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小文西 寶2好用嗎?

看板 Fate_Go
作者
時間
留言 65則留言,37人參與討論
推噓 31  ( 33推 2噓 30→ )
目前輔助 孔明 梅林 術師父 術賽巴都有(沒司馬懿) 騎職陣容是這樣 https://i.imgur.com/n9T9cNj.png
因為手癢 抽到寶2小文西 不知道 寶2小文西(不吃杯) 好用嗎? 目前基本上 我周回 都是大英雄+阿福+雙術師父 不知道如果改成寶2小文西+雙術賽巴的組合 能不能取代阿福+雙術師父 https://i.imgur.com/uh3K2Xq.png
下午補到寶3了OTZ 別噴我了OTZ 測試陣容是這樣 https://i.imgur.com/pqsEYju.png
大英雄+小文西+雙術賽巴 https://i.imgur.com/8iYtIYK.png
大英雄+阿福+雙術師父 關卡就是刷絆的大神殿 基本上 寶2的小文西 打出的傷害 會比寶3 少一些 (不過這個一些 其實也不算少 畢竟一隻大概會差個兩三萬的傷害) 然後最後一關 基本上是可以讓三隻都開寶具 加乘全上之後 寶3小文西 可以刷到85萬左右的傷害(單體約42萬多) 但是缺點是 你要讓另外兩隻術賽巴都開寶具 等於你要多花開寶具的時間 然後阿福隊的話 基本上 就是 剛開始就有自沖50 所以帶個50NP的禮裝 可以很輕鬆 開兩次寶具 然後最後一關 BUFF都上上去 阿福自己開寶具 這樣刷的話 大概是60多萬傷害(單體傷害約30萬上下) 因為沒測試過 不開術賽巴寶具的話 小文西會有多少傷害 但是 應該會差不少 這樣看來 寶5阿福 其實還滿霸道的 已傷害來說 雙方公平狀況 輔助都不開寶具幫忙上BUFF 可能小文西 至少要寶2 才能跟寶5阿福打平(可能會略輸 這可能我還要再測試) 大概是這樣 OTZ 別再噴我了 -- El Psy kongro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9.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TE_GO/M.1652744709.A.97D.html
1Fballby: 比寶1好用,比寶3難用 05/17 07:45
2Fyyes5210: 跟你一樣寶二 在寶物庫測試的結論是,單靠寶具衝浪2~ 05/17 07:52
3Fyyes5210: 3萬血量勉強回滿,若是活動有那種T2面6、7萬血量的需要 05/17 07:52
4Fyyes5210: 靠1技來補回收,但增傷應該海放阿福就是(因為可以帶黑 05/17 07:52
5Fyyes5210: 杯 05/17 07:52
6Fghghfftjack: 好用啊 吃杯更好用 吃金狗更好用 05/17 08:06
7Fares59: 有小文西好用。沒文西難用。 這樣有回答你了嗎 05/17 08:10
8Fsmallplug: 我是覺得靈一比靈二好用 05/17 08:11
9Fsilvermoon: 寶二好用,但寶五更好用,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05/17 08:11
10FPietro: 接下來是音樂時間:兩個星期後尼姑和加摩。 05/17 08:16
11Fyyes5210: 有點太小看W術傻的傷害了,模擬尼祿季術職周回,打血量 05/17 08:19
12Fyyes5210: 8萬的惡魔也是能回滿NP的 05/17 08:19
13Fhank81177: 小文西加術傻當然比你原本阿福的陣容更好,不用大英雄 05/17 08:32
14Fhank81177: 就多一個加成禮裝能擺 05/17 08:32
15FJohnGod21: 寶一60%、寶二80%、寶三90%,看你覺得怎樣算夠用 05/17 09:11
16Fwindsad2006: 跟本本一樣好用 05/17 09:27
17Fyourmomb: 都抽完了才問也沒啥意義吧== 05/17 10:13
18Fcalmnova: 寶具加np技能疊oc,雙術傻 長線作戰對肅正防禦幾乎拆不 05/17 10:29
19Fcalmnova: 掉 05/17 10:29
20Flonely235711: 寶三比較好用 05/17 10:30
21Fws36132005: 寶二夠用寶三舒適 05/17 10:41
22Fnanhu0423: 不好用 寶五傷害才夠 05/17 10:45
23Fsilverowl: 本子好用 05/17 11:00
24Feangle: 如果只是要周回的話泳裝小莫+黑杯比較好用 05/17 11:02
25Fshirokase: Mだ的小文西不論寶幾都超好用 05/17 11:51
26Fdpcloud: 你所有角色都有了,用用看不就知道了嗎 05/17 11:57
27Fy0805449: 傷害偏低 越高寶越好用 05/17 12:24
28Ffirezeus: 沒有寶五都是殘廢不好用 05/17 12:53
29Fsongsongboy: 同禮裝傷害可能是小輸,但回收和禮裝能自由選擇就完 05/17 12:53
30Fsongsongboy: 全不能比了吧... 05/17 12:54
31Flonely235711: w術傻寶二小文西輸寶五仇凜 05/17 13:04
32Finconspicous: 好用到爆炸,就醬 05/17 13:54
33Fpulululu: 我也是用大英雄+阿福的配置 寶具速度很快體感不錯 05/17 14:12
34Ffinal951753: 衝浪很爽,一直衝一直爽,隊友寶具也一直放 05/17 15:18
35Fleon123811: 以前寶二帶寶石翁傷害不太夠,術傻上來後可以試 05/17 15:24
36Fsign0: 小文西不是靠寶傷吃飯的啊 全體20NP在磨隊超威 05/17 15:43
37Fmaxheartttw: 不好用 壓掉 05/17 15:55
38FSessyoin: 一樓笑死 05/17 16:54
39Fpoqaz: 感覺真的是來繼承雲天王 傻傻去的位置 05/17 18:18
40Faa89028500: 都已經抽到了自己試啊.... 05/17 18:31
41Fhaseyo25: 額頭很好用 05/17 18:42
42Fdanielqwop: 超好用,周回可用,之後的夏活高難超主場 05/17 18:54
43Fxs1153223: 有哈貝喵可以跳過,閒的無聊可以拿來打高難摩隊 05/17 18:58
※ 編輯: mikamitomoya (114.40.9.29 臺灣), 05/17/2022 19:14:39
44Fyyes5210: 我覺得你不能讓兩個都帶相撲去比較 因為文西有更適合的 05/17 19:29
45Fyyes5210: 禮裝 05/17 19:29
那建議搭配? ※ 編輯: mikamitomoya (114.40.9.29 臺灣), 05/17/2022 19:31:03
46Fyyes5210: 你有用黑杯去試嗎? 05/17 19:32
我黑杯沒有滿OTZ 不過剛剛算了一下 如果不考慮最後一波 三人開寶具的話 帶黑杯 應該NP也是夠放寶具 ※ 編輯: mikamitomoya (114.40.9.29 臺灣), 05/17/2022 19:35:42
47Fyyes5210: 衝術職有1.2倍NP回收 文西有黃金律可以駕馭吧 05/17 19:33
48Fyyes5210: 喔 你是衝223關卡喔 那我先算一下好了 05/17 19:35
49Fyyes5210: https://i.imgur.com/3LM3zii.jpg 不開術傻寶具 05/17 19:47
50Fyyes5210: https://i.imgur.com/zgCegfc.jpg 開一次術傻寶具 05/17 19:49
51Fyyes5210: 怪了 黑杯傷害不如相撲嗎? 05/17 19:52
52Fyyes5210: 阿 懂了 寶威被稀釋了 05/17 19:55
53Fflydogbus: 阿福黑杯船長50NP大英雄虛數+單術師匠+王室品牌 也可 05/18 00:45
54Fflydogbus: 以3T。既然你能接受大英雄換人那其實很多替代方案吧? 05/18 00:45
55Fflydogbus: ....補寶三了看來你對文西非常有愛XD 05/18 00:45
56Fmikamitomoya: 樓上你這樣說會害我被查水表啊....OTZ 05/18 01:33
57Fmikamitomoya: 如果要說喜好 我比較喜歡年紀大一點的 05/18 01:34
58Fmikamitomoya: 好比師父 大概是這樣 05/18 01:34
59Fmikamitomoya: 要3T 其實只要不是奇怪關卡 我都有辦法處理 05/18 01:34
60Fmikamitomoya: 例如槍階 我就用陳宮+狂周 騎職 就是大英雄配雙狂周 05/18 01:35
61Fmikamitomoya: 其實基本上我都有做對應的隊伍 畢竟有狂就可以任性 05/18 01:36
62Fpulululu: 好奇補了多少石抽寶3 05/18 01:39
63Fhank81177: 小文西體系不需要大英雄也能3T吧? 05/18 08:29
64Fhank81177: 喔,223,沒事 05/18 08:30
65FBluechimes: 小文西寶二有機會1等衝QP門 超級好用 05/18 10:14

FATE_GO 最新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