天CALLIN不少統粉都希望統神繼續用力全面開戰到底 07/23 01:13
53Fairphone: 結果反而被統神澆熄滅火XDD 07/23 01:14
54Ftyltea13579: @d125383957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護航,他老婆很努力想 07/23 01:14
55Ftyltea13579: 止血,我個人覺得如果這一切不是做效果來個整人大逆 07/23 01:14
56Ftyltea13579: 轉,這波已經下去了 該出去找工作了 07/23 01:14
57Fairphone: D12真的 今天真的很多真統粉CALLIN 結果還被亂切 07/23 01:15
58Fairphone: 甚至吵起來 效果十足 07/23 01:15
59Fhugr85: T大 他老婆想止血 問題是對方 要他死來創造流量 07/23 01:15
60Fqaz630210: 原來這年頭酸個兩句就等於要人去死 07/23 01:19
61Ftyltea13579: @hugr 我才疏學淺,我的看法是他覺得被羞辱,應該要 07/23 01:20
62Ftyltea13579: 站穩這點不是上去開一堆副本讓玩具有更多東西炎上, 07/23 01:20
63Ftyltea13579: 星期一就該發文嚴正斥責玩具工商對人不禮貌的態度, 07/23 01:20
64Fhugr85: 後面椅子 做法就慢慢讓他自爆 現在統神沒工商 07/23 01:20
65Ftyltea13579: 用錯方法了情緒走的太前面 07/23 01:20
66Fhugr85: 他自己不是說 也忍了幾天 後面才被陸續開副本 07/23 01:21
67Fhugr85: 在遊戲當下 就有跟工作人員說要制止了 07/23 01:21
68Fcsow447830: 是椅子拿他的素材攻擊他 當然檢舉那部 你去看其他部 07/23 01:23
69Fcsow447830: 有被檢舉嗎? 07/23 01:23
70FNTHUlagka: 反正現在椅子高興了 搞死統神舒服 真是夠噁的 07/23 01:34
71FAtima: 冷凍小丑都說不會檢舉自己狗的頻道了 雙方氣度唷 07/23 01:38
72FAtima: 人家昨天就說不會再上架影片 也不檢舉回去 07/23 01:38
73FAtima: 沒想到這樣還被自己的狗反咬一口 07/23 01:38
74FAtima: 拖椅狗粉這樣還可以護航?? 要不要去幫狗堵他主人 07/23 01:39
75FAtima: 不死不休?? 07/23 01:39
76FDCARDNOBRAIN: 統粉就韭菜命 07/23 01:41
77Fzaff3: 統神不會進家園好好教不也是讓剛玩明月刀的人學嗎? 07/23 01:49
78Fbbb67142002: 那椅子這樣酸不是剛好讓統神學情緒控管嗎 07/23 05:35

完整討論串

266 [閒聊] 統神道歉懶人包(7/22)
817 lol 2021-07-22 22:36
13 >> Re: [閒聊] 統神道歉懶人包(7/22)
78 lol 2021-07-23 00:47

英雄聯盟 最新熱門文章

16 [公告] 水桶
19 lol 2021-07-27 19:07
44 [閒聊] 11.16預計改動
90 lol 2021-07-27 11:02
179 [閒聊] Maymay Hsin辛咩咩 FB
236 lol 2021-07-27 07:57
583 [閒聊] 小亮fb
1290 lol 2021-07-27 01:30
15 [閒聊] canyon是機器人嗎?
24 lol 2021-07-27 00:23
473 [閒聊] 小亮 限時動態
1490 lol 2021-07-26 22:49
542 [閒聊] 小亮 限時動態
1364 lol 2021-07-26 21:21
80 [閒聊] 小亮IG 限時動態
122 lol 2021-07-26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