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 2020 LEC Spring W5D1

看板 Lol
作者
時間
留言 163則留言,3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4  ( 127推 3噓 33→ )
討論串 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atch 10.3 00:30 賽前節目 01:00 MSF vs MAD 02:00VIT vs S04 03:00 XL vs G2 04:00 OG vs SK 05:00RGE vs FNC ▼ 相關連結 英文轉播 Twitchhttps://www.twitch.tv/lec 水管https://youtu.be/2eX7wsfxcCY
水管無邊界https://www.youtube.com/embed/2eX7wsfxcCY 其他連結 gamepediahttps://lol.gamepedia.com/LEC/2020_Season/Spring_Season liquipediahttps://liquipedia.net/leagueoflegends/LEC/2020/Spring lolesports https://eu.lolesports.com/en ▼ 目前戰績 ┌──────────────────┐ │ Team W-L STR │ ├──────────────────┤ │ 1. G2 Esports 6-2 2L │ │ 1. Misfits Gaming 6-2 6W │ │ 1. Origen 6-2 2W │ │ 4. Fnatic 5-3 1L │ │ 4. MAD Lions 5-3 1W │ │ 4. Rogue 5-3 2W │ │ 7. Excel Esports 4-4 1L │ │ 8. SK Gaming 2-6 2L │ │ 9. FC Schalke 04 1-7 1W │ │10. Team Vitality 0-8 8L │ └──────────────────┘ ▼ 本週賽程 ※ 同日比賽順序可能依官方需求調整。 2/22 (六) 01:00 MSF vs MAD 02:00 VIT vs S04 03:00 XL vs G2 04:00 OG vs SK 05:00RGE vs FNC 2/23 (日) 00:00 SK vs VIT 01:00 XL vs S04 02:00 MSF vs RGE 03:00 MAD vs G2 04:00 OG vs FNC ▼ 隊員名單 ※ 亮字為新入隊,黃字為外援。名單順序依首字字母順序排列。 ┌──┬──────┬──────┬──────┬──────┬──────┐ │Team│Top │Jungle │Mid │Bot │Support │ ├──┼──────┼──────┼──────┼──────┼──────┤ │XL │Expect │Caedrel │BoasterPatrik │kaSing │ │ │Send0o │Taxer │Mickey │ │Tore │ │ │ │ │Special │ │ │ ├──┼──────┼──────┼──────┼──────┼──────┤ │S04 │Odoamne │Gilius │Abbedagge │FORG1VENDreams │ │ │ │Lurox │ │Innaxe │ │ ├──┼──────┼──────┼──────┼──────┼──────┤ │FNC │Bwipo │Selfmade │Nemesis │Rekkles │Hylissang │ ├──┼──────┼──────┼──────┼──────┼──────┤ │G2 │Wunder │Jankos │Perkz │Caps │Mikyx │ │ │ │ │ │P1noy │ │ ├──┼──────┼──────┼──────┼──────┼──────┤ │MAD │Orome │Shadow │Humanoid │CarzzyKaiser │ └──┴──────┴──────┴──────┴──────┴──────┘ ▼ 隊員名單 ※ 亮字為新入隊,黃字為外援。名單順序依首字字母順序排列。 ┌──┬──────┬──────┬──────┬──────┬──────┐ │Team│Top │Jungle │Mid │Bot │Support │ ├──┼──────┼──────┼──────┼──────┼──────┤ │MSF │Dan Dan │Razork │Febiven │Bvoydenyk │ │ │ │ │Ronaldooo │ │ │ ├──┼──────┼──────┼──────┼──────┼──────┤ │OG │Alphari │Xerxe │Nukeduck │UpsetDestiny │ │ │ │ │ │ │Hiiva │ ├──┼──────┼──────┼──────┼──────┼──────┤ │RGE │Finn │Inspired │Larssen │Hans Sama │Vander │ ├──┼──────┼──────┼──────┼──────┼──────┤ │SK │Sacre │Trick │Jenax │Crownshot │Bertho │ │ │ │ │ │ │LIMIT │ ├──┼──────┼──────┼──────┼──────┼──────┤ │VIT │Cabochard │MowgliMilicaCompBoris │ │ │ │Skeanz │Saken │ │Jactroll │ │ │ │ │ │ │Steeelback │ └──┴──────┴──────┴──────┴──────┴──────┘ 作者 diefish5566 (還我姆咪) 看板 LoL 標題 [電競] 2020 LEC Spring W5D1 時間 Sat Feb 22 00:34:57 2020 ─────────────────────────────────────── -- “自由言論就是自由言論,對於流行觀點和非流行觀點都是一樣的。我們不可能 一邊宣稱這是一個自由的國家,一邊又把言論劃為可接受的和不可接受的兩部分。 如果有一種檢查制度可以把3K黨從電視裡剔出去,那麼,同樣的制度也許早就把 馬丁‧路德‧金的講話從阿拉巴馬州剔出去了。” 必須聽那些聽不下去的話,“這正是我們必須為自由支付的代價”。 斯蒂芬‧潘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29.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82302900.A.0D7.html ※ 編輯: diefish5566 (36.224.129.236 臺灣), 02/22/2020 00:35:08
1FSoftrella: 我愛魚卵 02/22 00:35
2FSuperBMW: 兔子有夠狂.. 02/22 00:36
3Fdeltz: YamatoCannon真的有夠帥 02/22 00:40
4Fasd450860: 兔子怎麼上來了= = 02/22 00:40
5Fc871111116: G2有可能三連敗嗎 02/22 00:44
6Fdiefish5566: 兔子第一週爛得要死 後面怎麼上來的我也不知道= = 02/22 00:44
7Fdinter9921: 今天打g2喔 可惡 02/22 00:48
8FSoftrella: 不怕不怕我大雞兔搞不好繼續姆咪 02/22 00:49
9Fmikoto1007: MSF POG 02/22 00:57
10Faaa5118: 兔子前兩選大東+DIO 怎麼輸 02/22 01:08
11Ftoya123: 這個選角讓我想睡覺了 ( 'ω' ) 02/22 01:08
12Ftoya123: 兔子的選角這麼偏後 如果MAD前期不能大優 那真的沒 02/22 01:10
13Ftoya123: 的打 ( 'ω' ) 02/22 01:11
14Fbear15328: 看統神實在 這什麼賽區? 被LPL屌打的咖小 02/22 01:12
15Fpb1101: 後期陣怎麼一直殺到人== 02/22 01:21
16Ftoya123: 兔子又要贏了 ( 'ω' ) 02/22 01:23
17Ftoya123: 彈珠檯 ( 'ω' ) HAHAHA 02/22 01:24
18FSoftrella: 777777777777777有帥到 02/22 01:36
19Ftoya123: 7777777連勝 兔兔要登頂了 ( 'ω' ) 02/22 01:40
20Fleffyiscome: 這什麼遠距離一綁四 200years LOL 02/22 01:41
21Fenchyi: 0-2後7-0 死魚出來面對 02/22 01:41
22Fohmygod18812: 200years LUL 02/22 01:41
23Fmikoto1007: OWOW 02/22 01:41
24Fdeltz: 七連勝! 02/22 01:41
25Fdiefish5566: 嗆...嗆爛隊的事 能叫毒奶嗎 02/22 01:42
26Fjm1d38: 原本期待的破蛋之戰 02/22 01:51
27FChenWay: 坐等雞兔又被虐一場 02/22 02:03
28Fy12544: Match of the weak 02/22 02:05
29Fdeltz: 頂尖對決 02/22 02:06
30FSoftrella: 都是我大姆咪雞兔害的沒有尊嚴之戰可以看惹氣氣氣氣 02/22 02:10
31Fdiefish5566: 我們不要掰髮了 02/22 02:22
32FWINCH: 大東拆塔快到聊天室狂刷200年 XDDDD 02/22 02:23
33Fmikoto1007: LUL 02/22 02:26
34Fy12544: 凱莎飛那裡是怎樣 02/22 02:33
35FSoftrella: 太姆了吧 02/22 02:36
36Fcoolplus: by far was the problem 02/22 02:36
37FHiddenGuy: VIT第一輪要全敗了吧 02/22 02:36
38Fdiefish5566: 0-18 the dream 02/22 02:37
39FHiddenGuy: 踢維克特進來把自家AD秒了XDDD 02/22 02:37
40Fjgps61203: S04 排 02/22 02:37
41Fy12544: 加油 再輸9場 02/22 02:37
42Fice76824: 0-9 02/22 02:37
43FSoftrella: 一定是我大雞兔給蝦蝦信心毀了這場氣氣氣 02/22 02:37
44Ftoya123: 今天的雞兔要發飆了吧 (′0ω0‵) 02/22 02:51
45FHiddenGuy: Patrik要來教訓Craps了 02/22 02:55
46Fjm1d38: Mickey & Mikyz 主播的考驗 02/22 02:59
47FHiddenGuy: 鹹粥!!! 02/22 03:00
48Fmikoto1007: TSM LUL 02/22 03:03
49FChenWay: 為什麼才第一波兵 我就感覺到Perkz要被壓了 02/22 03:05
50Ftoya123: 養肥JANKOS就會贏 02/22 03:06
51FHiddenGuy: ????????????? 02/22 03:09
52Ftoya123: 起風了 ( 'ω' ) 02/22 03:09
53FSoftrella: ??? 02/22 03:09
54Fwa410489: 飯桶 02/22 03:10
55FHiddenGuy: 飯桶 02/22 03:11
56Fjgps61203: 這粥好嫌 02/22 03:12
57Fc871111116: XL跟NL的汎哪個比較強= = 02/22 03:13
58Fy12544: 這粥比MK拉的水水還稀 02/22 03:13
59Fdiefish5566: 米奇不意外 02/22 03:14
60Fcancer0708: 飯神鹹粥!!! 02/22 03:14
61Fdiefish5566: 這場結束了 02/22 03:14
62Fjm1d38: 忘記有死哥嗎 不回家 02/22 03:14
63FSoftrella: 站著接受死亡XD 02/22 03:14
64Ftoya123: 死哥這麼肥怎麼玩 (′0ω0‵) 02/22 03:14
65FHiddenGuy: XL都死得很奇怪... 02/22 03:15
66FSoftrella: 超姆咪的扛塔扛到殘 02/22 03:15
67Fy12544: 還敢扛塔阿 02/22 03:15
68Fdoom3: AD點沒人的塔點到扛三下塔被死歌炸死== 02/22 03:16
69Fice76824: G7-2 02/22 03:16
70Fcancer0708: R閃! 02/22 03:16
71FSoftrella: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22 03:16
72Ftoya123: 笑死 02/22 03:16
73Fdiefish5566: 死哥無敵 02/22 03:16
74Fdiefish5566: 我現在看不出右邊有任何方式處理死哥 02/22 03:16
75FHiddenGuy: G2要止敗了 02/22 03:16
76Fdiefish5566: wunder別鬧= = 02/22 03:19
77FHiddenGuy: Perkz LUL 02/22 03:19
78Fjm1d38: Mickey竟然反殺 02/22 03:19
79Fice76824: 反殺ww 02/22 03:19
80Fc871111116: 飯神Joe 02/22 03:19
81Fy12544: 這粥突然加鹽了 02/22 03:19
82Ftoya123: wunder好雷 02/22 03:19
83Fdoom3: 疊書死歌耶 02/22 03:19
84FSoftrella: 輪流姆咪 02/22 03:20
85FSoftrella: 超肥XDDD 02/22 03:21
86FHiddenGuy: 死歌跟鬼一樣,怎玩 02/22 03:21
87Fwa410489: 銅閃+銅撞 02/22 03:21
88Fy12544: 19層 02/22 03:21
89FMuting46: 這把Jankos要無解了 02/22 03:21
90Fy35246357468: 法弱智怎麼這麼癢 02/22 03:22
91Ftoya123: wunder 不錯喔 ( 'ω' ) 02/22 03:22
92Fthewaytogo: 單傻 02/22 03:22
93FSoftrella: 中下雙傻乖乖給上野carry 02/22 03:23
94Fy12544: 下課 02/22 03:24
95FSoftrella: Pog竟然沒死 02/22 03:24
96FMuting46: 下課XD 02/22 03:24
97Fy35246357468: 滷汁777777777 02/22 03:25
98Fy12544: 空羊 好醜 02/22 03:26
99Fenchyi: 空大 笑死 02/22 03:27
100FMuting46: 水龍魂 穩到不行 02/22 03:27
101Ftoya123: 這場真的很多雷PLAY... ( 'ω' ) 02/22 03:28
102Fshinchen: perkz的22好爛XDDDDDY 02/22 03:28
103FMuting46: 撞慢了 02/22 03:28
104FChenWay: 雞兔要贏了 難過 02/22 03:28
105Fc871111116: 下周: 我們決定讓Wunder來打中路 02/22 03:28
106Fwa410489: 凌虐笑死 02/22 03:29
107Ftoya123: 法王超級硬 ( 'ω' ) 02/22 03:29
108Fy12544: Perkz還在那邊BM XDD 02/22 03:29
109Fdoom3: 塔好癢 == 02/22 03:29
110FChenWay: XL的AD被強暴十幾次的故事 02/22 03:30
111FSoftrella: 一炸就半條怎玩 02/22 03:31
112FMuting46: 一個大絕半條沒了 毫無懸念R 02/22 03:31
113Fc871111116: 汎送七次了 02/22 03:31
114Fweliche: 死哥無解 02/22 03:31
115FSoftrella: grabbz英明中下姆咪乖乖sup就好了 02/22 03:32
116Frhox: 睜眼說瞎話 XDDDDDDDDD 02/22 03:35
117Frhox: Jankos超會說幹話 XDDDDDDDDDDD 02/22 03:35
118Fshinchen: Jankos: 你看喔 這個死哥按R很需要技術的 02/22 03:35
119Ftoya123: SK這樣選還要玩嗎 (′0ω0‵) 02/22 03:53
120Frhox: Nid! 02/22 03:53
121Ftoya123: 清兵又慢又要裝備 SK怎麼玩 ( 'ω' ) 02/22 03:54
122Ftoya123: 死哥好慘 ( 'ω' ) 02/22 04:04
123FSoftrella: Pog竟然沒死 02/22 04:08
124FHiddenGuy: 場面異常火爆 不過沒人死 02/22 04:08
125Ftoya123: 這血量沒死 好誇張 (′0ω0‵) 02/22 04:08
126Frhox: XDDDDDDDDDDDD 02/22 04:08
127Frhox: 這兩場死哥下場差好多 02/22 04:17
128Frhox: 一打四,還帶走一個,這英雄真平衡 02/22 04:21
129Ftoya123: 這一波是魯斯在雷 02/22 04:22
130Fdiefish5566: 被蝦殼追平囉SK 02/22 04:24
131FSoftrella: POGGGG 沒掛 02/22 04:28
132Ftoya123: 好扯 一打死帶走一個還沒死 ( 'ω' ) 02/22 04:28
133Frhox: XDDDDDDDDD 又是一打四帶走一個,還沒死 02/22 04:28
134FHiddenGuy: 臥槽 Jenax牛逼 02/22 04:29
135Frhox: 200 Years LUL 02/22 04:29
136Ftoya123: 四 02/22 04:29
137FHiddenGuy: 6 02/22 04:30
138FSoftrella: 6是怎麼辦到的.... 02/22 04:30
139Faaa5118: 這血鬼到底有什麼用 02/22 04:32
140FSoftrella: 哇帥 02/22 04:33
141FMuting46: 水銀 抓到你囉賽特 02/22 04:33
142FHiddenGuy: 死歌血鬼零輸出,打洨 02/22 04:33
143Ftoya123: 頂尖對決 (′0ω0‵) 02/22 04:33
144Frhox: 快給我看傷害表 02/22 04:34
145Fmygarysm: 死哥就算了,血鬼真的爛到可怕... 02/22 04:35
146Fdiefish5566: 亡者沙奎 還我Werlyb 02/22 04:42
147Frhox: 綠色廢物上路!! 02/22 04:57
148FMuting46: Zac top 02/22 04:57
149FMuting46: Bwipo又在解每週任務 02/22 04:57
150Fjm1d38: 之前是不是有誰出過 02/22 05:00
151Fjm1d38: 上次 S4 FNC Gamsu 02/22 05:02
152FSoftrella: 小王子爽拿跨爪 02/22 05:26
153FCoetzee: 亞軍AD >> 八強AD 02/22 05:26
154FMuting46: 超坦的 02/22 05:29
155Fjm1d38: Penta 02/22 05:31
156FSoftrella: Penta!!!!!!! 02/22 05:31
157Fice76824: Penta 02/22 05:31
158Fcancer0708: 小王子終於笑了 02/22 05:31
159Ftoya123: ( ′-`) 02/22 05:31
160Fhowardlalala: Penta Pog 02/22 05:31
161FSoftrella: 太爽吧拿完跨爪拿潘塔 02/22 05:31
162Fqazxsw0423: 札克22.5k EZ 24k 坦克聯盟! 02/22 05:41
163FQoGIVoQ: 借轉fnatic 02/22 13:26
QoGIVoQ:轉錄至看板 fnatic 02/22 13:27

完整討論串

124 >> [電競] 2020 LEC Spring W5D1
163 lol 2020-02-22 00:34

英雄聯盟 最新熱門文章

25 [閒聊] 最極限最猛的1v5?
43 lol 2020-04-04 05:01
23 [閒聊] PCS 加賽可能
27 lol 2020-04-04 01:33
34 [外絮] Machi Esports 跳跳床
35 lol 2020-04-03 23:37
715 [電競] 2020 LEC Spring Playoffs Day1
1402 lol 2020-04-03 23:00
17 [公告] LoL 板 開始舉辦樂透!
22 lol 2020-04-03 21:51
16 [公告] LoL 板 開始舉辦樂透!
26 lol 2020-04-03 19:49
22 [閒聊] 亞洲統神-張嘉航FB
26 lol 2020-04-03 17:33
17 [閒聊] 費德提克傷害數據
39 lol 2020-04-03 16:23
86 Re: [閒聊] 乳摸:TES JackeyLove?
132 lol 2020-04-03 11:43
33 FW NL/LeopoldyN/MKouo
52 lol 2020-04-03 11:02
19 [閒聊] 野怪被AD吃完了
29 lol 2020-04-03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