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求推薦DMM遊戲

看板 Dmm_Games
作者
時間
留言 144則留言,36人參與討論
推噓 42  ( 42推 0噓 102→ )
討論串 2
抱歉 開新回文 下午去玩了各位推薦的幾款 1.霧車: 畫風偏萌系,但上色風格飽滿,跟動畫一樣的那種風格,個人其實覺得很OK 我討厭的與其說是萌系畫風,不如說是那些過於光鮮亮麗的詭異上色 童前、花騎、神姬都是那種風格.... 遊戲方式也還能接受,不過重點是那個讀取我頂不住....在猶豫要擺著領抽還是直接加入 2.DEEP ONE: 美術格非常對我胃口,而且本身很喜歡2DLIVE,他的程度也不差 但看到回文有人說現在入坑會被壓著打,營運穩定度不太夠之類的 有上網查了一下作品,似乎是IP招惹過什麼事情....QQ 這款真的不建議入嗎? 上網看連石頭帳號都沒得買,不知道該怎辦 3.MGCM: 又跑回去登入了一下,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條件大多都滿符合我要求的 但我每次進去後就突然不想玩了....到底是為什麼哩..... 4.妖聲 畫風還可以,雖然還是偏萌,不過介面還是DMM最常見的那種顏色亮得要死的 個人其實沒很有興趣,加上首抽沒五星,所以就...關了...... 另外說凍京農的一定是誤會了什麼,我玩的手機遊戲非常多 如果GBF是100分農度,那凍京大概只有30分 不過前提是你只打1~2把Q30就好,如果要打很多把,那農度可以無限上升... 另外想問一下 DMM遊戲通常怎麼刷首抽? DMM帳號很好創嗎? 還有有沒有人有DMM遊戲可以跟我換手遊的,很久之前有PO過,都沒人能換QQ 畢竟是綁DM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47.19.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MM_GAMES/M.1600601182.A.8FB.html
1Fwindnduck: 文章標題有一個分類是[帳號],可以發文徵求看看 09/20 19:28
2Fwindnduck: 但建議要在內文寫說你想要玩什麼遊戲 09/20 19:28
之前有發過交換文都沒人回了QQ
3Fdephille: 凍京30分的話DMM87%的遊戲應該都在10分以下 09/20 19:28
真的假的....凍京每天上去玩幾分鐘就好耶 畢竟根本沒多少水喝 活動也是打稀有任務打一打就可以休息了 除了公會戰比較煩一點外都很輕鬆
4Fexcercang: DMM帳2分1個,刷首抽就看遊戲的流程 09/20 19:28
5Fexcercang: 帳號可以拿到想要的開局後,利用換箱信的方式換成正常 09/20 19:29
6Fexcercang: 信箱的帳號 09/20 19:29
7Fexcercang: 信箱 09/20 19:29
用哪個DMM帳號開不是就綁那個DMM了嗎? 還是說能夠換信箱來改變帳號?? 另外請問DMM的帳號有保證不會被盜取回去的交換方式嗎? 如果我跟人換帳號或者去買帳號,換信箱的話基本上就安全了嗎? ※ 編輯: thesonofevil (27.147.19.90 臺灣), 09/20/2020 19:32:12
8FRicFlair: deep one上個活動開始有調高難度 不過那是挑戰關 你打過 09/20 19:31
9FRicFlair: 就多幾顆石頭而已 不打沒差 我就沒打過 09/20 19:31
可是聽說沒跟到活動,強度追很辛苦? 像凍京我其實當初玩也很痛苦 即使是現在也很痛苦,活動復刻根本打不滿Q30,跟老手永遠差距擺在那,怎追都追不上
10Fexcercang: DEEP成敗都是之前的降臨戰 09/20 19:32
※ 編輯: thesonofevil (27.147.19.90 臺灣), 09/20/2020 19:33:35
11Fexcercang: 正常玩錢不夠用,進化 強化都要精算,之前的降臨有打的 09/20 19:33
12Fexcercang: 錢多到花不完,但現在營運不開這個了 09/20 19:33
13FRicFlair: 連霧車跟妖聲畫風都能接受的話 可以去看一下雙子 dmm唯 09/20 19:34
14FRicFlair: 一真佛系game 09/20 19:34
15Fexcercang: 會追最少2個月的時間,因為裝的問題,主線裝幾乎沒用 09/20 19:34
16FRicFlair: 雙子的話強度也不用擔心 0通膨 活動通通隨便打 跟老手差 09/20 19:35
17FRicFlair: 距不會太大 09/20 19:35
好的 晚點來玩看看
18Fexcercang: 換帳號就A改成B信箱(空信箱),A收變更確認,B正式繼承 09/20 19:36
19Fexcercang: 從後登入都是以B帳為主,A帳變為空帳號 09/20 19:36
可是我有很多遊戲都顯示無法變更綁定DMM,還是那是另外一回事
20FRicFlair: deep不好說 像初始5人組 光 水 火 這三隻現在都還算強 09/20 19:38
21FRicFlair: 而這三隻都可以直接換不用抽 體力水也給不少 真要跟活 09/20 19:38
22FRicFlair: 動應該可以 但像上次那種挑戰關就不用想打 09/20 19:38
23FNeQQ: 對魔忍,下禮拜二週年喔 09/20 19:38
24FRicFlair: 而且剛開始錢超缺 強化個武器都很困難 要追上老手進度是 09/20 19:39
25FRicFlair: 要時間 09/20 19:39
26Fexcercang: 就裝的問題,人物本體倒是其次 09/20 19:39
27Fakitolin: deepone的原作pc game大概是餅畫的很大,但是成品出來 09/20 19:39
28Fakitolin: 很鳥蛋 09/20 19:39
29FRicFlair: 對魔最近難度也有在調高 角色不夠強還真不好打 09/20 19:40
30Fakitolin: 現在DMM版我記得是世界觀相同(?),和原作沒太大關係了 09/20 19:40
31Fexcercang: DP原作半成品 09/20 19:40
32FRicFlair: 但對魔圖應該比較合原po口味 09/20 19:40
對魔忍R我也在考慮,等兩周年看看好了,石頭帳號也滿便宜的
33Fakitolin: 然後入坑不會被壓著打啦,只是要追會有點辛苦 09/20 19:41
那營運到底穩不穩阿XD ※ 編輯: thesonofevil (27.147.19.90 臺灣), 09/20/2020 19:43:46
34Fakitolin: 初期缺東缺西,一下缺錢一下缺肥料,撐過有基本戰力後就 09/20 19:42
35Fakitolin: 會好多了 09/20 19:42
36FRicFlair: pvp一定不會被壓著打 因為大家都放單人隊 你放兩隻就贏 09/20 19:43
37FRicFlair: 了XD 09/20 19:43
38Fwertyorz: DP敗筆,一個裝備升級可以搞的這麼複雜~ 系統架構不完全 09/20 19:45
39Fexcercang: PVP不重要,大家都放水 09/20 19:45
40Fbreakblue: 覺得凍京不農+1 09/20 19:46
41Fzee0012002: dp看你有沒有強迫症要把所有關卡都通過一遍 09/20 19:46
42Fzee0012002: 沒有就還好 09/20 19:47
43Fzee0012002: 至於mgcm 純新手起手會很辛苦 09/20 19:48
44Fakitolin: dp營運喔,我覺得還可以啦,玩家意見有聽進去,有在慢慢 09/20 19:48
45Fakitolin: 改 09/20 19:48
46Fexcercang: 凍京休閒,水越打越多了 09/20 19:49
47Fstinger5009: 霧車跟銅錢同一家營運 兩款開服也都一樣爆炸卡XDD 09/20 20:00
48FEsca: 凍京要看怎麼玩,想PVP打高或是公會戰打高就很農 09/20 20:06
49FEsca: 抱持我就爛活動打滿活動角就好那整個之休閒 09/20 20:07
50Fab95687: 凍京活動就真的是 你想打多少決定農度 09/20 20:38
51Fab95687: 反正只要全武器有各300品就可以休閒只拚公會戰300了 09/20 20:39
52Fab95687: 雖然公會戦的農度也取決你手上有那些角拉 09/20 20:39
53Fab95687: 不然正常拚一點就是拚個人前500 不然就是1000收工 09/20 20:40
54Fab95687: 就好比說 當你能輕鬆單吃EX時 你要拿300或500就輕鬆到爆 09/20 20:40
55Fexcercang: 早期農後期就越閒,有個300品後,就只剩公會戰了 09/20 20:45
56Fexcercang: 另外2個活動,除非有想替換的武器,不然就隨意打 09/20 20:45
57FASAKU581: MGCM還有個選擇是去玩剛開不久的台版 09/20 20:54
58Fdodomilk: 咦?怎麼沒有人推巨誓?我以為這畫風應該蠻符合原PO胃口 09/20 22:01
59Fdodomilk: 啊,巨誓要VPN,當我沒說 09/20 22:02
60Fforever9801: 巨誓就算沒VPN其實前期也滿農的 而且人權7777現在抽 09/20 22:34
61Fforever9801: 不到 暫時不推XD 09/20 22:34
62Fms0317929: 比較想知道哪些寢室比較實用的.. 09/21 00:23
63Fnpc776: 那個韓國遊戲叫甚麼destiny child殺小的試試看 09/21 00:52
64Fhydreigon: GBF(x 09/21 01:08
65Fdodomilk: 比較想知道哪些寢室比較實用又有村民的.. 09/21 01:19
66Fyoyofish02: 實用又村民的除了童前還有誰~ 09/21 01:43
67Fhit0123: 童前最近的活動角就是被村民輪村呀 09/21 01:47
68Fxbearboy: gbf不是邊看動畫邊auto的東西嗎(X 09/21 02:07
69FMAKAEDE: 寢室實用喔 真戀姬 藝渦 都是純愛動寢 09/21 02:14
70FMAKAEDE: 雖然最近藝渦開始玩媚藥純愛了 09/21 02:15
71FDreamsInWind: 凍京要拿1把30品也不可能每天幾分鐘啊 至少rare關 09/21 16:37
72FDreamsInWind: 要喝水衝 09/21 16:37
73Fthesonofevil: 請問一下 虛幻的活動角兌換是前半兩隻後半兩隻嗎? 09/21 17:22
74Fthesonofevil: 總不會跟我說活動角還突不滿吧?! 09/21 17:23
75Fthesonofevil: 打到活動普通難度第10關就卡住打不贏了... 09/21 17:27
76Fakitolin: 前半給三隻可以二突,後半給兩隻,最終可以禿滿 09/21 17:40
77Fakitolin: 卡普通10?你戰力多少了? 09/21 17:41
78Fthesonofevil: 46000 還打不過38000的 完全搞不懂XD 09/21 17:44
79Fthesonofevil: 隊伍:本期UP的兩隻SSR+活動角+初始光補火坦 都50等 09/21 17:45
80Fthesonofevil: 那我先把活角突上去練滿看看好了 09/21 17:46
81Fakitolin: 這次盡量用光屬,然後要有補血的,不然會被毒死 09/21 17:48
82Fthesonofevil: 才玩第二天 看來只能慢慢來了 09/21 17:49
83Fakitolin: 我hard10有試過用暗隊打4T收工的隊伍去週回,結果早上起 09/21 17:50
84Fakitolin: 來看到全滅 09/21 17:50
85Fthesonofevil: 請問重複SSR都建議等能突滿時最後吃嗎? 09/21 17:50
86Fthesonofevil: 前期體力花哪好? EX關的爛裝備要農嗎? 09/21 17:51
87Fakitolin: 這次雖然難度不高,可是有不少搞人的小細節,虛幻串有張 09/21 17:51
88Fakitolin: 這次雖然難度不高,可是有不少搞人的小細節,虛幻串有張 09/21 17:51
89Fakitolin: 圖是這次關卡的攻略tip,基本上照那個tip就比較容易過了 09/21 17:51
90Fakitolin: SSR突破有個關鍵道具超越大魔晶,你可能還很缺,主力先 09/21 17:54
91Fakitolin: 用大魔晶一突提升吧 09/21 17:54
92Fakitolin: 久了大魔晶累積起來後,我是一突二突都用大魔晶 09/21 17:55
93Fakitolin: 你現在先把每日素材關限打五次的肥料關打一打刷肥料吧 09/21 17:56
94Fthesonofevil: 目前才一顆 連一突都做不到...我是初始光補抽兩隻 09/21 17:56
95Fakitolin: 每日素材關每天可以免費開一個其他天的素材關刷,缺錢就 09/21 17:57
96Fakitolin: 刷錢關,不缺就刷肥料關 09/21 17:57
97Fthesonofevil: 我還是沒看到虛幻串有啥TIP圖QQ 09/21 17:58
98Fakitolin: 大魔晶解完週任會有一顆,然後pvp兩個星期可以換一顆, 09/21 17:59
99Fakitolin: 塔一個月也能換一顆 09/21 17:59
101Fakitolin: 然後你那個光補聖女,我覺得可以直接突不用吃大魔晶 09/21 18:00
102Fakitolin: PvP輪個幾次後就能換到突滿了 09/21 18:00
103Fakitolin: 初始五隻(塔的SSR券能抽到的那五隻)基本上都能靠PvP換 09/21 18:01
104Fakitolin: 到滿 09/21 18:01
105Fthesonofevil: 好 還有請問兔棒進化是給他吃兔棒嗎? 09/21 18:03
106Fakitolin: 對,吃同樣的 09/21 18:38
107Fkimokimocom: 吃兔棒 聽來好糟糕 09/21 18:49
108Fchinsong: 借問村民是什麼意思? 09/21 20:16
109FRicestone: 童前的村人會做的事情 09/21 20:18
110Fthesonofevil: 請問活動就只能刷劇情關卡嗎? 還是全通h後會開掉落 09/21 21:00
111Fthesonofevil: 關卡之類的? 09/21 21:00
112Fakitolin: 刷裝備都是hard在刷的 09/21 21:25
113Fthesonofevil: 因為爬文好像看到啥一天打幾次的 還以為有cp更高的 09/21 21:32
114Fakitolin: 每日任務,活動關打20次,獎勵有100ap和石頭, 09/21 22:05
115Fakitolin: 要刷裝備的話一定會超過 09/21 22:06
116FRicFlair: 這營運常會改來改去 之前有刷分用關 後來改成直接打hard 09/21 22:49
117Fhentai1989: DMM遊戲基本都是要農的啊,網頁遊戲不都這樣綁玩家? 09/21 22:53
118Fhentai1989: 我玩過比較不農的DMM遊戲,大概就天頂和封神R吧? 09/21 22:54
119Fhentai1989: 凍京我很久以前退坑了,其實給我的感覺重點不是農不農 09/21 22:54
120Fhentai1989: 而是凍京農起來很痛苦,又沒有跳了卷或skip或掛機功能 09/21 22:54
121Fhentai1989: 玩家要親身不斷枯燥煩悶的操作,遊戲體驗很糟糕 09/21 22:55
122Fhentai1989: 我覺得:農game嘛,要就是農起來有趣讓玩家樂在其中 09/21 22:55
123Fhentai1989: 要不就乾脆可以skip或掛機,讓玩家免去農的痛苦和厭煩 09/21 22:55
124FRicFlair: 煩躁感 有些雖然不農但煩躁感很重的 玩起來可能比農夫遊 09/21 22:58
125FRicFlair: 戲更痛苦 09/21 22:58
126Flevi00196: 不喜歡御城我覺得蠻可惜的,御城我覺得也沒有很農 09/22 02:51
127Fjaychen99: 凍京有三倍卷啊,農的程度端看你想拿到的東西,只要一 09/22 11:52
128Fjaychen99: 把30品武器基本上可以很休閒沒問題每天把體打完,假日 09/22 11:52
129Fjaychen99: 多刷幾場應該都能拿到手。初期我是不知道現在感覺親民 09/22 11:52
130Fjaychen99: 很多,不過我對凍京有怨言的是他到底何時要開放武器篩 09/22 11:52
131Fjaychen99: 選功能,一大堆武器種類還有不能疊的成長素材,每次滑 09/22 11:52
132Fjaychen99: 武器都很煩燥 09/22 11:52
篩選功能+1 另外希望能在外面就顯示+啥素質,不然我真的不記得哪幾把是ATK(全)或SPD ※ 編輯: thesonofevil (220.133.71.126 臺灣), 09/22/2020 12:00:59
133Fiammoron: 可以試試看雙子(X,也有手機端 09/22 13:18
134Fiammoron: 第一點和第七點有點危外,標準的養婆養老到死系 09/22 13:20
135Fqoo60606: 不怕獵奇奶要不要玩淫魔降臨阿(招手) 無課角色都還正常 09/22 14:19
136Fqoo60606: 想農也沒辦法 因為遊戲性質就那樣 09/22 14:20
137Fwatchr: 所以雙子的全名是? 09/22 19:33
138Fwhiwhiwhi: 就雙子啊.. 09/22 19:33
139Fforever9801: ジェミニシード 09/22 19:34
140Fcolhome: R忍今天下午開始8天免費11連,看原po要不要試試看 09/23 06:39
好喔XD 感謝告知 啦個石頭帳號抽看看好了 ※ 編輯: thesonofevil (220.133.71.126 臺灣), 09/23/2020 11:37:30
141FIBjoKer: DP我已經放著當死人遊戲玩了,抽不到又掉落有夠低,我看 09/24 09:55
142FIBjoKer: 那時候大家都農很快,想到連掉落都非洲QQ 09/24 09:55
143FIBjoKer: 但DP比凍京還背景就是了,以掛機來說真的很適合,通常水 09/24 09:58
144FIBjoKer: 喝了把體打完可能可以掛個半小時以上不用鳥他吧XD 09/24 09:58

完整討論串

64 [問題] 求推薦DMM遊戲
207 dmm_games 2020-09-20 13:54
42 >> Re: [問題] 求推薦DMM遊戲
144 dmm_games 2020-09-20 19:26

DMM 最新熱門文章

44 [情報][MGCM] 10/21
111 dmm_games 2020-10-21 18:23
21 [閒聊][御城] 10/20更新
32 dmm_games 2020-10-20 15:02
18 [情報][花騎] 10/19更新
36 dmm_games 2020-10-19 16:30
422 [情報][GBM] 10/19 開服囉
1452 dmm_games 2020-10-19 12:30
38 [情報][R忍] 新活動
142 dmm_games 2020-10-16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