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10月新英

看板 Fireemblem
作者
時間
留言 80則留言,27人參與討論
推噓 34  ( 36推 2噓 42→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G76_1fokVc
烏爾夫 無 馬 弓 專武 飛行特效 攻+3 戰鬥開始時自己HP25%以上則戰鬥中攻/速+6 戰鬥開始時自己HP25%以上且正手則能追擊的話在攻擊後馬上追擊 帶回 死線4 防抗干涉3 恐慌幻煙3 瑪莉絲 紅 步 劍 專武 必殺效果 正手或周圍2格有友軍時四維增加(神龍之花使用數、最大6) 正手或周圍2格有友軍時且神龍之花使用2次以上則戰鬥中敵/我的+/-奧義變動量無效 月光 攻速奮擊4 迴避.怒3 羅許 藍 馬 槍 降四星 武器+ 戰鬥開始時自己HP50%以上則戰鬥中攻/防+5且若敵可追擊則受到第一擊傷害-50% 帶回 速防密集3 遠警3 開花冰姬 綠 重 斧 專武 必殺效果 遠反 周圍2格有友軍時戰鬥後+7HP 周圍2格有友軍且敵是遠程時,自己反擊不可無效 專必 冰之聖鏡 飛金架勢3 盾隊3 戰鬥中敵必追無效 若裝備被敵攻擊時會減奧義變動量的奧義(盾系奧義),則第一回合奧義計量-2 且在奧義發動後減傷效果加倍且最終所受傷害再-5 兜之守護人.遠 大英雄是 札卡羅 另送3-4星英雄 律儀之狼 比拉克 綠 馬 斧 武器+ 孤軍狀態時戰鬥中敵攻/防-5且抵銷敵攻/防的強化+ 重擊 攻防奮擊3 攻防連動3 開花英雄:使用新道具可讓某項不擅長能力消失或普通能力變擅長能力 (簡單理解就是這個道具可以幫你新增一個擅長能力,+3/+4能力) 在之後第一次抽到開花英雄時可以得到1個(第二次抽到就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42.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ireEmblem/M.1634443153.A.E52.html
1FjiepiA: 抽爆冰姬 10/17 12:07
2Ftwic: ...反擊不可無效 必追無效 哇 10/17 12:12
3FImCasual: 不是防追而是必追無效 所以只有高速角有用 合理 10/17 12:27
4Fscotttomlee: 新英有天井可以安心抽了(冰姬二度首位新模式英雄(傳 10/17 12:30
5Fscotttomlee: 承 開花 10/17 12:30
6Fdiefish5566: 狼騎士團沒女的 只好再塞個女的 XD 10/17 12:32
7Fscotttomlee: 不過反擊不可無效有條件就要注意了… 10/17 12:32
8Fneiger: 比拉克只出現在影片裡,馬斧。XD 10/17 12:36
9Fneiger: 然後團長死不出,什麼操作?要壓到跟妮娜一起嗎? 10/17 12:37
10Fdiefish5566: 這次title是紋章 所以團長是烏爾夫了吧 XD 10/17 12:39
11Fdiefish5566: 然後原團長當皇帝的版本早早就出了 10/17 12:39
12Fsafy: 冰姬登場還自帶主題曲 嘩 10/17 12:41
13Fneiger: 札卡羅是綠髮,會跟烏爾夫一樣馬弓嗎?其他三隻分別是槍斧 10/17 12:42
14Fneiger: 弓。 10/17 12:42
15Fdiefish5566: https://i.imgur.com/OOTK4NK.png 他是畢拉克吧 10/17 12:43
感謝 修正內文 畢拉克應該是直接降星但有思念劇情
16Fsafy: 應該是巴 10/17 12:44
17Fdiefish5566: 札卡羅應該沒出 10/17 12:44
18Fsafy: 蕾娜的老哥 10/17 12:44
19Fdiefish5566: 我對他印象只有和蕾娜的哥哥長很像... 10/17 12:44
20Fneiger: 是比拉克啊,所以札卡羅還不知道。 10/17 12:44
※ 編輯: Borges (36.228.142.196 臺灣), 10/17/2021 12:45:51
21Fdiefish5566: 蕾娜老哥是馬奇斯吧 10/17 12:45
22Fneiger: 雷娜哥是馬奇斯,這隻是阿部高和。XDDD 10/17 12:45
23Fsafy: 阿阿阿~搞錯了 這兩個真的長很像= = 10/17 12:45
24Fdiefish5566: https://i.imgur.com/8u79bJd.png 畢拉克 10/17 12:46
25Fdiefish5566: https://i.imgur.com/0rItJEW.png 馬奇斯 = = 10/17 12:46
26Ffransice7: 沒珠能抽胖冰G 10/17 12:46
27Farbalest712: 自帶bgm 冰姬真的是頂級待遇XD 10/17 12:46
28Flimelemone: 角度不同的感覺XD 10/17 12:46
29Fneiger: 畢拉克謎之台詞:我曾經深愛哈丁大人。 10/17 12:48
30Flimelemone: 愛過。 10/17 12:50
31Farbalest712: 減傷效果不是加倍,而是傷害殘值再次套用一次減傷計 10/17 12:51
32Farbalest712: 算 10/17 12:51
33Fsafy: 開花英雄就...指定某個參數+4的道具 10/17 12:52
34Farbalest712: 技能說明有用50%減傷的奧義舉例了 10/17 12:52
35Flimelemone: 現在拿錢的盜賊都要吃神農花嗎XD 10/17 12:52
36Flimelemone: 沒大得意應該不會到+4吧... 10/17 12:53
37Fsafy: 畢竟突破後不利體質會被打消,正常人也只會灌在普通數值那欄 10/17 12:53
38Fsafy: 好問題,現在的得意體質位置都蠻故意的, +4+4應該不過份 10/17 12:55
39Flimelemone: 是說這是遠護第一次入普池 10/17 12:55
40Flimelemone: 還沒抽到的這池要把握 10/17 12:55
41Fsafy: 像是羊的話就有 攻速抗 三個得意, 羊粉該吃好吃滿了 10/17 12:57
42Fjackerxx: 完了完了 飛空城要冰崩冰崩了 10/17 13:25
43Fpcs80806: 畢拉克還出過自己的同人遊戲版本.. 10/17 13:56
44Fsalvador1988: 該不會以後當上開花英雄就可以獲得一首專屬BGM吧 10/17 14:12
45Flimelemone: 冰G 都有專屬pv 了 歌算什麼(x 10/17 14:14
46FYesNoter: 沒那麼好心吧 10/17 14:14
47Ffransice7: 羅許 的 堅固槍+ 跟 高貴燭台+ 效果一樣??????? 10/17 14:27
48Fdiefish5566: 正常啊 超英武器的普通版又不是沒出過 10/17 14:31
49Fzxasqw0246: 沒看懂 那原本的擅長能力呢== 10/17 14:49
50Fzxasqw0246: 還是變雙擅長== 10/17 14:50
51Fdiefish5566: 公告說有分原本的擅長和開花擅長的樣子 10/17 14:55
52Fabc10037139: 雙得意體質,鬥技場484又要膨脹一波 10/17 15:10
53Flimelemone: 不會影響分數XD 10/17 15:12
54Famigobest: 用花開 這樣會有兩個藍字? 10/17 15:15
55Fwoula: 嗯?新英是哈丁騎士團嗎? 10/17 15:28
56Flimelemone: 是的 10/17 15:31
57Fbreezeddd: 馬奇斯是斜45照,畢拉克是正面照XD 10/17 15:33
58FMareeta: 霸羊:人家也是花 人家也要開花啦(扭扭扭)->攻+4 防+4 10/17 15:36
59Fgarman0403: 信義之狼 很像會出現在新聞上的稱呼 10/17 15:39
60Fwoula: 樓上…XD 10/17 15:45
61Fdiefish5566: XDDDDDDD 信義區婦女請注意的感覺 10/17 15:46
62Fbreezeddd: 那這個狼騎士團不就一群XX之狼XD 10/17 16:06
63FMareeta: https://ibb.co/3BMgxm9 10/17 16:58
64Fa000000000: @@ 10/17 17:06
65Fa000000000: 捷運忠義站: 10/17 17:07
66FCBH: 開花額外+1的話其實沒啥差啊 額外+4就香惹 10/17 19:34
67FCBH: 啊我搞懂了 應該是要弄成雙能力up 這樣就有差啦 10/17 19:38
68FBSpowerx: 開完花之後改個性不知道會怎樣 10/17 21:45
69Fneiger: 比拉克我以為是情義之狼,結果是律儀之狼。XDD 10/18 00:13
提醒了我 補上比拉克 ※ 編輯: Borges (36.228.142.196 臺灣), 10/18/2021 00:25:11
70Fsalvador1988: 粉毛池@@ 切開來484黑的? 10/18 12:48
71Frbull: 開花這種東西感覺就是要賣給課長爽的 10/18 13:29
72Flimelemone: 沒 要騙大家去抽普池的意思 10/18 14:02
73Flimelemone: 普池有井 誘因其實蠻大的 10/18 14:02
74Fscotttomlee: 若要特別賣課長大概不會限制只有抽到第一支有送花 10/18 14:16
75Fscotttomlee: 且也不會限制花只能用一次 (之後就會有五項全優勢角 10/18 14:18
76Flimelemone: 就是要長期騙的意思 10/18 14:40
77Flimelemone: 就算是課長 一年可能也就12朵 10/18 14:40
78Flimelemone: IS 用這樣來控制量 10/18 14:40
79Fbladesinger: 除了冰G以外好像都還好而已 10/18 15:00
80FBorges: 烏爾夫還是不錯的 10/18 15:02

聖火降魔錄 - 聖火降魔錄if - Fire Emblem 最新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