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BETTY去哪了??

看板 Lol
作者
時間
留言 73則留言,67人參與討論
推噓 51  ( 56推 5噓 12→ )
突然想到 我幾乎都快忘記他了 最近世界上提到的就兩個人 頂多再提到MAPLE 然後 BETTY咧?? 他去哪了 搜尋標題 最近一篇竟然是8月2號 他人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181.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603203434.A.FCD.html
1FDaiwaNWoIF: 你是說前電狼射手嗎 我給忘了 10/20 22:20
2FTimberlake: 幫忙端茶 10/20 22:20
3Fkanding255: 還在RNG嗎 10/20 22:20
4Fhdotistyle: 誰 我給忘了 10/20 22:20
5Fs20147866: 顧飲水機 10/20 22:23
6Ftw15: 誰 10/20 22:24
7Fdiefish5566: 幫gala倒水 10/20 22:25
8Fqwe00489: 閃電狼出品的射手容易被遺忘 10/20 22:26
9Fchou3321: 你是說2017 FW AD嗎 我給忘了 10/20 22:31
10Fb151063124: 從未八強 10/20 22:33
11Fm10112256: 我只知道berry給你參考 10/20 22:35
12Fkullan: 誰啊 我給忘了 10/20 22:36
13FSBMMD: 我給忘了 10/20 22:37
14Fja2200: RNG替補AD了 10/20 22:40
15FEMSOK: 重要嗎? 他又沒啥成績 10/20 22:41
16FTen6666: 誰? 10/20 22:44
17FMasterYee666: 還在顧飲水機 10/20 22:45
18Fblindfly: FW AD沒人記得 10/20 22:49
19Fa0187307: 在阿恩機顧機台 10/20 22:49
20FLonely85poly: 趕快讓他轉JG啊 不是JG起家的嗎 野核版本起死回生 10/20 22:58
21Fa20742164: 我給忘了 10/20 22:58
22FA816: 搖飲料吧 10/20 23:00
23FAcetoxy: 他誰 我給忘了 10/20 23:10
24FFino5566: 原本顧uzi的飲食機 10/20 23:12
25Fc7e767a4: 趕快去新隊伍啦 看他還能拿誰當遮羞布 10/20 23:15
26Fkswinlewis: 我給忘了 10/20 23:16
27Fjim30901tw: 等他打出好成績大家就會想起來他是誰了 10/20 23:27
28Fvovzz: 他不是在RNG風生水起嗎 10/20 23:27
29Fwilsonkoo: 超可惜 Gala那咖居然可以替代他 10/20 23:35
30Fhhhhhhaaaaaa: 我給忘了 10/20 23:46
31Fhanatan731: 能被替代為什麼可惜 10/20 23:52
32FCannonLake: 被永ban了吧 10/20 23:53
33Fslm52303025: 不強不重要 10/20 23:55
34Fjumpballfan: RNG 現在瘋狂捧GALA Betty該換隊了 10/20 23:56
35Foctangus07: 我給忘了 10/21 00:00
36Fq123038468: 被RNG冷凍 10/21 00:17
37Fenergyy1104: 就爛阿 爛到沒辦法上場了 10/21 00:37
38Fmayday24: 沒實力的咖 代表作世界賽送頭 10/21 00:39
39FKyonex: 他一直都不強啊。根本不重要 10/21 00:50
40FDiver123: 我給忘了 10/21 00:54
41Ft340081231: 我給忘了 不過認真說Betty國際賽代表作也不少 10/21 00:56
42Ft340081231: 亞運凱莎屌虐LCK 洲際賽用魔豆把uzi變靈魂幫忙打主 10/21 00:57
43Ft340081231: 堡GG 10/21 00:57
44Fs920223: 給gala奉茶吧 10/21 01:04
45Fsawa26: 我的國中英文老師 10/21 01:30
46Fccjg4673: 偷薪水 10/21 01:47
47Fwilsonkoo: 一開始有機會沒把握當然可惜阿 10/21 02:52
48Fsbflight: 我給忘了 10/21 04:35
49FOvvO: 台灣唯一一個打到韓服第一的人? 10/21 05:18
50FTWidpd: RNG板凳 10/21 05:47
51FTWidpd: 原本讓小狗顧飲水機 結果現在換自己了 10/21 05:48
52Fhaleyye: 我是真的忘了...他去哪了 10/21 06:22
53Fphilip81501: 就不強啊 戰隊會不想打資格賽? 10/21 06:41
54Fdamen0808: 是那個拿魔鬥打翰墨丁格結果打到自己崩潰的AD嗎? 10/21 07:19
55Fholypiggy: 我給忘了 10/21 07:58
56Fstussy: 我給忘了 10/21 08:24
57Fwuntony: 怎麼不轉打野 印象中韓服打到很高過? 10/21 08:56
58Fgani2e: rng 在虎牙開台 10/21 09:23
59FInnofance: 小虎也韓服第一啊,還不是爛得跟屎一樣 10/21 09:30
60Fsfh20230: 跟他ID一樣 被踢 10/21 10:13
61Ffrank110306: 我給忘了 10/21 10:24
62Fs865795: RNG咖薩走之後有幾場都是靠杯體操作打回來的 10/21 10:59
63Fkarta86822: 笑死樓上推文都孤兒是不是XD 10/21 11:49
64FQoGIVoQ: 印象只有膨脹送800 10/21 12:38
65Fc7e767a4: ig也有幾場是靠puff打回來的呢 10/21 12:44
66Fsilentsky555: 宏宏現在應該跟肉乙那幫妹子打NG吧 10/21 13:06
67FshakeM: 去賺18萬了 10/21 16:29
68Fa0989871732: 代表作送800 10/21 16:34
69Fopal00500: 送800 8強破滅 10/21 18:54
70Ffresh75515: 原來小虎是台灣人啊 10/21 20:01
71Fsuchin6648: 我給忘了 10/21 21:38
72FSkyBearV: 當時不就是靠大東太OP的原因 10/22 18:22
73FSkyBearV: 很多中下AD都靠著大東這塊遮羞布carry了 10/22 18:23

英雄聯盟 最新熱門文章

49 [閒聊] 蛇蛇還有冠軍夢嗎
85 lol 2020-11-27 01:03
229 [外絮] TSM Swordart(官宣)
295 lol 2020-11-27 00:31
19 [閒聊] +分只加9分正常的嗎?
28 lol 2020-11-26 20:30
18 [戰棋] 衝9版本
34 lol 2020-11-26 19:14
34 [實況] FW NL / 從未失去1
69 lol 2020-11-26 11:05
32 [閒聊] Perkz 推特
40 lol 2020-11-26 07:36
144 [情報] Doublelift退休
205 lol 2020-11-26 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