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Ahoy!! 多重帳號水桶

看板 Lol
作者
時間
留言 103則留言,56人參與討論
推噓 23  ( 40推 17噓 46→ )
https://i.imgur.com/Jh6rjIw.jpg
AHOY!!! 作者 nlnlOUO (小弟弟我呢) 看板 LoL 標題 [閒聊] Hullbreaker增幅的小兵會喊AHOY嗎 時間 Fri Jun 11 10:16:37 2021 ─────────────────────────────────────── Ahoy! 就是啊 PBE的那個新裝備 被動 登船派對 他的效果是讓附近的大型小兵戴上海賊帽帽 像這樣 https://i.imgur.com/jXP2hE8.png
剛好我也認識一個帶這種帽子的女海賊 https://i.imgur.com/6SomVis.jpg
他平時的口頭禪就是AHOY! 那我想同樣身為海賊的超級小兵 是不是也會喊AHOY呢? B1【關聯性薄弱或不適當之文章、推噓文】 另查帳號 louiss72 與 nlnlOUO 曾有IP相同、時間相近之發文紀錄: 第一組IP相同 作者 nlnlOUO (小弟弟我呢)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閒聊] 有人看twoset violin嗎 時間 Mon Aug 10 22:08:47 2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09.179 (臺灣) ※ 文章網址: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597068529.A.156.html 作者 louiss72 (112雲學生) 看板 PCReDive 標題 [聊天] 原來松鼠這麼重要 時間 Mon Aug 10 21:21:05 2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09.179 (臺灣) ※ 文章網址:https://www.ptt.cc/bbs/PCReDive/M.1597065667.A.C38.html 第二組IP相同 作者 nlnlOUO (小弟弟我呢) 看板 NTU 標題 [廢文] 內內 MK粉在哪 時間 Thu Mar 26 12:52:22 2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4 (臺灣) ※ 文章網址:https://www.ptt.cc/bbs/NTU/M.1585198344.A.897.html 作者 louiss72 (112雲學生) 看板 LoL 標題 [實況] FW NL/MKouo 時間 Thu Mar 26 12:44:12 2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4 (臺灣) ※ 文章網址:https://www.ptt.cc/bbs/LoL/M.1585202855.A.25E.html 且 louiss72 於 nlnlOUO 遭處分時仍處於水桶狀態: 05/22/2021 15:17:56lunar暫停 louiss72 發言,期限為 20 天 理由: B3 簡易認定 louiss72 為 nlnlOUO 之分身,並依照板規參合併計算水桶 文章代碼(AID): #1WmELYl3 (LoL)
ivan2260: VT廚可憐06/10 08:23
C2【群體攻擊】 作者 eaurouge7 (DoGeee) 看板 LoL 標題 [閒聊] 台灣有可能舉辦Twitch Rivals嗎? 時間 Sat Jun 12 00:19:29 2021 ─────────────────────────────────────── 如題 拳頭另一個遊戲特!戰英豪現在在辦台灣的Rivals 觀看數還蠻不錯的 查了一下發現北美有辦過 台灣是不是也要辦一下啊 總獎金不少 全敗也能拿錢 應該可以邀到不少大咖創造話題吧? 例如god jj之類的 D1【完全不符合討論區主題的文章】退 06/11/2021 12:26:43samhou6暫停 nlnlOUO發言,期限為 20 天 理由: B1 06/12/2021 00:33:28lunar暫停 ivan2260發言,期限為 30 天 理由: C2 06/12/2021 00:37:04lunar暫停 louiss72發言,期限為 20 天 理由: 多重帳號nlnlOUO 06/12/2021 00:47:07lunar暫停 eaurouge7發言,期限為 60 天 理由: D1 -- んな! ーー 姫森ルー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0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23431284.A.1E9.html
1Fwudishidove: 可是小兵真的會喊ahoy... 06/12 01:09
2FCorkiN: #FreenlnlOUO 06/12 01:09
3Fhsu1999a1: 素質真差 06/12 01:11
4Ffishpill: rivals那篇為什麼要桶阿 他不是指LOL比賽嗎 06/12 01:11
5Fdinter9921: Ahoy! 06/12 01:12
6Fdiefish5566: 你從哪句看出是lol比賽的 06/12 01:12
7Fclippershi: 鳥人死去 06/12 01:12
8Fybite: Ahoy! 06/12 01:12
9Ffishpill: 他說北美也辦過 北美是真的辦過Rivals的LOL比賽 06/12 01:13
10Fzhtw: 可是小兵真的會喊啊 06/12 01:13
11Ffishpill: 我知道這實況比賽 所以我看得懂他講啥 06/12 01:13
12Fzhtw: https://imgur.com/eJH44Kh.png 06/12 01:13
13Ffishpill: 他應該只是敘述不清楚 我覺得不算沒LOL相關 06/12 01:13
14Fjoewang85: 笑死 原來真的有喊 06/12 01:14
15Fkosoj6: 112.25是wifi耶 怎麼能當證據 他們可能是同學或室友 06/12 01:14
16Ftavern: Rivals是RR嗎? 06/12 01:14
17Ffishpill: Rivals是一個盃賽 有很多不同遊戲的項目 06/12 01:15
18Ffishpill: 不是RR Twitch Rivals 是只限定圖奇勾勾夥伴的比賽 06/12 01:15
19Flllll12b56: twitch rival被退文笑死 廢文不退退這篇 06/12 01:16
20Ffishpill: 除了勾勾夥伴外其他都不能參賽 06/12 01:16
21Ffishpill: 台灣就辦過LOL阿 只是是趣味賽 我打過 06/12 01:16
22Fc871111116: 最後一個看起來是表達問題 06/12 01:16
23Ffishpill: 還有PUBG跟一堆有的沒的的項目 06/12 01:16
24FMuting46: 之前Twitch Rival台灣不是有ARAM的 06/12 01:16
25Ffishpill: 版主桶那篇只有兩種可能 1.不知道這比賽 2.他敘述差 06/12 01:17
26Fy12544: 這句話從15樓口中說出來莫名的有說服力 06/12 01:17
27Ffishpill: 但我覺得他才剛發沒多久 應該先提醒他補敘述就好吧 06/12 01:18
28Ffishpill: 畢竟我覺得他文章討論的點沒問題 06/12 01:19
29Fdinter9921: 他才剛闖紅燈沒多久 應該先提醒他不要闖紅燈就好吧 06/12 01:19
30Ffishpill: 我也曾經在圖奇夥伴年度建議裡面提過舉辦LOL項目 06/12 01:19
31Fenergyy1104: 這D1太扯了吧 他是在問為什麼lol也不辦一個實況主 06/12 01:20
32Fenergyy1104: 比賽 這樣也桶? 06/12 01:20
33Fkosoj6: 謝謝 我是要成為室友王的男人 06/12 01:21
34Fwayne666: 請問這裡是C洽2版嗎 06/12 01:21
35Fig49999: nlnlouo為啥桶 就真的有喊啊 06/12 01:22
36Fiamwhoim: 他有指是lol比賽?哪裡 06/12 01:22
37Ffishpill: 樓上 他沒有明確指出阿 但從有關注這相關比賽的人 06/12 01:23
38Ffishpill: 看來 就大概知道他是指LOL吧 不然他發在LOL版幹嘛 06/12 01:24
39Ffishpill: 北美辦過LOL Rivals 且不是趣味賽 06/12 01:24
40Fc871111116: 另一方面來說應該是認定覺得PO文者是把LOL版當成 06/12 01:25
41Ffishpill: 台灣雖然也有辦過 但是是趣味賽 不是認真的正賽 06/12 01:25
42Fc871111116: Riot專版發文的吧 06/12 01:25
43Ffishpill: 我個人認為他敘述問題是有桶的空間 但才剛發沒多久 06/12 01:25
44Fwayne666: 別這樣,板主都在看VT,不太懂lol的資訊不能怪他 06/12 01:25
45Ffishpill: 他也算討論有意義的東西 應該不急著D1 06/12 01:26
46Ffishpill: 這種實況比賽本來就是講求聲量 如果有討論 06/12 01:26
47Fc871111116: 那篇就表達的超爛啊 知道想問啥但還是覺得在工三小 06/12 01:26
48Ffishpill: 吉祥也會看PTT 或許未來有機會舉辦 06/12 01:27
49Fbmaple730: 在公告文底下也能被水桶 笑死 06/12 01:27
50Fkosoj6: 樓上說對了 I am watch you 06/12 01:27
51Fkosoj6: 幹被插 我說吉祥= = 06/12 01:28
52Fcasto: 雖然我覺得他是想趁機來黑的啦... 06/12 01:28
53FInnGee: 我是手錶你 06/12 01:29
54Fbmaple730: 前版主想插前版主 不愧是甲文版 06/12 01:32
55FChiayi0728: 112那個應該是VPN 06/12 01:37
56Fleafingv: 他雖然敘述蠻爛的 但既然前面講valorant的台灣riv 06/12 01:40
57Fleafingv: als正在辦 後面問台灣要不要辦一下又怎麼可能是指 06/12 01:40
58Fleafingv: valorant? 06/12 01:40
59Fleafingv: 板主要不要再想一下 這個桶的不行耶 06/12 01:40
60Fsomopuff: Yosoro 06/12 01:50
61Fharry458030: 還我鳥人OUO 06/12 01:50
62Fmarginal5566: 廚也要桶 是皇城待太久了??? 06/12 02:03
63FzChika: 說個笑話,OO廚有事,OO豚沒事 06/12 02:10
64Flinaslan: 測試 06/12 02:26
65Flaiteweir: 別破壞了皇城內的和氣 06/12 02:30
66FNocturneBoy: 小兵真的會-ahoy阿 06/12 02:39
67FNocturneBoy: 他說的事實欸 06/12 02:40
68Fdiefish5566: 推文意見有說服到我 我再和其他板主討論 06/12 02:42
69Fyukiyg: 這裡C洽二板? 06/12 02:46
70Fsuits890726: VT豚VT豚VT豚VT豚VT豚VT豚VT豚VT豚VT豚 06/12 02:47
71Fsuits890726: 噗要生氣喔VT豚 LUL 06/12 02:47
72FCountingStar: Ahoy! 06/12 02:49
73Fpanvincent: OO廚也要桶?還是噓改推就沒事? 06/12 02:52
74Fopopkl852: V廚板主真的很扯,嘴V就要桶 06/12 02:54
75Fopopkl852: 今天如果推文說特粉可憐,會桶? 06/12 02:55
76Fs961234: 這三小版標V豚 陣陣惡臭 06/12 02:57
77Fcp3champion: vt豚 06/12 03:00
78Fmahua: 沒在看C洽 不懂為啥廚會被桶欸 還以為是中性詞 06/12 03:01
79Fopopkl852: 這種VT豚板主是不是欠罷免啊,整個板都散發惡臭 06/12 03:06
80Fasd450860: 這樣以後嘴甚麼粉484可以檢舉了 06/12 03:21
81Fyukiyg: 西洽不能說人廚 06/12 03:35
82Fvincent8914: VT廚? 皇城真和諧 06/12 03:44
83FQoo159357: 這版標又是啥 海賊王嗎 06/12 03:45
84FGaud: 那個D1真的黑人問號,Twitch Rival就實況主亂鬥,北 06/12 03:49
85FGaud: 美一直都有在搞,有哪點不符合啊? 06/12 03:50
86Fjackjack674: 哈哈笑死 這都要統喔 06/12 03:52
87Fs010212: 特!粉要不要桶一桶 06/12 03:53
88Ffayjai94888: 下面會不會通通被桶 06/12 04:09
89FTen6666: 我也覺得Rivals那篇沒啥問題欸 06/12 06:27
90Fhowareuuu: Ahoy 06/12 08:21
91FWardyal: 笑死 他全篇連LOL、英雄聯盟這些關鍵字都沒打出來 06/12 09:26
92FWardyal: 只提瓦還有人要護航 還要版主自己幫發廢文的超譯喔 06/12 09:27
93FWardyal: 不想進桶補好點 很難? 06/12 09:27
94Fda7inwu: V豚哭哭囉 06/12 09:30
95Floltrg42972: 笑死 這串是海釣場吧 又有一堆人要進桶囉 06/12 09:35
96Flaiteweir: 那篇表達確實很爛 但這樣就退文是不是太重 06/12 12:27
97Flongkiss0618: 還我鳥人 06/12 13:30
98Fwa410489: 笑死 表達比較差一點就要吃退文 06/12 13:53
99Fwa410489: 反觀某些表達能力好 狂發廢文的還能選板主 06/12 13:54
100Fkosoj6: 誰啦 最瞧不起廢文板主 06/12 15:25
101Fa123456cg: VT豚真的 06/12 15:35
102Fa123456cg: 之前有一篇說不能說那個字 有先例 但是VT豚沒有先例 06/12 15:36
103Fa3221715: 板標好滑 06/12 18:19

英雄聯盟 最新熱門文章

367 [電競] 2021 LEC Summer W2D1
799 lol 2021-06-18 23:27
169 [問題] 超負荷沒了怎麼辦??
181 lol 2021-06-18 19:53
40 [實況] rweiQQ\冠緯
94 lol 2021-06-18 19:32
58 [實況] 小蝶蝶/Ninioxo
82 lol 2021-06-18 18:21
27 [閒聊] chovy是不是過譽了?
51 lol 2021-06-18 17:35
39 [實況] AaronL1/NL 和RB雙排
60 lol 2021-06-18 12:25
248 [實況] ge lei hu si/RB
439 lol 2021-06-18 09:59
19 [閒聊] Reddit:DK vs AF 討論串
24 lol 2021-06-17 22:29
281 [實況] 超負荷
373 lol 2021-06-17 18:02
23 [公告] LoL 板 開始舉辦樂透!
29 lol 2021-06-17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