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實況主挑戰賽排名請益

看板 Lol
作者
時間
留言 23則留言,21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  ( 16推 1噓 6→ )
討論串 7
欸欸 距離截止剩四小時了,到底要怎麼排R 看起來咪蛋第一、董神第八應該是穩了 剩下2~6名感覺好難排 考慮到剩下時間還有一個月,應該要看個人實力上限比較好(? 班長雖然很懶,但前職業選手+韓服上過大師應該會第二吧? 墮特小丑這兩個我完全沒看他們台,不知道他們身手保持的怎麼樣? https://i.imgur.com/kufBoU2.png
最後結果是這樣啦,還有什麼可以改的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9.222 (臺灣) ※ 文章網址:https://www.ptt.cc/bbs/LoL/M.1606735122.A.795.html
1FAhhhhaaaa: https://i.imgur.com/As2AxWe.jpg11/30 19:19
你要放掉保底的兩個獎勵? 兄day厲害喔 ※ 編輯: maple2378 (49.216.229.222 臺灣), 11/30/2020 19:20:55
2Fahomegod: 史丹利可以放第八,可能他不會太認真 11/30 19:24
3Fliyikisen: 史丹利實況說把他排第二或第三 看你信不信 11/30 19:26
4Fjuicylove: 史丹利韓服戰績屌打丁特 你參考一下 11/30 19:26
5Fmvp4321: 史丹利可以放7~8 他太不認真了 11/30 19:30
6Fchuchuyy: 史丹利如果最後排名不高絕對是打太少場 11/30 19:35
7Fw320230: https://i.imgur.com/IfMxpeY.jpg 11/30 19:35
8Fgoolgo: 我跟你只差在史丹利和超負荷對換,墮特和小丑對換 11/30 19:42
9Fu11n12: https://i.imgur.com/xD0kOlk.jpg 11/30 19:44
10Fa16625t: 幹樓上太屌了吧 我也要這樣排 11/30 19:51
11FCookieboy: 樓上 11/30 19:51
12FPS5pro: 沒送出都不算數== 11/30 19:52
13FAhhhhaaaa: 不好意思我很認真 八個獎勵都我的 11/30 20:01
14FMillerReggie: 特哥要比阿航低有點難吧 11/30 20:02
15Fmarginal5566: 哪裡認真 是真的以為丁特再打30天贏不了統神? 11/30 20:13
16Fcoox: 丁特用JG爬分 只要認真一定高分 11/30 20:21
17Fsuits890726: 丹利感覺沒有很認真在打台服 如果純看實力是第一 11/30 20:22
18Fdeltz: 單利連韓服都不是這裡面第一的了 笑死XD 11/30 20:53
19Fcms1717698: MMD 熊班長 鼻子 墮 2荷 矮子 阿航 500 我直接開示 11/30 20:57
20FQKQK0903: 靠北 你跟我一模一樣== 11/30 21:38
21FQKQK0903: 我是覺得前HKE三人組應該最接近 難排 11/30 21:38
22Ffan0226: 靠北韓服破千場萬年東八跟我說實力第一 11/30 23:19
23Fkendavid001: 唯一支持熊班長擺第一 11/30 23:42

完整討論串

15 >> Re: [閒聊] 實況主挑戰賽排名請益
23 lol 2020-11-30 19:18

英雄聯盟 最新熱門文章

24 [問題] 為啥打野刀會消失?
41 lol 2021-01-25 19:14
17 [閒聊] 崔斯塔娜後期強嗎?
32 lol 2021-01-25 07:36
109 [電競] 2021 LEC Spring W1D3
196 lol 2021-01-24 23:10
55 [閒聊] 史丹利剛剛說了
114 lol 2021-01-24 22:43
44 [外絮] TSM FB
62 lol 2021-01-24 14:22
72 [實況] FW NL / LeopoldyN
88 lol 2021-01-24 11:58
45 [閒聊] 阿卡莉這次真的死了
98 lol 2021-01-24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