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斷線了!!

看板 Diablo
時間
留言 75則留言,61人參與討論
推噓 42  ( 48推 6噓 21→ )
開車開到一半 結果又找不到伺服器上的角色 排隊+當機破壞神 --
1Flgkone: W T F 10/28 22:44
2Fphliao: +1你不孤單 10/28 22:44
3FE6300: +1 10/28 22:44
4FYCC: +1 10/28 22:44
5Fhypermen: ...+1 10/28 22:44
6FVaneX: 各位 可以洗洗睡了 10/28 22:44
7Fkorda: 崩潰~~ 10/28 22:44
8Fhjs06: 美服被踢... 10/28 22:44
9Fcyt2007: 只有美服...亞服沒斷 10/28 22:44
10Fciban: 乾....全伺服器斷嗎? 10/28 22:44
11Fphliao: 我美服... 10/28 22:44
12FDeonBon: +1 10/28 22:44
13FSearle: 亞服沒斷,但也不能開房 10/28 22:44
14Fmozozo: 亞服也斷阿 10/28 22:44
15Fhunk1106: 剛掉一顆烏姆... 雖然不值錢惹 10/28 22:44
16Fschumiii: +1.... 10/28 22:45
17FSTEADYYJI3: 全段 10/28 22:45
18Fciban: 亞洲卡在開遊戲畫面.. 10/28 22:45
19Fzennyruan: 亞服看起來也像斷線 只是沒被踢 加不了關 10/28 22:45
20FHellscream: 美服+1 10/28 22:45
21Feddie2260: 飛地圖飛到一半 直接飛出伺服器外 10/28 22:45
22FCKVB: 斷線阿>"< 10/28 22:45
23Fzxcv82930: 亞服開不了房 10/28 22:45
24Fgfyu33: 我交易到一半欸,操你暴雪 10/28 22:45
25Fgts123: 找不到角色+1 == 不會又死了吧 10/28 22:45
26Fsp4orz520: 全掛 10/28 22:45
27FNEIL8278: 哭啊 10/28 22:45
28Fjackx0109: 排半小時玩沒幾分鐘又被踢掉重排 哭阿 10/28 22:45
29Flovensr: 掛了 10/28 22:45
30Fdylankeelung: +1 10/28 22:45
31Fhomechi: 美服斷線要排247 看來要洗洗睡了 10/28 22:46
32Fshihchinlun: 怎麼半我還在遊戲中 會回溯嗎 10/28 22:46
33Fciban: 這不是一個月前的情況了嗎= = 斷線破壞神... 10/28 22:46
34Fkazureyesean: 今天有排定要伺服器維護,暴雪推特有公告 10/28 22:46
35Fedward198791: 剛箱子開到羅瑟貝喬同時掉落 沒撿到 10/28 22:46
36Fnissekl: 282.....幹 10/28 22:46
37Fw60904max: 複製大軍強勢來襲 10/28 22:46
38Flivestone: 亞服凱恩無法鑑定東西… 10/28 22:46
39FAREKU: +1 210 他媽的 我晚上八點才排過一次 10/28 22:46
40Flluck: 美服+1 10/28 22:47
41Fwhoamlamwho: 亞服沒辦法開房 哭r 10/28 22:47
42FSK5050: 要修多久啊 10/28 22:47
43Ftimmyen: 紅門打到一半 哭阿 10/28 22:47
44FWilliamEX: 斷線重排 幹 10/28 22:47
45FHunghsi01: 奇怪今天不是POE台服開服嗎... 怎麼D2R又炸 10/28 22:47
46Fgt097231: 剛地上同時噴4顆貝 沒撿到 10/28 22:47
47Fsai5566: ddddddddddos, ddddddddddddddupe 10/28 22:47
48Fa860204: 大 大 大斷線 10/28 22:47
49Fcyt2007: 都已經搞成這樣了 伺服器能還爆炸 到底有多爛.... 10/28 22:47
50Fkazureyesean: 但是板上似乎沒有人po文討論 10/28 22:47
51FNEIL8278: 這伺服器品質你各位還玩的下去 快點退坑去 10/28 22:48
52Fiunn93707: 迪卡凱恩在逛Dcard 沒空幫你辨識 10/28 22:48
53Fwfsh30918: 洗洗睡嘍 10/28 22:48
54Fyayaoh: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10/28 22:48
55Fw60904max: POE:今天剛開新賽季 大家快來喔 10/28 22:48
56Fvickyboy: 哭啊 NS不是邊緣平台嗎?一起斷線幹嘛 10/28 22:49
57Fsai5566: 回穩的高符難道又要開搞了? 10/28 22:49
58Forthopt: 美服也是 我還以為是我網路問題 暗黑斷線王 10/28 22:49
59Fboy80421: 難怪今天那麼延遲 還被牛打死兩次 垃圾伺服 10/28 22:50
60FALJAZEERA: 維護? 10/28 22:50
61Flibramog: 難怪剛剛排上去之後 整個大廳不到十個野團... 10/28 22:50
62FQoo777: 因為排隊的人還是太多了 排到爆炸 囧 10/28 22:50
63FALJAZEERA: 早上看到推特說要維護?? 10/28 22:50
64Folalaolala: 你各位啊,該退坑了 10/28 22:50
65Fciban: 早點睡了 各位 10/28 22:51
66Fblarc: 我也斷線 才剛請人打紅門, 剛打完一門就斷, 哭 10/28 22:52
67FAliensoul: 睡覺了 10/28 22:52
68Fa849070: 又登進去囉 還在人物選單的可以試試 10/28 22:54
69FHunghsi01: 在遊戲內忽然又可以辨識了 這.... 10/28 22:54
70Ftheonee: 交易到一半斷線 賣家東西還丟地上 好慘.. 10/28 22:55
71Fpilistar0222: 可以玩了 10/28 22:56
72Ftheonee: 維修至少要顯示倒數阿類似天堂 暴雪工程師到底多廢 10/28 22:56
73Fwhoamlamwho: 亞服可開 10/28 22:56
74Fciban: 不是說要維修... 不太敢玩 10/28 22:56
75FJayceYen: 日常 10/28 23:24

暗黑破壞神 - D3,D2,D1 最新熱門文章

21 [競標] D2R 超猛刺客項鍊
31 diablo 2021-12-03 19:45
16 [交易] D2R 徵兩個爛法火
32 diablo 2021-12-03 16:37
37 [競標] D2R 塔拉夏全套
54 diablo 2021-12-03 13:29
26 [閒聊] D2R改版後刺客BUG
51 diablo 2021-12-03 10:05
18 Re: [情報] D2R 2.3版本更新
26 diablo 2021-12-03 09:39
93 [情報] D2R 2.3版本更新
156 diablo 2021-12-03 03:39
15 [互動] D2R 亞洲打寶車
33 diablo 2021-12-02 19:33
71 [互動] D2R 給掱
85 diablo 2021-12-02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