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沁沁去哪了?

看板 Lol
時間
留言 65則留言,43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  ( 31推 10噓 24→ )
: 之前LMS有一個主持好像叫沁沁 : 怎麼很久都沒聽到了 : 後來是去哪了有人知道嗎?? 嗨 大家好~ 因為小弟剛好有幸在微軟實習 https://i.imgur.com/2ERpRt2.jpg
雖然不能保證說能把沁沁的相關事情完美轉述 但就分享一下自己的觀點和看法 首先一句話說出我對沁沁的想法:「零死角女神」 不只是本人超正,私底下性格也超級好相處 https://i.imgur.com/wkcv9bH.jpg
當初厚著臉皮請Pr的朋友問能不能跟她合照 她不只大方答應 同時也給了很多未來的意見和幫助 之後遇到的時候,也都很熱情的關心我 真的是完全沒有架子的偶像 ———————————————————- 說到工作的方面 雖然我不是Pr 的人 但根據主管和同事的說法 除了具備高度專業能力以外 待人也親切、相處起來相當愉快 如果對微軟有一些關注的朋友 在之前的活動應該會開到她的身影 像是:黃子佼來辦公室突襲、新產品的記者會 會覺得這位子真的是第一把人選 最後沁沁一月的時候已經離開微軟了 現在在一家公關公司 另外有興趣的朋友 也可以追蹤她的IG 是很很疼粉絲的人 之前拿到的公關品 好像最後都給粉絲了 --
1Fc871111116: 嗯嗯 這篇LOL點超多的 05/23 13:34
有人問 就整理一下
2Frockieloser: ? 05/23 13:35
3FWardyal: 可愛 05/23 13:35
4Fkosoj6: 笑死寫卡片第一句就神奇文法 05/23 13:38
5Fsdfg014025xx: 小熊廢文都能po了 這為啥不能po 05/23 13:41
6FColdM: Errrrrr 05/23 13:41
7Fdiefish5566: 小熊當過主播啊 怪永遠修不掉的統神條款啊 05/23 13:42
8Fpongbao: 魔人又森77了 05/23 13:45
9Falgebraic: 原來主持不能聊嗎? 05/23 13:47
10Fjevin: 我個人覺得 05/23 13:48
11Fgod060119: 主持可以 統神不行 統黑統粉七噗噗 05/23 13:51
12Fkmchao33: 她英文要加油 05/23 13:51
13FTommy92C: 第一句不用加join吧,不是 welcome to xxx就ok 05/23 13:53
14Frainnawind: 這不是板規第五頁都有寫的東西嗎 05/23 13:53
15Flinestar: 統神條款要是修了會動到很多人lol 05/23 13:54
16FNigger5566: 這裡是八 05/23 13:54
17FAndy7577272: 沁沁超正 05/23 13:56
18Fdiefish5566: 這板規就被濫用了 原意是想說像nba/mlb那種一樣 05/23 13:57
19Fdiefish5566: 討論退休人的去向或動態之類的 05/23 13:57
20FAndy7577272: 告訴大家主持人現況不行 整天小熊廢文可以 熊粉真噁 05/23 13:57
21FAndy7577272: 心 05/23 13:57
22Flie0114: 以前那個電競館廣告她那段還滿好笑的 05/23 13:58
23Fdiefish5566: 結果當初為了討論長毛之類的明星主播賽評也納進來 05/23 13:58
24Frichard5376: 有人 有人整理現況 不懂哪裡好噓欸 05/23 13:58
25Frichard5376: 有人問 05/23 13:58
昨天文章 看到大家蠻關心的 想說分享一下
26Ffkc: 開串的沒事,回文的有事,呵呵 05/23 13:58
27Fdiefish5566: 導致後來統神小熊之流藉此拿到免死金牌zzz 05/23 13:58
28Fdiefish5566: 搞到變成網紅刷聲量騙關注的遊樂場 網紅粉絲又多 05/23 13:59
29Fdiefish5566: 板規根本動不了 05/23 14:00
30Fc871111116: 開串的也有被檢舉啊 哪來沒事 05/23 14:02
31FRoMaybe: 可憐吶統神條款 不過這條是該改了 這條沒出事全賴板 05/23 14:03
32FRoMaybe: 眾很自律 或著說沒有吃飽太閒 05/23 14:03
33FRoMaybe: 不然S5那精美的國外一級聯賽轉播清單 嘖嘖嘖 05/23 14:03
34Fkomica5566: 又沒差 反正LOL版也沒人了== 05/23 14:04
35Fyiwangneko: 廢文就算了 還有發政論節目的== 05/23 14:04
36Fc871111116: 當初最大問題不是想看選手跟主播外絮嗎 ㄏㄏ 05/23 14:05
37Fdiefish5566: 搞到現在我想發王思聰也行 要發跑跑的村村也可以 05/23 14:06
38Fdiefish5566: 紹安也safe 05/23 14:06
39FRoMaybe: 懶貓 sobad 小熊 誰好像也播過 05/23 14:07
40Fdoom3: 蛤? 啥時LOL版要LOL點? 難道我穿越了? 05/23 14:07
41Fcc7770926: 政論節目都能po了 05/23 14:09
42FWardyal: 對不起 05/23 14:11
43Fsuits890726: 統粉連沁沁都要追殺會不會太誇張? 05/23 14:12
怕爆
44Fq347: 不知道哪個噁心板主要下手了 05/23 14:13
45Fkomica5566: 讓LOL宅宅培養別的興趣也是不錯 統神條款是在做功德 05/23 14:13
46Fa3221715: suits不演還了? 05/23 14:14
47Fsuits890726: 不說了 發自己主子可以 其他人就噓lol點 呵呵 05/23 14:15
48Fkomica5566: 打電動之餘 關心時事 看看正妹頤養身心 05/23 14:16
49Fyellowjuice: 一堆宅男爆氣囉 雙兄弟胖子發文就可以 05/23 14:17
50Fzxcasd951159: 現在都沒人了po啥有差嗎= = 05/23 14:18
51FA22813079: 這什麼到底什麼文法 05/23 14:22
52Foscarss07: 政論節目都能po了我就不懂這篇哪裡不行 05/23 14:30
53Fbear15328: 所以她是誰 沒聽過 05/23 14:32
54Fwengcony115: 沒聽過沁沁的真的有夠菜 05/23 14:35
55Fdaniel0202: 如果統神條款被拔掉lol版應該會像表特版被鬧到隱版 05/23 14:38
56Fchigo520: 當初為了搞統神的條款科科 05/23 14:39
57Fjakewu1217: 低能統粉 還不聽肥豬的7414? 05/23 14:40
58Fkickvsbrad: 不然以後退休的選手不能po 只能放現役的啊 05/23 14:52
有時候也想關心 LOL圈之前的 不管是選手主播 過得如何
59Fdiyaya: 不需要整理這種東西 05/23 14:56
別醬啦~ 有人問 就想分享一下
60FSoftlipaa: 不錯的分享 05/23 15:03
感謝
61Ffishpill: 7 05/23 15:28
魚丸!!!
62Fkiga4ni: 這英文 原來不是靠實力進MS的 05/23 15:31
63Flogojuju55: 到底誰在乎這個女人啊 這麼愛她不會直接私訓問他銀 05/23 15:31
64Flogojuju55: 行帳號 把身家都給她喔 台男就是集於所有可悲元素 05/23 15:31
65Flogojuju55: 的集合體 05/23 15:31

英雄聯盟 最新熱門文章

32 [閒聊] 史丹力太強了吧==
79 lol 2020-05-27 22:27
21 [閒聊] gam的AD有比NL強嗎
28 lol 2020-05-27 20:45
19 [閒聊] 越南網路到底多爛
35 lol 2020-05-27 18:19
29 [情報] LPL LCK季中盃賽程
36 lol 2020-05-27 15:01
138 [祭品] MCX 和 TLN虐爆外卡
143 lol 2020-05-27 13:52
23 [實況] FW NL / 珠海熊怪
27 lol 2020-05-27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