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GBM] 忠犬イヌカイ 後半 主線四章 骰子活動

看板 Dmm_Games
作者
時間
留言 238則留言,24人參與討論
推噓 63  ( 66推 3噓 169→ )
主線四章實裝 忠犬活動後半 骰子活動 其他活動 ・下記動作の調整 骰子有優化了一丁點 飾品是百分比效果的在圖示直接額外表示 ・下記不具合の修正  ・iOS14.2にバージョンアップしたiPhone端末の動作改善のための対応 ^這是有iOS版的意思嗎!? 這家營運公告真的很爛(沒分欄+每次公告都很慢) 我現在還沒東西可以抄w 只能看維修前的 待會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0.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MM_GAMES/M.1606198056.A.60B.html
1Ffreezeraven: 其他活動是啥? 11/24 14:08
2Fforever9801: 阿災 等公告... 我現在只看的到維修前的 11/24 14:11
3Fjohn5568: 主線第四章包含了遠征開第五格,不過我還是先來打後半 11/24 14:21
4Fexcercang: 5F100P 11/24 14:22
5Fexcercang: 出個門,回家後發 11/24 14:22
6Ftomalex: (′・ω・‵) 又 11/24 14:22
7Fjohn5568: 其他活動沒見到,遊戲裡只有後半跟骰子 11/24 14:22
8Fforever9801: ! 11/24 14:24
9Ffreezeraven: 等回家再確認好了 11/24 14:24
10Fyoyofish02: 嘎! 11/24 14:28
11Ftwodahsk: ! 11/24 14:29
12Ftwodahsk: 慢了QwQ 11/24 14:29
13Ffreezeraven: 館長不弱 11/24 14:35
14Fjohn5568: 這次後半有花一體的關卡...人人打後排是怎樣orz 11/24 14:46
15Fjohn5568: 先放著,回家再研究怎麼打 11/24 14:46
16Fjohn5568: 然後...好想要max按鈕阿,前半道具換成後半要按2000下 11/24 14:49
17Fsk131: 前半道具換光了沒這煩惱 11/24 15:15
18FAlicputster: https://i.imgur.com/uFEKa1z.jpg 請小精靈幫點(?) 11/24 15:22
19Fbh0925: 8722個是要按多久= = 11/24 15:23
20FAlicputster: 認真的 要學一下怎麼請小精靈幫點滑鼠...為了滑鼠的 11/24 15:24
21FAlicputster: 壽命和手指的壽命著想.. 11/24 15:25
22Fjohn5568: 收到紅包了,多謝! 11/24 15:26
23Fjohn5568: 沒有max也就罷了,連按住連點都沒有真的好蠢XD 11/24 15:27
24FAlicputster: 拖延遊戲時間(X) 11/24 15:34
25FAlicputster: 後半VH跟之前一樣只要過一次拿初回就好 11/24 15:39
26Fexcercang: 有新遠征 11/24 15:40
27Ffreezeraven: https://imgur.com/seMv1MS 全都12hr... 11/24 15:47
28Fswiftthunder: 幹 寫交換物兌換的程序猿是皮在癢了是不是 11/24 15:57
29Fyoyofish02: (′・ω・‵) 這遊戲就給抖M玩的 11/24 15:59
30Ffreezeraven: 我上次雙六就說過了,所以我一定打多少點掉多少 11/24 16:03
31Ffreezeraven: 現在遠征只需要收兩次了,可喜可賀 11/24 16:03
32Fmt780421: 第四章遠征全部都是12小時 感覺很棒(′・ω・‵) 11/24 17:01
33Ffreezeraven: 微妙,只剩下五天要打雙六又要打桃太郎 11/24 18:27
34Fsk131: 還有新竹縣 11/24 19:00
35Fexcercang: 後半打完了,剩雙六 11/24 19:12
36Ffreezeraven: 新竹縣解完easy開遠征就好,先把活動趕完,這前後半 11/24 19:13
37Ffreezeraven: 時間分配真的莫名其妙的爛 11/24 19:13
38Fexcercang: 是還好,8-10大喝下去,就差不多換完了 11/24 19:16
39Fsk131: 後半先打完了,順便問剛看到桃太郎技能只有一種,是表示他只 11/24 19:20
40Fsk131: 會平A嗎... 11/24 19:20
41Fexcercang: 應該是沒顯示出來吧 11/24 19:26
42Ffreezeraven: 1體關好像只需要打一次... 11/24 19:34
43Fexcercang: 對 反正就用交換的水把前後半刷一刷,會打平 11/24 19:35
44Fexcercang: 主線開完遠征就雙六 11/24 19:35
45Fjohn5568: 恩..1體關調整一下就輕鬆解決了,幸好才兩個王XD 11/24 19:42
46Fexcercang: 雙六也只打算跑30,錢有個4-500夠用了 11/24 20:13
47Ffreezeraven: 我不打算跑第二次200圈了... 11/24 20:17
48Freader2714: 倒 11/24 20:29
49Fjohn5568: 雙六這次我也只打算跑到30,反正上次的錢還沒花完XD 11/24 20:31
50Fzee0012002: 3樓100P 只剩這款了其他都(ry... 11/24 20:41
51Fyoyofish02: (′・ω・‵) 11/24 20:42
52Ffreezeraven: 有點想抽,但我想等6%... 11/24 20:45
53FRicFlair: ! 11/24 20:46
54Fzee0012002: 感覺不錯就抽了 11/24 20:47
55FRicFlair: 收到謝 11/24 20:49
56Ffreezeraven: https://imgur.com/zcRcZ2v 錢已經不是重點了! 11/24 21:01
57Fforever9801: 只好出個飾品合成系統 一次100萬(ry 11/24 21:02
58Fsk131: 雙六這次意思玩個10抽,新粉紅語音還真有夠大姐系的 11/24 21:06
59Fjohn5568: 上次雙六打到九百萬,花到現在連一百萬都沒花完XD 11/24 21:07
60Ffreezeraven: 畢竟是館長啊,一定是bba 11/24 21:46
61Ffreezeraven: 不過4章真的開始有點硬了...normal都不給我平A過去了 11/24 21:48
62FAlicputster: 我一瞬間想說樓上在4章的時候硬了(?) 11/24 21:59
63Fexcercang: 這次的飾品也不用換,跑遠征慢慢生 11/24 22:40
64Fexcercang: 而且比起定值,加%的比較好 11/24 22:40
65Fexcercang: 就算是4*,%的加總也較高,除非想搞輸出坦才用定值 11/24 22:40
66Ffreezeraven: 這次活動結束後可以再硬升一隻S8虹出來了 11/25 01:22
67Fsk131: 我是已經能再升一隻了但沒想到要升誰 11/25 01:38
68Ffreezeraven: 普攻能加範圍的或是ALICE這種可以把火力最大化的吧 11/25 02:20
69Ffreezeraven: 四章就很明顯的這種切中路打上下的很吃香 11/25 02:21
70Ffreezeraven: 最後一次打Queen的時候也可以橋一下後排直接炸 11/25 02:21
71Ffreezeraven: 或是你去抽館長雙銀河砲也行 XD 11/25 02:22
72Fsk131: 你和我想得差不多,預定就alice或桃太郎吧,館長抽不到不然真 11/25 02:33
73Fsk131: 的能拼雙砲(ry 11/25 02:33
74Fsk131: 目前也不打算再抽了,存石等下隻ㄌㄌ安定 11/25 02:35
75Fzee0012002: 新角叫館長喔? 11/25 10:31
76Ffreezeraven: 因為她就是大圖書館的館長啊 11/25 10:36
77Fexcercang: 骰子跑完30圈,要換的也換完了,不刻意骰彩格,盡量用 11/25 10:50
78Fexcercang: 6或雙骰趕路 11/25 10:51
79Fouka: 我以為館長就應該是個有肌肉的壯漢(x 11/25 10:56
80Fforever9801: 3cm(x 11/25 12:01
81Fsk131: 嗯,如果選擇投資掃一直排的,專打前的德古拉和專打後的alice 11/25 13:21
82Fsk131: 那個會比較好啊... 好像後台比較欠掃? 11/25 13:22
83Fjohn5568: 後,目前boss都是站後面打人 11/25 13:23
84FAlicputster: 吃400體>16場周回>升級了!!! 然而體力沒有回滿(笑死) 11/25 14:10
85FAlicputster: 真的是不只糞營運...連BUG都特別臭(X) 11/25 14:11
86Fouka: 怕爆,來去超昂抽個原作角看看好了…… 11/25 14:44
87Freader2714: 那邊要有償才給你抽三大招牌 坑爆ww 11/25 15:21
88Fnekomimi: 沒回滿單純是時區造成的顯示bug(? 11/25 15:29
89FAlicputster: 不只沒回滿 還只有3X體而已XDD 幾百體的回復是要怎麼 11/25 17:00
90FAlicputster: 被時區搞到剩下3X 11/25 17:00
91Fjakkx: 其實是昨天的啦,過期了哦 11/25 17:02
92Ffreezeraven: 摸了一下超昂,我突然覺得gbm是佳作了 11/25 19:30
93Fzee0012002: 一山還有一山高 11/25 19:57
94Fswiftthunder: 超昂那系統我看得滿頭問題..然後最大的問題是吃資源 11/25 20:01
95Fforever9801: 能夠開服嘈點那麼多也是不容易 11/25 20:06
96Ffreezeraven: 這款其實不遑多讓啦,只是它改善了很多東西 11/25 20:08
97Fjakkx: 抽完就關惹。鬥神3還不只有方塊,而這個只有方塊… 11/25 20:09
98Fexcercang: 覺得GBM是佳作了 11/25 20:16
99Fxian: 還GBM公道者 必 (X 11/25 20:19
100FRicFlair: 史上第一款我沒抽就關了 11/25 20:22
101Fswiftthunder: gbm唯一優勢就是很閒...排完就丟auto 11/25 20:55
102Fswiftthunder:                周回 11/25 20:58
103Fforever9801: GBM快把骰子也改AUTO 11/25 21:00
104Fsk131: GBM戰鬥畫面蠻不錯的啊,和原作棕塵比的話(ry 11/25 23:52
105Fsk131: 不過超昴算強IP網遊做得在鳥估計也是能靠老粉賺很大吧我猜 11/25 23:55
106Fswiftthunder: 超昂只要優化一下不那麼吃記憶體我有可能會勉強蹲蹲 11/26 01:14
107Fmt780421: 第四章遠征艇有感的 兩天就拿了四虹 XD 11/26 09:05
108Fouka: 真好,最近活動多,想說之後再來跑主線…看來得喝水先跑主線 11/26 09:10
109Fouka: 了 11/26 09:10
110Fsk131: 主線4章也打完了,這次不演了直接上高火力角碾壓 11/26 12:00
111Fsk131: 對面魔防盾有感,銀河砲普攻爆擊無法一砲收,怕爆 11/26 12:01
112Fsk131: 害我手賤多抽10抽想找館長幫忙,結果她老人家沒空不想理我 11/26 12:02
113FAlace: 你說她老人家她當然不來幫你阿(X 11/26 12:03
114Fexcercang: 你可以去借一隻黑肉好友阿,雙BUFF下去一樣滿血殺 11/26 12:14
115Fsk131: 我好友清單物攻打手只有alice和讀子兩種... 11/26 12:40
116Fsk131: 反正那個小事,調一下其他物理打手位置幫補刀一樣搞定 11/26 12:40
117Fsk131: 只是某場打到剛好36T收很刺激 11/26 12:40
118Fforever9801: 現在物理魔法比例失衡阿 我大概物魔比1:3吧 11/26 12:49
119Fsk131: 館長:所以我出山了啊,物理界的銀河砲呢! 11/26 12:52
120Fforever9801: 抽不到拉乾 沒限定通通等FES 11/26 12:55
121Fexcercang: 館長現在要突到能用的是少數玩家吧 11/26 13:00
122Fexcercang: 之前有多的應該丟給愛莉絲了 11/26 13:00
123Fsk131: 其實我還沒丟,想說4章打一打看看要投資誰才方便過關,結果都 11/26 13:10
124Fsk131: 初見打通了... 就繼續扣著妖精們看哪天必要時拉特定角急救 11/26 13:11
125FRicFlair: 我記得之前升級多出的體會繼續自動幫你加到周回次數裡啊 11/26 13:59
126FRicFlair: 怎麼今天又不會了 11/26 13:59
127Fforever9801: 我記得一直都不會 11/26 14:06
128Ffreezeraven: 大部分關卡的王防禦都比魔防高,館長這點比較不吃香 11/26 14:23
129Fsk131: 但碰上對面聖騎海就很希望有館長,桃太郎跳打拆坦不方便 11/26 14:26
130Fforever9801: 我拿愛麗絲(打後三)拆前面魔坦 整個很彆扭www 11/26 14:34
131Ffreezeraven: 這BUG還是沒改,若你現有體力+升級體力>500,你周回 11/26 14:35
132Ffreezeraven: 升級時超過500的部分會被吃掉... 11/26 14:36
133FRicFlair: WTF 所以我之前是被吃不是自己幫我加下去跑完喔 11/26 14:38
134FRicFlair: 還想說怎麼改這麼人性 11/26 14:38
135Ffreezeraven: 4的,你怎麼會覺得它連時區都不改會貼心的幫你加趟次 11/26 14:43
136FAlicputster: ...........真爛XD 11/26 15:18
137FRicFlair: 懂得養生休閒自動周回的淫運 貼心一點也是合情合理(? 11/26 17:27
138FRicFlair: 這款真的是每天吃我最少時間的遊戲 11/26 17:27
139FRicFlair: 只剩登入的千糊除外 11/26 17:28
140Fforever9801: 骰子也AUTO才能算養生(敲碗 11/26 17:35
141Fzee0012002: 一直點手痠 11/26 19:33
142Freader2714: 扯這次骰子我跑到15周都沒看過稀有boss 11/26 20:07
143FAlicputster: 我上次17周左右才出第一隻XD 正常 11/27 00:46
144Fjohn5568: 嘖,四章最後一關怎麼難度突然暴增,NORMAL也能全滅orz 11/28 20:06
145Fexcercang: 4章已經要用到坦了 11/28 21:51
146Fsk131: 4章尾關我是有拍片但參考價值很低 XD 11/28 23:55
147FRicFlair: 才第3周...好懶 骰子不能auto真的很肺 11/29 00:59
148FRicFlair: 不想打boss啦...我只想快點點完20周 11/29 01:06
149Fjohn5568: 後來調整一下就過了,同隊也能拿來打HARD,VH還懶得打XD 11/29 09:29
150Fjohn5568: 不過HARD得看運,前方坦沒掛就失敗..我沒有能跳打後排的 11/29 09:30
151Ffreezeraven: 早上削完體看到錢已經破1300萬了,以前缺錢到底怎麼 11/29 10:14
152Ffreezeraven: 搞的 XDDD 11/29 10:14
153Ffreezeraven: 掛銀河砲一個月回收4400好友點數(自己只有每日點) 11/29 10:43
154Ffreezeraven: 沒掛銀河砲的帳號回收1800...連這種地方都被霸凌 XD 11/29 10:43
155Fsk131: ㄌㄌ才是正義(?) 11/29 11:28
156Fsk131: 你要想目前5星也就她一隻ㄌㄌ,給點優遇應該的 11/29 11:28
157Fzanns: 這款強的都ㄌㄌ吧? 物理3格算嗎? 11/29 14:33
158Fforever9801: 然而好友點數並無卯用 11/29 16:40
159Fexcercang: 要先滿技才強 11/29 16:51
160Ffreezeraven: 每個月有一些東西可以換啦,不無小補 11/29 17:06
161Fexcercang: 那些已經不缺了,活動太養生,體拿去打曜日 11/29 17:15
162Fouka: 明天聖誕活動 11/29 17:21
163Fouka: 兌換數量+-長按功能和max/min數量選擇實裝,另外同關卡下bos 11/29 17:27
164Fouka: s出現字樣只會改為只會出現一次,之後不再出現 11/29 17:27
165Fouka: *只會改為→改為 11/29 17:27
166Ffreezeraven: 要送四星聖誕提爾了嗎 11/29 19:08
167Fexcercang: 先猜活動是5*掉落,但有4000道具交換 11/29 19:34
168Fjohn5568: MAX終於要裝了,原本那個到底是在搞什麼真無法理解 XD 11/29 20:37
169Fziezie: 到今天終於打完第四章尾關EX了 感動 11/29 20:47
170Fouka: 先猜我hell 0/14 11/29 21:43
171Fbh0925: 趕作業囉 11/29 22:39
172FAerials: 聖誕三五星一四星 黑肉和提爾都五星 另一隻白毛不認試 11/30 11:45
173FAerials: *認識 11/30 11:46
174Fouka: 來源? 11/30 12:01
175Ffreezeraven: https://pbs.twimg.com/media/EoCPXuTUcAA5tqY.jpg 11/30 12:55
176Fexcercang: 精靈開不開放下海阿 11/30 13:01
177Fforever9801: 你想%虹精靈嗎 11/30 13:05
178Ffreezeraven: https://pbs.twimg.com/media/EoCPkXcVoAYeBNU.jpg 11/30 13:06
179Fforever9801: 感覺是教主的好球帶 11/30 13:10
180Fouka: 教主表示: 11/30 13:20
181Fexcercang: 這隻是4*修女的聖夜服吧? 11/30 13:36
182Fsk131: 我是真的想%旁邊的小精靈(ry 11/30 13:39
183Fsk131: 應該是同一隻,所以應該貧乳確定 11/30 13:39
184Fouka: 還有一隻銀河炮聖誕版,怕.jpg 11/30 13:43
185Ffreezeraven: https://pbs.twimg.com/media/EoCPuN-VkAAg2FX.jpg 11/30 13:43
186Ffreezeraven: 怎麼挑角色的...都沒有大姊姊 嗚嗚 11/30 13:44
187Fouka: 蘿莉控的回合(x 11/30 13:49
188Fsk131: ........................... 石頭不夠用頂多30抽 11/30 13:52
189Fsk131: 聖誕節本來就是給小ㄌㄌ領禮物用的多點也很正常 11/30 13:52
190Ffreezeraven: 這社會病了 11/30 13:59
191FRicFlair: 這抽爆啊 11/30 13:59
192Fexcercang: 修女必抽 11/30 14:00
193Fsk131: 等等R大你要抽啥,有兩隻ㄌㄌ的說 -_-? 11/30 14:02
194Fexcercang: 分2池,然後提爾做壞了,300%+3被動 11/30 14:02
195Fsk131: 等等,修女升級銀河砲降級.... 11/30 14:03
196Fexcercang: 修女還是坦 11/30 14:05
197Fsk131: 法克抽下去果然爆炸了,完全沒up角 11/30 14:06
198Ffreezeraven: 修女從聖騎變戰士,提爾從輔助變魔法師 11/30 14:06
199FAlicputster: 活動一整個跟阿拉丁看起來沒兩樣XDDDDD 笑死 11/30 14:07
200Ffreezeraven: 活動的從輔助變attacker 11/30 14:07
201FAlicputster: 果然營運真的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11/30 14:07
202Ffreezeraven: 活動和上次阿拉丁一樣,還幫你記憶上次阿拉丁編成 11/30 14:09
203Ffreezeraven: 有夠貼心的 11/30 14:09
204Fsk131: 所以上次的隊直接歐透,盾換物理盾就是 11/30 14:09
205FAlicputster: 我怎麼覺得王有變強?還是只是錯覺 11/30 14:11
206FAlicputster: 感覺打的比較久 11/30 14:11
207Ffreezeraven: 王是物理,換個盾就好 11/30 14:11
208FAlicputster: 笑死 交換所的(+)改了 然而精練的還是要手動連點 11/30 14:13
209Fforever9801: 說一改一 我們很講誠信的 11/30 14:15
210FRicestone: 一如往常地以0/1開局 11/30 14:17
211Ffreezeraven: 知錯能改,善莫大馬 11/30 14:19
212Fsk131: 所以誰有雙蘿的寢圖,急用在線等(X) 11/30 14:20
213Ffreezeraven: 30連沒有new 幫不了你 11/30 14:21
214Fforever9801: 什麼都沒抽到 幫不了你 11/30 14:22
215Fsk131: 看來是開副帳的時候了,只是錯過時機很多石沒拿 11/30 14:25
216Ffreezeraven: 會覺得變慢的原因是這次特攻屬性是銀河砲 11/30 14:29
217Fforever9801: 王有變強r 我的lv8銀河炮還調了幾次 11/30 14:32
218FAerials: a/9l5tIVl 銀河砲應該不算ㄌ吧 不過我看不出哪兩隻更蘿了 11/30 14:32
219FAlicputster: 王是物理+普攻會降物防還是20T... 難怪感覺變強了 11/30 14:32
220FAlicputster: 用舊的打法就會變成坦一下就疊滿滿的DEBUFF 11/30 14:32
221Fforever9801: 我換物理坦配+HP飾品一個 一樣2SUP1ATK是可以剛好20T 11/30 14:33
222Ffreezeraven: 我一樣用上次的隊伍換個盾就過去了 XDD 11/30 14:34
223Fsk131: 銀河砲原本ㄋㄋ就那麼大喔,怕 11/30 14:34
224Fforever9801: 不對 是24T 11/30 14:34
225Fsk131: 白毛完全沒露ㄋㄋ,但原本超貧聲音也很蘿 -_-+ 11/30 14:34
226Fsk131: 法克我看原本銀河砲沒那麼大啊,也長太快了吧幹 11/30 14:39
227Fsk131: 成長速度和凍京那隻金毛蘿有得拼了 11/30 14:39
228Fforever9801: 誰說二次元ㄌㄌ不會長大的 你看你看 11/30 14:41
229FAlicputster: 揉大的 這是必經過程(X) 11/30 14:41
230Fsk131: 不過這期抽出汀可了,開服比較蘿的幾隻終於齊了 11/30 14:42
231FAlicputster: 喔耶!! HELL安慰獎從200變成800了耶 蟹煮融恩! 11/30 14:42
232Ffreezeraven: 原來raid有回合限制...15 round 11/30 14:42
233FAlicputster: 丁可好用 各方面來說(?) 11/30 14:43
234FAlicputster: 有阿上次就是15R 不過其實很難打滿15吧? 11/30 14:43
235Ffreezeraven: 每天hell都有打掉保底是s5...自己再湊12000感覺還好 11/30 14:44
236Fsk131: 上期raid用雙ㄌㄌ打了300回合給你參考 11/30 14:44
237Fouka: 300回合……夜戰嗎(x 11/30 14:45
238Fforever9801: 換!串!喵!喵! 11/30 14:50

DMM 最新熱門文章

43 [閒聊][御城] 1/26更新
59 dmm_games 2021-01-26 15:06
64 [情報][花騎] 1/25更新
126 dmm_games 2021-01-25 20:12
108 [情報][GBM] 百日紀念活動
432 dmm_games 2021-01-25 14:15
215 [情報][超昂] 蘭斯合作
559 dmm_games 2021-01-20 15:09
39 [閒聊][御城] 1/19更新
55 dmm_games 2021-01-19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