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繁中服 11/27~12/10 Kingprotea PU召喚

看板 Fate_Go
作者
時間
留言 40則留言,33人參與討論
推噓 31  ( 31推 0噓 9→ )
https://i.imgur.com/dVJJsto.png
◆「Kingprotea PICK UP召喚(每日變更)」 時間:2020/11/27(週五)16:00~12/10(週四)22:59為止 期間限定「Kingprotea PICK UP召喚(每日變更)」開啟! -尚未通關終局特異點的御主也可參與「Kingprotea PICK UP召喚(每日變更)」。 在特別活動「復刻版:深海電腦樂土 SE.RA.PH -Second Ballet-」中登場的從者 ★5 Kingprotea將限時全新登場! 包含以上從者在內,此次共有3騎從者參與PICK UP召喚! ★4 高文/★4 崔斯坦將以每日變更的形式參與PICK UP召喚! ★5 Kingprotea將一直被PICK UP召喚。 -此為機會中獎商品,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具體細則請參閱聖晶石召喚介面左下角的「召喚詳情」。 限時概念禮裝★5 我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4 月之海的學生會/★3 牢籠也將登場! 裝備以上3種概念禮裝,即可提升特別活動 「復刻版:深海電腦樂土 SE.RA.PH -Second Ballet-」中活動敵人的追加出現率。 ◆與從者相關的注意事項 -在本次PICK UP召喚結束後,★5 Kingprotea不會加入劇情卡池。 -「Kingprotea PICK UP召喚(每日變更)」為每日變更卡池 所以並非每天都可召喚★4 高文/★4 崔斯坦,敬請注意。 -在本次PICK UP召喚結束後,★4 高文/★4 崔斯坦仍可透過劇情卡池獲得。 -在本次PICK UP召喚期間,召喚★4 高文/★4 崔斯坦無需通關對應章節。 ◆與概念禮裝相關的注意事項 -在本次PICK UP召喚期間,★3 牢籠也可透過友情點數召喚獲得。 -若在「自動變還設定」中選中★3的概念禮裝 那麼透過友情點數召喚獲得的★3 牢籠將被自動變還,敬請注意。 PICK UP召喚期間,限定從者、PICK UP召喚從者、限時概念禮裝的出現機率提升! 官網公告:https://www.fate-go.com.tw/news.html#!news/0/1/1771 四星單PU日程 高文 11/29 11/30 12/5 12/6 崔斯坦 12/1 12/2 12/7 12/8 星期六臉書先預告,今天公告才出來(躺 -- 765事務所@台灣 一週年BRAND★NEW★[email protected]!!! 星井美希 https://i.imgur.com/wLnA6lR.jpg https://i.imgur.com/NVETAzM.jpg 第5名
765プロダクション 三週年 CHALLENGE FOR GLOW-RY [email protected]!!! 四条貴音 https://i.imgur.com/3F5QIxw.jpg https://i.imgur.com/3TmjpMr.jpg 第217名
SuperDuper https://i.imgur.com/dcbzuji.gif https://i.imgur.com/a6bQVTF.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3.15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TE_GO/M.1606104483.A.92C.html ※ 編輯: marchcharlie (182.233.155.5 臺灣), 11/23/2020 12:12:50
1Fswbthj: 嘎歐 11/23 12:09
2Fsmwe: 現在沒7天前先公告了嗎? 11/23 12:10
3Fminoru04: FB已經先講了 所以7天SAFE 11/23 12:14
4Ftorrot: 深海巨嬰 11/23 12:19
5Fjesuscries: 大! 11/23 12:20
6Fhowerd11: 其實FB有先公告了 11/23 12:20
7Fballby: 先說,這隻很可愛,血很多,就沒了 11/23 12:20
8Fhowerd11: 奶子超大 不騙 11/23 12:20
9Fkui5024: 時間:維護後 可是沒看到維修公告ˊ_>ˋ 11/23 12:20
10Fmatchkiwi: 忍住 11/23 12:23
11Fartist5566: 嘎喔嘎喔嘎喔 11/23 12:30
12Fcplusplus426: 本魯pass 等大奧 11/23 12:35
13FSeijyaKijin: 嘎喔 11/23 12:40
14FSeijyaKijin: 這隻情人節劇情超可愛 11/23 12:41
15FSeijyaKijin: 巨可愛的那種 11/23 12:41
16Fratom0315: 嘎喔喔 11/23 12:47
17Fcalmnova: 這個結束時間是要過夜隔日維修嗎 11/23 12:47
18FCelinealone: 花花 >//< 11/23 12:50
19Fchopper594: 嘎歐 11/23 13:26
20FSandyMW: \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 11/23 14:21
21Fapple123773: 嘎屋 11/23 14:36
22Fapple037037: 圓桌的守護 11/23 14:52
23Ffrlair: 請收下我最後的波(呼)紋(符)吧... 11/23 14:53
24Froom1301: \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 11/23 15:10
25Fprudence: 花花超可愛~超坦,不過其他方面就別想太多了~嘎歐 >//< 11/23 16:03
26FKatoru: 嘎喔~ 總覺得正確英文應該寫作KingFlower… 11/23 20:05
27FPlants: 帝王花真的是Kingprotea 才不是啥KingFlower 11/23 21:51
28FcosmosET: 捏住 只抽大奧 11/23 23:18
29Fwinterheart: 帝王花~ 11/24 00:09
30Fverycold: 問一下 殺生院是這個活動召喚的嗎? 11/24 00:10
31Fcircums: 帝王花下次pu是什麼時候... 11/24 00:40
目前粗估1年5個月後的這個活動 https://kazemai.github.io/fgo-vz/gacha_extraccc_mi_cp_pu.html ※ 編輯: marchcharlie (182.233.155.5 臺灣), 11/24/2020 00:44:15
32Fsilvermoon: 不過樓上那次PU很接近術傻了... 11/24 06:56
33Furanusjr: King protea 是真實存在的花, 無所謂正確英文與否的問題 11/24 08:17
34FGGINDOWBOW: 沒石頭啦QQ還想要加魔欸 11/24 10:10
35Fjonathan793: 道理我都懂 但怎麼這麼大 11/24 12:42
36Fcircums: 真的 怎摸那麼大 11/24 18:12
37Fprudence: 大不好嘛 XD 11/24 19:03
38Fartist5566: https://i.imgur.com/40VDH5s.jpg 11/25 08:19
39Fartist5566: 帝王花屬的花,很像花花頭上的那一團。 11/25 08:19
※ 編輯: marchcharlie (182.233.155.5 臺灣), 11/26/2020 16:42:33
40Faudi1005: 太大了 我無福消受 11/27 17:15

FATE_GO 最新熱門文章

18 Re: [神秘] 新從者解包
36 fate_go 2021-01-22 23:33
25 Re: [神秘] 新從者解包
116 fate_go 2021-01-21 09:26
17 Re: [神秘] 新從者解包
35 fate_go 2021-01-20 22:39
25 Re: [神秘] 新從者解包
45 fate_go 2021-01-20 20:43
80 [神秘] 新從者解包
132 fate_go 2021-01-20 17:14
48 [召喚] 太爽啦凜姐來了
53 fate_go 2021-01-18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