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花騎] 1/20更新

看板 Dmm_Games
作者
時間
留言 535則留言,5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5  ( 218推 3噓 314→ )
▼緊急任務イベント「万華祭カレイドクローマ」開始 開催期間:1月20日(月)メンテナンス終了後~2月3日(月)メンテナンス開始前まで 人氣投票 你各位自己注意阿 另外還有預測名次記得去預測 ▼豪花絢爛!5周年キャンペーン開催 5周年 活動很多喔 太多了要另外公告 ▼消費スタミナ30%offキャンペーン開催 開催期間:1月20日(月)メンテナンス終了後~1月27日(月)メンテナンス開始前まで ・すべてのメインストーリー ・すべてのメモリーダンジョン ▼ガチャに開花(能力のみ)に対応した新キャラクター登場 ・突属性★6キャラクター「カルダミネ・リラタ」 ・打属性★5キャラクター「ヒメオドリコソウ」 ・突属性★5キャラクター「リッピア」 這期的1/27就沒得換了動作要快 ▼開花(能力のみ)対応キャラクターを追加 ・★6カルダミネ・リラタ ・★5ヒメオドリコソウ ・★5リッピア ・★5パキスタキス ▼レアリティ昇華対応キャラクターを追加 ・★5ヒメオドリコソウ ・★5リッピア ・★5パキスタキス ・★3キキョウ ▼緊急任務イベント「万華祭カレイドクローマ」連動ガチャキャンペーンの開始 開催期間:1月20日(月)メンテナンス終了後~2月3日(月)メンテナンス開始前まで skip券開送 ▼「5周年記念スペシャルガチャ」の開始 開催期間:1月20日(月)メンテナンス終了後~2月3日(月)メンテナンス前まで 5000超得11連+覺醒龍*4+skip券*20 可換角不含本周 ▼「ターン経過攻撃力アップ」アビリティピックアップガチャ開始 開催期間:1月20日(月)メンテナンス後~1月27日(月)メンテナンス開始前まで 22連送18自選金 ▼キャラクタークエストの追加 ・★6カルダミネ・リラタ ・★5ヒメオドリコソウ ・★5リッピア ・★5パキスタキス ▼庭園の購入ラインナップを追加 ▼HOME画面の背景、BGMを変更 ▼交換所のラインナップ変更 ・「華霊石」タブのラインナップを更新いたしました。 ・「絆水晶」タブのラインナップを更新いたしました。 ・「生命の結晶」タブのラインナップを更新いたしました。 ・「団長メダル」タブのラインナップを更新いたしました。 ・「虹色メダル」タブのラインナップを更新いたしました。 ・「特務の褒章」タブのラインナップを更新いたしました。 ・「害虫討伐証」タブのラインナップを更新いたしました。 ・「メモリーダンジョン」タブのラインナップを更新いたしました。 ・「フラワーメモリー」タブのラインナップを更新いたしました。 ▼討伐に「スキップ」機能を追加 skip 一樣耗體 要先過一次 一臉趕著人氣投票出的 ・緊急任務「万華祭カレイドクローマ」初級~最上級ステージ ・全ての5周年記念!日替わりアンプルゥダンジョン ・全ての5周年記念!進化・開花素材キャンペーンダンジョン ・全ての5周年特別任務 もりもりゴールドブーストステージ ・既存のもりもりゴールドブーストステージ 目前可用關卡 ▼フラワーメモリーガチャの詳細画面機能を改修 禮裝可以看詳細內容 包含解放後資料 ■不具合修正 ・「1月14日メンテナンス完了後から確認されている不具合について」で  お知らせしておりました、オキザリス(新春)の昇華状態の防御力の数値について  修正が完了いたしました。 1oo顆 ・誤字脱字の修正を行いました。 ■既知の不具合 ・Andorid版(GooglePlay、DMM)に限りまして、タイトル画面の  「キャッシュクリア」ボタンをプッシュするとゲームが強制終了する場合がある -- Sent from my Windows 9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134.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MM_GAMES/M.1579505519.A.39F.html
1Fyoyofish02: (′・ω・‵) 01/20 15:34
2Fhydreigon: 新公告比較重要的就交換所跟嘎洽機率調升吧 01/20 15:36
3FFOB5566: skip最大功用在拿來打賢人吧 01/20 15:36
4Fbilly791122: 現在組隊是不是都先稱爆擊啊 01/20 15:38
5Fbilly791122: 通通組4保1,1那位比剩下4人還多 01/20 15:40
6FFOB5566: 爆擊看起來爽阿(′・ω・‵) 01/20 15:40
7Fbilly791122: 大蟲的血又多又痛,光炮和降功很弱勢 01/20 15:50
8Fhydreigon: 禿然想到 這次阿捏到底會不會打破冠軍魔咒 01/20 15:50
9Ftomalex: (′・ω・‵) 01/20 15:52
10FFOB5566: 有賭盤在 應該還是阿捏吧 01/20 15:54
11FFOB5566: 雖然我覺得ネムノキ有可能衝很前面QQ 01/20 15:56
12Fhydreigon: 雖然私心阿捏但是還是希望有多一點舊角 像是萬兩番紅花 01/20 15:58
13Fhydreigon: 最好雪花蓮也衝個可以出五星角的排名 看你營運怎麼出 01/20 15:59
14Fponz3963: エノテラ需要大家支持! 01/20 15:59
15Fgobidesert: 新手問一下 抽到重覆的56星角是建議吃掉升技裝還是賣 01/20 16:45
16Fgobidesert: 掉好? 01/20 16:45
17FFOB5566: 這次也太摳... 手機sp版事前送100%5星卷... 01/20 16:46
18FFOB5566: 6星留著 5星吃掉 別賣 01/20 16:47
19Fkey910067: 還不是必new 真的是… 01/20 16:49
20FTachibanaMik: 賣掉沒比較划算 如果都滿就沒差了 01/20 16:49
21FRicFlair: 正太控滿好笑的 01/20 16:49
22FRicFlair: 摸捏都多到可以組戰隊了 希望那些摸捏大佬手下留情些 01/20 16:51
23FRicFlair: 給別人點機會 01/20 16:51
24Fhydreigon: 反正那要看大佬 像我這種鹹魚刷刷票當身體健康的影響不 01/20 16:53
25Fhydreigon: 了戰局(′・ω・‵) 01/20 16:53
26FFOB5566: 管他的 白妙菊最高!!! 01/20 16:54
27Fjeff666: 投票不投老婆還能叫做投票嗎 01/20 16:58
28Fhydreigon: 紅明顯 跨日開始有免費抽抽 01/20 17:04
29Fkey910067: 原來是華丸啊 我還以為是O丸呢 01/20 17:22
30Fexcercang: 現在是不是超卡阿,一直讀取 01/20 17:26
31Fskalt: 繼續投我家過氣卡特蘭(′‧ω‧‵) 01/20 17:38
32Ftom00000tw: 有卡的話先試著清一下快取吧 01/20 17:56
33Ftom00000tw: 和緩存 01/20 17:56
34Fxenogears: (′.ω.‵)a 沒有卡特蘭 不想課金 01/20 18:05
35Fr85270607: 投票當然只投老婆 01/20 18:26
36Fgaha: 二周前剛換了兔菊,結果這次就出了3回盾+復仇……-_- 01/20 18:38
37Ftim32142000: 他還有guts,機率免死最多三次 01/20 18:42
38Fwindnduck: 標題格式錯誤,請於24小時內修正 01/20 18:54
39Fbilly56: (′.ω.‵) 前面摸魚摸太久了 現在開始刷票搂 01/20 19:02
40Fgaha: 這次超得不買了,雖然想要五星券,可是已經在煩惱要換誰了, 01/20 19:32
41Fgaha: 不想再增加困擾… 01/20 19:32
42Fskylove21: 昨天先用虹幣換了泳裝櫻花~ 01/20 19:50
43Fgaha: カルダミネ・リラタCV是水霧けいと吧?? 01/20 19:51
44FFOB5566: 戰鬥完(討伐結果)是不是多一個畫面阿(プッシュで閉じる) 01/20 19:52
45Fhydreigon: 票CP值最高是刷活動嗎? 01/20 19:56
46Fgaha: CP值最高的一定是召喚BONUS STAGE,∞哩XD 01/20 20:07
47Ftribeswf: 這次新的腳色技能給起來還真奇怪 這樣搭強嗎 01/20 20:17
48Fgaha: リラタ看起來很強(補助的意味),根性+3回盾+復仇的相性很好 01/20 20:20
49FTkuers: 拜託別再是老面孔了 那個已經有五個的拜託不要 01/20 20:22
50Fgaha: 加push才能關畫面的功能大概是有人反應看不到落物吧。 01/20 20:25
51Fgaha: 只是這樣要重覆刷就變麻煩了。 01/20 20:25
52FFOB5566: 恩 重複刷變麻煩了(變相推銷skip券?) 01/20 20:37
53Fhydreigon: 有人17 18封印石交換點進去是空的嗎? 01/20 21:08
54FAlicputster: 弱弱問一下 虹幣不滿300是換覺醒龍換光還是留到改版 01/20 21:11
55FTachibanaMik: 等著湊300換那兩隻其中一隻(? 01/20 21:18
56FFOB5566: 改版也有覺醒龍阿? 01/20 21:23
57FAlex21: 賭盤:https://i.imgur.com/cJPdoiq.jpg (′.ω.‵) 01/20 21:25
58FAlex21: 2~4星完全沒概念要選啥... 01/20 21:25
59Fhydreigon: 我就選我投的=b 01/20 21:26
60Fhydreigon: 喔喔 討伐60次獎賞有五年各自的自選金 棒棒 01/20 21:28
61Fhydreigon: https://i.imgur.com/hcJ0UiK.jpg 我自己是這樣押的 ( 01/20 21:51
62Fhydreigon: ′.ω.‵) 01/20 21:51
63FAlicputster: 那就把虹幣留著好了 (′.ω.‵) 01/20 23:01
64Fkey910067: 虹幣換了嫁哈斯 操的她乒乒乓乓 01/20 23:14
65Fgaha: 我也不贊成換覺醒龍,留著換新六星甚至memory應該會比較好。 01/20 23:14
66Fhydreigon: 反正新lineup也會有 不用怕沒得換 01/20 23:22
67Fdodomilk: 我怎麼覺得阿捏這次名次會大幅滑落?上次會衝冠軍應該是 01/20 23:24
68Fdodomilk: 因為眾團長想看到一隊全阿捏吧XD 這次應該不會那麼瘋 01/20 23:25
69Fdodomilk: 我看好エノテラ拿人氣第一名 嘻嘻 01/20 23:26
70Fgaha: 覺醒龍是慢慢存就會有的,與其換覺醒龍不如換裝花。 01/20 23:26
※ 編輯: NoEric (124.218.131.2 臺灣), 01/21/2020 00:56:08
71FKingofknife: 我也靠這次活動自選換了一整組 阿捏XDD 01/21 01:49
72Fdodomilk: 話說活動角是第一次出來嗎?怎麼覺得好像有看過 01/21 03:24
73Fdodomilk: 看了一下可能是因為活動角和マルメロ長很像讓我混亂惹XD 01/21 03:46
74FFOB5566: 刷每日靈獸關好像不錯 必出靈獸(運氣夠好的話3隻...) 01/21 03:59
75FFOB5566: 不過體力耗120 01/21 04:00
76Fhydreigon: 靈獸關不錯但是不會掉祝杯 體力CP值上略輸? 01/21 07:09
77Fhydreigon: 不過時間CP值大勝就是 01/21 07:09
78FFOB5566: 運氣再差刷個100場也有100隻 缺靈獸強化的可以考慮 01/21 07:13
79Fgaha: 現在人氣第一表示除非你有在超得,不然沒什麼入手手段喔。 01/21 08:04
80Fhydreigon: 還有機制未明的天井(? 01/21 08:12
81Fttoy: 這次活動關卡的獎勵關不是活動的喔? 01/21 09:01
82Fttoy: 進關卡發現是打一般關卡給的獎勵關 不是活動獨有的 01/21 09:01
83Fga787540: 畢竟這次活動是投票,而票只要消耗到體力就能拿。 01/21 09:48
84Fdodomilk: 以前的話應該會卯起來刷靈獸關,現在覺得有點懶惹QQ 01/21 10:36
85FKingofknife: 我比較需要上級靈獸.... 01/21 11:38
86FRicFlair: 超懶 我連角色都懶得練 昨天灌一隻百等雙靈獸滿 應該有 01/21 11:52
87FRicFlair: 超過10分鐘 花騎到底為什麼不改成一次能餵百隻肥料 01/21 11:52
88Fhydreigon: 花騎強化真的該優化了...點到手會痠 01/21 11:56
89Fhydreigon: 現在跑關卡還有打RB都會先跑一段FM的效果...又變慢了的 01/21 13:28
90Fhydreigon: 感覺 01/21 13:28
91FFOB5566: 你戰鬥中加速戰鬥有開嗎.... 01/21 13:34
92FFOB5566: 現在強化很快了吧 灌一隻不用到10分鐘吧.... 01/21 13:35
93Fkemnkeny: 現在不是有一鍵10隻肥料、靈獸了嗎? 灌一隻不會太久吧 01/21 13:55
94FaffogatC: 裝備 fm強化還是點的很累 01/21 13:57
95Fkemnkeny: 不過強化過程的表演確實覺得有點久和卡卡的 01/21 13:59
96Ftomalex: (′・ω・‵) 這個卡好像沒啥改過 01/21 14:00
97FRicFlair: 我沒有特別去計時啦 但感覺跟千年搞一隻99二覺黑差不多 01/21 14:35
98FRicFlair: 久了 01/21 14:35
99Fgraypegasus: 試了一下,虹幣換隻彩灌到80滿普靈獸大約花5分 01/21 15:11
100Fgraypegasus: 要上100滿上級靈獸專心點應該是不會超過10分 01/21 15:12
101FRicFlair: 那雙靈獸+百等大概真的有破10分... 01/21 15:13
102Fyoyofish02: 把網路延遲算進去的話,超過十分應該妥妥的 01/21 15:26
103FTachibanaMik: 阿原來新角是 湯浅彬 01/21 16:32
104Fitachi0609: 課金都不送虹石了 我還差40就能換了QQ 01/21 16:51
105FTachibanaMik: 我可能留個一組換看看接著的兩隻其中一隻 01/21 17:29
106Fhydreigon: 兩隻都是喔? 01/21 17:34
107Fhydreigon: 啊 好像誤解了 我想問的是新交換所的XD 你講的應該是這 01/21 17:35
108Fhydreigon: 星期的石抽角XD 01/21 17:35
109FTachibanaMik: ?新的會上兩支阿 我是說那個沒錯.. 01/21 17:50
110FTachibanaMik: 如果1/26能先上圖就好了 就能先判斷= = 01/21 17:57
111Fhydreigon: 我是說湯淺彬XD 01/21 18:31
112Fhydreigon: 新交換所的兩隻0126會上圖不用擔心 01/21 18:33
113Fskalt: 生放看圖沒打到點的話來換這期新角或詫助好了 01/21 18:44
114Fzxc911877898: 到底在轉什麼 01/21 20:39
115Fgaha: 應該是電腦不夠力。調速度優先、低畫質、暫存memory最高, 01/21 22:22
116Fgaha: 然後只用一隊,會快很多。 01/21 22:22
117Fhydreigon: 一萬票了...我覺得我果然沒有當農夫的天份 01/21 22:38
118FTkuers: 我才1000 ㄏ 狗才跟你農30萬 蛇精病 01/21 22:53
119Ftomalex: (′・ω・‵) 30萬有啥 我只看到1萬票拿完靈獸 01/21 22:56
120Fhydreigon: 獎勵只到七萬吧 01/21 22:56
121FRicFlair: 每次都拿完靈獸就好 01/21 23:02
122Fdodomilk: 之前打根源世界花我連最後一批靈獸都懶得拿惹 01/21 23:09
123FRicFlair: 我好像也沒拿 那個實在太農了 煩 01/21 23:19
124Ftomalex: (′・ω・‵) 1萬大概每日刷一刷不夠在補幾場差不多吧 01/21 23:21
125Fgaha: 如果不打算衝票數,10000~70000沒有農的價值啊。 01/21 23:26
126Fgaha: 10000很簡單,我今天小農靈獸就6000多了。 01/21 23:28
127FKingofknife: 我們花騎團的要求很簡單 70萬就好 01/22 02:27
128FKingofknife: 錯了 30萬XD 01/22 02:27
129Fhydreigon: 屁咧 古戰場喔XDD 01/22 08:18
130Fjeff666: 我玩花騎是來養老婆休閒的 不是來當農夫的 01/22 10:45
131Fgaha: 唔...不想要的就休息,沒人逼你農吧? 01/22 11:30
132Fexcercang: 為了老婆,農到倒下吧 01/22 12:26
133FFOB5566: 除了戰時 都很休閒阿 01/22 12:55
134Fgaha: 不要停下來啊。[背景音樂フリージア] 01/22 15:25
135Fhydreigon: https://i.imgur.com/RhZkqeB.jpg (′・ω・‵) 01/22 16:02
136Fdodomilk: 絞肉機? 01/22 17:16
137Ftomalex: (′・ω・‵) 不是向日葵機關槍嗎 01/22 17:19
138Fhydreigon: 不我只是想用freesia的梗XD 01/22 17:20
139FHsu1025: 強化不會讓我手痠心煩 交換所煩死 01/22 22:54
140FAkiMinoriko: 剛登錄就卡住了? 01/23 23:43
141Fjeffwang0110: 一日一留言,救救花騎士 ,我沒卡喔 01/23 23:47
142Ftomalex: (′・ω・‵) 差點忘記有免費抽 01/23 23:48
143Fgaha: https://bit.ly/2Gldlyp 繼白ミズ後是守護神蟲ホグル嗎?? 01/24 10:50
144Fgaha: 然後聖誕ネリネ的個人劇情,看來會和害蟲和解。這樣惡役大概 01/24 10:51
145Fgaha: 只剩古代花了。 01/24 10:51
146Fhydreigon: 怎麼聽起來很像大結局的感覺XD 01/24 15:04
147Fexcercang: 所以要出蟲少女嗎 01/24 17:10
148Fer2324: 害蟲抵抗就格殺勿論、放棄抵抗也格殺勿論(′・ω・‵) 01/24 21:36
149Fa0079527: 2015~2018,我只有2017有缺能換,其他都全蒐集玩 01/24 23:56
150Fa0079527: 搞屁喔WWWWWWWWW 01/24 23:56
151Ftim32142000: 大老的煩惱 01/25 00:10
152Fdodomilk: 以下五樓每人100p 01/25 04:46
153FFOB5566: ! 01/25 04:59
154FRicFlair: OK 01/25 05:12
155FKingofknife: 好 01/25 06:53
156FNec963: !? 01/25 07:17
157Fskalt: (′‧ω‧‵) 01/25 07:37
158FNec963: 收到感謝 祝好年 01/25 09:19
159FFOB5566: 收到感謝 祝新年快樂! 01/25 09:21
160FRicFlair: 收到謝 01/25 09:36
161Fgaha: 我只剩2019……年度自選就當作有想要昇華角色時補裝用的吧。 01/25 09:42
162FHsu1025: 本作最像男人的老角色還沒開花 我還期待他大變身呢 01/25 21:14
163Ftomalex: (′・ω・‵) 你說陸遜? 01/25 21:21
164Fgaha: 目前真開花已經進入依序的階段了,還沒真開花的舊角大概很難 01/25 21:25
165FHsu1025: 陸遜XD 三國夢想的陸遜本好用 01/25 21:42
166Fbreezeddd: 後面有人正拿起閃飛燕XD 01/25 21:43
167FHsu1025: 欸幹 我現在才看到這個 https://imgur.com/t6sZ6Xa 01/25 21:44
168FHsu1025: 這個從哪一天開始有的 01/25 21:45
169Ftomalex: (′・ω・‵) 我維修後第2天才發現吧 01/25 21:45
170Fgaha: 1/21啊。 01/25 21:46
171Fgaha: 不過本篇有寫了哩。 01/25 21:47
172FHsu1025: 生放是明天? 然後大家說看完生放再決定怎麼用虹幣? 01/25 21:52
173Ftomalex: (′・ω・‵) 應該是 不過我至少會換1隻吧 01/25 21:55
174Fgaha: 1/26 19:00。我是覺得你爽要用也行,因為會有變更的機率不大 01/25 21:55
175Fdodomilk: 陸遜畢竟是TAKTO的角色,還有機會啦。反觀もねてぃ 01/25 22:36
176Fgaha: もねてぃ一些角色還有真開花我還蠻驚訝的,記得還沒開花的時 01/25 22:47
177Fgaha: 候就鬧翻了,沒想到還邀得到稿。 01/25 22:48
178Fdodomilk: 可能很早就有交一批稿了吧,只是後來就很久都沒開花角了 01/25 22:52
179FKingofknife: 收到100p感謝 01/25 22:55
180FTachibanaMik: https://pbs.twimg.com/media/EPIwoQoVAAUdN8R.jpg 01/25 23:51
181Fa0079527: 所以鬧翻的原因到底是什麼阿 01/26 00:58
182Fa0079527: 不得不說這skip券真的是爛到有剩 01/26 01:04
183Fgaha: 兩造都不講,沒人知道啊。只有もねてぃ推特上有說她想做自己 01/26 01:04
184Fgaha: 想做的事,所以從此不接花騎的CASE了。 01/26 01:05
185Fgaha: SKIP券在花騎沒啥意義不是早就知道的事了?? 01/26 01:06
186Fa0079527: 第一天用過就很賭爛了 剛剛又用了一次 真他媽智障 01/26 01:41
187Fhydreigon: 連水影都不能用XDDD 01/26 07:33
188FTHFTR: 覺得鬧翻就算了 營運至少應該要出來說那些角不會再出新裝 01/26 07:38
189FTHFTR: 不然每次投票都還要拖一個禮拜黑箱 觀感真的很差 01/26 07:38
190Fhydreigon: 黑箱? 真要黑箱幹嘛拖 大家投開心就好啊 01/26 07:49
191FTHFTR: 還是會以投票為依據啦 之前5ch就有人說那週是讓營運去確認 01/26 08:00
192FTHFTR: 繪師能接case 高排名角繪師無法就再往下找 01/26 08:01
193FTHFTR: 雖然沒有證據但個人覺得還蠻合理的 不然哪天彼岸花又進前三 01/26 08:01
194FTHFTR: 營運就只能去跪もねてぃ啦 01/26 08:01
195Flennath: 戰爭中間報告,晚上生放應該會有,不想看的就別點了 01/26 15:36
196Flennath: https://reurl.cc/YlxOEn 01/26 15:36
197Fdodomilk: 有投的都有在前20 嘻嘻 01/26 17:14
198Fjeffwang0110: 沒人? 01/26 18:11
199Ftribeswf: 看起來有夠像尾牙表演 01/26 18:11
200Fjeffwang0110: 這場地可以辦阿,還有婚禮場地 01/26 18:12
201Fjeffwang0110: 這次不截圖了,反正也沒啥人看 01/26 18:14
202Ftribeswf: 一抽入魂阿 01/26 18:23
203Ftribeswf: 蛋糕很不錯也XD 01/26 18:32
204Fjeffwang0110: https://imgur.com/4uztd7q.jpg 發錯0.0 01/26 18:38
205FAlex21: 免錢的絆水晶 R4DD86RRLJVRSHRQ 01/26 18:40
206Fjeffwang0110: https://imgur.com/kO4XOH8.jpg 差真多啊 01/26 18:40
207Ftribeswf: 太穩了 01/26 18:40
208Ftribeswf: 不意外XD 01/26 18:41
209Fjeffwang0110: https://imgur.com/F0sSSpi.jpg 這... 01/26 18:41
210Ftribeswf: 銀蘭 orz...第四 01/26 18:41
211FNec963: 一整個碾壓是... 01/26 18:42
212Ftribeswf: 這三小...領先第二名 1300萬票 01/26 18:42
213Fjeffwang0110: https://imgur.com/oGBT6kE.jpg 壓倒性 01/26 18:43
214Ftribeswf: 4月後半? 01/26 18:46
215Ftribeswf: 終於要改FM了 01/26 18:47
216Ftribeswf: 二月該開花師匠了吧= = 01/26 18:48
217Ftribeswf: 出來了列表 01/26 18:51
218Fjeffwang0110: https://imgur.com/V1aI5GT.jpg 嗯嗯嗯 01/26 18:51
219Ftribeswf: 人物還限定16周內要換 01/26 18:51
220FFOB5566: 可以換裝花... 01/26 18:51
221Ftribeswf: 第一隻不是我的菜XD 01/26 18:52
222Ftribeswf: 隱藏腳色 01/26 18:52
223Ftribeswf: 第三隻是風瑛嗎? 01/26 18:53
224Fdodomilk: 人在外面,有沒有大德能提供一下題二的排名 01/26 18:53
225Fjeffwang0110: https://imgur.com/CQnGtTe.jpg 題二 01/26 18:54
226Fdodomilk: 藍睡蓮上次還有機會爭第一的說......怎麼滑落那麼快 01/26 18:55
227Ftribeswf: 結婚...?? 01/26 18:56
228Fjeffwang0110: https://imgur.com/MWJR2Z9.jpg 01/26 18:57
229Fhydreigon: 恩...要買婚戒嗎? 01/26 18:59
230Fgaha: 結婚倒底是寢三還是三圍再加成?? 01/26 18:59
231Fjeffwang0110: https://imgur.com/awNz7MN.jpg ... 01/26 18:59
232Ftribeswf: 6星 1=>2% pu 0.7=>1% 01/26 18:59
233Fgaha: 特賞*1,我不會抽的…… 01/26 19:00
234Fjeffwang0110: https://imgur.com/MvAjZ6y.jpg 這啥? 01/26 19:00
235Fgaha: 就機率上調和天井。 01/26 19:01
236Fhydreigon: 這些機會(ry 01/26 19:01
237Ftribeswf: 幹 不給換.... 01/26 19:01
238Ftribeswf: 真的很刻意QQ 01/26 19:01
239Fjeffwang0110: https://imgur.com/G4T0vnG.jpg 01/26 19:02
240Fhydreigon: 還好我不是獸耳控 01/26 19:04
241Fgaha: ??不能換的只有情人節狐蘿。 01/26 19:05
242Foathsign2012: 比起三維 我比較希望是三寢 01/26 19:06
243Fjeffwang0110: https://imgur.com/a/mbKAuCU 截圖都放這,我不一張 01/26 19:06
244Fjeffwang0110: 張放了 01/26 19:07
245Fgaha: 寢三的工程有點大就是 01/26 19:07
246Fhydreigon: 三寢+1 強度什麼的隨便啦 跟老婆%%比較重要 01/26 19:07
247Ftribeswf: 這獎品XD 01/26 19:07
248Ftribeswf: 金金金團長 01/26 19:08
249Fr85270607: 300張實卡? 01/26 19:08
250FHsu1025: 連一般池都變2%? 新角池沒更高? 01/26 19:13
251Ftomalex: (′・ω・‵) 新天井是怎麼算 01/26 19:13
252Fhydreigon: 天井機制沒說 01/26 19:16
253Fgaha: 2%也沒說是哪個池。 01/26 19:17
254Fhydreigon: 我記得之前公告是說一般池跟新角池都兩啪 01/26 19:18
255Fgaha: 這五題都送分題啊XD 01/26 19:19
256Foathsign2012: 「追加キャラ」池的6星2趴、pick up的6星佔2趴中的1 01/26 19:21
257Foathsign2012: 趴。2/3維修之後。 01/26 19:21
258Fr85270607: 16天王 就有三個在現場了 01/26 19:25
259Fyoungnpig: 石油王會議(o 01/26 19:26
260Fr85270607: 現場強者雲集阿www 01/26 19:26
261Fgaha: 現場8個全圖鑑的,還有個女生!! 01/26 19:27
262Fgaha: 咦??現場只有這麼少人破水影!? 01/26 19:28
263Fdodomilk: 原來真的有川西之外的女性團長wwwww 01/26 19:28
264Fr85270607: 他統計的是高難度吧? 01/26 19:29
265Fjeffwang0110: https://imgur.com/CQE4uQD.jpg 副團長 01/26 19:30
266Fjeffwang0110: 這個我第二 01/26 19:31
267Fhydreigon: 合歡的人氣這麼高喔 01/26 19:31
268Fjeffwang0110: https://imgur.com/FUKDMxV.jpg 01/26 19:32
269Fgaha: 最古參的團長只剩3%喔……-_- 01/26 19:34
270Fdodomilk: 一發中虹XDDDDD 01/26 19:46
271Fr85270607: 有那麼一瞬間 我以為這遊戲的虹很好抽www 01/26 19:46
272Fdodomilk: 等等,川西的石頭也太多了吧XDDDD 01/26 19:47
273FNec963: 官方帳號的樣子 01/26 19:47
274Fdodomilk: PV的PV 01/26 19:52
275Fjeffwang0110: https://imgur.com/YOnEJSc.jpg 新pv 01/26 19:53
276Fyoungnpig: 新pv好看 01/26 19:53
277Fgaha: 新PV!!(←真有錢) 01/26 19:53
278FHsu1025: 原來日本人也是刷8888888? 意思跟我們一樣? 01/26 20:02
279Fdodomilk: 888888在日本是拍手的意思,我不知道在台灣是什麼意思 01/26 20:03
280Fyoungnpig: 拜拜拜~ 01/26 20:03
281FHsu1025: 台灣刷88888 = BYE BYE BYE BYE BYE 01/26 20:04
282Fdodomilk: 對厚...是拜拜的意思...真的太久沒接觸中文comment了... 01/26 20:04
283FHsu1025: 拍手 = %%%%%%%%% 01/26 20:04
284Fgaha: 滿意度70%,歷史新低…… 01/26 20:04
285Fjeffwang0110: 虹幣八(我猜的) 01/26 20:05
286Fgaha: 8是はち,拍手聲。 01/26 20:05
287FHsu1025: 滿意度是針對這次的生放? 01/26 20:05
288Fdodomilk: 今年一定 01/26 20:05
289Fxenogears: (′.ω.‵) 光虹幣這樣改我就不滿意了 01/26 20:06
290Fgaha: 對。不過之前的高比例1一部分也是因為營運的陰德值就是。 01/26 20:06
291Fgaha: 我打算留1000,剩的換掉。 01/26 20:07
292Fhydreigon: 交換限定虹只給四個月...看來是要強迫消耗就是 01/26 20:08
293Fxenogears: 反正我只剩500 之後的虹幣不會課 (′.ω.‵) 01/26 20:09
294Ftomalex: (′・ω・‵) Z本的888就拍手聲 %%%%%%%%%%%%% 01/26 20:10
295Fgaha: 你沒看最近不敢再出有虹幣的了??以後很可能也不會再有虹幣包 01/26 20:12
296FTachibanaMik: 已經結束了? 01/26 20:12
297Ftomalex: (′・ω・‵) 等等還是記得換1隻在關掉好了 01/26 20:13
298Fjeffwang0110: https://imgur.com/kfCocyT.jpg 有沒有推哪位 01/26 20:13
299Fgaha: 嗯…來再換5隻剩800多好了…… 01/26 20:13
300Fdodomilk: 那我以後就是只有喵長出女兒的時候才會課金惹QQ 01/26 20:13
301Fhydreigon: 最近不出是他遲遲不公布怎麼換 出了大概也沒人會買吧 01/26 20:13
302Fjeffwang0110: 剩450虹幣了,也不確定要不要繼續放0.0 01/26 20:14
303Fhydreigon: 之後應該還是會繼續出 畢竟四個月要靠抽的抽到六百虹幣 01/26 20:14
304FTachibanaMik: 維持登入吧 送石要是變摳就棄 01/26 20:14
305Fhydreigon: 有一定難度 01/26 20:14
306Fdodomilk: 私心我推左邊,就戰力而言右邊明顯比較強 01/26 20:15
307Fgaha: 我比較有用嫁睡蓮,嫁刺槐我沒啥在用。 01/26 20:15
308Fxenogears: 不過愛角已經過氣 不是人氣角了 停課中 (′.ω.‵)u 01/26 20:15
309Fhydreigon: 但是嫁睡蓮寢我覺得蠻普的... 01/26 20:16
310FTachibanaMik: 問你老二(( 01/26 20:17
311Fjeffwang0110: 老二說沒看過沒看過寢,問不出個所以 01/26 20:18
312FHsu1025: https://i.imgur.com/V1aI5GT.jpg 之後的虹幣交換所? 01/26 20:21
313Fdodomilk: 寢怎麼樣就見仁見智啦,我是覺得蠻好用的 01/26 20:21
314FHsu1025: 那兩隻六星角是特別出的? 過期之後進一般池? 01/26 20:22
315Fgaha: 交換ONLY的虹角還有一隻。 01/26 20:22
316Fdodomilk: 反而有好幾個人氣投票前幾的我覺得無感,譬如無限軌道 01/26 20:22
317Fhydreigon: 應該說嫁睡蓮寢二跟普睡蓮寢二太像 讓我有點失望XD 01/26 20:22
318Fgaha: 目前的情報她們是交換only,不進池。 01/26 20:22
319Fhydreigon: 不會進池 營運有說會有復刻但是方式還沒決定 01/26 20:23
320FHsu1025: 沒看到技能不知道要不要留幣 == 01/26 20:24
321FTachibanaMik: 所以會有四隻? 01/26 20:26
322Fgaha: 如果明天有時間,可以剩一個小時再來換,賭賭看會不會說。 01/26 20:26
323Fexcercang: 我是看外觀的 01/26 20:27
324Fzxc911877898: 還好昨天先換掉了 01/26 20:27
325Fyoungnpig: 公布的新虹幣6★好像是2+1(五週年隱藏) 01/26 20:27
326Fyoungnpig: 然後、好像是16週一輪、其他兌換是4週 01/26 20:27
327Fgaha: 三,不過沒匯率也不知道要一隻要多少虹幣。 01/26 20:28
328Fzxc911877898: 新的交換所不看那兩隻6*的話其他都垃圾吧.... 01/26 20:28
329Fzxc911877898: 還好我沒課了 01/26 20:29
330Fxbearboy: 所以舊的全部會拔掉嗎 01/26 20:30
331Fhydreigon: 會 01/26 20:30
332Fgaha: 之前就說要全拔啦。 01/26 20:30
333Fxbearboy: 那我沒剩多久了... 01/26 20:30
334Fhydreigon: 我明明很早就有講過了XD 01/26 20:30
335Fxbearboy: 人在日本沒空玩啊(ry 01/26 20:31
336Ftomalex: (′・ω・‵) 人在日本還梅空玩 不太對吧 01/26 20:32
337Fxbearboy: 光砲隊推薦那幾隻啊?初雪草跟萬兩嗎 01/26 20:32
338Fxbearboy: 花錢來日本玩手機的嗎?這兩天光跑美術館就快死了.... 01/26 20:33
339FTachibanaMik: 換剩一之扣打好了.. 01/26 20:34
340Fjeffwang0110: 人在日本還真會沒空玩XD感同身受 01/26 20:34
341Ftomalex: (′・ω・‵) 那是你自己選的R 01/26 20:34
342Fexcercang: 我是還有500左右沒換,就算交換比率調高也沒損失就是 01/26 20:36
343Fexcercang: 反正那不是課來的 01/26 20:36
344Fgaha: 光砲隊最新選擇:ミムルス,這隻光看技能比萬兩強。 01/26 20:36
345Fgaha: 我打算換一隻來補強光砲隊。 01/26 20:37
346Fjeffwang0110: 想想先放著好了,看之後限定角合不合胃口 01/26 20:37
347Fgaha: ??三隻限定角都有圖啦。 01/26 20:38
348FTachibanaMik: 可是真的有種空虛感... 01/26 20:38
349Ftomalex: 這3隻? https://i.imgur.com/ynZn6nx.png 01/26 20:39
350Ftomalex: https://i.imgur.com/DXBiRs2.png 01/26 20:39
351Ftomalex: https://i.imgur.com/PTS99Rg.png 01/26 20:40
352Ftomalex: 這個FM還比較好看 https://i.imgur.com/qi4vL3J.png 01/26 20:40
353FMAKAEDE: 如果明天這三隻的交換比率是1:150or200我就接受(做夢) 01/26 20:41
354Fgaha: 對。要不要換就看個人了,看是要光還是空虛感。 01/26 20:41
355FTachibanaMik: 喔 第二隻不錯 留500好呢... 01/26 20:41
356Ftomalex: (′・ω・‵) 反正虹幣可以等下一批吧 等下一批在說 01/26 20:41
357FMAKAEDE: 明天平息眾怒的方法還有一種:每個人發3~5張虹自選票(做夢 01/26 20:41
358Fgaha: 兩張限定FM圖面很不錯哩,雖然不知道能力和匯率。 01/26 20:42
359Ftomalex: (′・ω・‵) FM左邊是哈斯嗎? 眼睛讓我想起鐵豚 01/26 20:42
360FTachibanaMik: FM又是啥 不錯.. 01/26 20:42
361Fgaha: 左邊??那FM是ハナモモ和モモ。 01/26 20:43
362Fgaha: Flower Memory 01/26 20:44
363Ftomalex: (′・ω・‵) 看這名字很有母女感 01/26 20:44
364FTachibanaMik: 喔= = 01/26 20:44
365Fgaha: モモ和ハナモモ是表(堂)姐妹。 01/26 20:46
366Ftomalex: (′・ω・‵) 難過 是母女的話 大有可為 01/26 20:46
367FTachibanaMik: 不要只用胸部大小認好嗎( 01/26 20:47
368Fgaha: 花騎士裡除了ハナショウブ是寡婦以外都不是人妻。 01/26 20:49
369FHsu1025: 畢竟是美少女花騎士 希望出個美少婦(20~30)花騎士 01/26 20:55
370FHsu1025: 反正二次元40歲以內看起來差不多 但是二次元熟女感超棒 01/26 20:56
371Fgaha: 年齡??ヒノキ、シロタエギク、ヴェルウィッチア都是年齡不詳 01/26 20:59
372Fhydreigon: 合歡不是也睡很久?XD 01/26 21:00
373Fgaha: ネムノキ是千年前的女王,不過若是等同冷凍睡眠,肉體年齡 01/26 21:02
374Fgaha: 不會增加啊。 01/26 21:02
375Fhydreigon: 也是 肉體年齡比較重要(欸 01/26 21:03
376FHsu1025: 反正我只認外表 二次元他要設定幾歲根本沒差 01/26 21:04
377FHsu1025: 能硬便是娘 01/26 21:05
378Fgaha: 人類聞不到瑪那真是太好了(錯棚 01/26 21:06
379Fxbearboy: 初雪草能兼反擊跟光砲隊? 01/26 21:07
380Fgaha: 可,而且初雪草有轉突,光炮角能力給得又高反擊起來比較痛。 01/26 21:09
381Fhydreigon: 白妙菊應該是真的蘿莉BBA 雖然她活多久真的不清楚XD 01/26 21:10
382Fhydreigon: 另外兩個就不熟了 01/26 21:10
383Fdodomilk: 藍睡蓮不是寡婦嗎?失望 01/26 21:13
384Fxbearboy: 剛剛十連下去才想到:明天改機率.... 01/26 21:13
385Fdodomilk: 查了一下藍睡蓮好像是只有已故舊情人 01/26 21:16
386Fdodomilk: 不過照目前花騎風氣,應該不可能出非處角色惹QQ 01/26 21:16
387Fgaha: 機率這東西,1%和99%是差不多的啊…… 01/26 21:17
388Fxbearboy: 反正我隔壁3%都能抽成1%了... 01/26 21:18
389Fgaha: 另外,改2%是預定2/3,不是明天哩。 01/26 21:18
390Fxbearboy: 光砲隊跟降攻隊大概要各幾隻才夠成形? 01/26 21:19
391Fhydreigon: 最近花騎除了舊角以外 我有抽到的新角看過寢文本的都處 01/26 21:19
392Fgaha: 光砲隊不用說是五隻,降攻就要看能力了,能湊70%四隻就好, 01/26 21:21
393Fgaha: 三隻-60%加FM也是個選擇。 01/26 21:21
394Fkyuren: 2+1是明天出嗎 還是5週年那位會晚一點 01/26 21:23
395Fxbearboy: 光砲隊加初學雪草只有三隻70%,看來要再換了... 01/26 21:24
396Fxbearboy: 看了一下降攻六星的只有35%,還是放棄好了 01/26 21:27
397Fxbearboy: 初始光砲能量可以外掛不用放在光砲隊對吧 01/26 21:28
398Fxbearboy: 還是五星有推薦昇華的就能少換一隻... 01/26 21:30
399Fgaha: 對,不過有這能力又不是光砲隊的不多。 01/26 21:31
400Fxbearboy: 仙人掌跟梅都是吧? 01/26 21:32
401Fgaha: 昇華五星光炮相關能力特化:ストロベリーキャンドル 01/26 21:34
402Fxbearboy: 那兩個就是作壞了才塞初始能量吧XD 01/26 21:34
403Fgaha: 仙人掌是クリスタル落率+。 01/26 21:35
404Fgaha: 初始ゲージ是原版カトレア。 01/26 21:36
405Fxbearboy: 看了一下浴衣三色堇也是光砲,當初騙我入坑的的初雪草 01/26 21:37
406Fxbearboy: 跟三色堇乾脆一次帶回家好了QQ 01/26 21:37
407FRicFlair: 預測的好像沒半隻中 果然我跟花騎完全脫節了 01/26 21:40
408FRicFlair: 人氣第一那隻是誰我都不認識 01/26 21:41
409Fgaha: 不去注意要怎麼認識?? 01/26 21:42
410Fxbearboy: 那隻就睡美人,之前的王,跟水影主軸有關 01/26 21:42
411Fxbearboy: 陽光祭壇跟勇者劍有衝突嗎? 01/26 21:44
412Fgaha: 和補血像一樣,搶空白格啊。 01/26 21:46
413Fdodomilk: 光砲隊的花水木是必備吧,另外ミムルス可以考慮看看 01/26 21:46
414Fxbearboy: 大四照花之前六星自選換了另一隻剛換了 01/26 21:47
415Fgaha: "方便"和"必備"是兩碼子事哩XD 01/26 21:48
416FFOB5566: 光砲隊可以不用換 用昇華的比較快... 01/26 21:48
417FRicFlair: 所以本期正太控說的睡美人就她喔? 01/26 21:50
418Fgaha: 光砲隊只要湊滿+1320%就行了。 01/26 21:51
419FRicFlair: 知道有出過這隻 不過沒興趣就沒在管她劇情 01/26 21:51
420Fxbearboy: 在考慮昇華萬兩還是換浴衣三色堇.... 01/26 21:53
421Fxbearboy: 不換三色堇的話在考慮哈斯還是睡美人還是血小板(對戰 01/26 21:54
422Fxbearboy: 力無用向 01/26 21:54
423FFOB5566: 有復仇卡 有bug玫瑰之後 只缺覺醒龍把主戰都升100吧? 01/26 22:02
424Fsffstpl: https://i.imgur.com/AI7t15t.jpg 01/26 22:03
425Fkyuren: 光砲隊記得抽五箱石頭(FM)來擺 可以破2000% 01/26 22:04
426Fsffstpl: 可以請教大佬這邊的特賞~4等是什麼意思嗎 01/26 22:04
427Fsffstpl: 課了之後附的? 01/26 22:05
428Fxbearboy: 就打關卡可以跳過這樣 01/26 22:07
429Fhydreigon: 你買那個兩千羊的送一張抽獎券 所有抽獎券下去抽 01/26 22:07
430Fxbearboy: 類似隔壁御城的委任卷 01/26 22:07
431Fhydreigon: 獎品項目如圖上所示 四等是安慰獎 01/26 22:08
432FRicFlair: 落差真不是普通大 01/26 22:10
433Fhydreigon: skip券我覺得蠻垃圾的... 寧願發十張抽券 01/26 22:12
434Fhydreigon: 花一萬羊然後拿五顆金+150skip券的可能性我學得蠻大 01/26 22:14
435Fhydreigon: 覺 01/26 22:14
436Fsffstpl: 所有玩家所有票1個特賞喔 01/26 22:15
437Fsffstpl: 特賞好爽... 01/26 22:16
438Fxbearboy: skip卷應該是大量才給才對,怎會變課金附屬品,花騎的 01/26 22:16
439Fxbearboy: 關一直重打很悶啊,高難度的又不給skip這思維很怪 01/26 22:16
440FRicFlair: 這營運已經變了很多 01/26 22:19
441FChiya0911: 花桃好可愛啊花桃 01/26 22:19
442FChiya0911: 不是說換了nexon就爆了 現在就要看天井到底是幾抽了 01/26 22:20
443Fgaha: 看日後會不會修吧,像精靈召喚KEY剛登場也是爛到沒人想用。 01/26 22:21
444Fgaha: 我希望SKIP券能像召喚KEY一樣一次用複數張打複數次關卡。 01/26 22:23
445Fbreezeddd: 說實在的花騎能一鍵跑到底已經很放置了沒必要給skip... 01/26 22:23
446Ftomalex: (′・ω・‵) SKIP高難關 01/26 22:25
447Fhydreigon: 但是有些關卡會出隱藏關... 01/26 22:25
448FTachibanaMik: みゃこ這次還不錯欸 題外話 01/26 22:27
449FRicFlair: 那個啥世界花能skip的話倒還不錯 可能會考慮刷完 01/26 22:28
450FRicFlair: 不過應該不太可能 01/26 22:28
451FHsu1025: https://tinyurl.com/wm4lbnt 熟版夏娜好像蠻強的 01/26 23:20
452FTachibanaMik: 換完了 剩500.. 01/26 23:32
453FHsu1025: 我只能換四隻 目前只決定泳裝櫻 轉屬是不是要轉三屬才好? 01/26 23:38
454FFOB5566: 當然是轉三屬最好阿qq 01/27 00:00
455Ftim32142000: 感謝圖 萬聖怪盜開花好棒 01/27 00:27
456Fgaha: 監獄島アキレア是2019年唯一的斬虹XD 01/27 00:41
457FHsu1025: 真假 斬原本這麼多? 魔不是也爆錶? 01/27 00:56
458Fgaha: 換了アキレア、ミムルス、トリカブト、パクチー和エピデン, 01/27 00:57
459Fgaha: 前二實用性,後三趣味性XD 01/27 00:57
460Fgaha: 斬在2019年以前是35,和魔一樣多;然後2019年出1斬7魔變斬36 01/27 01:00
461Fgaha: 魔42打32突33。屬性間是有比較平衡點,但是魔數量還是獨走。 01/27 01:02
462Ftim32142000: 我換聖誕姬莎羅和萬聖怪盜 01/27 01:48
463FHsu1025: https://tinyurl.com/vb3ugjw 這隻也超暴力耶 01/27 02:54
464Fdodomilk: 魔屬幾乎都是本斥但大...只好捏著超下去 01/27 04:55
465FKingofknife: 我沒在追花騎消息都猜到至少進前三每題 01/27 05:41
466FKingofknife: 畢竟 刷專武時就會知道 哇靠這隻有一堆鐵粉(? 01/27 05:42
467Fxbearboy: 要不要換睡美人啊(抱頭)還是換宅助或夏娜QQ 01/27 06:41
468Fxbearboy: 打破碗碗花服裝版好微妙 01/27 06:41
469Fgaha: 微妙是指能力??私服秋明菊超強的耶,雙復仇超便利的,而且還 01/27 07:43
470Fgaha: 有根性可以加生存率。 01/27 07:43
471Fgaha: 不過若是以復仇角來說リラタ性能也很棒。 01/27 07:50
472Fgaha: 鳳仙花傷害輸出是彩虹玫瑰等級的,而且角色是喵長(重要) 01/27 07:54
473Fxbearboy: 沒組過復仇隊,完全不知怎入隊 01/27 08:54
474Fbilly791122: 強度推薦https://tieba.baidu.com/p/6454905639 01/27 09:00
475Fbilly791122: 組隊 https://tieba.baidu.com/p/6434035067 01/27 09:02
476Fgaha: 復仇隊??復仇角有一隻就夠了,不是隊型啊?? 01/27 09:14
477Fxbearboy: 沒app看不完評論XD,在飛機上3小時滿滿考慮好了QQ 01/27 09:16
478Fxbearboy: 鯨魚艇的光砲上限是怎算? 01/27 09:20
479Fgaha: 沒上限,因為個人技能無加成。 01/27 09:28
480Fxbearboy: 飛機delay,下來時就維修了QQ 01/27 09:41
481Fgaha: 那趕快靠你的直覺先換完吧。 01/27 09:44
482FFOB5566: 復仇角都很實用阿 看你喜歡哪隻就挑哪隻... 01/27 10:23
483Fyoyofish02: 留三百虹幣看情況_(:з」∠)_ 01/27 11:41
484FRicFlair: 我也是留300 不過本來也就只有600 01/27 12:37
485Fhydreigon: 174什麼都做不了_(:з」∠)_ 01/27 12:46
486FFOB5566: 可以留著換裝花阿... 01/27 14:38
487Fdodomilk: billy強度推薦那篇和我的想法有不少出入 01/27 14:52
488Fdodomilk: 譬如我就覺得星孔雀不怎麼好用。依目前大部分關卡調性, 01/27 14:53
489Fdodomilk: 要是沒辦法在短短幾回合內打倒害蟲,就算復活也只是晚一 01/27 14:54
490Fdodomilk: 回合掛掉而已... 01/27 14:54
491Fdodomilk: 不過因為是喵長女兒,我一定是換好換滿 01/27 14:54
492Fdodomilk: 而且パスコア很有戲 01/27 14:55
493Fgaha: 星孔雀看關卡,像打mother戰她超棒的!!不過也就只有這關XD 01/27 15:04
494Fgaha: 只是在隊伍還沒完整之前,什麼隊型都能發揮就是。 01/27 15:05
495Fdodomilk: 維修延長 時間未定 嘻嘻 01/27 15:17
496Ftomalex: (′・ω・‵) 先賠5石 01/27 15:21
497FRicFlair: 虹幣2跟3寢還不壞 01/27 15:38
498FFOB5566: 未定! 01/27 16:05
499Fbreezeddd: 花騎很久沒修換日了XD 01/27 18:00
500Ftomalex: (′・ω・‵) 2%是個大工程 01/27 18:01
501Fvencil: 修起來修起來 01/27 18:02
502FFOB5566: 2%是下禮拜才開放吧... 應該是虹幣兌換那邊出包了? 01/27 18:06
503Fxenogears: 繼續修 (′.ω.‵) 01/27 18:33
504Fgaha: 預定再18分開。離預定時間半小時前的推,應該是差不多了。 01/27 19:12
505Fgaha: 齁齁,新虹幣交換所,角色300、FM120、裝花400。 01/27 19:22
506Fgaha: 裝花這匯率最好有人會換啦…… 01/27 19:22
507FTachibanaMik: 比角色貴是在哈簍XD 01/27 19:23
508Fhydreigon: 裝花四百... 反正我沒裝花也玩那麼久了 就當作沒有吧 01/27 19:23
509Fgaha: 新開的20oo石抽FM11次,六星機率比較高!! 01/27 19:23
510Fgaha: 但是只差2%我一點都不想用石頭抽……-_- 01/27 19:24
511Fhydreigon: 石頭就留天井吧 感覺起碼一百抽起跳 01/27 19:25
512Fgaha: 裝花除了反擊角以外都用不太到啊…… 01/27 19:25
513FRicFlair: 嘻嘻 01/27 19:28
514Ftomalex: (′・ω・‵) 這麼貴 01/27 19:29
515FTachibanaMik: 以後石頭就是屯到能井再抽了 ㄎㄎ.. 01/27 19:30
516Fskalt: 裝花比角色貴也太天才.... 01/27 19:30
517Fgaha: 新角能力看起來是特化型,各自專門的領域看起來不差。 01/27 19:31
518Ftomalex: (′・ω・‵) 2%+天井下次才實裝嗎 01/27 19:31
519Fyoyofish02: 嗯,有說二月三號才上 01/27 19:32
520Fgaha: 雪花草1T角,風露草1.36、防轉攻,貓薄荷回避CT角。 01/27 19:35
521Fgaha: 然後新FM2是我想要的再動FM啊!!(比原版弱5%) 01/27 19:37
522Fxenogears: 轉無課去 (′.ω.‵) 01/27 19:45
523Ftomalex: (′・ω・‵) 後半限定關的害蟲蝸牛掛著 祝 5週年 01/27 19:57
524FTachibanaMik: 喔 還好有留 那隻小藍毛不錯XD 01/27 20:01
525Fbreezeddd: 看起來是開了XD 01/27 20:01
526FTachibanaMik: 半小時前準時開了 01/27 20:02
527FRicFlair: 之前唯一會課的就那200虹幣 現在真的是要當無課仔了 01/27 20:03
528Ftomalex: (′・ω・‵) 還梅空看SD 只有大概看進化圖 還好 01/27 20:04
529FRicFlair: 是還不錯啦 但沒到想換的程度 繼續捏著等看之後會不會 01/27 20:07
530FRicFlair: 有接近打破碗等級的出現 01/27 20:07
531FFOB5566: 裝花要400虹.... 01/27 20:10
532Fhydreigon: 說真的我本來預期是一百到兩百XD 結果居然超越我的想像 01/27 20:12
533Ftomalex: (′・ω・‵) 下一期是4個月後嗎 01/27 20:14
534Fskalt: 我本來預期是200,可能是300,沒想到弄出400XD 01/27 20:14
535Fskalt: 這期三個比較喜歡風露草,不過沒喜歡到想換的地步,留著... 01/27 20:17

DMM 熱門文章

16 [情報][勇女] 2/21
40 dmm_games aztar 2020-02-21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