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JG整場拿不到龍怎麼辦

看板 英雄聯盟
作者 shintrain
留言 8
日期 March 15, 2019, 7:48 p.m.
剛剛一場比賽 我們jg蠍子 整天說自己很猛帶風向 阿可是也就只是拉拉一些沒有頭帶的對手 整場龍也吃不到 主堡爆掉之前還怒跳 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69.35 ※ 文章網址:https://www.ptt.cc/bbs/LoL/M.1552650523.A.BCB.html ※ 編輯: shintrain (27.247.169.35), 03/15/2019 19:48:55
1Fpanvincent: 下路被幹歪到底要怎麼吃龍 03/15 19:49
2FAllensert: 下路血崩 整場被壓塔下要怎麼吃 03/15 19:49
3Fjympin: 靠杯這場還要怪JG喔 上下那隊友是能看 03/15 19:49
4FworshipA: AD拿一堆頭最後扣閃吃勾我也會跳 03/15 19:49
5Fuyrmb47: 笑死人 下路4ban還輸線 jg去吃是不想贏? 03/15 19:51
6Ffnb10803: 看看那AD啊 裝B扣閃 虐完菜隊還敢擺那樣子 03/15 19:54
7Flinevelyn: 好了啦 03/15 20:06
8Ftogetfree: 這就是出國的樣子 三線輸jg可以幹嘛? 03/15 20:11
回到 英雄聯盟 看板

lol 熱門文章

Re: [問題] 聯盟戰棋有外掛?
Lol hiyuy 28留言 2019-07-23 19:15:37
Re: [問題] 聯盟戰棋有外掛?
Lol s32244153 79留言 2019-07-23 16:55:32
[問題] 聯盟戰棋有外掛?
Lol luckylin1798 169留言 2019-07-23 16:23:25
[戰棋] ㄧ些PBE資訊(9.14)
Lol hiyori9977 103留言 2019-07-23 13:26:40
[戰棋] 9.14 TFT tier list 懶人包圖
Lol lanblona 107留言 2019-07-23 11:51:20
[戰棋] 戰棋詭異政治宣傳
Lol eierom 58留言 2019-07-23 09:45:57
[閒聊] Gear FB 真的是垃圾
Lol S890127 152留言 2019-07-23 09: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