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千年] 11/25 王子人權

看板 Dmm_Games
作者
時間
留言 87則留言,27人參與討論
推噓 31  ( 31推 0噓 56→ )
▼王子【神器装備】 ・アビリティ  出撃メンバーにいるだけで全味方ユニットのHPが増加する  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ブロック時、防御力の増加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スキル  ブロック中の敵すべてを攻撃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神器王子 被動 追加編成即可增加我方單位HP的效果 追加擋住目標時增加防禦力的效果 技能 追加開技時可攻擊所有擋住的目標的效果 ▼王子【ケラウノス】 ・アビリティ  出撃メンバーにいるだけで全味方ユニットのHPが増加する  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神殺王子 被動 追加編成即可增加我方單位HP的效果 ▼王子【砂漠】 ・クラス特性  地形効果を軽減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アビリティ  出撃メンバーにいるだけで  砂漠の国出身ユニットのHPが増加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沙漠王子 職業特性 追加減輕地形效果的效果 被動 追加編成即可增加我方沙漠之國屬性單位之HP的效果 ▼王子【獣装】 ・アビリティ  出撃メンバーにいるだけで  獣人属性ユニットのHPが増加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スキル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獸X王子 被動 追加編成即可增加我方獸人屬性單位之HP的效果 技能 冷卻時間縮短 ▼王子【巨像】 ・クラス特性  天使系、人間系の敵に対する、自身の攻撃力の倍率を  増加しました。 ・スキル  攻撃対象数を増加しました。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巨X王子 職業特性 增加對天使系與人類系敵人額外攻擊倍率的量 技能 攻擊目標數增加 冷卻時間縮短 ▼王子【風護】 ・パラメータ  攻撃力が増加しました。 ・クラス特性  悪天候の影響を受けなくな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アビリティ  味方全体の攻撃力と防御力上昇割合を増加しました。 風護王子 角色參數 攻擊力增加 職業特性 追加不受惡天候影響的效果 被動 增加使我方全體攻擊與防禦上升的量 ▼王子【英魂】 ・トークン  死亡後、一定時間後に復活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英魂王子 token 追加死後一段時間會復活的效果 ▼王子【四神】 ・アビリティ  味方全員のHPを徐々に回復する効果量を増加しました。 ・スキル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四神王子 被動 增加使我方全員HP緩回的量 技能 冷卻時間縮短 ▼王子【神槍】 ・アビリティ  出撃メンバーにいるだけで全味方ユニットのHPが増加する  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スキル  遠距離攻撃の射程を上昇しました。  攻撃力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神槍王子 被動 追加編成即可增加我方單位HP的效果 技能 射程上升 攻擊倍率增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77.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MM_GAMES/M.1637838066.A.7B3.html
1Fnien4009: 英雄王什麼都沒有 11/25 19:03
2Fhn013579: 巨X王子感覺聽起來很利害 11/25 19:04
3FTohmaMiyuki: 除了這些以外還有糞塔二代的增加強化啦 11/25 19:04
4Fkuroxxoo: 英雄王被針對嗎?XD 看來BUFF王子是因為太多人用英雄王XD 11/25 19:04
5Fjakkx: 因為就是以英雄王為標準調整的吧…一堆都是放著就加HP 11/25 19:04
6Ftomalex: (′・ω・‵) 人權 11/25 19:11
7FGwaewluin: 深海王子也沒有被強化啊 11/25 19:16
8Falpho: 黑暗劍也沒有強化 sad 11/25 19:18
9Fkuroxxoo: 對耶 忘記海王子 11/25 19:18
10Ftomalex: (′・ω・‵) 那幾個改動看起來比較像話了 有測試巨人王 11/25 19:28
11Ftomalex: 可以打幾個目標? 11/25 19:29
12Fpolanco: 巨根王子 11/25 19:29
13Ftomalex: 英魂王子的補師也能自給自足原地復活 11/25 19:30
14FCrazyLord: 英雄王太強所以什麼都沒有(O 11/25 19:37
15Fhit0123: 之後就看升級的差別吧 11/25 19:42
16Fnothink0: (。∀゚)< 11/25 19:49
17Fwatarasejz: 英魂的看起來很有感 11/25 19:51
18Fjohn5568: 等等,英雄王王子有強化吧。被動的話,增加了配置我方自 11/25 20:02
19Fjohn5568: 身攻防+5%的效果(最多十個) 11/25 20:02
20FZaku30: 我記得那個是本來就有的效果? 11/25 20:02
21Fjohn5568: 阿,沒事。我懂了,這是直接改的王子人權 (汗 11/25 20:02
22Fjohn5568: 我搞錯這篇文講的東西了 (汗 11/25 20:03
23FLayase: 改動完>繼續用英雄王 = = 11/25 20:03
24Fwatarasejz: 畢竟英雄王加的血量依然還是目前最多的20% 11/25 20:06
25Fhoney4617912: 看來看去還是英雄王汎用 11/25 20:18
26Fhit0123: 挑戰少人數時 英魂會更好用 然後缺近遠的圖 可以考慮強肩 11/25 20:19
27Fkuroxxoo: 英雄王平常0B不容易死 開技有BUFF又範圍全打 11/25 20:23
28Fforsakesheep: 這些是原本就有的不是統帥塔強化嗎? 11/25 21:09
29Fforsakesheep: 英雄王真的超強 11/25 21:11
30Fabc10037139: 我大英雄什麼時候才能站起來 11/25 21:24
31FMelShina: 打金下或五人七人時 神槍我用的很多 11/25 21:50
32FMelShina: 英魂神槍海王子鳥王子 幾個遠程比較好用 投石太重了 11/25 21:52
33Fjohn76121x: 普通圖我也是常用神槍 懶人放置手長點火又久很方便 11/26 03:17
34Ffertalizer: (′・ω・‵)巨根 11/26 06:08
35Fxbearboy: 王子統帥塔強化有推薦順序? 11/26 11:53
36Fxbearboy: 上面有幾個型態根本沒有辦法強化 11/26 11:54
37Fxbearboy: 感覺只是用來減少其他型態強化後的隔差 11/26 11:54
38Fjohn76121x: 塔能強化的只有神器組啊 剩的萌夯裝是王國民撿屍造的 11/26 12:39
39Fjohn76121x: 萌夯裝營運就直接調整了 11/26 12:39
40FMadMagician: 英魂哪時候復刻 11/26 12:49
41FZaku30: 現在看起來統帥塔強化 Lv2都是加三圍(10%左右?) Lv3強化被 11/26 13:03
42FZaku30: 動(神器B人多20抗 神殺扣後搖 英雄王-3C 神槍debuff多5%) 11/26 13:04
43FZaku30: Lv4 強化技能 大多是多倍率 技能CD要等實測 11/26 13:05
44Fcaten: 原則來看第一強化一定是英雄王,再來聖槍再來神殺,按預覽 11/26 13:50
45Fcaten: 看了神器感覺還是沒搞頭,放最後 11/26 13:50
46Fforsakesheep: 有強化總是好,想當年神器王子還是最強坦,現在撐 11/26 18:29
47Fforsakesheep: 不過小兵幾刀 11/26 18:29
48Fbreezeddd: 現在要多B還是會把神器王子考慮進去... 11/26 18:36
49Fforsakesheep: 預期靠神器不如靠英雄王直接掃光 11/26 19:08
50Ftomalex: (′・ω・‵) 現在新帳號英雄王比較好取得嗎 11/26 19:15
51FMelShina: 活動常駐了 而且現在都是拿大寶玉覺醒黑開荒耶 11/26 19:18
52Fforsakesheep: 千年的覺醒機制真的不是普通難搞,今天弄一弄結果 11/26 19:27
53Fforsakesheep: 鐵角用光光 11/26 19:27
54Ffreezeraven: AUO比較重還是邪神器我忘了 11/26 19:53
55Ftomalex: (′・ω・‵) 英雄王26 神器23 11/26 19:53
56Ftomalex: 升級有醬C 11/26 19:54
57Ffreezeraven: 因為我一直記得我打交流的時候AUO經常來不及下 11/26 19:55
58Ffreezeraven: 最後就都是發懶全用大英雄,頂多把交流角復健一下 11/26 19:55
59Fforsakesheep: 神器瘦一點 11/26 20:05
60Ffreezeraven: 我上一次用神器要回到燒雞、三明那時候了 11/26 20:07
61Fbreezeddd: 這數字是有政務官在隊內!? 11/26 20:07
62Ftomalex: (′・ω・‵) 原始數值R 11/26 20:07
63Ftomalex: 我看一下 有可能是元帥上場記錯 11/26 20:08
64Ffreezeraven: https://i.imgur.com/OIm14W3 想說來打個交流用神器 11/26 20:08
65Ffreezeraven: 禿豹馬你騙我 11/26 20:08
66Ftomalex: (′・ω・‵) 神器英雄王都26沒錯 11/26 20:08
67Ftomalex: (′・ω・‵) 最重前3 四神34 巨象33 神殺30 11/26 20:09
68Ffreezeraven: 算了,繼續用無敵的大英雄 11/26 20:09
69Fbreezeddd: 對啊,自己很常用神器所以說23會疑惑XD 11/26 20:10
70Ftomalex: (′・ω・‵) 沒元帥我不會下角(X 11/26 20:11
71Ffreezeraven: 打交流的時候經常看到那種有給鐵銅盾的我都會想放王 11/26 20:11
72Ffreezeraven: 子替代...但通常都會穿... 11/26 20:11
73Ffreezeraven: 可是看他們慢慢敲我都快中風了 11/26 20:11
74FMelShina: 26神器不如用25神槍 先把射爆 11/26 22:16
75FMelShina: 交流我最常用18的鳥 11/26 22:17
76Ffreezeraven: 其實很多任務都是緊繃大概20c左右一定要下人 11/26 22:18
77Ffreezeraven: 所以26的AUO和神器其實都很容易被穿,更別說30的神殺 11/26 22:18
78FMelShina: 嗯 所以我覺得18可以打兩條線 還有緩速鳥人真的不錯 11/26 22:18
79Ffreezeraven: 但其實大部分交流都是有辦法下神殺就贏了... 11/26 22:19
80Fxbearboy: 現在的交流已經不用復健了不是? 11/29 10:35
81Fcaten: 絕大部分都不用 11/29 12:14
82Fcaten: 這次用大寶珠回收金寢三,我都是直接覺醒1技1硬上 11/29 12:15
83Fjakkx: 復健是什麼意思- - 11/29 14:03
84Fjakkx: 也是…來用覺珠把金角都覺一覺好了… 11/29 14:04
85Fnien4009: 以前角色AW1的時候會比未AW滿等的時候數值降低 11/29 14:28
86Fnien4009: 大約要AW40後才會比AW前數值更高,所以AW1-40叫復健 11/29 14:30
87Fjakkx: 哦…原來 11/29 14:40

DMM 最新熱門文章

28 [情報][花騎] 9/26更新
61 dmm_games 2022-09-26 16:53
74 [閒聊][MOTD] 9/26 淫MyDream
152 dmm_games 2022-09-26 14:39
110 [閒聊][御城] 9/20 更新
343 dmm_games 2022-09-20 17:31
32 [情報][花騎] 9/20更新
91 dmm_games 2022-09-20 16:48
241 [閒聊][MOTD] 9/20
585 dmm_games 2022-09-20 14:47
237 [閒聊][千年] 09/20 情報
568 dmm_games 2022-09-20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