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無限聖盾之術

看板 Hearthstone
作者
時間
留言 28則留言,1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9  ( 19推 0噓 9→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20opYLPY_A
從11:10左右開始的最後一戰 原本的玩家都覺得應該是第二名了,沒想到對面運氣那麼差 -- 神聖機魚人 [旅店等級 5,機械] 在其他友方手下失去聖盾術後,獲得聖盾術。 https://i.imgur.com/AJa4Aag.png https://i.imgur.com/8SGacEj.png
-- 阿不就幸好目前機械還沒辦法給劇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19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631019364.A.308.html
1Fsisn: 盤面固定6隻,幫一隻機魚人上嘲諷聖盾,可以穩定吃 09/07 21:17
2Fsisn: 一輪盾。(其他都有聖盾的話) 09/07 21:18
3Fsisn: 不過對風怒沒有抵抗力就是…… 09/07 21:18
4FCreeperforev: https://i.imgur.com/VphVqc2.jpg 09/07 21:45
5FCreeperforev: reddit上看到的,蹦蛙vs無限聖盾 09/07 21:45
6Fjason90814: 樓上那三小… 09/07 21:59
7Fmagamanzero: 問一下那場有打完? 理論上會打不死吧... 09/07 22:02
8Fchuchichan: 好慘 對手還有放一隻食屍鬼衝頭 09/07 22:02
9Fbob1012: 對面:白癡遊戲 09/07 22:04
10Fbob1012: 樓上0攻機魚人有夠狠 09/07 22:06
11FMoneyBlue: 有看過秘密卡德加複製五張,直接無理獲勝 09/07 22:16
12FCreeperforev: 我看那個原po說打到後面就判平手,然後下兩場馬上接 09/07 22:26
13FCreeperforev: 著開始,第一場打屍體第二場對面有甩棍就死了 09/07 22:26
14Fmagamanzero: 看這數值應該是很打很久才會判斷平手的樣子 XD 09/07 22:29
15Fykes60513: 整個戰場就等你們兩個 09/07 22:38
16Fairbear: 真的是白痴遊戲== 09/07 23:08
17Fa79325416: 這陣剩兩人打根本無敵就算回到鮑勃那也沒時間買燒 09/07 23:20
18Fmiaobee: 0攻魚人太有創意了 09/07 23:22
19Fmiaobee: 可是沃金能力要跟誰對調? 09/07 23:26
20Fbyulxi: 蛋吧? 09/07 23:31
21Fmiaobee: 那對方甩棍就解了,好像不實用 哈哈 09/07 23:34
22Fjdjfghr: 超酷耶xd0攻魚人也太有創意 09/07 23:34
23FCRChen: 11F說的我也有看到人剪,分靈幻象加兩隻卡德加 09/08 00:04
24FCRChen: 最後一回合五隻https://youtu.be/pjYD6Ow3A7g?t=353 09/08 00:05
25FFlutteRage: 以前的聖盾魚才叫靠北 09/08 01:34
26Fshigurew: 問題就是攻擊太難疊,如果自帶破盾+2攻才會強點 09/08 13:58
27Flkklkk469: 好狠喔 永動機 09/08 19:15
28Fgragon: 被龍剋 09/08 21:42

爐石戰記 最新熱門文章

24 Re: [閒聊] 也不是週記
33 hearthstone 2021-10-07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