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GO] FGO わーるど 生放送 (2021泳裝先行情報)

看板 Fate_Go
作者
時間
留言 77則留言,55人參與討論
推噓 51  ( 51推 0噓 26→ )
泳裝2021 https://i.imgur.com/hJpBPGK.jpg
9月開始 https://i.imgur.com/8814Kff.jpg
此頁防雷 新靈衣暴雷 阿基里斯 https://i.imgur.com/ZNjVqpr.jpg
https://i.imgur.com/I7UAh3w.jpg
活動送角 是我達文西醬:3 https://i.imgur.com/h15VwzZ.jpg
=== 泳裝九月開 八月除了2-6最後 還會有什麼東西呢ow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80.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TE_GO/M.1627724784.A.089.html
1FSchickeria: 今年走寶可夢大戰路線嗎 07/31 17:46
2Faaron97: archer嗎 07/31 17:48
3Fhinakenli: 這次9月才開是不是比往年晚很多呀? 07/31 17:49
4Fballby: 4 07/31 17:50
5Fdokutenshi: 就晚一個月左右,以往都是8月中開泳裝活動 07/31 17:50
6FPSP1234: 居然是9月 那8月要幹嘛 讓玩家存石嗎? XD 07/31 17:50
7FTED781120: DW是不是要倒了啊,我才不信2-6工作量大成那樣。 07/31 17:51
8FTGperry: 8月就2-6後半(?)吧 07/31 17:51
9Fazusacomet: 8月先週年角色荼毒一波啊 07/31 17:52
10FSchickeria: 是要配合月姬發售來個合作活動? 07/31 17:52
11Fjared16458: 說不定直接接2-6.5 07/31 17:55
12FEwighket: 寶O夢訓練家(? 07/31 17:56
13FEwighket: 小文西可愛<3 07/31 17:57
14Fpadye: 阿基里斯配色是色色黃隊 07/31 17:58
15Fpadye: 是橘色我錯了 07/31 17:58
16Fs944310: 艾蕾活動送角無望,那只好期待抽池角 07/31 18:00
17Fweiman0702: 感覺fgo很喜歡西部牛仔風 07/31 18:00
18Fprudence: DW每次就都是動作慢啊~習慣就好 QQ 07/31 18:01
19Fweiman0702: 然後男角靈衣居然不是限定 07/31 18:01
20Fweiman0702: 難道會有另一個五星靈衣嗎 07/31 18:01
21Fcplusplus426: 我愛FGO小文西抽寶五囉~~~ 07/31 18:01
22Fllloo951: 男角泳裝漏個點都好難 07/31 18:02
23FVossCG: 可愛文西 開服上線就送~~ 07/31 18:03
24Fsilvermoon: 小文西是送的 07/31 18:07
25Frobber1323: 男角只有靈衣命嗎... 07/31 18:09
26Fballby: 雲大師到哪裡都是雲XDDDDDD 07/31 18:10
27Fprudence: 雲大師名不虛傳 XDD 07/31 18:12
28FCHU094080: FBI~~ 07/31 18:19
29Fapple123773: 乾脆拿上次祭裝 來用靈衣 賣肉 說不定銷量更高 07/31 18:19
30Fwindfeather: 摩根:快將那把水槍給我! 07/31 18:21
31Fjm12356: 看卡面還以為終於要有男性泳裝角了,結果還是靈衣ww 07/31 18:29
32Fgigial: 活動送角是要抽啥? 07/31 18:31
33Fgigial: 有槍從Archer外猜 07/31 18:32
34Fkitedolphin: 阿基里斯怎麼不是上次的拳擊裝當靈衣~~ 07/31 18:33
35Fwindfeather: 這麼像弓兵的角色,高機率不是弓兵(x) 07/31 18:33
36Fjustinchiao: 幹,蘿莉文西,太爽了吧 07/31 18:37
37Fprudence: 本子跟FBI大量發生 XD 07/31 18:38
38Ffrlair: 嗚嗚嗚...沒抽到騎文西的我...也可以有蘿文西惹啊RRR!!! 07/31 18:39
39Fdeathdog: 有阿奇里斯出來,感覺會有CEO泳裝 07/31 18:39
40Ftimidwei: 太神啦 07/31 18:39
41Fa240daniel: 真的玩pokemon梗的話 泳裝活動會變成無法復刻2.0嗎... 07/31 18:41
42Fa240daniel: . 07/31 18:41
43Fwindsad2006: 蘿文西超香 07/31 18:41
44Fmizukawa: 阿基里斯我可以!!! 07/31 18:42
45Fswbthj: 八月要長草長到滿了 07/31 18:42
46Fsakerfalcon: 明天會公佈石抽角嗎 07/31 18:42
47FHaruna1998: 沒想過是小文西欸 阿基里斯也蠻帥的 許願小恩 07/31 18:48
48Fq11010: 小文西..是主線要掛了趕快先出一波嗎 07/31 18:53
49Fdonami999: 小文西是cos武藏靈一喔XDD 07/31 18:57
50FCatonline: 拜託營運順便給凱隆老師一套泳裝靈衣((打滾 07/31 18:59
51Faposky: 要是有凱隆老師的夏日靈衣,難道是海馬 07/31 19:02
52Fwawqq: 小文西好香 07/31 19:19
53Fnaideath: 原來是阿基里斯 我還以為是某個WRYYY 07/31 19:29
54Fshiochris: 男角出靈衣即是沒有泳裝亞種了吧?行,散了。 07/31 19:29
55Fsean0212: 全是男角,你們在興奮什麼 07/31 19:34
56FJinFa22: 不知今年會送多少石? 07/31 19:42
57Fhwsh60013: 小文西好可愛喔 07/31 19:46
58Fzhen99: 大膽預測泳裝特異點在一個水太多的小島而且腳後跟會去玩衝 07/31 19:47
59Fzhen99: 浪 07/31 19:47
60Fmahimahi: 手上拿槍 那大概是rider吧( 07/31 19:48
61Fhibaru710218: 太神啦 沒抽到小文西的我未來也能入手了 07/31 19:49
62Fq90036: 手上拿槍的槍職啦 07/31 20:01
63Fvicki780214: 海馬wwwwww 07/31 20:04
64Fwindfeather: 1.荒島求生建設。2.賽車/逃獄。3.同人誌大會 07/31 20:29
65Fwindfeather: 4.賭城。5.怪談露營。 07/31 20:29
66Fwindfeather: 根本前幾年規律,教會我們不要去猜FGO的規律。 07/31 20:30
67Fwindfeather: 根據 07/31 20:30
68Faioloslin: 會不會是殺職 07/31 20:43
69Funtidy: 抽爆阿基里斯 07/31 21:31
70Froy047: 之前預測是奧運 小文西比射擊? 07/31 22:02
71Fpadye: 阿基斯腰帶還有立方體寶貝球耶 07/31 22:13
72Ftimidwei: 大運動會? 07/31 22:20
73FCatonline: 老師怎麼會是海馬,頂多是男人魚吧…!(穿貝殼、珠子 07/31 22:27
74FCatonline: 和海草的泳裝嗎…) 07/31 22:27
75Fpadye: 老師是人馬,入水就變海馬或水棲馬 07/31 22:41
76FCatonline: 那也是馬身變魚尾吧?不就男人魚嗎… 07/31 22:54
77Fg1409: 今年有個東西叫新冠肺炎 有人不知道是嗎 08/01 05:17

FATE_GO 最新熱門文章

17 Re: [神秘] 泳裝二池解包
27 fate_go 2021-09-12 16:45
29 Re: [神秘] 泳裝二池解包
62 fate_go 2021-09-12 16:23
54 Re: [神秘] 泳裝二池解包
349 fate_go 2021-09-12 00:18
31 Re: [神秘] 泳裝二池解包
98 fate_go 2021-09-11 18:40
30 Re: [神秘] 泳裝二池解包
43 fate_go 2021-09-10 18:57
51 Re: [神秘] 泳裝二池解包
129 fate_go 2021-09-10 18:50
64 Re: [神秘] 泳裝二池解包
149 fate_go 2021-09-10 18:02
60 [神秘] 泳裝二池解包
87 fate_go 2021-09-09 17:35
26 Re: [神秘] 泳裝一池解包
42 fate_go 2021-09-08 22:24
43 Re: [神秘] 泳裝一池解包
127 fate_go 2021-09-08 20:33
90 [神秘] 泳裝一池解包
142 fate_go 2021-09-08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