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社長] 5周年 當天相關情報

看板 Dmm_Games
作者
時間
留言 51則留言,12人參與討論
推噓 27  ( 27推 0噓 24→ )
1.當天送這些 本日9月17日(火)以降、5周年特設ページにアクセスすると、  「【限定】無限衣装封筒2019初秋」と「★5覚醒の書」と「5周年ケーキ」を受け取る ことができます! 2.我們的女主角莫妮卡5周年祝賀會動有語音 3.1天1回石頭優惠 ▼1日1回シャインストーンが半額に!  期間中は、お一人様1日1回に限り、DMM版(PC版・DMM GAMESストア版)にて、「シャ インストーン×10個セット」が通常の半額の【250ポイント】でご購入いただけます!  期間:2019年9月17日(火)0:00 ~ 2019年9月27日(金)メンテナンス開始まで  ※購入数は00:00にリセットされます。  ※iOS版、Google Play版の方も、「DMMデータ連携」を行い、DMM版でログインするこ とで  有償シャインストーンをご購入・ご使用できます。 4.禮包內容 5周年☆エクストラ大感謝パック   -【限定】無限の紫封筒x1   - ★5覚醒の書x3   - 支社長バッジx1   -【限定】5周年記念ポストx1   -【限定】妖精のもっきり酒x30   - 銀の羽根x300 搭配上面那個石頭優惠 DMM點是4750 -- 「吾名為積加宗博魯特,是為惡斷之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147.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MM_GAMES/M.1568651026.A.35D.html ※ 編輯: cefetur48 (218.166.147.136 臺灣), 09/17/2019 00:24:57 ※ 編輯: cefetur48 (218.166.147.136 臺灣), 09/17/2019 00:31:00
1Ftomalex: (′・ω・‵) 09/17 00:36
2Fs860134: $$$$$$$ 09/17 02:13
3Fs860134: 250 點10天=2500 還差50顆咩 怎會是 4750 09/17 07:51
4Fs860134: 喔喔喔 11天是吧 09/17 07:51
5Ftomalex: (′・ω・‵) 靠妖 戰場遇到對面支社長整團超會閃都MISS 09/17 10:28
6FTohmaMiyuki: 拖馬你是每個dmm的遊戲都有在玩嗎... 09/17 11:01
7Ftomalex: (′・ω・‵) 梅R 就幾個而已 09/17 11:03
8Fcefetur48: 他喜歡每個串底下都推文 09/17 11:28
9Fcefetur48: 萬聖仙人掌強在哪? 我把他吃書到突3 拉去打異世界 09/17 11:44
10Fcefetur48: 感覺還好 09/17 11:44
11Fcefetur48: 要裝戒指嗎? 09/17 11:44
12Frecursive: 裝闇戒+暗攻徽章 都爆擊的話2萬*3*2 09/17 12:43
13Fcefetur48: 暗攻要農很久 09/17 13:14
14FJAMES10981: 這次有強化石大放送不是? 09/17 14:53
15Ftomalex: (′・ω・‵) 有 可是還是要 09/17 16:10
16Fr85270607: 好像在很多遊戲推底下都能看到托馬放肆 09/17 16:24
17Frecursive: 刷支社長關 滿會掉的 09/17 17:37
18Fstqqq: 這次的無限衣裝桶有推薦嗎 09/17 19:08
19Ftomalex: (′・ω・‵) 選你所愛 09/17 19:10
20Fcefetur48: 屬性石是不是也是留白光以上的 09/17 19:16
21Ftomalex: 這3種打勾賣掉 https://i.imgur.com/ZDgBOo6.png 09/17 19:17
22Fxian: 有一張穿白無垢的很想選 XD 雖然最後還是選了萬聖仙人掌 09/17 19:34
23Frecursive: 不知道選誰就萬聖仙人掌 09/17 20:53
24Fs860134: 紫信封 有推薦哪隻嗎? 猶豫要不要買 09/17 21:40
25FJAMES10981: 現在的補EX 3體復活還有機率回復狀態異常。 09/17 22:11
26Ftomalex: (′・ω・‵) 連復活DEBUFF都能回復嗎 09/17 22:12
27Fcefetur48: 紫信封選喜歡的 09/17 22:18
28Fcefetur48: 復活的DEBUFF是什麼 09/17 22:19
29Ftomalex: (′・ω・‵) WIKI其他的復活補條目好像有寫 09/17 22:20
30Fcefetur48: 異世界復活只能復活一次 09/17 22:21
31FJAMES10981: 好像可以,記得有消除掉XD 09/17 22:27
32Fa55273: 異世界復活可以很多次啊,用25小恢復就可以消除復活DeBuf 09/17 23:19
33Fa55273: f了,另外EX技能的消除異常也可以消除,不過建議別賭啦, 09/17 23:19
34Fa55273: 不小心沒消除異常就再次死掉就無法復活了 09/17 23:19
35Ftomalex: (′・ω・‵) 補用的石神戒指強化石塞啥好? 09/17 23:27
36Fcefetur48: 好吧 看來我很雲 我只記得復活DEBUFF 還沒開25社長技 09/17 23:55
37Fcefetur48: 就被打死XD 09/17 23:55
38Frecursive: 我用魔攻 全補2200 09/18 12:43
39Ftomalex: (′・ω・‵) 3顆魔攻喔 09/18 12:49
40Fkasumi999: 一年多沒玩,雖然我已經選萬聖仙人掌了,但現在前排超擠 09/18 13:13
41Fkasumi999: 應該還是沒變吧?我記得我玩時前排被劍斧刀搶位置,連槍 09/18 13:13
42Fkasumi999: 都幾乎進倉管了XD 09/18 13:13
43Ftomalex: (′・ω・‵) 剛剛發現支社長的能力會造成飾品能力顯示 09/19 09:04
44Ftomalex: 錯誤 09/19 09:04
45Ftomalex: LV50都點防禦HP那頁 https://i.imgur.com/GQGtz9w.png 09/19 09:06
46Fxian: 挖這2E經驗卷用了好爽 XD 09/19 19:42
47Ftomalex: (′・ω・‵) 有用2E的支社長都能從1練到50附近吧 09/19 20:50
48Fjakkx: 還沒拿到第五個不想開QQ 09/19 23:22
49Fkasumi999: 第五個不是要課金嗎? 09/20 11:41
50Fjakkx: 石神有第五個啊 09/20 13:29
51FJAMES10981: 課金是第6個 09/20 15:07

DMM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