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F/GO][推薦] 酒吞童子推坑文

看板 Fate_Go
作者
時間
留言 1則留言,1人參與討論
推噓 1  ( 1推 0噓 0→ )
※ [本文轉錄自 TypeMoon 看板 #1PyW6-7V ] 作者: u067 (だよもん乙女) 看板: TypeMoon 標題: [FGO][閒聊] 酒吞童子使用心得 角色 時間: Thu Oct 26 23:39:41 2017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NLgtgYm ] 作者: u067 (だよもん乙女) 看板: C_Chat 標題: Re: [閒聊] FGO新活動登場的新角色 酒吞童子 時間: Tue Jun 7 19:20:01 2016 找了一下.發現型月版沒有我發酒吞的使用文所以轉過來 剛好酒吞現在UP.此時不推待何時 推一下酒吞. f/go通常靈1到靈3.武器.姿勢是不變的 但是酒吞有變: https://i.imgur.com/IbyhW7y.jpg
寶具演出. 有在碰f/go的都知道f/go的全体寶具演出通常是集氣 發光炮(光彈) 但是酒吞是把人當酒吞下去.真的是霸氣 + 特別的演出 這次活動的boss長這樣.大小是這樣: https://i.imgur.com/hkdyV0k.jpg
我們酒吞的寶具之下: https://i.imgur.com/DqGtPKO.jpg
特地拍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z2IH8u5rMw
靈1和靈3平A演出的差別 光看影片可能就:喔 這樣而已 但是其實我用正常速度看.酒吞童子動作還是太快了... 接下來我要PO的是截圖: https://i.imgur.com/Cv5SZLW.jpg
https://i.imgur.com/Soxjzdl.jpg
肚子曲線和腿的線條喔喔喔喔喔 https://i.imgur.com/BqfxjVk.jpg
回眸一笑....有夠媚的啊 https://i.imgur.com/If6Tv5x.jpg
https://i.imgur.com/SxLCRli.jpg
各種賣腿.腿控大滿足 https://i.imgur.com/T4cQvcG.jpg
https://i.imgur.com/KsGpTvu.jpg
https://i.imgur.com/x3APGoi.jpg
換上劍之後 .很帥.像在跳劍舞一樣 https://i.imgur.com/slGUnQk.jpg
https://i.imgur.com/cP6sLHk.jpg
https://i.imgur.com/H2fWVrd.jpg
https://i.imgur.com/gBDf2SG.jpg
有夠魔性... 好酒吞.不來玩F/GO嗎 (? 繼師匠.黑貞之後 又一個原創角讓眾多玩家大失血 --
e49523: 紅A成為守護者就是為了阻止過去的自己首抽 08/03 01:33
liuedd: FATE/リセマラ 08/03 01:39
reaturn: 紅A:你就抱著首抽,在FGO中溺死吧 08/03 02:06
Grishank: 可是我還沒抽到啊! 08/03 02:06
dderfken: 所以才溺死在首抽裏 08/03 02:13
OK8066889: 只要是在卡池裡面的卡,就算是五星我也抽給你看 08/03 02: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202.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65298410.A.8B0.html
qaz223gy: 推 06/07 19:21
loveangel718: 參見法老大將軍 06/07 19:21
mykey8585: 抽不到喇幹 燒死歐洲人 酋長們上rrrrrrrrr 06/07 19:21
qaz223gy: 努力繼續抽 06/07 19:22
erogod: 蘭斯有換成拿湖光啊 06/07 19:22
wcl0222: 大將軍圖也太會截了吧 這些我慢動作也截不到啊 06/07 19:23
u067: 樓上 姿勢和演出沒變 只是拿的東西不一樣 06/07 19:23
OrzJ: 大將軍威武 06/07 19:24
u067: 刷了我不少張底片(?) 光那個茨木寶具我就S/L不下7次(? 06/07 19:24
loveangel718: 現在不是有影片截圖功能嗎XD 大將軍可以找看看XD 06/07 19:24
loveangel718: 錄完再慢慢截 06/07 19:25
boluobread: 可惡 這邊不能燒大將軍QQ 06/07 19:25
u067: 畫質差很多吧? 我是用IOS 06/07 19:25
RDS10: 沒玩過 光看就ININDER 06/07 19:26
llabc1000: \參見大將軍!!/ 06/07 19:26
loveangel718: 樓上也有酒吞 燒 06/07 19:26
u067: 光是能拍到酒吞背對玩家在笑的圖 就值了 那張圖出處是Q卡 06/07 19:27
u067: 但是你Q卡只知道他在轉轉砍人.看不到他在對你笑 06/07 19:27
pinqooo: 抽不到啦QQQQQQQQQQQQQQQQQ 06/07 19:27
chuchu000: 大!滿!足! 06/07 19:28
chuchu000: 好想再抽一張喔 06/07 19:29
MAKAEDE: 剛抽到推^q^ 06/07 19:29
nomorethings: 您酒吞系? 06/07 19:32
chshsnail: 抽不到酒吞就算了,連活動禮裝都抽不到Q皿Q 06/07 19:33
各位也不要因為抽不到酒吞就覺得自己輸了 勝負還在下幾次的抽卡fes 一個法老有抽到沖田.師匠.黑貞的人 課了好幾單沒抽到酒吞.你覺得他會想到自己之前有抽到師匠.沖田.黑貞嗎? 不!! 他只會想到自己沒抽到酒吞很幹而已 這次抽到酒吞的人.也許下一次又魯到脫褲了 所以也不要再在意
anumber: 可惡 大將軍抽到酒吞該燒RRRRRRRRRRRRRRR 06/07 19:35
uei1201: \大將軍/\大將軍/\大將軍/\大將軍/ 06/07 19:38
caten: 多謝大殭軍開示 06/07 19:39
我就老實說吧 我就是那個課金抽不到師匠.黑貞.卻因為我這次課金抽到酒吞而覺得我贏了的那種人
anumber: 2壞掉了 06/07 19:42
u067: 不用2 下次就看我魯惹QQ 06/07 19:43
u067: 我有法老一次 衰2期FES的覺悟... 06/07 19:44
gundamvx2: 每次都做最壞打算的抽抽,心情特別好XD 06/07 19:45
llabc1000: \讚嘆大將軍/ \讚美大將軍/ \酒吞美腿/ 再推一次 06/07 19:45
llabc1000: 砸的錢夠多就(ry 要多看DDE大人的抽卡推文 06/07 19:46
pinqooo: 將軍我有罪 我有師匠+黑貞 可是我好想要悠木碧Q皿Q 06/07 19:47
u067: 至少我在法老到那次5星之後 衰了快半年...XDDDDDDDDDDDDDDD 06/07 19:47
u067: 樓上 只是你不是法老.是有課金抽到角色的話 .大家都會祝福 06/07 19:48
u067: 你抽到的 06/07 19:48
u067: 我相信大家看到50單沒黑貞的F/GO版友.只會希望他真的能抽到 06/07 19:49
u067: 而不是那種上去推文說自己沒幾抽就抽到這種人渣 06/07 19:49
※ 編輯: u067 (114.39.202.225), 06/07/2016 19:50:28
mariandtmac: 我用傑克跟酒吞組成了幼女戰隊! 06/07 19:51
u067: 樓上 要5隻(? 06/07 19:53
u067: 所以還有童謠.雙人勉強算吧.C子LILY? 06/07 19:53
llabc1000: 童謠+伊莉莎白+莉莉 06/07 19:54
u067: 龍娘算熟吧 外表 06/07 19:54
MAKAEDE: 傑克 酒吞 金星 童謠 小金閃(?) 06/07 19:56
mariandtmac: 小金閃超萌! 06/07 19:59
gungunit: 我最喜歡的是酒吞的語音 可惜抽不到... 06/07 20:00
michaelchen1: 推大將軍講的人渣XDDDD!無誤 06/07 20:01
michaelchen1: 其實本來也沒想要酒吞的不過他語音真的很萌-.- 06/07 20:01
SeijyaKijin: 本週P站圖量暴增 06/07 20:01
u067: 大陸最近要審核手遊.....我覺得大陸玩家玩不到酒吞了= =a 06/07 20:03
mariandtmac: 語音真的聽到酥麻XD 06/07 20:03
hhaa0506: https://i.imgur.com/njKsvth.jpg 抽是抽到了 可是不太 06/07 20:08
hhaa0506: 會玩 06/07 20:08
有要認真玩可以去『typemoon』版 找『新手教學』 2篇文都看看 如果能讓我看看你入手順就更好了
sleepyeye: 借問跟雷太有什麼關係? 是指抽蛋魔雷太嗎? 他畫的? 06/07 20:13
u067: 這還真是法老啊 06/07 20:13
u067: 雷太畫的 酒吞的臉部表情 萌到爆表.. 06/07 20:14
u067: 本庄雷太.畫戰場的女武神那個 06/07 20:15
u067: 不是風間 06/07 20:15
sleepyeye: 所以這棚沒有演雷太救女兒喔?w. 真可惜ww 06/07 20:16
sleepyeye: 喔喔謝謝解釋w 06/07 20:16
u067: 本庄把酒吞寶具5的樣子 (要抽5張 06/07 20:16
caten: 這代表本庄歐到暴表還是帳單暴表啊? 06/07 20:26
dryadj85481: 大將軍,除了過年保底我已經很久不見五星英靈了請問 06/07 20:28
dryadj85481: 什麼時候輪到我贏,我課金沒少過啊T T 06/07 20:28
u067: 我建議你都單抽....然後放平常心不要想一次抽完這樣 06/07 20:42
Salcea: 黑貞這次暴幹超強! 06/07 20:44
※ 編輯: u067 (114.39.202.225), 06/07/2016 20:51:36
gungunit: 黑貞超扯 BUFF放一放 +寶具和EXTRA直接打掉100000 06/07 20:53
mariandtmac: 我家黑貞一發150萬!不過bp3還是很難過... QQ 06/07 20:55
michaelchen1: 黑貞就是要一直保他啊! 06/07 20:55
mariandtmac: 我帶黑明狐也是抖抖的 之前都留手 但今天手打超痛.. 06/07 21:01
ChuckChiu: 全梭70抽,換來一堆沒用的東西...酒吞掰掰Q口Q 06/07 21:02
u067: 樓上拍拍QQ 06/07 21:36
a389102000: 想prpr酒吞阿!!!但之前師匠黑貞都7單才中= =不敢再拚 06/07 21:44
wds824: 我還想等泳裝啊………… 06/07 22:12
u067: 7單不錯了 想到50單就胃痛(倒地 06/07 22:14
choush: 大將軍拍拍QQ 06/07 22:45
u067: 沒有啦 50單不是我QQ 是版上的課長 06/07 23:02
bjmmk96526: 黑貞跟酒吞都抽不到 什麼時候能再法老一回阿 06/08 02:02
uei1201: 大將軍,請賜我第二隻酒吞,我真的好想要寶二。 06/08 02:27
u067: 樓上 你最好是這樣= =a 06/08 07:2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u067 (61.227.172.34), 10/26/2017 23:39:41
mose56789: 呃? 10/26 23:40
napkin: ? 10/26 23:41
※ 編輯: u067 (61.227.172.34), 10/26/2017 23:42:33
maliru: 太厲害 可以截到Q卡的圖 騷酒蘿 就是讚 10/26 23:52
uei1201: 這隔了一年半 10/27 00:15
IsonaEi: 考古 10/27 00:21
pinqooo: 想說我明明還沒推文...話說我酒吞都練好了呢 10/27 00:52
choush: 原來是自己轉自己的XD 10/27 01:13
HalfWorld: 可4我想要長大版ㄉ... 10/27 09:18
u067: 樓上 等黑化或許有機會 10/27 09:50
l6321899: 再長會跟賴光打對台,金時壓力已經夠大了.. 10/27 10:02
a1234555: 我們家酒酒最可愛 10/27 12:21
zzzaqoo: 還好福袋歪到酒吞 10/27 12:51
kids23: 我比較好奇的是大將軍抽到酒吞之後衰了幾個活動XD 10/27 18:52
u067: 嗯 酒吞後沒有.但是之前衰了半年... 10/27 20:00
kids23: 一種先儲蓄半年的概念 10/27 20:03
u067: 這版用魯蛇找 還能找到當時的文...XDDD 10/27 20:0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u067 (111.254.68.161), 04/29/2018 02:05:46
1FChise0910: 我家女兒真可愛 02/23 13:46

fate_go 最新熱門文章

30 [贈送] 台服帳號一組
34 fate_go 2021-10-21 19:32
62 [神秘] 萬聖 從者解包
94 fate_go 2021-10-20 19:41
18 [繪圖] 清少納言
19 fate_go 2021-10-17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