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錢][千年] 偶不當倫類啦!!!

看板 Dmm_Games
作者
時間
留言 127則留言,91人參與討論
推噓 97  ( 98推 1噓 28→ )
99!!! (請搭配標題一起念XD) 在剛剛努力生出50石後 https://i.imgur.com/mTioa9d.jpg 終於QQ CF給A就是抽到有的意思(X
https://i.imgur.com/dgxuA2P.jpg 一開始只有250石啊QQ
這次白角很乖很快就出來了 但第一次保底黑被小銀龍GANK了QQ 還好第二次保底黑UP有工作 UP率50%? 疑? 怎可能啦QQ 而這次帝國抽黑剛好是第99隻啦!XD \灑花/\灑花/\灑花/\灑花/\灑花/\灑花/\灑花/\灑花/\灑花/ (其實上次英傑池時就能達成 還有2張自選黑沒選) 比較喜歡99這數字所以在這時發錢而不是百黑發XD 先說發多少XD 每樓不重複199P 發到爆 考量千年這今年一定島的遊戲沒有那麼多人 (但最近好像有多點新人) 沒爆的話這篇文被擠到上面一頁時就截止啦XD (以PTT STAR為準) 下面是46~99黑的亂打心得 (發很多錢 讓我打些字賺一下咩QQ) 沒興趣or只想拿錢就閃可以END推完就走XD 不過我應該會在最後問個煩惱很久的問題吧 應該吧 應該吧 應該吧 然後回答說服我的應該會領到額外獎金吧 應該吧 應該吧 應該吧 前45隻黑想看請參考DMM版這篇 #1Ttybj_A 46~60 https://i.imgur.com/oQV401S.jpg
抽黑46 47 小喪 黑大騎士 這兩隻是黑廚實裝那池歪出來的 然而之後抽那麼多次 還是沒黑廚QQ 但好像Q廚就能取代 然後現在又有情人廚 小喪 黑大騎士沒上場過 小喪選黑的那邊是因為圖 黑大騎是這個月二覺希望能飛天~~~ 抽黑48 黑獅鷲 PU 1/4時抽到的 沒上場過 然後也還在猶豫二覺轉哪邊QQ 第一直覺是想選死撤那邊 但看版上那篇寫評價大大的文 是推另一邊 射程+攻擊 所以 還在考慮啦QQ 抽黑49 黑狙擊 沒上場過 但應該會在燒雞16時帶上去打鳥 下次魔神麻將桌應該是燒雞 酒吞 水魔神吧? 二覺先選-CD+技能時間 專打低防惡魔應該不需要用到貫穿吧 抽黑50 魂鎖 某次二池十兵衛UP然後歪出來的 從結果來看應該是超賺XD 組了清魂系統 然後又剛好沒多久遇到三明16那三流駕駛 剋到啦 超爽~ https://youtu.be/um6sBkX9z1o 三流163
https://youtu.be/uphsXNNeEkY 三流164
之後的鎧魔16也需要她 但還缺安麗就沒挑戰 等復刻後才報仇 https://youtu.be/Qe_IqSIst6U 鎧魔163
https://youtu.be/Lc9ldBGK42o 鎧魔164
ㄈㄌㄈㄌ16用攤傷的打法打 https://youtu.be/WG91n69-ziQ ㄈㄌㄈㄌ163
https://youtu.be/TDOsje-RbJU ㄈㄌㄈㄌ164
第一次阿萌16時單靠清源打掉163 但164就擋不住開場QQ 而復刻時就能靠魂鎖支援清源啦~ https://youtu.be/CP0MlE3E32E 阿萌164
通天16那貫通打多也能攤XD https://youtu.be/92MaZGwZeMQ 通天163
https://youtu.be/HT3JDGCuTvc 通天164
看這魔神出場率...清魂系統王國第一! 缺一不可XD 抽黑51 溫蒂 某二池UP時歪出來的 以前一直很想要的角色 貫通打三! 不怕死 會復活 後來還BUFF變範圍攻擊 可以疊! 但等到有了後 時代已經變了QQ 只有在爬塔時用過 然後某樓還要用拿行李箱那邊QQ 喜歡按摩椅臭了嗎???QQ =======================以下是同事A抽到的========================= 抽黑52 溫丑 溫泉池是三小啦 然後換時間開池是三小啦 還好同事有幫我抽到XD 不用補考XD 除了三明因格子太爛和惡氣候外 其他魔神16都有上場 範圍內異常免疫-60%CD 全場回血 超強的能力!!! 然後溫丑也害我被水桶QQ 真的是太可怕了這角色QQ 抽黑53 黑工兵 忘記是哪池UP歪出來的 因為她讓我之後的鬥兵池都能PASS了QQ 某兩次前三就都有黑工兵不能抽QQ 而抽到後已經是黑工兵開始被塔踢出去的時代QQ 某幾樓有用過 平時無聊會帶出門一下 現在好像鬥兵也不熱門了? 需要人權BUFF 抽黑54 鬼神姬 傳說券抽到的 同事抽到後說:剛剛黑光怎麼跑出不像是這稀有度的角色?(印象中當時的問題) 我:啊 她是地雷啊 恭喜妳踩到QQ (以下略 以免被鬼神姬教主及教徒圍剿 還是別說太多吧XD 二覺後死了會還全部的C 還-4C變輕 稍微有點用 但沒用過啊 鬼夫別打我啊QQ 抽黑55 56 57 小銀龍 總督 帝國公主 這三隻都是上上次帝國池抽到的 當時賣的帝國包全買 全給同事抽 必黑券重複黑砲鎧QQ 但其他UP池就UP都有工作 這三隻新的就參考最近寫的帝國那篇吧XD #1Wlvxv4q 這裡XD 抽黑58 亡國女皇 這隻是第二包帝國白包的十連抽到的 啊 這個是我自己抽的 沒靠同事(挺胸驕傲終於凱瑞了一次(X)) 也是一樣 有興趣請參考 #1Wlvxv4q 這邊XD 抽黑59 安麗 抽黑魔兵時歪出來的 結果論來看也是賺(?) 鎧魔16有安麗輕鬆很多 然後最近的那個哥雷姆大討也是安麗主場 其實有安麗後 才覺得自己的隊伍應該健全了 當時預排了好幾個魔神16的陣容 就鎧魔沒安麗很麻煩 直到歪出來 安安 有聽過安麗嗎? ==========================以上除了亡國女皇外都是同事A抽到的======== 抽黑60 黑天馬 500石乖寶寶卡必黑券抽到的 沒上場過 不過奶大就是讚! 61~75 https://i.imgur.com/fJjiBy8.jpg
抽黑61 62 聖女 翠森 分別是13和18年必新黑券抽到的 聖女在鱷魚16有上去玩玩 現在有了廚師後 X變比較好用 擠壓掉聖女的空間QQ 翠森是超強的輸出 但需要-CD 安麗 各種加攻BUFF的幫忙 抽黑63 黑巴巴女王 第二次英傑抽到四隻還五隻吧QQ 第一隻很快出來 後面全是GANK黑地理QQ 剛出場時還占了許多層樓 然後又被踢出去 最近人權後 又有了出場率 低C的輸出角 不錯用 抽黑 64 天使女僕 抽黑地理歪出來的QQ 沒上場過 但聽說在大芋丸可以發揮 抽黑65 百獸 也是抽黑地理歪出來的QQ 在家能+王子經驗值 出場可以打錢 惡靈迷宮最終活動靠她額外打了很多錢XD 二覺還在猶豫轉哪邊QQ 抽黑66 NNL 500石好寶寶卡必黑券抽到的 對空第一把手 但還沒遇到天上飛的魔神 所以還沒上場過 不像躲男平常帶上場當坦用啊XD 抽黑67 風姊 傳說券抽到的 湊齊黑風神黑雷神啦~~~ 兩隻一起上要很多C 但很強XD 人權後輸出也提升了 好用! 抽黑68 黑地理 我家黑地理魔神16全勤 最強的英傑啦 不服來戰!(X 開玩笑的 別啊QQ SW開場5秒後可以放5個格子 還永動 超棒的 很快就能放完 然後收工下場休息 而第6 7個格子說實在很難又很少會用到 所以SW就超實用啦 還永動喔~~~ 抽黑69 蘇菲 傳說券抽到 我們台灣之光馬老師的角色 很強 但沒上場過QQ 最近人權也沒救到 被其他坦角擠掉空間QQ 抽黑70 71 72 73 74 泳裝帝國司教 黑遊俠 泳裝帝國劍聖 泳裝帝國騎士團長 泳裝帝國黑補 去年可怕的泳裝帝國池QQ 有6黑QQ 還好有自選QQ 抽兩隻自選兩隻 想要的四隻都有拿到 抽到司教後自選劍聖 泳裝司教很強 同時BUFF射程和攻擊 劍聖就單純蛋蛋角 帶著能BUFF帝國角和泳裝角 黑遊俠是抽泳裝帝國騎士團長時歪出來的 初見隱密對成員 出場率高 無恥隱密就是讚! 泳裝帝國騎士團長永動BUFF很強 魔神也有出場的位置 缺點就SW會曬日光浴一陣子 通天16時還切回原技能 沒時間給妳曬啦QQ 泳裝帝國黑補沒有上場過 雖然那技能雖然有限次數 但也是很猛 抽黑75 黑弩 傳說券抽到 初見隱密成員之一 本來打牛排龍前有練起來針對 結果沒用到QQ 76~90 https://i.imgur.com/brGF94Q.jpg
抽黑76 豆芽 傳說券抽到 哥雷姆大討有上場去坦金的那隻 然後沒算好開技時間慘死QQ 應該會在酒吞 猴子這類物理近戰魔神試試 抽黑77 78 武王姬 ㄈㄌ 某次PU 1/4 池子有 武王姬 ㄈㄌ 罪弓 一個我有的 目標當然是罪弓啊 然後10連後 2黑 出武王姬和ㄈㄌ 變3/4啦QQ 罪弓不喜歡我QQ 武王姬花嫁星天有上場打12體放置 因為C低 ㄈㄌ沒上場過 抽黑79 淫粉 傳說券抽到 沒上場過 但人權後變永動方便很多 但輸出還是沒有那些妖魔鬼怪BUG 需要BUFF (歐BC上身) =======================以下是同事B抽到的====================== 抽黑80 黑蒸氣 忘了哪池UP時歪到 沒上場過 聽說每種程度能代替妹盾 這職業需要人權QQ 抽黑81 黑火箭 忘了哪池UP歪到 初見隱密隊一員 缺點是不能吃飯QQ 只能虐一般活動 ====================同事B總共抽了黑蒸氣黑火箭各兩隻===================== 抽黑82 姑姑 英傑10連抽到 千年女神英傑姑姑在英傑10連抽到好像很合理耶XD 沒上場過 等酒吞16復刻上去坦酒吞吧?XD 抽黑83 84 85 86 弟子 亮 小白 萬聖黑蓋特 前面三隻都是萬聖黑蓋特池歪出來的 為了萬聖黑蓋特 把戰備基金一單抽掉 還抽到550石QQ 然後下個月必黑券還重複QQ 弟子 亮沒上場過 聽說亮爬塔很強 但這種要用一堆TOKEN爬塔的片已經懶得去抄了QQ 小白在鎧魔16有上去打 降低鎧魔攻速很明顯 萬聖黑蓋特很坦 也可以拿來坦這次哥雷姆大討那隻金的 穩如POI 抽黑87 三太子 碎片抽到的 第二隻碎片抽到的黑 以前很想要 後來就沒有特別去抽 但碎片抽到還是很爽XD 沒上場過QQ 抽黑88 黑機兵 那次英傑池只花10連就入手 超爽!~ 做壞的角色 有多壞 看CF的評價標準和課長對千年魔神的評價 就知道這隻有多強啦XD 遇事不決 黑機兵開技 清潔溜溜 只有在鱷魚16時玩過 虐啊QQ 爬塔也很強 缺點大概就不能補血而已 還有需要配-CD ============================以下又是同事B抽的================= 抽黑89 魔醬 去年週年10連抽到的 有沒有發現去年我罵的比前年少很多 因為前年10連抽完沒有新角啊QQ 去年有一隻魔醬啊! 賺 抽黑90 月子 上次帝國池抽到的 SW可以當惡招用 還在等人開發用法 這職業好像只有獨角獸堪用啊QQ ============================以上同事B抽到========================== 91~99 https://i.imgur.com/A2ZeGuA.jpg
抽黑91 梅菲 上次帝國池最後在拚斥侯時歪出來的 魔神二覺最大贏家 能補血後好用很多XD 抽黑92 93 94 桔梗 黑白熊 絕望 最近年份包的10連抽到桔梗 然後激勵包就不用猶豫選絕望 那年只缺光靈黑白熊 目標黑白熊 1/2抽到啦~ 另一年份因為我只缺南瓜所以沒買XD 桔梗二覺後隱密那邊很強 魔神可以丟到前線打人or補血 也是初見隱密隊一員 黑白熊是清魂系統最後一塊拼圖 拿到後就虐了兩個魔神吧XD 當時激勵包就絕望和桔梗在猶豫 有了桔梗後當然就直接選啦~ 抽黑95 情人廚 媽的 今年情人池前自己插旗 說啥說不定會出的做點心的黑廚 然後就真的出了QQ 以後不敢插旗啦QQ 還好UP有工作QQ 目前BUFF範圍最廣的廚師 遠程角福音 抽黑96 凹 碎片抽到的 第三隻碎片抽黑XD 以前努力想避開的地雷 終究還是踩到啦 還好是碎片抽的 至少沒花石 也是賺?XD 沒上場過 抽黑97 98 黑銀腕 黑武器 上次英傑池啊QQ 主要目標是黑銀腕啦 看上了未SW的回血 黑武器就被鬼夫實況屌抽激到QQ 又補了兩次10連才拚到XD 奶泡老師的角色都好棒想抽到有啦QQ 抽黑99 絲卡蒂?(隔壁紫色BBA 剛好也紫色啊!) 你各位啊 CF給B就是要抽啊! 後來B變A就更要抽啊! 夏季生放? 新泳裝池? 什麼? 能吃嗎? 沒看到最上面那張圖右上角的0嗎? 這張 https://i.imgur.com/mTioa9d.jpg
泳裝池掰掰啦QQ 以上就是46~99黑的心得 應該沒多少人有時間看到這邊吧?XD 想請問一下 這圖 https://i.imgur.com/NQ26O3i.jpg 打XX的是有的意思
六週年七周年自選要選誰啊QQ 之前在鬼夫台有討論過一下 想選掉啊QQ 放禮物箱也不會生利息啊QQ 我自己猶豫的範圍是這樣: 黑賊 蛋蛋+退池(現在不會用虹換傳說券 抽到機率低) 罪弓 蛋蛋 黑妖女王 二覺隱密CF給C啊 而且也是蛋蛋角 黑小丑 蛋蛋+爬塔 但有溫丑 十兵衛 蛋蛋 黑廚 蛋蛋+戰力 但有Q廚 這幾隻(除了黑妖女王)就是我每次保底券串祭品推文寫到的 如果抽到黑小丑 十兵衛或黑廚其中一隻 就能不用猶豫選另外兩個 湊齊奶泡老師的角色QQ 但就是抽不到啊QQ 這三隻UP池不知道抽了幾次了QQ 想問問有耐心看到這邊人的意見和想法 說服我然後自選角色後的人 一個角色送1999P 因為兩張券 所以兩個都被你說服成功選了就1999Px2 也沒有一定要上面那五隻裡選 這張圖 https://i.imgur.com/NQ26O3i.jpg 沒有XX的都可以推薦給意見XD
就醬啦 感謝有耐心看到這邊 最後還是要喊一下 偶不想當倫類啦 99!!! (應該沒有人現在才看懂吧?XD) ========================給直接END的人=========================== 每樓不重複199P 發到爆 考量千年這今年一定島的遊戲沒有那麼多人 (但最近好像有多點新人) 沒爆的話這篇文被擠到上面一頁時就截止啦XD (以PTT STAR為準) ========================給直接END的人=========================== -- https://i.imgur.com/Vb84BgK.jpg 啊咧...? 是夢啊...!?
https://i.imgur.com/fxW9U6M.gif 阿喵打滾!
https://i.imgur.com/jVx0MpU.jpg 是邪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52.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MM_GAMES/M.1623999414.A.809.html
1FTachibanaMik: 真爽( 06/18 14:57
2Fkare1213: 恭喜 06/18 14:58
3Fstarahsu: 恭喜 06/18 14:58
4FDarkkiro: 太爽惹吧 06/18 14:58
5Fhit0123: 怕 06/18 14:58
6Fkocw: 恭喜 06/18 14:59
7Fjeffstjeff: 恭喜恭喜 06/18 14:59
8Fbny: (′・ω・`) JOJO 打太長了... 看一半直接領錢XD 06/18 14:59
9FCiv6: 恭喜 06/18 15:00
10Fadern9: 推 06/18 15:01
11FTohmaMiyuki: 嘔嘔嘔嘔嘔 06/18 15:01
12FGismudis: 好 06/18 15:02
13Fsteven3QXD: 震怒 06/18 15:02
14Fyoungnpig: 恭喜 06/18 15:02
15Fi1k1y: 錢 06/18 15:02
16Facelong: 恭喜 06/18 15:02
17Fhades14: 恭喜 06/18 15:02
18FNec963: 恭喜 06/18 15:06
19Ftom00000tw: 恭喜 06/18 15:07
20Fmic73528: おめでとう 06/18 15:09
21Frecursive: 恭喜 06/18 15:10
22Fzendic: 恭喜! 06/18 15:12
23Fhit0123: 限期黑都有 怕豹 06/18 15:15
別亂講啊 哪有都有QQ
24FCrazyLord: (′・ω・`) 怕 06/18 15:16
25Fabc10037139: (′・ω・‵) 歐xo嘔嘔嘔嘔嘔嘔 06/18 15:17
有CUE歐BC耶!
26Fyoyofish02: (′・ω・‵) 06/18 15:18
27FTaihouMoe: 恭喜! 06/18 15:18
28Fse4370: 恭喜 06/18 15:19
29Fayubabbit: 好好喔y 06/18 15:29
30Froc24: 恭喜 06/18 15:31
31Fsokamin: 賀 06/18 15:31
32FMaydisease: 錢喔喔喔 06/18 15:31
33Finhumanq: 恭喜 06/18 15:36
34FCalmEarth: 恭喜 06/18 15:43
35Fwl02390852: 哇靠 好長 06/18 15:43
36Fcolhome: 恭喜 06/18 15:43
37Fiigo8055: 恭喜 06/18 15:46
38Fmi324: 恭喜 06/18 15:57
39Fshanping: 恭喜 吸歐氣 06/18 15:57
40FHalfWorld: 恭喜 06/18 16:02
41Fnien4009: (′・ω・‵) 震怒 06/18 16:06
42Fnien4009: (′・ω・‵) 什麼時候和前同事結婚 06/18 16:09
名字和長相都忘了QQ
43Ffash5896: 恭喜 06/18 16:10
44FQBFox: 恭喜老爺。 06/18 16:16
45FQBFox: 什麼時候要跟同事A結婚? 06/18 16:18
都忘了要結三小婚啦QQ
46Fvencil: 歐xo太爽了吧 06/18 16:25
47Ftopcdmouse: (′・ω・‵) 可以拿來串燒一下嗎 06/18 16:33
不行
48Farsene123: 恭喜 06/18 16:34
49Fjakkx: 圖不錯想抽... 06/18 16:37
抽!
50FShalottMosa: 你能把36頁真不簡單 end 06/18 16:42
上一篇前45黑有打很長XD
51FASAKU581: 恭喜 06/18 16:43
52FShalottMosa: 打 06/18 16:43
53FKotonoha: 恭喜~ 06/18 16:48
54Ffreezeraven: 鎧姬 月影15年必new 廚師 E 弱弱 狸長20年必new排除 06/18 16:49
55Ffreezeraven: ,華陽 女王 罪弓16年,小公主 南瓜短期用不到,十 06/18 16:49
56Ffreezeraven: 兵衛和不剪指甲用途相對狹隘且還在池子裏,黑賊 黑 06/18 16:49
57Ffreezeraven: 小丑 黑光靈c3取2自己問你的心吧 06/18 16:49
看不太懂前幾行 反正就小丑 光靈 呆毛三選一對吧? E和弱弱又誰啊?
58Fpeccatoangel: 恭喜,文章也太長了 06/18 16:49
59Ffreezeraven: 如果你激勵包沒買我的答案會更窄一點 06/18 16:52
60FZhaShi: 好猛 06/18 16:52
61Fushotu: 恭喜 06/18 16:54
62Fexcercang: 這次是同事之力嗎 06/18 16:58
不是
63Fjar951: 恭喜啊,這麼多黑不重複真的很厲害@@ 06/18 17:00
重複很多啊QQ
64Ffirey: ok 06/18 17:00
65Fmoonliar: 可以認識同事嗎?? 06/18 17:04
我都忘了怎介紹?QQ
66FDaBouSer: 恭喜~~ 06/18 17:09
67Fphantomzwei: 恭喜 06/18 17:16
68Farmored24601: 抽黑就是讚 06/18 17:26
69Fhsparrot: 恭喜啊~ 我170石抽完只有眼神死 06/18 17:42
加油 想辦法生出石頭
70Fforsakesheep: 工讀生黑xo發錢啦 06/18 17:53
你才工讀生 你全家工讀生
71Fen0308: 好 06/18 18:04
72Fhihiair: 恭喜 06/18 18:14
73Fxinc: 恭喜 06/18 18:21
74Ftomalex: (′・ω・‵) 他該把同事取回家了 06/18 18:29
現在要害一個人 就是叫他娶老婆 真狠
75Fmhhe1104: 恭喜 06/18 18:42
76Fdeepbeauty: 恭喜 06/18 18:54
77FIrisAyame: 恭喜 06/18 18:58
78Fhhes2012: 恭喜 06/18 19:06
79Fnightop: 燒死 06/18 19:47
80Fskyabsence: $$ 06/18 20:08
81Fsearchmark: 恭喜 06/18 20:30
82FRyuuguuRena: 恭喜 06/18 20:43
83Fzxcz1471: 恭喜你不當人類了 99... 06/18 20:56
84Fnanaoxd: 恭喜 06/18 21:07
85Flgy4101: 恭喜 06/18 22:19
86Fike824: 歐洲黑 恭喜 XD 06/18 22:22
87Fjacky8016: 推 06/18 22:58
88FrHeir6: 恭喜 06/19 06:11
89Ftomzakeru: 恭喜 06/19 07:07
90Fbirka1222: 恭喜推 06/19 07:18
91Fdayawolf: 恭喜 06/19 08:09
92Floc0214: 恭喜 06/19 09:02
93Fike824: 補一下 黑丑雖然常出現在塔,但最高分關卡都是賽… 06/19 09:31
94Fike824: 3刀要暗殺黑豬,或是 把50%閃避用的像95%閃避.. 06/19 09:33
95Fike824: 如果不拼600多薪水的話,感覺不用黑丑ww溫丑足矣 06/19 09:35
因為我還沒遇到非黑小丑不可的狀況QQ 爬塔560日薪勉強生活就夠了QQ
96FIBjoKer: 看到後面好歐XD 06/19 10:20
97Ffrank860328: 錢 還有嗎 06/19 10:38
98Fcolhome: 有點好奇,這樣大概是玩多久課多少? 06/19 12:23
我自己也好奇所以算一下 我三週年皇帝梯 2016年11月 快要玩5年 2018年9月開始課金 至2020年8月底 約27單 白包2個算一單 Q包10個算三單 還有些是DMM送的遊戲點數 不會大於27單啦XD 如果把抽黑101(加上還沒選的自選)除以27單 看起來是蠻歐的啦QQ (但還要加上近5年的免費石啊QQ) 一開始我只抽0/4的PU三池 保底黑必有新 重複機率0 除了帝國池外 第一個抽的單UP池 是金光實裝那週的金光UP池 之後也是賭0/4 or 1/4的PU三池居多 真的到開始瘋狂拚限定池or單UP池 應該是第一次泳裝池(前年)吧 之後就QQ UP不工作真的很想死QQ ※ 編輯: kuroxxoo (123.194.152.129 臺灣), 06/19/2021 14:30:03 ※ 編輯: kuroxxoo (123.194.152.129 臺灣), 06/19/2021 14:31:14
99FJMLee: 恭喜推~ 06/19 15:25
100Fcolhome: 感謝回答 06/19 15:51
101Fanjoroii: 推 06/19 16:11
102Ffreezeraven: 鎧姬、月影你之後的15年必new可以賭 06/19 19:30
103Ffreezeraven: 廚師/鵺/黑妖術/貍長20年必new可以賭 06/19 19:31
104Ffreezeraven: 華陽/女王/罪弓是再下來的16年必new範圍 06/19 19:31
可是我已經轉無課了 不會再課年份包QQ
105Ffreezeraven: 把這些和短時間你用不到排除掉就只剩那三個了 06/19 19:32
106Ftomalex: (′・ω・‵) FREE怎麼這麼好心 06/19 19:32
107Fbny: (′・ω・`) 好人ㄈㄌ 06/19 19:51
※ 編輯: kuroxxoo (123.194.152.129 臺灣), 06/19/2021 20:15:31
108Fdwodin: 恭喜 我想要帝國白 06/20 03:25
109Fgonlay: 恭喜~ 06/20 15:09
110FTachibanaMik: 包包我覺得還是能買啦 就真的只買包就好 06/20 22:49
111FTachibanaMik: 6% 10金盤包例外喔 06/20 22:49
DMM不收WEB MONEY啦QQ 只好轉無課啦XD ※ 編輯: kuroxxoo (123.194.152.129 臺灣), 06/20/2021 22:54:25
112Ffreezeraven: 你連debit卡都沒有嗎,dmm/fanza最近放寬蠻多銀行deb 06/21 00:01
113Ffreezeraven: it卡給過的喔,你可以拿自己的登資料看看能不能用 06/21 00:01
114Ffreezeraven: 剛好可以不用轉一手給別人就是了 try it (ry 06/21 00:02
不想課千年啦 DMM讓我轉無課也好 習慣用WM是因為可以買到員工價XD ※ 編輯: kuroxxoo (123.194.152.129 臺灣), 06/21/2021 00:26:47
115FTDQC1112: 錢 06/22 01:27
以上錢已發 ※ 編輯: kuroxxoo (123.194.152.129 臺灣), 06/22/2021 16:34:25
116Ftopcdmouse: 感謝錢錢(X 歐運(O 06/22 16:37
117Fbny: 收到感謝 (′・ω・`)b 06/22 16:38
118Fjakkx: 收到感謝~看能不能留歐氣到泳裝池 06/22 16:39
119Fushotu: 收到3Q 06/22 16:44
120Fshanping: 紅包收到 感謝 06/22 16:53
121Fnien4009: 收到感謝 06/22 17:13
122Fmhhe1104: 收到感謝 06/22 17:18
123Fnanaoxd: 收到感謝 06/22 17:29
124Fhsparrot: 收到感謝~ 06/22 18:07
125Fcolhome: 收到感謝 06/22 19:37
126Finhumanq: 收到感謝 06/22 20:56
127FQBFox: 收到感謝~ 06/23 10:54

DMM 最新熱門文章

120 [閒聊][御城] 7/27更新
222 dmm_games 2021-07-27 15:06
71 [情報] 千年戰爭 Aigis R
160 dmm_games 2021-07-26 12:56
19 [情報][雙子] 泳裝前半
39 dmm_games 2021-07-21 19:06
60 [閒聊][御城] 7/20更新
112 dmm_games 2021-07-20 15:03
82 [情報][花騎] 7/19更新
235 dmm_games 2021-07-19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