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FVV 為什麼能夠錯失那麼多好機會?

看板 英雄聯盟
作者 key000130
留言 25
日期 May 20, 2019, 9:35 a.m.
如題 FW閃電狼 由於MSI巴龍錯失了贏IG跟G2的機會 故把W拆成VV代表兩勝的意思 這次MSI處理巴龍的局就屬FW最糟了 為什麼能夠錯失各種不該軟手的機會呢? 如果有把握到就能夠跟TL進行OT加賽了 FW是不是很讓人心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9.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58316126.A.1C7.html
1Fpaul31788: VV 05/20 09:35
2Fchigo520: 跟ahq要派小安一樣 05/20 09:36
3Ffrost7321: CALL的很差 要重新思考讓ad call這件事情吧 05/20 09:36
4Fuglyfinger: 乾 你很氣喔= = 05/20 09:37
https://i.imgur.com/6Rlh1Lb.gif
看到這種東西氣到豪繩都綁起來了
5Fbreakingduck: 因為教練覺得沒人可以替補了 05/20 09:38
※ 編輯: key000130 (114.36.9.169), 05/20/2019 09:39:56
6Fgaym19: 因為爛 05/20 09:39
7Fjfrma97: 他爛但豪更廢 懂? 05/20 09:43
8Fvig077: failed wolf 05/20 09:46
9Frp20031219: 不上我豪 等輸而已啦 05/20 09:59
10FHsuannn000: 有那教練封印我豪怎麼贏 05/20 10:00
11Fevan700607: 當下失智 事後也只能道歉了 05/20 10:02
12Fc7e767a4: AD要CALL沒有 要操作也沒有 雙輸 05/20 10:09
13Femptie: FVV XDDDD 05/20 10:12
14Fmartin310462: 關鍵3分續命 下一場讓他打更久 05/20 10:17
15Fwai0806: 自殺上籃笑死 05/20 10:25
16Fitsmegd: 書豪要比一個上場30分鐘拿三分的爛我看很難 05/20 10:29
17Fisaka218: Fred VanVleet 05/20 10:30
18Fja11s4o1n7: J粉要心碎什麼?連AHQ都打不贏 05/20 10:42
19Fkohan2640: FVV是哪隊? 05/20 10:52
20FJustice5566: FVV真的超爛 可悲我豪 05/20 11:02
21Fwu19911009: 一定有教練裸照啦幹.9%命中率可以上30分鐘 05/20 11:05
22Ftogetfree: 笑死 豪都沒打說他打的比這咖爛 05/20 11:45
23Flovechen129: FVV笑了 05/20 11:46
24Fs920223: 1-11 05/20 12:03
25Fwww26235673: 梗沒人懂還要自己解釋笑死 05/20 13:09
回到 英雄聯盟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