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新英雄 鋼鐵少女「銳兒」 技能簡介

看板 Lol
作者
時間
留言 148則留言,127人參與討論
推噓 92  ( 103推 11噓 34→ )
https://lol.garena.tw/news/4848 折彎敵人的鎧甲,並和鋼鐵少女銳兒一起突破敵人的防線吧!在下方了解更多她的馭鐵之 技吧! 「強橫。無情。冷酷若鋼鐵。」 https://i.imgur.com/5NXeDGQ.jpg
https://youtu.be/kRaWjM4BYfI
被動─破鑄者 銳兒的攻擊非常緩慢,但是會暫時偷取目標的一部分物理防禦和魔法防禦,並根據所偷取 的數值造成額外傷害。此外,銳兒可以吸取來自多個不同敵人的防禦力,從而自身變得極 為強韌。 Q – 鐵碎之擊 銳兒用自己的長矛戳刺前方,打破任何一種護盾,並對所有命中的敵人造成傷害(在首個 目標之後傷害降低)。 如果銳兒用相吸相斥(E)綁定了一名隊友,那麼她與該名隊友可 以根據被此技能命中的英雄數量來回復生命。 W1 – 馭鐵之術:解構 (只能在身駕坐騎時施放)銳兒躍上天空,將坐騎轉變為重甲,獲得一個巨大的護盾,存 在到被摧毀或重新上馬為止。落地時,她將擊飛周圍所有敵人。銳兒可以在變形過程中 施放相吸相斥(E)和磁能風暴(R)。 銳兒在重甲型態時有較高的抗性、較低的移動速度和移動速度上限。變形後,此技能轉變 為馭鐵之術:起駕。 W2 - 馭鐵之術:起駕 (只能在重甲型態時施放)銳兒向前衝刺並將裝甲變形為坐騎,獲得一個爆發性的移動速 度。在她的下一次攻擊中,她會向目標衝鋒,以造成額外傷害,並將其過肩摔。 銳兒身駕坐騎時擁有更高的移動速度。 變形後,此技能轉變為馭鐵之術:解構。 E – 相吸相斥 銳兒以磁力將她的一塊鎧甲吸附於目標友方英雄身上,並在位於附近時使其獲得額外的物 理防禦和魔法防禦。 銳兒可以重新施放此技能,來打破連結並暈眩她與她所綁定的隊友附近和之間的所有敵人 。 R – 磁能風暴 銳兒爆發出磁能之怒,將附近的敵人吸引向她。她會接著在周圍創建一個引力場,將附近 敵人拉向自己數秒。 引力場不會打斷敵人的其他行動。 英雄設計理念 http://lol.garena.tw/news/4849 英雄傳記 https://universe.leagueoflegends.com/zh_TW/champion/rell 「黑玫瑰曾經希望我成為武器。如今,我來了。」 在 10.25 版和銳兒一起衝鋒進入戰場吧! -- 還敢下來啊急凍鳥 這什麼到底什麼電光一閃喔齁齁齁 劈斬司令一打三AAAAA 為什麼不幫我發大絕啊時拉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61.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06149001.A.620.html ※ 編輯: S890127 (220.135.161.118 臺灣), 11/24/2020 00:31:57
1Fmod980: 看起來好無聊 11/24 00:31
2FBrianTN17: 是在醜幾點的辣 11/24 00:31
3FCorkiN: 幹又不是好看的女角== 11/24 00:31
4FGY426: 樓下老婆 11/24 00:31
5Ftoya123: 這R也太狗了吧 11/24 00:32
6FDioEraclea: 硬派寫實 11/24 00:32
7Ftfoxboy: 醜死 11/24 00:32
8FDesignXD: 這髮型很像Lion'O 11/24 00:32
9Fshowc: 醜到不想買 11/24 00:34
10FVicTure: 起駕XD 11/24 00:35
11Fmyhome6206: E 看起來好像塔里克 11/24 00:35
12Ftindy: 蝴蝶兒 米米兒 11/24 00:35
13Fgg4mida: 醜死 11/24 00:36
14Fsu4vu6: 蠻爛的 不如選賽特 11/24 00:38
15Fgofee: = = 只有我覺得設計得很讚嗎? 裝甲 騎士 妹子 11/24 00:38
16Fgaym19: 跳進去範圍吸再範圍暈 最後補個Q回血 蠍子QQ 11/24 00:39
17Fzhtw: 臉怎麼有點像炎柱 11/24 00:39
18Fsdtgfsrt: 少女個屁 11/24 00:39
19Fwhiteegg: 這隻配克里斯塔感覺很強 11/24 00:39
20FsuperRKO: 一定會有人把他拿去打上路 RITO發現整個亂砍 11/24 00:40
21Fpachiuchin: 起駕是神明附身嗎 11/24 00:40
22Fa186361: 硬派寫實不錯啊,偶爾換換口味也好 11/24 00:40
23Fgofee: 如果不是人類是完全裝甲就更好ㄌ 會動的裝甲 11/24 00:41
24Fjames11song: 最後生還者..? 11/24 00:41
25FBorisGhost: 偷取是一種特色 但是設計理念的源頭是什麼? 11/24 00:42
26Fd6952213: 好帥 11/24 00:42
27FOwada: 巨鎚銳兒 11/24 00:42
28Fqaz223gy: 醜死了 怎麼最近的女英雄都怎麼醜 11/24 00:43
29Fdiefish5566: 8+9妹 11/24 00:44
30Fjohn701966: 醜? 超帥的好嗎 11/24 00:44
31Fohohohya: 設計理念來自G鋼彈吧 11/24 00:45
32Faasaasaas947: 不如玩潘森 11/24 00:45
33Fike824: 大絕跟蠍子有差吧 不是壓制 只是被牽走 (還是可行 11/24 00:46
34Fike824: 動 11/24 00:46
35Fjustin890611: 一拳裡面的機動騎士? 11/24 00:46
36FGalaxyX: 出個大奶泳裝就真香了 別急 11/24 00:46
37Fa28200266: 好久沒有長得不像人的英雄了? 11/24 00:47
38Fa28200266: 前一隻好像是貓...小鹿應該不算 11/24 00:47
39Fkoty6069: 少女 11/24 00:50
40Ffred61818: 宇喜多? 11/24 00:51
41Fd86249: 這隻看起來比較適合打SUP跟上路== 11/24 00:52
42FYaLingYin: 比較好奇位移技能跟R的互動 11/24 00:53
43FJotarun: 現在小朋友知道誰是Lion-O ? XD 11/24 00:54
44FS890127: Riot認證過 今年的monster(非人)英雄就是莉莉亞喔 11/24 00:55
45FS890127: 去年的是悠咪 所以有被噴 都太不像怪獸了 11/24 00:56
46FHahrhahahahr: 靠 大招不就是舊的加里歐 11/24 00:58
47FS890127: R沒有嘲諷喔 敵人只是會被吸過去 技能不會斷 11/24 01:00
48FWater0823: 大決看字面上感覺像是以前加里歐大決弱化版 11/24 01:00
49Fa10304025: 怎長的那麼像遊戲王的一直怪獸 11/24 01:01
50Fchlechin: 超讚 11/24 01:02
51Fohmylove347: 笑死這叫醜?又是她的鼻子太大喔呵呵 11/24 01:06
52Ffrogason: 明明看起來超好玩好期待 11/24 01:06
53Fsilencepap: Riot沒梗也不要做這種糞角吧 11/24 01:10
54FDesignXD: @Jotarun QQ 11/24 01:11
55Fcppleger: 打近戰的萬磁王== 11/24 01:12
56FTen6666: 整個造型很帥欸 11/24 01:15
57Fwhiteegg: 技能有破護盾 海鮮角又要哭死了 11/24 01:16
58Faa58231: 出個香一點的好嗎 11/24 01:16
59FBriefs0321: 又是醜女英雄 11/24 01:16
60Fkive0847: 感覺就是SJW會喜歡的角色 11/24 01:18
61FS890127: 這隻對我來說是今年最香的== 概念很帥 11/24 01:18
62FS890127: 不過因為這裡是PTT 所以有猜到反應會是這樣 11/24 01:19
63Fjerry840622: 加里歐的大招回來了 11/24 01:22
64FTen6666: R還是要進遊戲玩玩看才知道效用 時間看起來有點短 11/24 01:23
65FLeoYuri: sup角吧 11/24 01:32
66FFino5566: R這個超強力吸引 11/24 01:33
67FbunnyYes: R感覺很強 11/24 01:47
68FS890127: 官方定位是坦克輔助 11/24 01:47
69Fx159753852: 經典造型真的很sjw 看看後續skin會不會比較香 11/24 01:48
70Feric2057: 殺五社要回歸了 我覺得 感覺來了 她就是回歸的號角 11/24 01:48
71Fliu2000: 外型好醜 但設定跟技能都好帥 11/24 01:54
72Fleafingv: 前一個出的瑟拉芬就已經符合ptt審美了雖然技能很沒 11/24 01:55
73Fleafingv: 特色 這隻美術換個風格才好吧 11/24 01:55
74Fiamriku: 要好看的,上一個被嫌到爆的瑟拉紛不就是 11/24 01:56
75Fletyouselfgo: 角色外型和武器完全就是奧丁只是硬要改成女性 11/24 01:56
76Fmokaku: 泡麵頭女兒 11/24 01:57
77Fzhtw: 色拉分被嫌到爆又不是角色外觀的問題 11/24 01:57
78Fchain971: 這美術圖好帥 11/24 02:01
79FDreariness: 醜 11/24 02:03
80Fd0922030: 感覺很炫炮 期待 11/24 02:09
81Fjoeii0126: 只能走輔助了 走單人線會少一招 11/24 02:28
82FHsan: 起駕XDDDDDDDD 11/24 02:48
83Fcatclan: 設計滿帥的 鎧甲座騎 11/24 02:54
84Fccjg4673: 醜死 11/24 03:01
85FFncRookie001: 美術圖跟遊戲模型根本不是同一個人 11/24 03:07
86FJackTheRippe: 真的好醜 一臉SJW臉 11/24 04:06
87FJackTheRippe: 女版金毛獅王騎風雲再起 是在污辱神鋼彈? 11/24 04:09
88Fnewgpx: 起駕 回攻 11/24 04:26
89Fnightops: 不合自己口味就SJW? 11/24 04:48
90Fkohinata: 色違版雷紋 話說雷紋多久沒在四大賽區上亮相了? 11/24 05:04
91FNoxus: 一點坦克的感覺都沒有 11/24 05:58
92Fh0103661: 下馬的動畫加音效帥爆== 11/24 06:23
93Faa384756: 這種人設應該要有布朗母 161那種漢草才對吧 11/24 07:14
94FTWidpd: R就是吸收炮火 11/24 07:15
95Faa384756: 瘦瘦的女生感覺很違和 猩還者都比她更適合 11/24 07:15
96Faa384756: 正妹反而很奇怪 11/24 07:15
97FGIVEMEMMD: 妥瑞兒 11/24 07:19
98FRaptors1: 縫合怪+1 11/24 07:37
99Fphilip81501: 我寧願玩這隻也不要玩垃瑟拉芬 11/24 07:48
100FKIKUSUI: 至少頭髮不是那種怪怪的藍色 11/24 07:50
101Fpeter28222: 垃圾8+9角 11/24 07:55
102FPeterHu0827: 看到起駕就笑了 11/24 08:06
103FGA2006165027: 龍造寺? 11/24 08:12
104Fok5566: 起駕XDDD 宮廟+9膩? 11/24 08:15
105Foverpaint: 技能組蠻帥的 11/24 08:15
106Fjewish123: 這隻有twitter嗎 11/24 08:16
107Fcatclan: 看故事他是用魔法的啊 跟體格沒關係吧 XD 11/24 08:26
108Ffidic1643: 沒排氣管 差評 11/24 08:26
109Fufokid: 這技能看起來超強耶 11/24 08:39
110Fxx985617: R是萬象天引? 11/24 08:41
111FRonwill955: 萬象天引 11/24 08:45
112Ffuyuo7963: 不錯啊 可不可以再把槍換成鏈鋸的 11/24 08:47
113Ffuyuo7963: 然後可以穿動力甲 上面還要有一堆壓根不像太空戰士 11/24 08:48
114Ffuyuo7963: 的花樣 11/24 08:48
115Ffuyuo7963: 然後要大喊為了帝皇...我是說為了鋼鐵 11/24 08:49
116Fallen5743: 為啥最近一直出尼哥 11/24 08:51
117FSimon951434: 不是啊 才剛出瑟拉芬啊 換一位酷一點的還好吧 11/24 09:02
118Flu43458: 頭髮太突兀了 換一個髮型就好很多-_- 11/24 09:02
119FRay90067: 明明就帥到不行 11/24 09:03
120Fqaz19wsx96: 不能出個像是露露的角色嗎 11/24 09:10
121Fhanmas: CC好多 W1 R E W2四連? 11/24 09:27
122Fwangkc994: W1 這是一個巨大的護盾 11/24 09:37
123Fgagabrit: 明明很正,看來台灣肥宅還是愛白皙大奶妹 11/24 09:42
124Fap9xxx: +9妹起駕 11/24 10:04
125FRDS10: 死尼哥 11/24 10:10
126Fcoox: 超強SUP 11/24 10:18
127Fvvbv11280: 我比較想要非人形英雄 11/24 10:32
128Fqwer880506: SJW的最愛 11/24 10:55
129Fzoozy: 蠻有個性和特色的啊 看臉的都噁男嗎== 11/24 11:15
130FHiddenGuy: 起駕是三小,乩童是不是 11/24 11:27
131Fkzlivetune: 我覺得很帥啊? 11/24 11:35
132FDDDDRR: 那個..王者榮耀有隻角色跟他差不多 11/24 11:57
133FAprilxFour: 笑死這叫醜?只有能刺激性慾的設計才叫好看484 11/24 12:00
134Fkanding255: 黛安娜+雷歐那 合體了 11/24 12:23
135Fjade0111: 這R不就努努嗎 11/24 12:31
136Fhappy1234557: 真的出大友了 我的媽耶 11/24 12:59
137Fdenny811012: 起駕XDD 11/24 13:19
138Fcookiey: 鋼碎 球z的版本 11/24 14:14
139FMahoJJ: 連出兩個輔助喔 11/24 14:38
140Ffnb10803: 真的醜 11/24 14:42
141Fdoom3: 神羅天征? 萬象天引? 11/24 17:13
142Fmilker: 有帥 11/24 18:00
143Fztex0801919: 欸幹 是穿山甲耶 可以養嗎? 11/24 18:53
144FMadK17672: Q潘森 W傑西 E塔里克+派克 R史加納 11/24 23:51
145Fkevin51521: 煩死了 從賽特開始的角色根本都還沒時間玩 一直出 11/25 00:27
146Fkgding: 大友宗鱗 11/25 02:18
147Flemonish98: 要正妹 出正妹就噓中國免洗感下巴尖皮膚白 11/25 06:48
148Flemonish98: 出這種被噓SJW 出非人被噴醜 遊戲美術真難 11/25 06:48

英雄聯盟 最新熱門文章

36 [實況] 超負荷
44 lol 2021-01-17 16:06
38 [實況] FW NL/AnogyCR
49 lol 2021-01-17 11:56
20 [公告] LoL 板 開始舉辦樂透!
25 lol 2021-01-17 07:30
46 [閒聊] 史丹利台人數變化==
124 lol 2021-01-17 00:57
27 [實況] 不要逼我坐牢
30 lol 2021-01-16 23:56
27 [實況] 鬼話新聞紅蟻
80 lol 2021-01-16 20:59
25 [閒聊] 甚麼是喵哈囉
46 lol 2021-01-16 14:15
32 [實況] FW NL / AnogyCR
45 lol 2021-01-16 12:15
85 [情報] 拉姆斯R重製
130 lol 2021-01-16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