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場] 冰龍buff有感

看板 Hearthstone
作者
時間
留言 34則留言,21人參與討論
推噓 6  ( 12推 6噓 16→ )
https://imgur.com/EDPE4dB
簡單說幾乎保證讓一星怪變成約2.5星強度 一星怪能撐到中期(7/8/9金),後期開始變沒用。 要冰低攻多血的怪,保衛者根本等於一隻孤藍。 冰怪會損失4 5金但是能提早升星。 不太容易湊到三合一,因為冰怪會損失r怪的機會。 約t2頭強度的感覺。 ---- 我一開場面1/3元素x2,冰到5金 等於5金時兩隻5/5 6金時,剛好冰了兩回保衛者, 拿到5/3聖盾,根本等於一隻鈷藍 基本上5/5X2 5/3聖盾,都能1換2 2星怪,1換1三星怪 把冰龍前期強的時間往後推到8 9金左右。 三星時,我r到鼠黨 2/8海盜,直接果斷提早升4, 海盜鼠黨冰兩回合 6/4 6/10很夠。 四星(約9 10金時)時遇到多頭蛇,因為前期的一星怪跟鼠黨海盜都撐得下去, 直接升五把多頭冰兩回合起來,後來有拿到馴獸師提早多頭弄到10攻擊左右。 靠多頭撐住,當然提早升五星等於賣了15滴血。 最後賣血對上死人,果斷升6, 直接手動拿到卡雷、聖盾7/4。 最後有兩隻死聲陣容跟鸚鵡是我用手機玩,有點沒時間白癡到。 -- 冷靜下來..數質數一向能讓我冷靜....2.3.5..7-11...ok..全家..萊爾富... 可以不要抄襲嗎?還有改成英文的那個混蛋,這原文是日文啊~白爛 chunlin05普奇神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24.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602844582.A.083.html ※ 編輯: FlutteRage (49.216.124.161 臺灣), 10/16/2020 18:37:32
1Fmictoaety: 雖然以前我就覺得冰龍不差看到我都會選能苟個前四 10/16 18:47
2Fmictoaety: 我比較推薦你一開始有保衛者的話直接直上3星 10/16 18:49
3Fmictoaety: 36,7金幣拿之前冰的強度不差 8金幣升4 9金幣拿冰的3 10/16 18:56
4FBlackSocks: 只秀一把吃雞結果就說buff有感,484想騙別人選t9狗 10/16 18:59
5FBlackSocks: 角速八掉分? 10/16 18:59
6FFino5566: 每個人都打一把發篇心得 可以 10/16 19:47
7Fpigofwind: 我覺得冰龍就是保你前期,也沒到速8這麼慘 10/16 19:53
8Fabcde010710: t2頭是接近拉法姆的強度欸@@ 10/16 20:11
9Fcms1717698: 多玩幾把 K? 10/16 20:13
10Ftoto0327: 應該還好吧,隔壁改版也是每個職業都發一篇心得 10/16 20:17
11Ftoto0327: 有沒有用就看人囉 10/16 20:17
12FPoyuCHENG: 看一下這吃雞陣容的生物體質,看來沒啥參考性 10/16 20:34
13Far109982: 冰龍就苟分角...還行啦 10/16 20:47
14Fyostarmove: 發心得都還要被質疑那這版要不要乾脆變薛喜週記版? 10/16 21:37
15Fnewczrock: 又是這種文 KEKW 10/16 21:37
16FScorpion0302: 我覺得縫合怪buff也很有感 如果出另外三個垃圾必選 10/16 22:01
17FScorpion0302: 高機率狗第四 10/16 22:01
18Fvic055067: 冰龍就是劣化版優格,先輸兩回合後,到10金幣前跟優 10/16 22:19
19Fvic055067: 格差不多 10/16 22:19
20Fvic055067: 這個陣容就吃雞,大概7000分以下的場吧,完全體龍陣 10/16 22:23
21Fvic055067: ,混了多頭跟船兩個雷包,裸抓一隻36龍都比多頭強 10/16 22:23
22Fzxc6422000: 覺得還是不太行 一開始很爛就會錯過強勢期 後面就被 10/16 22:31
23Fzxc6422000: 揍到底 10/16 22:31
24Fwulaha999: 這個體質的場面吃雞 是幾分場 10/16 22:33
25Fcaskal8526: 有感有推 10/16 22:54
26FFino5566: 亦哥或承泰等級的當然好 這心得有無腦君的分數嗎 10/16 23:58
27Fbob510184: 我比較想問你那個船是怎樣 10/17 08:06
28Fzaza1128: 原來冰龍有改,難怪遇到一場冰龍前三 10/17 09:21
29Fgarlic1234: 每次看到這種陣容能吃雞就懷疑對手是有多爛,要毒沒 10/17 10:33
30Fgarlic1234: 毒要體質沒體質 10/17 10:33
31Fb2202761: 這個陣也太爛了吧 10/17 12:23
32Fnutta: 強陣吃雞發心得->人人都知道還po出來幹嘛;爛陣吃 10/17 20:56
33Fnutta: 雞發心得->陣這麼爛還好意思po出來喔 10/17 20:56
34Fnutta: 結論:發就對了,被攻擊就說都是兇宅(?) 10/17 20:57

爐石戰記 最新熱門文章

71 [實況] SweetCamper
107 hearthstone 2020-10-19 21:32
34 Re: [閒聊] 也不是週記
63 hearthstone 2020-10-15 13:15
22 [問題] 大家進得去嗎
27 hearthstone 2020-10-14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