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Reddit: PNG vs PSG

看板 Lol
作者
時間
留言 58則留言,44人參與討論
推噓 37  ( 38推 1噓 19→ )
https://bit.ly/3b9YBT8 - 后里蟹音訊問題扯爆屁眼 (似乎在說NA台) - 最佳時刻:PSG虐外卡比被MAD虐的厲害 - 小柴犬今天感覺好多了 - 或許昨天真的太緊張了 TW 在 Betty 後的最強新人 正常發揮而已啦 喔 他也是MSI選手中顏值最高的 - 新人的第一場國際賽可以理解啦 今天打得好 - BrTT 真不是普通爛 真的該退休了 - 絕對是 MSI 最爛 AD - 他之前還行 上次在世界賽打得比現在好 - 是時候該退環境了 - PAIN WATCHING - 不b路西恩 不b藍寶 p人碼 p銳兒被CN康特 超醜的越塔 要我阿罵來選都比較好 - 給自己的大腿 tinowns 選人馬,魔甘娜是開著的,牛逼 - 一句話總結 到底在打三小到底在選三小 - 阿昨天不是靠Robo贏野貓嗎 - 就靠Robo C 的 - PAIN GAMING 名字取的真好 -- /╲▊ ▂ ▋▄\\▊▎/ ▎ ▄▏ ▎▄▄▃▎▏ ▂▃▊▎▆/ <R U Ready?> ▄▆ LOVELYZ 2nd Albu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5.132.5.143 (韓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20414109.A.493.html ※ 編輯: yoche2000 (165.132.5.143 韓國), 05/08/2021 03:03:21
1Fdavid0426: 幹你怎麼在韓國 05/08 03:04
2Fhenry12188tw: reddit也懂屁眼 05/08 03:04
3Fjgps61203: PiyaN Gaming 05/08 03:04
4FMshero5665: 感受痛苦的戰隊== 05/08 03:04
5Fw320230: 顏值最高嗎 05/08 03:05
6Fyoche2000: 因為我在韓國阿 = = 05/08 03:05
7Fyoche2000: 最可愛吧 小鮮肉行 雄族天菜 05/08 03:05
8Fkingianlin: 你他媽怎麼跳板在韓國啊yoche 05/08 03:05
9Fkingianlin: 真假... 05/08 03:05
10Fw320230: 感覺外國都很喜歡鮮肉 油膩boy也是 05/08 03:06
11Fhkr91511208: PiyaN Gaming 05/08 03:06
12FIrritaBowel: piyan 05/08 03:06
13Fyoche2000: 自己去webptt爬我這幾個月的IP 05/08 03:06
14Fkingianlin: 不是在香港讀書 05/08 03:06
15Fyoche2000: 現在在交換 05/08 03:06
16Fgofee: 全部人都在講NA轉播爆掉的事= = 05/08 03:06
17Fstella1013: 抓 y大禮拜天要看Kei吼 05/08 03:06
18Frappig: doggo猛一看有點像阿傑== 05/08 03:07
19Fyoche2000: 對 所以我明天應該不能太晚睡 05/08 03:07
20Fyoche2000: 音樂劇兩點開 我要十一點起 .. 05/08 03:07
21FIrritaBowel: 好想看韓國音樂劇 05/08 03:08
22Fstella1013: 好羨慕 請幫我多看兩眼可愛的Kei 韓國疫情還是挺 05/08 03:10
23Fstella1013: 嚴重吧 注意健康R 05/08 03:10
24Fyoche2000: 沒問題 感恩 05/08 03:10
25FWater0823: PSG有reddit帳號喔? 05/08 03:12
26FThreekRoger: 應該有吧 那麼愛玩meme 05/08 03:16
27Fturningright: paiN peko 05/08 03:55
28Fhakugetsu: 原來股版版主有在看lol喔==現在才知道 05/08 04:16
29Fhorse2819: 還好還能虐外卡 05/08 05:48
30FDCFreeze: 好奇請問有看NA台的人 發生音效問題大概是在幾分? 05/08 05:59
31FILoveSoyMilk: 雄...瞎了嗎 05/08 06:33
32FSpeedwagon: 昨天CaptainFlowers變魔鬼終結者 今天音效直接消失 05/08 06:54
33FSpeedwagon: 兩分鐘 笑死 05/08 06:54
34Fmaple2378: 屁眼 05/08 07:55
35Fbygamantou: 第四條是哪個台灣人去留的嗎= = 05/08 08:01
36Fchigo520: 一代米要扛幾樓 05/08 08:30
37Fmod980: 顏值最高? 05/08 08:34
38FKLoVeRs: 顏值最高 reddit都想傑粉? 05/08 08:49
39FxgMd1trtw: 顏值最高哪招.. 05/08 08:57
40Fhh123yaya: pain peko gaming 05/08 08:58
41Fgg4mida: 外國人喜歡柴犬這類的臉喔= = 05/08 09:04
42FZhaShi: 可能不是柴犬帥,而是其他人.. 05/08 09:16
43Fdalbuhr: 等等 Reddit也知道后里蟹? 05/08 09:26
44Fdalbuhr: 板主好 05/08 09:27
45Fkevinyung999: 前鴨小板大欸 05/08 09:36
46FDaRkNesS0122: 認真 我覺得brTT很帥欸 05/08 10:10
47Fcze71210: 柴犬aka傳奇射手aka流量怪物aka北投韓國魚 05/08 10:26
48Fholebro: 幹柴犬真的很像小傑 05/08 10:49
49FDICKASDF: 客觀說長得不錯阿 阿再對比其餘黃種人選手就有差了 05/08 11:39
50Fyuanmi1283: 想傑不開台 原來是跑去冰島打AD 05/08 11:50
51Fwu0h9685921: 蛤小柴犬叫最強新人 這樣全世界都知道PCS很可悲 05/08 11:52
52Ftigerlolz: 為什麼這場沒人選魔甘娜跟李星啊 短板? 05/08 11:53
53Fwong87227: 眼光好怪Perkz river humanoid這些都比柴犬帥吧 05/08 13:16
54FSatomisan: perkz那樣叫帥? 果然白人無敵 05/08 13:33
55Fveigarlol: 還要管股版 好忙xdd 05/08 14:14
56Fcatatonic: perkz還好吧 05/08 15:19
57FEunha9903: 好羨慕y大可以看到Kei :( 05/08 15:37
58Fa8312116: 阿p那個髮線... 05/08 15:42

英雄聯盟 最新熱門文章

112 [實況] ge lei hu si/RB
181 lol 2021-06-18 09:59
18 [閒聊] Reddit:DK vs AF 討論串
23 lol 2021-06-17 22:29
263 [實況] 超負荷
323 lol 2021-06-17 18:02
23 [公告] LoL 板 開始舉辦樂透!
29 lol 2021-06-17 17:53
40 [閒聊] 西門為何練不起來?
73 lol 2021-06-17 11:04
554 [實況] 超負荷 音樂人
616 lol 2021-06-16 16:45
70 [閒聊] G2 rekkles 限時動態
81 lol 2021-06-16 12:01
45 Re: [閒聊] 11.13預計改動
75 lol 2021-06-16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