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新春儲值優惠看過來,各種回饋送起來!

看板 英雄聯盟
作者 Waitaha
留言 31
日期 Feb. 11, 2019, 1:19 p.m.
新春儲值優惠看過來,各種回饋送起來! https://lol.garena.tw/news/4282 https://imgur.com/gSLz6Rr
立刻轉點去:【GO!】 https://shop.garena.tw/new/app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9/02/11(一)中午 12:00 ~ 2019/02/18(一)中午 12:00 活動內容 1. 活動期間內累積轉點聯盟幣達指定金額,即可獲得多個 2019 新春狂歡晶球與通行證 (各階段獎勵每個帳號僅限解鎖一次)。 2. 若已擁有 2019 新春狂歡通行證,則不另外派發其他物品。 活動獎勵 ┌────────────┬────────────┬───────────┐ │ 累積轉點金額 │ 每個階段可獲得物品 │ 累積獲得 │ ├────────────┼────────────┼───────────┤ │ 70 聯盟幣 │ 2019 新春狂歡通行證 │ 2019 新春狂歡通行證 │ │ │ (不含晶球與代幣) │ (不含晶球與代幣) │ ├────────────┼────────────┼───────────┤ │ 400 聯盟幣 │ 2 顆 2019 新春狂歡晶球 │2 顆 2019 新春狂歡晶球│ │ │ │ + 通行證 │ ├────────────┼────────────┼───────────┤ │ 1000 聯盟幣 │ 3 顆 2019 新春狂歡晶球 │5 顆 2019 新春狂歡晶球│ │ │ │ + 通行證 │ ├────────────┼────────────┼───────────┤ │ 2000 聯盟幣 │ 5 顆 2019 新春狂歡晶球 │10 顆 2019 新春狂歡晶 │ │ │ │ 球 │ │ │ │ + 通行證 │ ├────────────┼────────────┼───────────┤ │ 3000 聯盟幣 │ 5 顆 2019 新春狂歡晶球 │15 顆 2019 新春狂歡晶 │ │ │ │ 球 │ │ │ │ + 通行證 │ ├────────────┼────────────┼───────────┤ │ 4000 聯盟幣 │ 6 顆 2019 新春狂歡晶球 │21 顆 2019 新春狂歡晶 │ │ │ │ 球 │ │ │ │ + 通行證 │ ├────────────┼────────────┼───────────┤ │ 5000 聯盟幣 │ 6 顆 2019 新春狂歡晶球 │27 顆 2019 新春狂歡晶 │ │ │ │ 球 │ │ │ │ + 通行證 │ ├────────────┼────────────┼───────────┤ │ 6000 聯盟幣 │ 6 顆 2019 新春狂歡晶球 │33 顆 2019 新春狂歡晶 │ │ │ │ 球 │ │ │ │ + 通行證 │ ├────────────┼────────────┼───────────┤ │ 7000 聯盟幣 │ 7 顆 2019 新春狂歡晶球 │40 顆 2019 新春狂歡晶 │ │ │ │ 球 │ │ │ │ + 通行證 │ └────────────┴────────────┴───────────┘ 注意事項 1. 轉點判定時間至 2019/02/18(一)中午 12:00 止。 2. 若已擁有 2019 新春狂歡通行證,則不另外派發其他物品。 3. 獎勵派發可能會有延遲,還請召喚師等候一段時間後再重新整理確認看看。 4. 累積轉點的各階段獎勵,每個帳號於活動期間內皆僅能獲得一次,無法重複獲得。 5. 貝殼幣序號一經儲值兌換或轉點使用後,即無法進行回復、退換貨、轉移至其他帳號 及第三人使用,亦不得要求轉換為現金、遊戲點數 / 幣值、紅利,或更換其他商品及 權益;序號如有任何毀損、複印、塗改或偽造,均作廢論。 6. 本活動獎勵均不適用於《英雄聯盟》商城退貨機制,亦無法更換為其他道具、點數、 或返回儲值之費用。 7. 本活動之參加、得獎資格或獎品不得轉讓予任何第三人,亦不得要求轉換為現金、遊 戲點數 / 幣值、紅利,或更換其他商品或權益。 8.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若因觸犯遊戲規章 遭受凍結處份、個人線路不穩,導致斷線、連接失敗等問題,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 或中獎通知,或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 之情況,而影響活動參與,本公司均不負責,活動照常舉行,不另做補償。 9. 本公司有權檢視參加者於活動參與行為及中獎情形是否涉嫌例:人為操作、蓄意偽造 、多重帳號、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如利用機器人或其他外 掛程式)參與活動、借/盜用他人資料,或以詐欺、任何違反會員系統服務合約及停權 管理規章之情事者,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以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 ,參加者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資格及獎項,本公司得一概取消之。 10.本活動各項辦法及規定,以活動網站公告及本公司官方說明為準,本公司擁有本活動 隨時及最終保留、變更、修改、或撤回、取消獎勵發送等之權利,若因遇不可抗力之 因素,本活動將有一部或全部暫停、延後舉辦或取消之權利。如有其他未盡事宜,本 公司有權隨時補充或修正,並以最新公告為主。 11.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包含 對其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如不同意或有違反,應視為無參加資格,或本公 司得取消其中獎資格,如因此有致生損害於本公司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本公司得向參 加者請求損害賠償,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160.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9862356.A.5A9.html ※ 編輯: Waitaha (123.241.160.11), 02/11/2019 13:22:13
1Fkiversonx17: 各種騙錢活動 02/11 13:20
2Fgarry0403: 當之前買通行證的盤子? 02/11 13:21
3FWaitaha: 樓下剛儲7000 02/11 13:25
4Fhookerray: 啊這樣之前買通行證都白痴484 02/11 13:26
5Fveigarlol: 儲多少 02/11 13:27
6Fs155260: 佛 02/11 13:29
7Fa3221715: 70就有 真的是當之前花錢的白痴 佛! 02/11 13:29
8Fsky070650: 現在看到這些活動都超無感 完全沒想買 02/11 13:33
9Ffored: 笑死 我真的是來當盤子的 幹 02/11 13:34
10Fcoox: 幹我還真的過年剛儲 02/11 13:36
11Fzxc7: 70送通行證 是滿佛的 但G設故意挑過完年才送 ZZZ 02/11 13:44
12Fzxc7: 真的有購白癡的 想賺錢 這種好康不過年前用 02/11 13:45
13Fzxc7: 過年的活動是 儲值回饋多那一點點聯盟幣有個屌用 02/11 13:45
14Fzxc7: 不只資安工程師 伺服器不好 連行銷人員都這麼鳥 02/11 13:46
15Fzxc7: 過年有這活動 一堆P孩 至少儲值四百 02/11 13:47
16Fzxc28105433: 今年一定倒 02/11 13:49
17FSweet83921: 樓下儲430還不開噴一波 02/11 14:00
18Fjieen0604: 好棒的活動喔 02/11 14:01
19Fa3221715: 超佛的欸 真的要島了 02/11 14:03
20Faete36x: ‘ 02/11 14:04
21Fas349349: 誰儲值就告 02/11 14:49
22FHeedictator: 雞舍白癡? 通行證+轉點優惠先撈一波 現在再加碼 02/11 15:48
23FHeedictator: 儲值送通行證 賺飽飽 02/11 15:49
24FHeedictator: 還花錢在這款遊戲上的才是真的白癡 哈哈哈 02/11 15:50
25Fkatseng5566: 幹當我盤子喔 02/11 16:08
26FAllenChen06: 崩潰噓 02/11 16:21
27Flillard000: 一定倒 02/11 16:28
28Fchoosin: 過年的RP多很多好嗎.... 這是給玩很多的吧 02/11 16:30
29Fjan58912: 被當白痴 02/11 17:00
30Fio45for222: 寧願買潘仔公益彩券也不儲值 02/11 18:03
31Fpkpopie: 佛 02/11 23:57
回到 英雄聯盟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