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ostbelt No.5 神代巨神海洋 3節心得XD

看板 Fate_Go
作者
時間
留言 56則留言,2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3  ( 23推 0噓 33→ )
各位Master午安,我是FGO鹹魚Nuk 之前六月紐約祭,恰逢居家工作,刷了不少箱子 https://i.imgur.com/cVxq7IV.png
讓我以為自己又燃起了對FGO的熱情 結果後來一回公司,工作忙起來,接連的幾個活動又都打得亂七八糟XDD 復刻活動就別提了 連一些新活動打的動力都不太足了 南丁開的時候我還一度想成是復刻,還好後來有記得打 雖然金狗什麼的已經沒拿齊了,但活動角好歹也是有寶五 - 總之,最近又覺得自己是一條熱情消退的鹹魚 前幾天看到異聞帶No.5開的消息時,其實真的沒有很激動 所以也沒第一時間開打 還是昨天週五下班後,想說來加減推個主線... 果然主線才是FGO的重點啊XDDDDDDD 從一開始的迦勒底整裝待發,隱匿者的圓桌會議,奧德修斯的海上艦隊 突入異聞帶就面臨毀滅打擊(前面看到說,準備多少物資就覺得是FLAG了w 「終局」決戰的氛圍塑造的真的很棒 然後前幾章的助戰超人熊,也很成功的讓人想抽抽 倒也不只是強度,被月神勒脖子的寶具演出差點沒讓我笑死 後面第二次演出,熊熊很認真的和月神祈禱(求饒)直接讓我一口水噴出來www 說到強度,TM營運這麼多年終於想通了,助戰本來就是推銷角色的一個方式啊 最終再臨、寶五、100等、三技10這樣不是很好嗎 以前那種靈基3、寶1、60等、技能6缺三技到底是三小 另外之前比較疑惑的,就是A組組長,被塑造的像完美御主的基爾什塔利亞 https://i.imgur.com/ckVfx19.jpg
居然第五章就跑出來了 不說口口口???,看起來就很神秘的 戴比特 https://i.imgur.com/e9fSNnK.jpg
甚至也不是倒數第二,倒數第二的是 貝里爾 (他的異聞帶深度也是最深的EX,不過我記得型月的EX好像是測定不能的意思?) https://i.imgur.com/mm2mQ37.png
而且一開始居然就告訴我們,貝里爾異聞帶的空想樹已經砍倒了 一切都在讓玩家覺得這邊是大決戰,但事實就是 後面還有兩個章節啊啊啊啊 很期待這章要怎麼收尾,希望能夠給我很大的驚喜 最後,希望大家先不要據透我 但可以告訴我,這邊打完劇情完整嗎? 因為我記得第五章日版好像有拆上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98.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TE_GO/M.1631940532.A.A17.html
1Fsilvermoon: 乖乖打完再上來看板,不然劇情都被雷光了 09/18 13:03
2FAmeNe43189: 2.5之後都有分上下,其實你進去打沒幾關他就會告訴你 09/18 13:06
3FAmeNe43189: 了 09/18 13:06
4Feasyfish: 關於決戰的問題 可能要思考一下隊長跟異星神之間的關係 09/18 13:06
5Fforsakesheep: 如果你覺得2-5很精彩,那務必期待2-6,我覺得2-6真 09/18 13:27
6Fforsakesheep: 的是超越前面全部章節的神了 09/18 13:27
7Fforsakesheep: 2-5分上下,不過說實在2-5-1比較精彩,畢竟是在絕 09/18 13:28
8Fforsakesheep: 境中不斷掙扎,2-6-2就沒有那種掙扎感了,2-6則是 09/18 13:28
9Fforsakesheep: 『讓你看見深不可測的惡意』 09/18 13:28
10Fswbthj: 2.5上篇看完後你會過度期待下篇 然後就.... 09/18 13:32
11Foidkk: 2-5-1還可以,2-5-2就,不要期待櫻井了 09/18 13:44
12Fghghfftjack: 2-6我真的覺得是目前為止最好的 2-5只有隊長那段好 09/18 13:46
13FAdiakyan: ex等級的都是出大事,看看1-6 09/18 14:41
14Fsad141: 251很棒,然後252我只能說呵呵 09/18 15:18
15Fui: 2-5-1蠻完整的,至於2-5-2我還沒看過,但大家都說.... 09/18 15:53
16Fui: 也許保持著不期不待的繁中玩家,更能接受2-5-2吧XD 09/18 15:53
17Feasyfish: 原來那麼多人討厭252哦 我覺得252很棒耶 09/18 15:58
18Fgemboy: 那251是誰寫的?上下評價差那麼多 09/18 16:17
19FTED781120: 不知道,沒公開的樣子。 09/18 16:21
20Fsad141: 蠻多人認為是東出的 09/18 16:24
21Fswbthj: 下好像是櫻井 風格猜的 09/18 16:25
22Fratom0315: 第五章有刻意分成上下半部,現在的2-5-1劇情好看,但是 09/18 16:26
23Fratom0315: 不用太期待2-5-2。隊長是希臘異聞帶的負責人,再加上劇 09/18 16:26
24Fratom0315: 情也提到不先處理希臘異聞帶不行,所以隊長自然先跑出 09/18 16:26
25Fratom0315: 來啦。關於貝里爾的事情,看完2-5-2就很清楚了,先不爆 09/18 16:26
26Fratom0315: 雷。另外2-6,現在唯一能說的就是劇情比2-5好看非常多 09/18 16:26
27Fratom0315: ,請你稍微期待一下,看完會很滿足的 09/18 16:26
28FDlareme: 2-5沒偷看 玩到現在覺得普普 2-6偷看完 想全部抽回家 09/18 17:42
29Foutman: 關於NPC助戰等級 我覺得就是用來說故事的一環 最有名的就 09/18 18:55
30Foutman: CCC的莉莉絲...每次助戰等級一直掉 超人熊百等大概是暗 09/18 18:55
31Foutman: 示冠位靈基 阿基里斯這章都80等(腳後跟被戳?) 09/18 18:55
32FAdiakyan: 阿基里斯80大概就是腳後跟被射穿的原因了吧 09/18 18:56
33Fmothertime: 沒錯,助戰等級跟角色當時狀態有關 09/18 19:16
34Fswbthj: 帝都活動黑沖田開場Lv1 沒看攻略會被坑爆 09/18 19:18
35Fmarchcharlie: 我永遠記得七章下冥界的時候 伊絲塔模組會越來越小w 09/18 20:21
36Fdata99553: 2-6之前還有個2-5.5,地獄曼陀羅 09/18 20:24
37Fsparta40: 這章節夏綠蒂的等級也是起伏很大,沒記錯一開始才45等 09/18 21:01
38Fpriiti: 2.51劇情很順收尾超棒,2.52就… 09/18 21:13
39Fforsakesheep: 2-5-2主要是上一章拼死拼活,結果2-5-2反而整個緩 09/18 21:17
40Fforsakesheep: 和下來了,2-5-2最有壓迫感的應該是第一隻雜魚XD 09/18 21:17
41Fforsakesheep: DD,後面雖然戰鬥難打但是劇情上的表現反而不夠精 09/18 21:17
42Fforsakesheep: 彩 09/18 21:17
43Fswbthj: 2.5.2開頭後備兵吹成白刃戰媲美強力從者 又追加無限復活 09/18 22:59
44Fswbthj: 搞得好像人人都是強化版B叔 過沒多久後面正規兵都變雜魚 09/18 23:00
45Fforsakesheep: 其實2-6也有這個問題就是了,前面吹妖精=強力從者 09/19 00:15
46Fforsakesheep: ,後面還是當菜切 09/19 00:15
47Fzader: 主要是2_5.1的感覺太棒,導致2_5.2你只是單純照步驟打倒敵 09/19 06:38
48Fzader: 人而且還有人來幫你,感覺前後沒連好 09/19 06:38
49Fzader: 主要2.6是作完只是太長分三段慢慢給,2.5上下則是分開作 09/19 06:40
50FTED781120: 那套就是前面跟你說這邊居民很強,後面幫你上區域限定 09/19 09:43
51FTED781120: Buff追上強度。 09/19 09:43
52FTED781120: 不過立香這邊其實沒怎麼正面對決妖精過,並沒有真的像 09/19 09:45
53FTED781120: 2-5.2把別人士兵當菜切。 09/19 09:45
54FTED781120: 開始有跟對面妖精正面衝突時已經加入村正,再後面C呆 09/19 09:47
55FTED781120: 還敲了鐘,與瑪修重逢後確認瑪修身上帶有雙重冠名,到 09/19 09:47
56FTED781120: 這邊就沒啥戰力問題了。 09/19 09:47

fate_go 最新熱門文章

50 [日GO] 龍娘系列強化
75 fate_go 2021-10-06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