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要塞] 骰子活動 エルヴィール

看板 Dmm_Games
作者
時間
留言 176則留言,19人參與討論
推噓 50  ( 50推 0噓 126→ )
新骰子活動 登入禮(~1000石) イベント記念パック 特効キャラ出現確率UP ピックアップガチャ ピース付き 魔導石ステップアップガチャ 石包及抽抽 https://pbs.twimg.com/media/Enje5orUUAM5l9S.jpg
五星 遠距招喚型(空地)+招喚物帶暈眩 https://pbs.twimg.com/media/Enje9ngUYAIQzAE.jpg
五星 近遠+多判定扇形攻擊+吸血 https://pbs.twimg.com/media/EnjgvzFVkAES4OV.jpg
四星 https://pbs.twimg.com/media/Enjg3R6VgAE6tEF.jpg
四星活動角 骰子活動一如往常,只是任務多了兌換150%好感物的道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0.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MM_GAMES/M.1606198784.A.802.html
1Fforever9801: 然後發5F 100P 11/24 14:20
2Fexcercang: 吸好運 11/24 14:21
3Ftomalex: (′・ω・‵) 11/24 14:22
4Fsatousei: 好 11/24 14:26
5Ftwodahsk: 耶! 11/24 14:28
6Fforever9801: 招喚型那隻新角真的很噁 胖飛行的那種全部變木樁電死 11/24 14:29
7Ffreezeraven: 為什麼這邊也骰子 11/24 14:30
8Fsk131: 這邊骰子是常規活動之一啊... 11/24 14:31
9Fsatousei: 歪了... 11/24 14:32
10Fsatousei: 遠程有哪些普角比較值得上60啊 11/24 14:32
11Fsk131: 銀河砲怎麼漲乳了,我覺得不行 -_- 11/24 14:32
12Ftomalex: (′・ω・‵) 鹿瀨紫卯 好眼熟的名字 他配過那些DMM的? 11/24 14:33
13FRicestone: 我也兩個破上限擺著不知道該破誰 11/24 14:33
14Fsk131: 開遊戲直接告訴你銀河砲覺滿會露出傲人的乳溝,太可怕了 11/24 14:34
15Fforever9801: 這邊骰子可以放置 比GBM好一千倍好嗎 11/24 14:37
16Fsk131: 6step抽完就多個新4星,驗了下還算貧,不過語音很少女就是 11/24 14:42
17Fsk131: 太扯了,兩邊6step都只有4星new... 我想驗另隻5星阿幹 11/24 14:44
18Ftheyolf: SK要驗哪隻 我可以偷偷告訴你 粉毛...奶比臉大 11/24 14:51
19Fsk131: 粉毛很大我知道啊,所以我是要驗另隻5星 11/24 14:52
20Fforever9801: 晚點有空再驗_(:3」∠)_ 11/24 14:52
21Fsk131: 喔對我上面說的是銀河砲沒玩gbm的人不知道我在說粉毛 XD 11/24 14:52
22Fforever9801: 這邊另一隻五星也是粉毛 11/24 14:54
23Fsk131: 人偶那隻語音還不錯,寢圖ok的話就考慮挖礦來拼 -_- 11/24 14:58
24Fsk131: 我挑戰關一關都還沒打,問一下一個主題的挑戰打完有幾石啊 11/24 14:58
25Fforever9801: 沒記錯好像只有300而已 其他都送別的 11/24 15:00
26Fsk131: =_= 也太少了乾,那不用挖了 11/24 15:03
27FGwaewluin: 還好活動角色是個巨乳 11/24 15:13
28Fzee0012002: 常駐角? 11/24 15:25
29Ftwodahsk: 收到了,謝謝XD 11/24 15:46
30Fsatousei: 謝老闆 11/24 15:47
31Fjohn76121x: 等fes安定 11/24 16:18
32Fdephille: 遠程我現在在考慮女王...應該說如果不是聖誕快到早衝了w 11/24 16:28
33Fdephille: 其他應該就迴力標兩個植物這些吧 11/24 16:29
34Fdephille: 然後這群魔女怎樣一個穿的比一個色ww 11/24 16:30
35Fjohn76121x: 女王成長給血 其實比較微妙 11/24 16:35
36Fjohn76121x: 新角招人偶的就蠻噁der 但是4普角 等限跟fes歪安定 11/24 16:39
37Fdephille: 看她視野7射程14貫通再加上穿得又色(?)感覺應該衝一下 11/24 16:39
38FGwaewluin: 一開始米雷娜就跟你說魔女要穿很少啊,OK的 11/24 16:39
39Fjohn76121x: 射程跟貫通很優秀 當初剛出就討論如果給對邊就完美 11/24 16:41
40FAlicputster: https://i.imgur.com/h7mLSkn.jpg 真的是常駐XD 11/24 16:55
41Fdephille: 這遊戲感覺限角算少了w? 11/24 17:12
42Ftheyolf: 女王我用起來真的很好用 因為射程超遠+貫通可以處理 11/24 17:25
43Ftheyolf: 敵方坦後面的怪 就不怕被卡目標 11/24 17:25
44Fzee0012002: 女王誰? 11/24 18:28
45Fdephille: https://i.imgur.com/7aBB6ow.jpg 11/24 18:45
46Fzee0012002: 原來是這隻 貫通的確好用 11/24 18:54
47Fforever9801: 裝備對招喚獸也有影響喔 我以為沒有 11/24 18:55
48Fdephille: 有啊...不然那種只有召喚獸沒本體的不就沒用了 11/24 19:00
49Fforever9801: /a/njH99ze 露出度不高 可是我覺得很色(ry 11/24 19:06
50Fforever9801: https://i.imgur.com/YSJGWcr.png 裝20%ATK-10%HP的 11/24 19:06
51Fforever9801: https://i.imgur.com/q61wFuj.png 招喚獸破格血量 11/24 19:06
52Fsk131: 好像不錯香,但沒啥石能回收了,剩沒用的挑戰和5章H... 11/24 19:24
53Fjohn76121x: 新曜日有石吧 11/24 19:27
54Fforever9801: 五章石不少吧 11/24 19:31
55Fsk131: 啊,忘了有新曜日這東西 XD 11/24 19:31
56Fforever9801: 如果你只要賭一兩次10連應該那些全解就夠了 11/24 19:31
57Fforever9801: 要6step應該課金比較快(ry 11/24 19:31
58Fsk131: 先挖石看最後能存到多少吧,不然就是得開主帳挖... 11/24 19:32
59Fsk131: 主帳是1~5的h都還沒打所以石應該不少,就懶 11/24 19:32
60Fforever9801: 你現在已經main副帳了嗎w 11/24 19:33
61Fsk131: 副帳歐太多,到昨天都還全蘿制霸 XD 11/24 19:35
62Fsk131: 只是彩蘿部份把吸血蘿和貓蘿60級後就想不到還能灌誰了,其他 11/24 19:36
63Fexcercang: 我也是小帳比主帳好很多,但小帳好懶的打 11/24 19:36
64Fsk131: ㄌㄌ在高難關大都不好用... 11/24 19:37
65Fexcercang: 還好 要調整而已 11/24 19:39
66Fforever9801: 你可以試試這個新ㄌㄌ(ry 11/24 20:17
67Fforever9801: 話說雙六帶上次那隻+50%掉落好像沒鳥用 11/24 20:23
68Fdephille: 沒用啊...雙六又沒掉落 11/24 20:24
69Fforever9801: 他只說獲得率阿w 有結算畫面應該就要有用(ry 11/24 20:25
70Fsk131: 還是抽不到苦逼,ㄌㄌ制霸傳說到底為止了嗎... 11/24 20:45
71Fsk131: 等雙六獎勵那堆石和卷上訴了 11/24 20:46
72FGwaewluin: 只要抽滿兩輪就一定能入手,OK的 11/24 20:59
73Fsk131: 不是三輪嗎,碎片要18的說... 11/24 21:03
74Fforever9801: 第二輪碎片加倍 所以是6+12 11/24 21:03
75Fsk131: 居然有這種事,好像看到希望了,那應該是集得到 11/24 21:04
76Fsatousei: 女王迴力鏢植物全部沒有 我也夠非了(趴 11/24 21:08
77FChiya0911: 蘿莉強化周 妹妹 護士 +恐男 整個人都舒服了 11/24 21:47
78Fexcercang: 不去管STEP了,有什麼用什麼就好 11/24 22:20
79FAlicputster: 你們現在抽光下個月怎麼辦(?) 11/24 22:34
80FGwaewluin: 不是還有魔法小卡嗎?OK的 11/24 22:55
81FAlicputster: 抱歉了荷包君 但是我(ry 11/25 00:23
82Fsatousei: 仔細看 兩週的活動 羽毛只給300 上次活動沒多刷的 11/25 08:43
83Fsatousei: 下週就換不到了耶 而且下次活動輪到最痛苦的兩段刷 11/25 08:44
84Fforever9801: 未看先猜營運會出挑戰關給羽毛(ry 11/25 08:52
85FGwaewluin: 鑰匙只有五星能用,擔心沒鑰匙換其實是很奢侈的煩惱吧 11/25 09:20
86Fforever9801: 還滿正常的吧 開服到現在多久了少說應該也有個8隻吧 11/25 09:29
87Fforever9801: 至少要正常供給兩個月以上才開始算奢侈阿XD 11/25 09:29
88Fdephille: 最近給的石也算多還有保底再怎樣總有幾隻能升的吧 11/25 10:12
89Fexcercang: 還是有不抽12STEP的玩家阿 11/25 10:41
90Fforever9801: 不抽12STEP又地獄倒楣鬼還能玩到現在也值得嘉獎(? 11/25 10:42
91Fsk131: 神奇副帳羽毛換個半年也養不完,但應該懶得全練,一堆不熟的 11/25 12:15
92Fexcercang: 還好我5*少,會用到的2個月內就會換了 11/25 12:37
93Fexcercang: 不過若開放3 4*的話,就不夠了 11/25 12:37
94Fdephille: 這活動還只給羽毛沒直接給鑰匙,真的綁死一周一根欸ww 11/25 18:34
95Fjohn76121x: 還有一千五百根 可以放一個多月 11/25 18:45
96Fjohn76121x: 昨天粉毛護士被人偶陰影了 實際用起來噁心度不輸人偶 11/25 18:46
97Fjohn76121x: 滿覺血抽起來的幅度超噁心 11/25 18:47
98Fsk131: 禿然發現還有復刻關能拿石頭,補滿12step有救了 11/26 13:42
99Fouka: 怕,教主又有得爽(x 11/26 14:53
100Fouka: 明早11點復刻泳妹+泳西瓜,現在隊長技都不知通膨到哪了,這 11/26 17:24
101Fouka: 兩隻都過氣了(x 11/26 17:24
102FRicFlair: 點錯串 按了end看到教主又在爽 11/26 17:25
103FRicFlair: 下午還在雙子串蔣幹化 該桶 11/26 17:26
104Fsk131: 爽啥全都化虹沒比較好啊 -_- 11/26 18:22
105Fsk131: 沒抽到ㄌㄌ和什麼都沒有不是一樣(?) 11/26 18:22
106Fsk131: 結果一看還發現全被回收了,真的是啥都沒有了 11/26 18:37
107Fouka: 拍拍,幫教主QQ 11/26 18:42
108FRicFlair: 啥被回收? 11/26 19:06
109Fforever9801: 千年? 11/26 19:13
110Fforever9801: 泳弓靠那射程還是屌打一拖拉庫人啊 隊長技本來就沒啥 11/26 19:14
111Fforever9801: 現在差的是趁復刻BUFF泳弓給對空(x 11/26 19:14
112Fzee0012002: 快開放阿上次沒覺滿QQ 11/26 19:33
113Fexcercang: 怪也給會隱密的單位,泳弓就射不到了 11/26 19:52
114Fforever9801: 跑快一點的泳弓就射不到了 不用隱密w 11/26 20:10
115Fforever9801: 弄一隻會蛇行前進的(ry 11/26 20:11
116FRicFlair: 千年大家都被收啦 狗p一個老屁股處理方式 硬漢! 11/26 20:22
117FGwaewluin: 我還以為人偶會往前跑,結果只會跟在愛馬身邊而已 11/27 09:21
118Fouka: 復刻泳裝角的覺醒輝換角色碎片期間限定改成無期限 11/27 11:07
119Fouka: 還有賣一包1w羊給1w石+1200覺醒輝 11/27 11:08
120FRicestone: 喔喔 可以突滿最後那一點了= = 11/27 11:14
121FGwaewluin: 也沒才多久時間就復刻泳裝,不穩的氣息...... 11/27 11:41
122FAlicputster: 啥?泳裝復刻了喔? 11/27 12:00
123Fouka: 隔壁雙子去年8月出泳裝,今年3月復刻 11/27 12:03
124Fouka: 這邊6月出泳裝,11月底復刻到12月初,勉強都差不多半年就復 11/27 12:04
125Fouka: 刻? 11/27 12:04
126Feric466: 總算拿到泳弓了!!讚讚 11/27 15:08
127Fzee0012002: 有保5星? 11/27 15:35
128Fouka: 有天井 11/27 16:10
129Fsk131: 總算湊到12step帶人偶蘿回家了... 抽得太慘烈了 11/27 16:17
130Fsk131: 人偶蘿戰場上的戰力還行嗎 -_-? 11/27 16:21
131Fsk131: 試了下一直叫會中距離雷電的人偶好像不錯強? 11/27 16:27
132Fdephille: 復刻關老玩家應該不用打? 11/27 17:13
133Fsk131: 復刻看什麼關,雙六不用,一般試練的話週回獎勵會重置能重拿 11/27 17:39
134Fvalkyrie0011: 這期的三個角都不差吧,五星版散彈槍是最普通的 11/27 18:03
135Fvalkyrie0011: 人偶師那個定人拿來控場很強,空中的也能打,本身 11/27 18:07
136Fdephille: 泳裝那個w 11/27 18:11
137Fvalkyrie0011: 火力反而沒那麼重要;四星指定範圍召式神那個叫出 11/27 18:12
138Fvalkyrie0011: 來的數量也很噁心 11/27 18:16
139Fjohn76121x: 護士一點都不普通 11/27 19:17
140Fjohn76121x: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e8ESnjXxEw 11/27 19:17
141Fvalkyrie0011: 喔好吧這個護士也是作壞了,讓人有點擔心未來的高難 11/27 19:22
142Fvalkyrie0011: 要做成怎樣 11/27 19:22
143Fexcercang: 是壞的離譜,全吃是8段分別的傷害 11/27 19:27
144Fforever9801: 看起來好幾次差點就要掛了阿 沒壞(x 11/27 19:38
145Fforever9801: 吸血蘿:乾遠程比我還能坦 11/27 19:39
146Fvalkyrie0011: 這樣性能通膨以後的限角要怎麼出(X 11/27 19:41
147Fforever9801: 學銅錢加個0阿 這麼簡單 11/27 19:53
148Fzee0012002: 限角?? 11/27 20:03
149Fexcercang: 關卡難度上升阿 11/27 20:49
150Fdephille: 目前關卡難度追不上角色強度XD 11/27 22:31
151Fsk131: 怕,人偶蘿被同梯壓著打 11/27 23:07
152Fforever9801: 人偶蘿用途不一樣阿 怎麼會被壓著 11/27 23:15
153Fforever9801: 兩隻對幹人偶蘿還會贏咧(暈到死 11/27 23:15
154Fsk131: 對幹的話我很難想像有幾個能幹贏人偶蘿 XD 11/27 23:21
155Fexcercang: 那要看怪有沒有大量隱密單位 11/27 23:31
156Fexcercang: 只要不是隱密,都好處理 11/27 23:32
157Fjohn76121x: 暈眩只有0.5秒而已 攻擊速度是1.6 不可能暈到死 11/27 23:43
158Fjohn76121x: 對方如果是遠程攻擊是有機會吃到反擊的 11/27 23:48
159Fforever9801: 有三隻小隻的 11/28 00:02
160Fforever9801: 暈眩是人偶帶的 本體是AOE 11/28 00:03
161Fforever9801: 不會暈到死 但基本上是極度接近暈到死.... 11/28 00:03
162Fforever9801: 因為你攻擊也有發招時間 發到一半被暈也是沒了w 11/28 00:04
163Fforever9801: 要幹贏人偶蘿? 泳弓表示: 11/28 00:05
164Fjohn76121x: 啊就是人偶攻速1.6啊 本體是1.0好嗎 範圍傷 11/28 00:19
165Fjohn76121x: 本體不暈單純範傷而已 人偶黏近戰跟舉手慢的有優勢 11/28 00:19
166Fjohn76121x: 但因為跟本體打射程5 所以其實很多遠程都會被先手 11/28 00:20
167Fjohn76121x: 所以需要安排人保護 11/28 00:20
168Fjohn76121x: 好處就是完全剋死近戰怪 但是異常無效怪應該不遠了 11/28 00:22
169Fjohn76121x: 都是套路(x 11/28 00:22
170Fzee0012002: 這2隻太猛 11/28 00:31
171Fexcercang: 出個近戰隱密+AE的阿 11/28 00:47
172Fdephille: 投石車: 被你摸到算我輸 11/28 01:10
173Fforever9801: 萬聖金毛: 你輸定了 11/28 14:05
174FGwaewluin: 復刻的泳裝活動不能再拿一次報酬.....(崩潰) 11/29 10:32
175Fforever9801: 太養生了吧 11/29 13:42
176Fouka: 人力不足… 11/29 21:44

DMM 最新熱門文章

43 [閒聊][御城] 1/26更新
59 dmm_games 2021-01-26 15:06
64 [情報][花騎] 1/25更新
126 dmm_games 2021-01-25 20:12
108 [情報][GBM] 百日紀念活動
432 dmm_games 2021-01-25 14:15
215 [情報][超昂] 蘭斯合作
559 dmm_games 2021-01-20 15:09
39 [閒聊][御城] 1/19更新
55 dmm_games 2021-01-19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