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千年] 10/17 人權大會

看板 Dmm_Games
作者
時間
留言 392則留言,5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4  ( 134推 0噓 258→ )
更新完成,數字應該都正確了 ===クラス調整について=== 職業調整 ▼レギンレイヴ  ・コストを減少しました。  ・クラス特性に一定確率で攻撃力が   アップ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騎兵(擋1):COST減1、職業特性追加30%攻擊力1.3倍 ▼ゲイレルル  ・コストを減少しました。 騎兵(擋2):COST減少1 ▼忍者系  ・コストを減少しました。 忍者:Cost減1 ▼忍神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クラス特性に攻撃が弾かれない効果を   追加しました。 忍者(忍神):攻擊力提昇,職業特性追加不彈箭 ▼ジライヤ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使役する大ガマが範囲魔法遠距離攻撃を   行うようにしました。 忍者(自來也):攻擊力提昇,蟾蜍token變成噴火球 ▼マスターパラディン  ・HPを増加しました。 黑騎(聖騎士大師):HP提昇 ▼カオスナイト  ・攻撃後の待ち時間増加効果を削除しました。 黑騎(混沌騎士):取消攻擊硬直變長的副作用 ▼ハイエロファント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補師(教皇):攻擊力提昇 ▼オラクル  ・射程を増加しました。 補師(神諭者):射程提昇(270→280) ▼ウィッチ系  ・コストを減少しました。 冰法:Cost減1 ▼ホーリーウィッチ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冰法(神聖女巫):攻擊力提昇 ▼グランドサモナー  ・攻撃後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召喚(大召喚師):攻擊硬直減少 ▼幻想召喚士  ・使役するケットシーが出撃枠に   含まれないようにしました。 召喚(幻想召喚士):妖精貓token不會算在出擊人數內 ===ユニット調整について=== 角色調整 ▼魔女アデル  覚醒スキル「フリージングウェイブ」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眼鏡冰:覺醒技能CD減少(45秒→35秒) ▼白き魔女ベリンダ  覚醒スキル「白き魔女の宴」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女兒冰:覺醒技能CD減少(75秒→55秒) ▼シビラ  スキル「魔剣フラガラッハ」  ・効果時間を延長しました。  ・攻撃力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魔剣アンサラー」  ・攻撃力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小公主:技能效果時間延長(40秒→50秒),攻擊力倍率提昇(1.8倍→2倍) 覺醒技能攻擊力倍率提昇(2倍→2.4倍) ▼白き魔女クロリス  覚醒スキル「白き魔女の宴」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媽冰:覺醒技能CD減少(75秒→55秒) ▼盗賊シプリア  覚醒スキル「我流操槍術・天輪撃」  ・攻撃後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箱賊:覺醒技能追加攻擊硬直減少的效果 ▼忍者サキ  覚醒アビリティ「攻撃速度アップ」  ・名称を[疾風手裏剣]に変更しました。  ・50%の確率で攻撃後の硬直無しで、   次の攻撃を出す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魔水忍:覺醒被動更名為『疾風手裏剣』,50%機率無攻擊硬直 ▼伝説の海賊ミネルバ  覚醒スキル「魔弾タスラム」  ・2段階目以降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傳說:覺醒技能,第二次以後的CD減少 變更前:20秒→30秒→30秒→35秒 變更後:15秒→20秒→20秒→20秒 ▼聖戦士マリーベル  覚醒スキル「新聖なる覚醒」  ・戦闘中1回しか使えない効果を削除しました。  ※上記の調整に伴い、下記の調整を行いました。   終了後、麻痺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スキルの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延長しました。   スキルの効果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瑪莉貝殼:覺醒技能只能用一次的副作用取消,但是追加技能結束後麻痺的副作用 另外再次使用技能的效果時間減少、CD時間增加 變更前:80秒攻擊力、防禦力2.6倍,只能使用一次,初動7.5秒 變更後:60秒攻擊力、防禦力2.6倍,結束時麻痺,CD30秒,初動15秒 ▼秘法の伝承者オデット  スキル「マジックバリア」  ・効果時間を延長しました。 沙發:技能效果時間增加(30秒→80秒) ▼巫女シホ  スキル「癒しの祈り」  ・攻撃力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地霊降ろし」「地霊降ろし解除」  ・攻撃力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巫女志保:技能攻擊力倍率提昇(1.8倍→2.0倍) 覺醒技能攻擊力倍率提昇(1.4倍→1.6倍) ▼妖精郷の射手スピカ  覚醒スキル「マジックミサイル」  ・攻撃力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絲絲:覺醒技能攻擊力倍率提昇(1.5倍→1.7倍) ▼陰陽師ミコト  スキル「破邪封印の結界」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破邪滅殺の結界」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美琴:技能CD減少(70秒→60秒) 覺醒技能CD減少(80秒→70秒) ▼閃の撃砲ジャンナ  覚醒スキル「ロケットパレード」  ・アビリティの発動確率をアップしました。 閃砲:覺醒技能追加被動發動機率增加效果 ▼召喚士ファルネ  覚醒アビリティ「再生の炎」  ・死亡した味方1体を再出撃可能に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哈利:覺醒被動追加我方單位死亡後可以再出擊(1位) ▼忍者アザミ  覚醒スキル「忍術 極」  ・即死効果の効果量を増加しました。 對魔忍:覺醒技能即死效果提昇(中機率即死) ▼亡国の将シュウカ  スキル「猛将の鼓舞」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腦衝軍師:技能CD減少(115秒→90秒) ▼姫山賊イメリア  スキル「冥斧ファスケス」  ・攻撃力と防御力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真 冥斧ファスケス」  ・攻撃力と防御力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姬山賊:技能攻擊力倍率及防禦力倍率提昇(2倍→2.2倍) 覺醒技能攻擊力倍率及防禦力倍率提昇(2.4倍→2.6倍) ▼情熱の踊り子ワルツ  覚醒スキル「エンドレスワルツ」  ・攻撃力と防御力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華爾茲:覺醒技能攻擊力倍率及防禦力倍率提昇(3倍→4倍) ▼魔導重装兵ジェシカ  覚醒スキル「ファイアブリッツ」  ・効果時間を延長しました。 Saber:覺醒技能效果時間延長(15秒→20秒) ▼朱鎧の智将マツリ  覚醒スキル「疾風迅雷」  ・効果時間を延長しました。 性村:覺醒技能效果時間延長(30秒→40秒) ▼巫女姫ププル  スキル「サンダーレイン」  ・短時間、攻撃した敵の動きを止め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神樹の稲妻」  ・短時間、攻撃した敵の動きを止め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PPR:技能、覺醒技能追加短時間停止敵人移動的效果 ▼剣士サンドラ  スキル「奥義 真空十字斬」  ・攻撃力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天劍:技能攻擊力倍率提昇(2.7倍→3倍) ▼月影の弓騎兵リオン  覚醒スキル「影月七連矢」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攻撃力の増加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覚醒アビリティ「疾風の号令」  ・攻撃力の増加量をアップしました。 月影:覺醒技能CD減少(60秒→50秒),追加攻擊力提昇1.2倍效果 覺醒被動攻擊力提昇效果增加(5%→10%) ▼爆砲の新兵カノン  覚醒スキル「重砲弾」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睡姦砲:覺醒技能CD減少(30秒→25秒) ▼呪術師ミトラ  覚醒スキル「秘呪・破術増命」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金咒術:覺醒技能CD減少(70秒→60秒) ▼付与魔術師エルシャ  覚醒スキル「マジックエンチャント」  ・射程を増加しました。 粉毛賦予:覺醒技能射程提昇(1.3倍→1.6倍) ▼武王姫アリス  覚醒スキル「奥義 無双転神」  ・攻撃後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覚醒アビリティ「獣王爪大旋風」  ・スキル中に周囲を攻撃する確率が   アップ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武王姬:覺醒技能最終階段追加攻擊硬直減少效果 覺醒被動追加技能中發動機率提昇效果 ▼鬼神姫ラクシャーサ  覚醒スキル「神魔調伏の一刻」  ・効果時間を延長しました。 鬼神姬:覺醒技能效果時間延長(15秒→20秒) ▼聖夜の弓騎兵サラサ  覚醒スキル「聖なる鐘の奇跡」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聖誕馬弓:覺醒技能CD減少(80秒→50秒) ▼戦の聖霊シンシア  覚醒スキル「タフネスチャージ」  ・スキルの内容を一新しました。   攻撃力と防御力がアップし永続的にHPが増加します。   また、終了後スキルが変化します。   2回目のスキルは永続的に攻撃力がアップ、   3回目のスキルは永続的に防御力がアップします。 戰聖:覺醒技能改變 第一次40秒攻擊力、防禦力2倍,最大HP永續提昇 第二次40秒攻擊力、防禦力2倍,攻擊力永續提昇 第三次40秒攻擊力、防禦力2倍,防禦力永續提昇 ▼極重巨砲フレデリカ  覚醒スキル「暗黒超重力弾」  ・攻撃力の増加量をアップしました。 極重巨乳:覺醒技能攻擊力倍率提昇(2倍→2.5倍) ▼時の魔女ココロ  スキル「タイムボム」  ・攻撃力の増加量をアップ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スーパータイムボム」  ・攻撃力の増加量をアップしました。 小雞:技能攻擊力倍率提昇(1.6倍→1.8倍) 覺醒技能攻擊力倍率提昇(4倍→4.4倍) ▼航海士アメリ  スキル「ステルスショット」  ・攻撃力が増加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ステルスフルショット」  ・攻撃力の増加量をアップしました。 阿梅莉:技能追加攻擊力提昇1.3倍效果 覺醒技能攻擊力倍率提昇(1.9倍→2.1倍) ▼幻光の魔女プリム  覚醒アビリティ「プリズムミラー」  ・トークンが敵の遠距離攻撃の対象にならないようにしました。 幻光:覺醒被動追加token隱密效果 ▼闇の森の番人アイーダ  覚醒スキル「魔蝿の祝福」  ・効果時間を延長しました。 蒼蠅遊俠:覺醒技能效果時間增加(20秒→30秒) ▼森の隠者フィオレ  覚醒アビリティ「隠者の聖域」  ・HP減少効果を削除しました。 黑德:取消覺醒被動HP減少的副作用 ▼付与魔術師メレディス  スキル「エクスエンチャント」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効果時間を延長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ハイエンチャント」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効果時間を延長しました。 字醜:技能CD減少(95秒→60秒)、效果時間延長(20秒→40秒) 覺醒技能CD減少(100秒→65秒)、效果時間延長(20秒→30秒) ▼天才機甲士ウェンディ  スキル「ギガブラスターモード」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効果時間を延長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拡散ギガブラスター」  ・遠距離範囲攻撃を行うように変更しました。 溫蒂:技能CD減少(30秒→25秒)、效果時間延長(10秒→20秒) 覺醒技能變更為遠距離範圍攻擊 ▼酒呑童子の娘 ・鬼刃姫  スキル「狂鬼」  ・攻撃力の増加量をアップ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羅生門」  ・攻撃力と防御力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覚醒アビリティ「酒呑の念珠」  ・効果量を増加しました。 鬼刃姬:技能攻擊力倍率提昇(1.6倍→1.8倍) 覺醒技能攻擊力、防禦力倍率提昇(1.5倍→1.6倍),CD減少(70秒→60秒) 覺醒被動HP、攻擊力提昇效果增加(5%→7%) ▼魔眼の魔神バロウス  覚醒スキル「不可侵の紅眼」  ・HPが増加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魔眼魔神:覺醒技能追加HP提昇效果 ▼悪魔召喚士ヴェルティ  スキル「魔力集中」  ・射程が固定値ではなく倍率で減少するように変更し、   減少効果を緩和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魔導書の叡智」  ・射程が固定値ではなく倍率で減少するように変更し、   減少効果を緩和しました。 活動惡召:技能射程減少副作用從減少定值改為減少倍率,降低副作用(0.7倍→0.8倍) 覺醒技能射程減少副作用從減少定值改為減少倍率,降低副作用(0.7倍→0.8倍) ▼聖魔殺しの銃手ソシエ  スキル「対聖魔弾」  ・効果時間を延長しました。  ・攻撃力の増加量をアップ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聖魔殲滅弾ラグナレク」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攻撃力の増加量をアップしました。 黑狙:技能效果時間延長(30秒→50秒)、攻擊力倍率提昇(1.8倍→2倍) 覺醒技能CD減少(60秒→50秒)、攻擊力倍率提昇(2.5倍→2.8倍) ▼祝祭の南瓜姫ミサ  アビリティ「身代わりジャック」  ・トークンの初期所持数を増加しました。  覚醒アビリティ「身代わりキング」  ・トークンの初期所持数を増加しました。  ・トークンのコストを減少しました。 南瓜姬:被動token數量增加 覺醒被動token數量增加、token的Cost減少 ▼風詠みの少女メイファ  覚醒アビリティ「安らぎの呼吸」  ・HPの回復量を増加しました。 獸耳風水:覺醒被動HP回復量增加(20hp/s→30hp/s) ▼陽炎の森番ロヴィニア  アビリティ「世界樹の番人」  ・矢の速度が上昇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覚醒アビリティ「神樹の霊験」  ・矢の速度が上昇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陽炎:被動、覺醒被動追加箭矢速度提昇效果 ▼南瓜祭の花嫁カルマ  スキル「祭剣ティルフィング」  ・攻撃力と防御力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真祭剣ティルフィング」  ・攻撃力と防御力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トークン数+1の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上記の調整に伴い、パンプキンナイト   トークンのHP回復効果を削除しました。  覚醒アビリティ「パンプキン騎士」  ・敵の攻撃を無効化する確率をアップしました。 南瓜芋姬:技能攻擊力、防禦力倍率提昇(2倍→2.2倍) 覺醒技能攻擊力、防禦力倍率提昇,追加token+1效果 取消開技時token回血效果,token無敵盾發動機率提昇(25%→30%) ▼鷲獅騎兵クゥイル  スキル「アサルトスイング」  ・攻撃力の増加量をアップ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ストームランス」  ・攻撃力の増加量をアップしました。 試煉獅鷲:技能攻擊力倍率提昇(1.5倍→1.6倍) 覺醒技能攻擊力倍率提昇(2倍→2.2倍) ▼神癒の召使アリエル  スキル「聖なる福音」  ・攻撃力と防御力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天使の羽隠れ」  ・3回使用すると永続となるように変更しました。  ・各段階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上記の調整に伴い、1段階目、2段階目の   効果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E女僕:技能攻擊力、防禦力倍率提昇(1.3倍→1.5倍) 覺醒技能變更為第三次使用後永續,各階段CD減少(45秒→35秒) 同時第一階段與第二階段效果時間減少(40秒→30秒) ▼くノ一ハツネ  覚醒アビリティ「毒沼の術」  ・ダメージが発生する間隔を短縮しました。 毒沼忍者:覺醒被動傷害發生間隔縮短 -- 「Injustice anywhere is a threat to justice everywhere. 」 - Dr. Martin Luther King, J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25.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MM_GAMES/M.1571296449.A.E5C.html
1Fhdjj: 先推再看 10/17 15:15
2Fwl02390852: 喵哈哈 10/17 15:18
3FCrazyLord: (′・ω・‵) 10/17 15:21
4Fskyabsence: 推好心翻譯QQ 10/17 15:22
5Fcaten: (′・ω・‵)看來五週年自選使用的時機到了(loop 10/17 15:22
6Fnien4009: 感覺騎兵反了,單擋攻擊增加,2擋只有減C 10/17 15:24
7Fdarkcd: 推推 10/17 15:24
8Fknight45683: 官方你們總算想起你們還有忍者了啊 10/17 15:30
9FShin722: 忍者竟然沒被遺忘了wwwwwww 10/17 15:37
10Fdanielshat: 終於想起南瓜芋頭要回token了 10/17 15:38
11Falpho: 所以我說那個不佔出擊位呢(x 10/17 15:41
12Fcaten: 哈利再生之炎的死蘇是開技就會發動,再出擊約20秒(′・ω 10/17 15:48
13Fcaten: ・‵) 10/17 15:48
14Fcaten: 感覺哈利幻想召喚師現在是很好的輔助遠程了(′・ω・‵) 10/17 15:48
15Fwetrest: 這人權怎都BUFF掉落啊 10/17 15:51
16Fwetrest: 掉落活動角 10/17 15:51
17Fduece0927: 推推 10/17 15:52
18Fcaten: 沒有吧,貓惡召跟龍脈風水是收集 10/17 15:52
19FReiyukiKai: 所以我說那個月影跟弓騎們的二覺呢?(X 10/17 15:58
20Fsokamin: 推整理 10/17 16:03
21Fdanielshat: 哈利的復活是限定死亡嗎?撤退行不行? 10/17 16:03
22Fcaten: 限定死亡(′・ω・‵) 10/17 16:05
23FMelShina: (′・ω・‵) 覺得教皇應該要加體質 10/17 16:05
24FMelShina: 撤退也太強 10/17 16:05
25Fcaten: 多少還是給獨角獸面子吧(′・ω・‵) 10/17 16:05
26Fsteven3QXD: 現在我是..超級哈利! 10/17 16:06
27Fhit0123: 死一個 所以哈利是防老馬一次 這樣? 10/17 16:06
28Fcaten: 現在自帶再生死亡再出擊火力中上還有不佔出擊的拖臺錢貓, 10/17 16:07
29Fcaten: 應該算是優秀改動了(大召喚就(略 10/17 16:07
30Fcaten: 哈利開技就會死蘇一隻,死幾隻開幾次這樣 10/17 16:07
31Fjuiceson: 菲尼克斯再出擊時間約20秒,跟魔神一樣 10/17 16:07
32Fvencil: 對 普通狀況可以防一次老馬 10/17 16:08
33FMelShina: 人家可是有高貴的一擊線呢(曹操:?) 10/17 16:08
34Fjuiceson: レギンレイヴC-1,每次攻擊30%攻擊力1.3倍 10/17 16:09
35Fvencil: 沒有開一次蘇一隻吧? 看字面是綁特性而不是綁技能 10/17 16:09
36Fcaten: 不過哈利自己有持續,所以大概拉三隻到四支是極限吧(一場 10/17 16:09
37Fcaten: 的長度 10/17 16:09
38Fjuiceson: 加農重砲彈再動30秒>25秒 10/17 16:10
39Fcaten: https://t.co/4iJO83g4lT 10/17 16:10
40Fcaten: 看測試的玩家好像沒說一次限定(′・ω・‵)只說開技發動 10/17 16:11
41Fvencil: 綁在技能上的話又更爽了... 這樣哈利能有更多花式玩法 10/17 16:11
42Fhit0123: 不過鞋貓不能補 放錯就囧 10/17 16:13
43Fbilly56: (′・ω・‵) 一直復活一直炸 殭屍流 10/17 16:13
44Fcaten: 鞋貓就是不要補啊,拿去卡物傷敵拖臺錢(′・ω・‵) 10/17 16:14
45FMelShina: (′・ω・‵) 水召可以丟喵接怪了 波特隨意 10/17 16:15
46Fnothink0: (。∀゚)< 10/17 16:28
47Fh886927: 黑馬弓加強的怎麼是月影不是翠林 10/17 16:32
48FMelShina: 羽卒木木木 10/17 16:33
49FMelShina: 看起來很強很多功能 但我還沒看過真的發揮出來的Q 10/17 16:34
50Fkuroxxoo: 總該敬老尊賢 有先來後到的 10/17 16:34
51FMelShina: 其實其他馬弓才最需要加強的 但是加強不是只看強度( 10/17 16:35
52Fhit0123: 但是手殘放鞋貓的時間跟位置錯了就沒救 QQ 10/17 16:35
53Fcaten: 限定死亡還是要計畫就是,不然真的就防老馬用這樣(′・ω 10/17 16:36
54Fcaten: ・‵)不過哈利五秒能點火,所以平常也能當救火隊 10/17 16:36
55Fdanielshat: 實際上翠森手感真的爛 10/17 16:36
56Faulaulrul4: (′・ω・‵) 哈利…會復活鬼神G嗎? 10/17 16:38
57Fbilly56: (′・ω・‵) 可以復活黑殭屍嗎? 10/17 16:40
58Fcaten: 不會,自備死亡再出擊的碰上死蘇再出擊機制會直接跳過 10/17 16:40
59Fcaten: 黑殭屍可以(′・ω・‵) 10/17 16:40
60FAsakuraYume: 萬聖花嫁是不是變有點強啊 10/17 16:41
61Fbilly56: 有自帶再出擊的應該都不行 沒有的才可以復活吧 10/17 16:41
62Fcaten: 我第一句針對鬼神G,第二句是黑殭屍(′・ω・‵)不過小殭 10/17 16:42
63Fcaten: 屍不會補充 10/17 16:42
64Fbilly56: (′・ω・‵) 我難過.. 10/17 16:42
65Fc50066: (′・ω・‵) 的是 10/17 16:43
66Fcaten: (′・ω・‵) 10/17 16:43
67Fdanielshat: (′・ω・‵) 放棄你 10/17 16:43
68Fwl02390852: (。∀゚) 10/17 16:46
69FMelShina: (′・ω・‵) 放棄i 10/17 16:47
70Fnothink0: 現在的我...是超級溫蒂! 10/17 16:53
71FMelShina: 濺射多少呀 10/17 16:58
72Faulaulrul4: (′・ω・‵) 沒有機會看到老馬復活鬼神G的畫面了 10/17 17:02
73Fcaten: https://t.co/Esr6nQS7QA 溫蒂暴風,大概就一般大小 10/17 17:09
74Fcaten: 不過賣點是多重暴風判定的暴風範圍也是這樣,所以很強了吧 10/17 17:10
75Fcaten: @[email protected] 10/17 17:10
76Fbilly56: 這火力不差了 10/17 17:11
77FMelShina: 回家了 開始來研究(雲)一下 10/17 17:14
78Fjuiceson: 祕法技能持續30秒>80秒,多了一倍以上 10/17 17:14
79Ftomalex: (′・ω・‵) 幻冰TOKEN終於也隱密啦 10/17 17:16
80Fwindnduck: 我大哈利天下無敵! 10/17 17:19
81Fabc10037139: (′・ω・‵) 鴨子又在爽,還不發錢 10/17 17:34
82Fsk131: 震怒,魔女buff了一排沒buff觸手,這年頭應該給個同時打6啊 10/17 17:35
83Fsk131: 不給覺醒立繪好歹給點人權 10/17 17:37
84FMelShina: 是說我看了一下 想要利用波特 10/17 17:50
85FMelShina: 這個被動的人 不要去喂150喔 10/17 17:50
86Fgn00465971: (。∀゚)< 羊羊! 10/17 17:50
87FMelShina: 不過這個還好 也就是拖迴轉而已 10/17 17:51
88FMelShina: 抽白天狗那種降減速效果才是最慘的ww 10/17 17:52
89Fgn00465971: 瑪莉貝殼那邊有錯 CD拉長寫了兩次 點火時間縮短沒寫 10/17 17:52
90Flugia12348k: 哇,這次調整還真多XD 10/17 17:53
91Fjuiceson: 聖騎士大師也拉了500以上的hp,血線跟帝國騎士一樣城高 10/17 17:57
92Fjuiceson: 了 10/17 17:57
93Fsk131: 忍者的青蛙終於會吐火球了,看來螺旋丸雷切指日可待(X) 10/17 17:58
94Fkuroxxoo: 鬼刃忍不就有天照了(X 10/17 18:00
95Fkuroxxoo: 還是豪火球之術XD 10/17 18:00
96Ffreezeraven: 貫通多重暴風判斷,把火法的臉擺哪裡 10/17 18:04
97Flugia12348k: 活動賦予的持續跟CD終於改到能接受範圍了,感動 10/17 18:06
98FMelShina: 可惜我已經有新寵沙漠賦予了(X 10/17 18:15
99Fjuice570: 陽炎是變成近乎平射而且飛行速度又更快了是嗎 10/17 18:18
100Fhdjj: 這次大討我有拿陽炎出來用,感想是大家都拿大砲在轟,只有你還 10/17 18:27
101Fhdjj: 在一箭一箭慢慢射,是想射到什麼時候...你還是下去吧 10/17 18:27
102FGavin0w0: 幻冰連token都隱這放最前線很方便 10/17 18:31
103FMoonSkyFish: 我大Saki老師居然還能拿到個別強化 反觀Nagi 10/17 18:34
104FGavin0w0: 又沒NNL 蘇:我常時5連射隱密和你開技5連射好像差不多 10/17 18:44
105Fcolhome: NNL就…看看下週吧 10/17 18:54
106Fbreakblue: 拜託下週人權幫NAGI把開技1B拿掉 完全是在婊忍者 10/17 19:18
107FMelShina: 下週武士上修,拜託 10/17 19:37
108Fwindnduck: 看完內文了,早就說忍者要給不彈箭。我講了兩年 10/17 19:39
109Fwindnduck: 問題點那麼明顯,幾年了才改..彈箭最大削弱的不是弓 10/17 19:40
110Fwindnduck: 是忍者,慘爆 10/17 19:40
111Fcaten: 這時間點改這個也晚了,忍神給不彈箭也不算什麼強化了 10/17 19:41
112Fwindnduck: 是阿,真實忍者強化是:開個新職業。真的笑歪 10/17 19:42
113Fcaten: 其實鬼刃忍跟忍者比也沒什麼差異,強度完全是差在主動 10/17 19:43
114Fcaten: 這兩個職業沒開技差不多一樣廢 10/17 19:44
115Fwindnduck: 主動就是這個職業的重點了,小雛也是因為主動 10/17 19:44
116Fcaten: NO,小雛現在還能打是因為靠賽貫通還能用 10/17 19:44
117Fcaten: 靠賽貫通拔掉,那忍者最強的是魔水忍SAKI 10/17 19:44
118Fwindnduck: 我其實不知道為什麼「不敢給忍者」強技能 10/17 19:44
119Fwindnduck: 我其實是蠻喜歡小雛的SW 哈哈 10/17 19:45
120Fabc10037139: (′・ω・‵) 忍者的究極體不就金光嗎(0B近遠的意味 10/17 19:48
121Fwindnduck: 她飛起來了..忍者正常都是踩在地上XDDDDDDD 10/17 19:49
122Fcaten: 很簡單ㄅ,因為忍神現在有普攻最高攻速,你給他超高倍率或 10/17 19:49
123Fcaten: 是直接炸貫通,那火力就會爆炸了,所以要用就乖乖配安麗ㄅ 10/17 19:50
124Fcaten: 最新的那個毒沼忍也一樣,不敢給火力向主動只敢給DOT或緩速 10/17 19:51
125Ftomalex: (′・ω・‵) 要不是這次神獸會麻痹 我想看SAKI大討站整 10/17 19:51
126Ftomalex: 場 10/17 19:51
127Fsarafciel: 看看溫蒂阿天滿阿金光阿 沒彈箭根本已知用火等級的buff 10/17 19:52
128Fcaten: 鬼刃忍攻速比忍者慢一點,都只敢給1.2倍攻擊了 10/17 19:52
129Fwl02390852: 狗P:給忍者太強的技能會動搖國本(X 10/17 19:52
130Fcaten: 現在有沒有彈箭都沒差了吧,不彈箭確定低保...忍者的低保.. 10/17 19:53
131Fwindnduck: 簡單說啦,高攻速的角色該怎麼控制傷害不要飛天 10/17 19:53
132Fwindnduck: 彈箭早就沒用了,只是這個早該改,至少早到2016 10/17 19:54
133Fcaten: 有啊,所以鬼刃忍不就演給你看了,只給1.2倍,要暴傷害就要 10/17 19:55
134Fcaten: 去擠群集 10/17 19:55
135Fcaten: 舊忍者框架技能都在那裡了,就這樣惹 10/17 19:56
136Fcaten: 不過鬼刃忍現在也不算什麼優待了,畢竟不到一個月溫蒂就直 10/17 19:57
137Fcaten: 上以上的傷害規格 10/17 19:58
138Fwindnduck: 就是一個給你新忍者職業,還不快謝主隆恩的概念 10/17 19:59
139Fhdjj: 溫蒂也蹲很久了,給點面子嘛 10/17 19:59
140Ftomalex: (′・ω・‵) 這次南瓜玉頭就靠2W嗎 10/17 20:00
141Fwindnduck: 這次算不錯的了,給了蠻多BUFF 10/17 20:00
142Fhdjj: 南瓜不知道該怎麼說,微妙的不會用 10/17 20:01
143Fsarafciel: 溫蒂只是沒全盛期威而已 打15還是能上的啦XD 10/17 20:01
144Fsarafciel: 不過這樣一改感覺轉列車長當純近遠DPS也不錯了 10/17 20:06
145Fbreakblue: 看了推特才發現 箱賊的技能根本是錯的 那是必殺槍 10/17 20:16
146Fbreakblue: 我流操槍術...箱賊哪來的槍 10/17 20:17
147Fcaten: 箱賊技覺拿槍沒錯 10/17 20:18
148Fwindnduck: 王子:我的大黑槍 10/17 20:18
149Ffreezeraven: 因為他SW之後會拿長柄出來打人 10/17 20:20
150Ffreezeraven: 這些賊都不好好拿匕首的,還有人丟牌咧 10/17 20:21
151Fbreakblue: (′・ω・‵) 原來她技覺名字這麼帥啊 當盜賊可惜了 10/17 20:23
152Fwindnduck: https://i.imgur.com/kFOzUgr.png 我流操槍術 天輪擊 10/17 20:23
153Fwindnduck: 我有練喔:D 10/17 20:23
154Fbreakblue: (′・ω・‵) 剛入千年沒多久就被我賣了 我的錯XD 10/17 20:24
155Fwindnduck: 丟撲克牌那個我懶得抓圖,還要抓時間拍照XDDDD 10/17 20:28
156Ftomalex: (′・ω・‵) 不就金盜賊SW嗎 就抄逆命的R(X 10/17 20:35
157Fgn00465971: 話說這次忍者 受益最大可能不是Saki是小雛 10/17 20:36
158Fgn00465971: 因為小雛是忍神線 10/17 20:36
159Fgn00465971: Saki的話就 硬直0不就好棒棒 懷疑沒啥差 10/17 20:37
160Fwindnduck: 一定是小雛阿..一看就知道是做球給她 10/17 20:37
161Fcaten: (′・ω・‵)忍神不彈箭有差嗎...小雛SW攻擊力775,不彈箭 10/17 20:39
162Fcaten: 的觸發了也就低保,77*2不就射將近150 10/17 20:39
163Fgn00465971: 其實有差 忍者攻擊力就偏低 10/17 20:39
164Fkuroxxoo: 對了 溫蒂那個範圍有疊傷嗎? 10/17 20:39
165Fgn00465971: 薊其實受益也不小 只是依然沒起色 大概 10/17 20:40
166Fcaten: 小雛本來就要回歸到靠賽貫通,低保就給你填一點傷害空間 10/17 20:40
167Fgn00465971: 一樣忍神線 不彈就比較好賭暗殺 10/17 20:40
168Fwindnduck: 現在忍者除了給高倍沒什麼差了啦,給高倍也不用給不彈 10/17 20:40
169Fgn00465971: 而且這次又拉高暗殺機率 10/17 20:41
170Fwindnduck: 低保會觸發貫通機率吧,彈掉就沒後面丟骰子 10/17 20:41
171Fcaten: 對魔忍有差沒錯,因為暗殺會看彈箭問題 10/17 20:41
172Fcaten: 雛墮王那時候玩是認為貫通優先判定就是 10/17 20:42
173Fwindnduck: 所以把原本彈箭機率乘上貫通率就知道增加多少效益 10/17 20:42
174Fwindnduck: 如果是貫通優先於命中的話,那就是沒用 10/17 20:43
175Fwindnduck: 忍者就是這個疊床架屋系統的最大受害者XD 10/17 20:44
176Fwindnduck: 其實我想到以前魔劍就先改全魔傷也算一種因禍得福 10/17 20:45
178Fjuiceson: 高速刃 10/17 20:48
179Fcaten: 果然太快了根本感覺不出來什麼時候追擊www 10/17 20:48
180FGavin0w0: 如果敵單位出那種打擊數一定次數以上擊殺的 忍者就超強 10/17 20:49
181Fjuiceson: 之前薊含技能暗殺率8%,現在應該有15%以上了 10/17 20:49
182Flugia12348k: 原來不是我錯覺,想說怎麼都沒追擊XD 10/17 20:49
183Fhdjj: 怪:癢 10/17 20:51
184Fjuiceson: 喔,變成中確率,所以現在忍術.極+即死就是33% 10/17 20:51
185Fbreakblue: 幫saki放個黑賦予 10/17 20:51
186Fjuiceson: 之前忍術.極跟忍術一樣暗殺率都是5% 10/17 20:52
187Fkuroxxoo: 原來上面就有影片 溫蒂範圍傷能疊耶 好強! 10/17 20:54
188Fjuiceson: 就多體範圍砲,機制跟地雷和火球一樣 10/17 20:55
189Fjuiceson: 所以溫蒂也成為全遊戲第一個多體範圍貫通的角色了 10/17 20:56
190Fjuiceson: (無論敵我) 10/17 20:56
191FMelShina: 多體範圍貫通 歌德表示 10/17 20:57
192Fjuiceson: 撇開合作角色的話 10/17 20:57
193Fcaten: DMM書本合作的辣個歌德蘿應該是第一個 10/17 20:58
194Fwindnduck: 多體範圍貫通 惡召表示 10/17 20:58
195Ftomalex: (′・ω・‵) 鬼神G過了4年終於BUFF了 10/17 20:58
196Fjuiceson: 惡召的傷害機制還是跟一般召喚一樣是一下制 10/17 20:59
197Fjuiceson: 只不過傷害判定是美0.1秒打一下這樣 10/17 20:59
198Fjuiceson: 像某個魔神、學院梅莉絲或地雷是可以同時範圍打多體 10/17 21:00
199Fwindnduck: 那這樣其實是「多體」貫通,範圍貫通早就有了 10/17 21:01
200Fcaten: 他講得沒錯,多體範圍貫通,多體貫通的話溫蒂本來就是 10/17 21:02
201Fwindnduck: 所以是附帶爆炸範圍貫通傷喔? 10/17 21:03
202Fcaten: 多體範圍這個詞因為群集會傷害翻倍,所以有另外的解釋 10/17 21:03
203Fwindnduck: 嗯嗯,我再去了解一下 10/17 21:03
204Fcaten: 簡單的說多體貫通就像之前溫蒂打三,就是打三個不同的敵人 10/17 21:04
205Fjuiceson: 是,就跟砲兵一樣 10/17 21:04
206Fwindnduck: 最近有想回鍋,發現環境改進真的很多 10/17 21:04
207Fcaten: 各一下,但是這次上修變成多體範圍後,就是丟三個火球,三 10/17 21:04
208FMelShina: 打多範圍貫通 10/17 21:04
209Fcaten: 個敵人站很近的話,就會被連續炸三次,傷害直接再乘三 10/17 21:04
210Fjuiceson: 以前溫蒂是打三隻,現在是在三隻上同時炸裂 10/17 21:05
211Fwindnduck: 那真的猛。千年系統現在可以算這種傷害也很屌 10/17 21:05
212FMelShina: 互相濺射 最近很流行這個概念 10/17 21:05
213Fwindnduck: 也就是說如果盾坦住,坦住的敵人會承受堆疊的複數傷 10/17 21:05
214Fcaten: 不算BUG的話,學院76法應該是第一個用這招的 10/17 21:06
215Fwindnduck: 千年系統進步很多喔.... 10/17 21:06
216Fkuroxxoo: 就疊傷 還有織姬也可以 10/17 21:06
217Fcaten: 常駐則是天使長開始用這招這樣 10/17 21:06
218Fjuiceson: 因為機制是即著彈,所以沒有飛道具上的延遲問題 10/17 21:07
219Fkuroxxoo: 主天使吧 10/17 21:07
220Fkuroxxoo: 喔 是說敵人的天使長? 10/17 21:07
221FMelShina: 歌德 織姬 鬼刃忍 剛結束的試煉火球 10/17 21:08
222Fcaten: 當然群集才會有理想威力,不過溫蒂本來火力就不差,所以就 10/17 21:08
223Flugia12348k: 提督表示: 不過提督全都打在同一人身上就是了 10/17 21:08
224Fcaten: 算打單也沒差 10/17 21:08
225FMelShina: 記得今年出了不少隻這種的 10/17 21:08
226FMelShina: 槍聖也是 不過直接用連擊就好( 10/17 21:08
227Fwindnduck: 我還要學習一下:D 10/17 21:08
228Fkuroxxoo: 風鴨要來手撕魔神LV16了 怕 10/17 21:09
229FMelShina: 要表演如何活用波特被動了嗎 10/17 21:09
230Fcaten: 啊主天使才對XD 10/17 21:11
231Fjuiceson: 轉生之炎的機制一定要死亡才能發動,撤退不行 10/17 21:11
232Fjuiceson: 跟朱里一樣,但不限定角色 10/17 21:11
233FMelShina: 而且CD超長 10/17 21:14
234FMelShina: 不算是能反覆用的技能 10/17 21:15
235Fjuiceson: 再動其實只有25秒(不含別人),主要是持續時間更長了 10/17 21:16
236Fjuiceson: 150%好感的菲尼克斯持續也有62秒 10/17 21:19
237Fjuiceson: 相對再出擊時間也短,跟魔神和克里斯塔一樣的20秒 10/17 21:22
238Fexca3333: 騎兵擋1擋2是不是寫反了 10/17 22:03
改好了,感謝提醒
239Fnien4009: (′・ω・‵) 我一開始就說了,綿羊不理我 10/17 22:25
240Fjuiceson: 沙菈沙(聖誕弓騎)SW再動80>60秒 10/17 22:25
241Fjuiceson: 獅鷲姊姊SW蓄氣完攻擊倍率2>2.2 10/17 22:26
242Fjuiceson: 魔眼追加HP的倍率跟魔防一樣2倍,直接變血牛魔神 10/17 22:28
243Fjuiceson: 美琴SW前再動70秒>60秒,SW後80>70秒,直接縮短10秒 10/17 22:31
244Fjuiceson: 如果二W是悟得陰陽頭,那再動就是33/38秒 10/17 22:31
245Ftomalex: (′・ω・‵) 這麼短 10/17 22:33
246Fjuiceson: 暗黑超重力砲倍率2>2.5倍 10/17 22:34
247Fjuiceson: 畢竟悟得縮了45%,現在可以壓在40秒內再開技 10/17 22:35
248FGavin0w0: https://tinyurl.com/y4g7p9cs 新大討試用溫蒂 10/17 22:35
249FGavin0w0: 一整團怪直接蒸發 就是主天使上身 10/17 22:35
250Fjuiceson: 機制就一樣啊 10/17 22:36
251Fjakkx: ……剛剛把榮譽湊到20000抽下去!白!主天使(重覆(贛 10/17 23:19
252Fjuiceson: 華爾茲SW倍率加算值3>4倍,永續多了10%的攻防 10/17 23:25
253Fangerm1117: 溫蒂秒傷 直接來到了 3目標 貫通 5249!!!!!!!!!!!!!! 10/17 23:25
254Fangerm1117: 比他強的貫通 只有 特攻天劍 美琴 冥闇劍士 10/17 23:27
255Fjakkx: 這樣強超多的吧… 10/17 23:27
256Fangerm1117: 天滿是不是過氣了(喂 10/17 23:28
257Fangerm1117: 這一改 鱷魚16應該又更簡單了 又多一個人可以轟臉了 10/17 23:28
258Fangerm1117: 比溫蒂強的持續"範圍攻擊"只有 夏日美琴 武王姬 織姬 10/17 23:33
259Fangerm1117: 其他都是一發流 還有 地雷!??? 10/17 23:34
260Fforsakesheep: 是說美琴減少再動,怎麼我測起來是增加... 10/17 23:37
261Fnothink0: 天滿性質跟溫蒂還是有差啦,要讓天滿過氣有點困難XD 10/17 23:37
262Fangerm1117: 天滿的AE 2428魔法傷害... 10/17 23:39
263Fangerm1117: 多目標溢傷真的很扯 現在範圍傷害都靠相互溢傷疊上去 10/17 23:40
264Fforsakesheep: 天滿DPs本來就沒到頂尖吧?是強在超大擴散 10/17 23:41
265Fangerm1117: 如果不看多目標 依然是前段班拉 當然最大賣點是暴風 10/17 23:41
266FMelShina: 唉 剛剛那樣打不就好=.= 10/17 23:43
267FMelShina: 天滿傷害不算高 強在迴轉跟暴風 10/17 23:44
268Fangerm1117: 話說那個武王姬 DPS來到6715...這是一拳超人嗎? 10/17 23:46
269Fforsakesheep: 話說講到範圍傷害都沒幾個提到伊吹,明明也很強 10/17 23:47
270Fnothink0: 大概是因為地位太尷尬了 10/17 23:48
271Fforsakesheep: 為啥尷尬? 10/17 23:49
272FMelShina: 伊吹迴轉有加強了 其實還行 但是用起來都覺得抖抖的 10/17 23:49
273Fkuroxxoo: 水兵機甲封印劍都是沒有開技就姆咪啊 10/17 23:50
274Fkuroxxoo: 都是技能戰士XD 10/17 23:50
275Fangerm1117: 伊吹 DPS 特攻5259 普通3506 物理範圍攻擊 10/17 23:51
276Fangerm1117: 主要是 範圍較小 然後現在環境物理傷害不吃香 10/17 23:51
277Fangerm1117: 不過論傷害 伊吹 就是緊追在夏日美琴後面就是了 10/17 23:52
278Fnien4009: 伊吹的貫通和娜娜莉的爆擊機率應該會人權才能打LV16 10/17 23:53
279FMelShina: 骰不出爆擊貫通的時候 會射不死高防 10/17 23:56
280FMelShina: 然後物理aoe 有一個二覺鐵球太強= = 10/17 23:58
281Fangerm1117: 鐵球 DPS3665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10/17 23:59
282Fcaten: 鐵球傷害沒有比較高,但是她位置可以站得很好 10/18 00:31
283Fhdjj: 區區坦克,傷害比DD高是不允許的! 10/18 00:57
284Ffreezeraven: 因為妹盾現在不務正業啊,坦力很久沒上升,只有輸出 10/18 01:03
285Ffreezeraven: 能力上升啊,現在妹盾的一拳線已經慢慢被很多人追上 10/18 01:03
286Ffreezeraven: 哪天狗P想到,把正夯的多重判斷給帝國砲鎧...妹盾就 10/18 01:09
287FMelShina: 我覺得格蕾絲應該要丟兩顆火球(做夢 10/18 01:38
288Fnpc776: (′・ω・‵)<昨天在看比賽輸錢 早知道就來翻這個賺錢了 10/18 09:09
289Fdahos: 魔眼技覺魔耐2倍→HP魔耐2倍 其它效果不變 10/18 09:21
290Fdahos: 腦洞軍師 技能CD90秒→60秒 10/18 09:23
291Fdahos: 極重技覺2倍→2.5倍 10/18 09:26
292Fdahos: https://i.imgur.com/2cpcdKj.jpg 真好玩 10/18 09:48
293Fdahos: 雖然快半年沒開千年了 10/18 09:48
294Fdanielshat: (′・ω・‵) 物理才是優勢屬性,怎麼會說物理不吃香 10/18 09:54
295Fdanielshat: 物理的上限遠抄魔法,要降魔抗還有諸多限制 10/18 09:56
296Fdanielshat: 伊吹的問題是玩家要對關卡熟悉,生存跟技能時間都能靠 10/18 10:06
297Fdanielshat: 反覆嘗試解決的 10/18 10:06
298Fangerm1117: 物理是單體上限高 但是範圍上限輸魔法 10/18 10:27
299Fangerm1117: 魔神戰小兵開始有高防禦的現象 物理降防沒有魔法容易 10/18 10:28
300Fdanielshat: 防一般只有800,1000左右,重要的是血開始夭壽多了, 10/18 10:31
301Fdanielshat: 像是大眼仔真的噁心 10/18 10:31
302Fangerm1117: 那是因為高崙還沒參戰 但是魔神16開始 高崙應該會大量 10/18 10:50
303Fangerm1117: 出現 10/18 10:50
304Fangerm1117: 千年小兵 最強的應該就是高崙系列 這些出來一隻比一 10/18 10:50
305Fangerm1117: 隻硬 10/18 10:50
306Fcaten: 鱷魚魔神的高崙應該只是上位互換的結果,其他魔神沒出過高 10/18 10:56
307Fcaten: 崙,硬要出就蠻沒品味了 10/18 10:56
308Fwl02390852: 其他魔神應該會看到大劍惡魔超進化吧 10/18 10:58
309Fwl02390852: 還有藍胖超進化 10/18 10:58
310Fcaten: 像這次南瓜活動就先出騎骨龍的骷髏大劍,應該就是比夫龍16 10/18 10:58
311Fcaten: 前先亮相 10/18 10:58
312Fangerm1117: 騎魔神的惡魔大劍!! 10/18 10:59
313Fdanielshat: (′・ω・‵) 會反傷的惡魔大劍,會隱身的ry 10/18 11:01
314Fcaten: (′・ω・‵)飛狗那時候就有說火球惡魔換大劍惡魔就要阿鼻 10/18 11:02
315Fcaten: 叫喚了,16應該換定了 10/18 11:02
316Fcarllace: 鱷魚16出個山銅高崙 10/18 11:04
317Fwl02390852: 鱷魚16上次生放表演過了 10/18 11:04
318Fbreakblue: 可是沒有表演玩 說不定最後真的出來個牛鬼蛇神 10/18 11:06
319Fwl02390852: 土元素領主(X 10/18 11:08
320Fkuroxxoo: 沒有表演完(X 打不過(O 10/18 11:09
321Fxbearboy: 那個覺醒金額下修到底何時要實裝,這部分有這麼困難嗎 10/18 11:11
322Fxbearboy: ? 10/18 11:11
323Fwl02390852: 動搖國本 10/18 11:12
324Fabc10037139: (′・ω・‵) 大劍算什麼,當然是要三刀流大劍 10/18 11:24
325Fabc10037139: (′・ω・‵) bio版惡魔怎麼可能只有主線有呢 10/18 11:25
326Fmimicsolemn: (′・ω・‵) 反傷三刀流惡魔大劍(ry 10/18 11:28
327FMelShina: 加強十兵衛吧 讓我打16切大劍Q 10/18 11:37
328Ftomalex: (′・ω・‵) 我們需要新的能力 暗殺抗性降低 10/18 12:06
329Fkey1000: 耶我的傳說 10/18 12:21
330Fkuroxxoo: 傳說! 被遺忘兩三次後終於又人權了! 10/18 12:29
331Fdanielshat: 其實武王g跟傳說最好的改法是直接少暖一段啦 10/18 12:29
332Ftomalex: (′・ω・‵) 原本暖4次嗎? 10/18 12:30
333Fdanielshat: 其實我也忘了 10/18 12:39
334Fcaten: 武王姬熱三次,第四次完全體,傳說熱四次,第五次火力最大 10/18 12:42
335Fkuroxxoo: 現在傳說走射程的 SW前兩次CD8秒 後面都12秒 10/18 12:51
336Fjuiceson: 大召喚攻速加快約20禎左右,變快一些 10/18 12:59
337FMelShina: 問題永遠不在最後一段不夠強 是中間QQ 10/18 13:14
338Fjakkx: 迷你金角的技能上限也跟著縮小了… 10/18 13:19
339Fbreakblue: https://i.imgur.com/zkZJ9QT.jpg 10/18 13:22
340Fkuroxxoo: 11秒啊 更短! 太棒了! 10/18 13:23
341Fforsakesheep: 8秒11秒這個是有二覺被動-45%CD的 10/18 13:26
342Fkuroxxoo: 4 10/18 13:31
343FMelShina: (′・ω・‵) 覺得傳說是默默強的那種、當狙擊用的那種 10/18 13:36
344Fangerm1117: 狙擊:幹 10/18 13:40
345Fangerm1117: 狙擊射程應該BUFF成600才對... 10/18 13:42
346Fforsakesheep: 話說我秒數好像算錯了 10/18 13:45
347Fkunagisa: (′・ω・‵) 11 10/18 13:59
348Fmark80219: 不是啊 傳說最需要buff的是2w圖RRRR 10/18 14:56
349Fxbearboy: 月影:莫再提 10/18 14:56
350Fbreakblue: https://i.imgur.com/XnRSbJn.jpg 10/18 17:35
351Fkey1000: 什麼鬼 這次大討伐 一直全體麻痺我怎麼打 傳說開技直接給 10/18 19:17
352Fkey1000: 我睡覺?_? 10/18 19:17
353Fsk131: 左下出現的霧你找個有抗性的秒掉就沒事了 10/18 19:19
354Ftatuya: 這次的大討伐沒帶有抗性的角色初見真的會被搞死 10/18 19:36
355FMelShina: 明明每次戰前都有戰況說明 每次都有人完美被坑( 10/18 20:06
356FMelShina: 證明千年沒有人在看對話( 10/18 20:06
357Fwindnduck: Q.E.D 10/18 20:08
358Fyour025: 對話跟辦公室是拿來skip的 10/18 20:12
359Fangerm1117: 看不懂 我最喜歡直接硬幹2倍攻防的敵人 10/18 20:39
360Fnothink0: 我是來玩遊戲的,不是來算數的.jpg 10/18 21:52
361Fwolf86220: 有抗性的除了龍兵還有誰阿 10/18 23:05
362Fnien4009: https://i.imgur.com/xS1SQja.jpg 10/18 23:13
363Fsk131: 你有跟到原版天使長的話所有墮天都能有抗性 10/18 23:13
364Fjakkx: 小號有溫蒂本帳沒有…不然這次人權後打大討應該很好用… 10/18 23:16
365Fjakkx: 本帳就一個抗麻的都沒有只能被虐…看的懂也沒用- - 10/18 23:17
366Fwolf86220: 謝大大,用溫蒂解決了,小號就GG沒半隻 10/18 23:31
367Fjadorx: 抗麻:活動白復仇者(需覺醒)/雷龍騎(需覺醒) 10/19 09:19
368Fcaten: https://nico.ms/sm35833093 沒抗麻角色有沙漠王子的可參 10/19 09:31
369Fcaten: 考 10/19 09:31
370Fgn00465971: 可是沙漠王子的打法 是打過沙漠神獸 10/19 09:41
371Fgn00465971: 打過沙漠神獸的人 應該都很認識這次的霧氣及攻略法 10/19 09:41
372Fgn00465971: 所以變成有點本森倒置 10/19 09:41
373Ftomalex: (′・ω・‵) 本森導致 10/19 09:45
374Fcaten: 人面獅身其實不用抗麻也能過喔,而且普通斯芬克斯是可以用 10/19 09:50
375Fcaten: 手長膚淺過去的 10/19 09:50
376Fcaten: 跟這次一定要坦其實不一樣 10/19 09:51
377Fjakkx: 有雷龍騎耶…先拉起來好了…感謝 10/19 10:27
378FMelShina: 唉 還沒降價 去要練元素使了Q 10/19 10:46
379FMelShina: 卻要 10/19 10:47
380Ftomalex: (′・ω・‵) 錢夠練 就齊模子的問題 10/19 10:48
381FMelShina: 水靈暗靈應該就夠打了吧 其他五隻放回去兵舍( 10/19 10:55
382Ftomalex: (′・ω・‵) 水靈蠻久沒用了 最近活動偷懶少用初見隊 10/19 10:56
383Ftomalex: 暗靈還是很好用 10/19 10:56
384FMelShina: 我元素一隻都沒有練ww 10/19 10:57
385Ftomalex: (′・ω・‵) 元素使是狗妹之後第2批玩少打多的腳色 10/19 10:58
386Ftomalex: (′・ω・‵) 火靈我記得就人權過好幾次了 10/19 10:59
387Fcarllace: 暗靈太逆天了 10/19 11:04
388Ftomalex: (′・ω・‵) 火靈後來連自己都能永動幫打 10/19 11:06
389FMelShina: 準備練來打大討 要不然放置太慢了 10/19 11:07
390Ftomalex: (′・ω・‵) 我好像梅啥印象用元素使放置大討 10/19 11:08
391Fcarllace: 土靈的人權有比較高了嗎? 10/19 12:07
392Ftomalex: (′・ω・‵) 先行包+奶子最大 沒人權 10/19 12:19
※ 編輯: forsakesheep (125.227.125.150 臺灣), 10/29/2019 0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