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目前觀察到的幾個現象

看板 Diablo
作者
時間
留言 100則留言,51人參與討論
推噓 48  ( 49推 1噓 50→ )
整理一下自己看到的點 官方提過的就盡量不談了 雖然可能還是會不小心提到 ------同 1. 腹蛇神殿毒標bug還是沒有修 (這他媽最需要修的吧..居然沒修) 2. 傭兵隱形bug還是可以用 3. 偷渡還是可以用 4. A3 崔凡克→憎恨囚牢第二層 的跳關大法還是可以用 ------異 1. 外側迴廊的卡圖掛機點被改了 2. 尼拉塞克傳點踩後安亞紅門不消失(這個官方好像有講? 3. 把錢存在共享倉庫的話,死掉不會噴錢 (但買東西的時候需要另外提領) 4. 找凱恩辨識物品的時候,方塊內物品不再一起辨識 5. 牛關的王殺掉後仍然可以繼續開牛關(官方有講,但太多人問了) 6. 不再有國停,但取而代之的是 只要你在大廳有過開房的動作(不論房間是否成功開啟) 系統會自動禁止開房一段時間(約1分鐘) 7. 凱恩第五章位置世界遠 8. 暴防甲bug已被修正(我記得這官方講過了吧? 9. 按Enter打開訊息欄後,按著"Shift"+滑鼠左鍵點裝備,可以把裝備貼到訊息欄 (就以前D3貼裝備的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159.26.52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BLO/M.1632796964.A.F7C.html
1Fa860204: 可以殺牛王 09/28 10:44
這官方有講我實在是不想提 但太多人問了還是寫一下好了
2Fshring: 地圖bug還沒修~_~ 09/28 10:46
3FBhpk: 推 異2 爆皮尼拉全都要 09/28 10:47
4Fericinttu: 傭兵隱形bug是什麼? 關門現身不被怪打那個? 09/28 10:47
5Fgackt770414: 3我昨天也試過 錢放在共享倉庫死掉不會噴,放在自己 09/28 10:48
6Fgackt770414: 倉庫會噴沒錯 09/28 10:48
7Fgackt770414: 終於可以存錢了 09/28 10:48
8FBLE: 牛王殺了還可以開牛關?? 09/28 10:48
9FGIBBLUE2: 樓上 可以 09/28 10:48
10FBhpk: 殺牛王後可再開關 確認無誤 09/28 10:49
11Fbreezysky: 殺完牛王可以再開 09/28 10:49
12FDEVIN929: 砍牛王是d2r最大賣點了 刷牛好爽 09/28 10:49
13Fc60203: 補一個大廳開房bug 只要房名重複或房名有不雅字眼會 09/28 10:50
14Fc60203: 被踢 處理方式同地圖bug要重登 09/28 10:50
其實這講法不對 我補充到第6點好了
15FAggro: 共享當成異空間就對了 09/28 10:50
※ 編輯: k1230588 (126.159.26.52 日本), 09/28/2021 10:54:04
16Fwarcraft15: 殺牛王不是bug吧?之前天梯一直都能殺啊 09/28 10:51
17Fg5566: bug也是遊戲的一部分 09/28 10:51
18FBhpk: 想問自己從大廳開房要怎麼看遊戲密碼? 按P 顯示XXX 09/28 10:51
這個其實應該是bug 開服第一天的時候,開房間右上角地圖是有密碼的 但後來停機維修後就消失了
19FDreality: 剛開始拓荒不知道共享倉存錢這招 噴很多錢QQ 09/28 10:51
20FBhpk: 右上角又只有遊戲名稱 09/28 10:51
21Fa9564208: 紅門太讚了吧 09/28 10:52
22Fkirimaru73: 官方有提過燃燒法力故意不改嗎? 這個影響很大 09/28 10:53
23Fsnakei67200: 第五章凱恩換位置辨識物品很不方便 09/28 10:55
啊對 忘記抱怨這個 ※ 編輯: k1230588 (126.159.26.52 日本), 09/28/2021 10:56:03
24Fericinttu: 沒有國停 開房間隔1分鐘 這設定合理 09/28 10:55
25Fkirimaru73: 各章節登入或走傳點的出生點也有改 第五章歪比較大 09/28 10:57
26FBhpk: 無形防具賭洞 不再加防50%,這個有人確認過嗎? 09/28 10:57
27Fkirimaru73: 自己開房的密碼應該就是跟房名(GameXXXXX)完全一樣 09/28 10:57
28Fkirimaru73: 有 爆防確定改了 09/28 10:58
29Fgenelin: 是不是不能暫停遊戲 XD" 09/28 10:58
30FBhpk: 系統自動開的才會是 game+流水號 帳號密碼一樣 09/28 10:58
31Fc60203: 謝謝解惑第6點 不過還是重登快一些XD 09/28 10:58
32FBhpk: 進大廳後自己創遊戲密碼可自訂,但tab不會顯示出來 09/28 10:59
33FZuraJiaNai: 凱恩換位置第一時間還找不到 09/28 10:59
34Fk1230588: 暴防改掉官方沒講嗎? 我記得發售前就知道啦 09/28 10:59
35Fc60203: 還有一點很想問各位 有看過跳單了沒 09/28 11:00
36Fkirimaru73: 還有個沒明講但很有感的改變 在遊戲中放著不動離開 09/28 11:00
37Fkirimaru73: 可以維持好幾個小時都不會被踢 D2通常撐不到一小時 09/28 11:00
38Fc60203: 玩家應該還沒辦法丟 但是有看過系統單嗎 09/28 11:01
39Fljay: 爆房甲 改掉了 09/28 11:01
40FAOA2: 爽耶 可以殺牛王了 還不打爆他嗎XDDDDDDDDDDDD 09/28 11:01
41FAOA2: 爆防甲改掉我覺得差滿多的 可惜 09/28 11:02
42FMotoDawn: 標題加D2R喔 09/28 11:02
※ 編輯: k1230588 (126.159.26.52 日本), 09/28/2021 11:03:20
43Fgenelin: 還有小地圖顯示BUG...前一場的還會在.. 09/28 11:03
44FZuraJiaNai: 等我打到喬丹我再賣看看(才怪) 09/28 11:03
45Fk1230588: 我沒有要整理bug 現在bug太多了 整理不完 09/28 11:04
46Fyehjack: 我原本還覺得他們會修a3任務改成要親自敲封印才進的 09/28 11:06
47Fyehjack: 了憎恨地牢XD 09/28 11:06
對 我原本也以為這會被改掉
48Fjdklas: 第七點剛開服凱恩位置一樣在傳點旁 跟新過後跑到顧 09/28 11:06
49Fjdklas: 傭兵那跟以前單機模式一樣遠 09/28 11:06
50Fyehjack: 不然有人帶這關一下就破了 09/28 11:07
51Fmothforever: 只有我覺得傭兵不做事的情況變多了嗎 一直逃到邊邊 09/28 11:07
我一開始也有這種感覺 但後來想想,應該只是單純因為螢幕變寬 但傭兵的觸發範圍沒有變化,才會有一直發呆的錯覺 ※ 編輯: k1230588 (126.159.26.52 日本), 09/28/2021 11:10:31
52FGIBBLUE2: Act5凱恩位子以前都站在WP旁 現在都跑去夸爾凱克旁 09/28 11:11
53FGIBBLUE2: 邊找他泡茶 以前我記得偶爾才會跑到那 現在都常駐 09/28 11:11
54FGIBBLUE2: 突然看到上面有人講了XDD 09/28 11:11
55Fhadeshong: 還一個好像很少人提..可以貼裝備link到遊戲頻道 09/28 11:15
56FSunnyDale: 這樣感覺第二章最麻煩囉? 09/28 11:15
57Fhadeshong: 但是多貼幾次就會有bug, 看到前一個的裝備資訊 09/28 11:15
58Fk1230588: 那個如果打開訊息欄 然後不要往上滑的話就會正常 09/28 11:17
59Fw271235: 幫補充:裝備力敏需求不能自產自銷了 09/28 11:17
60Fw271235: 這個差蠻多的,以前的技能配置或配裝都要改了 09/28 11:18
61Fmurray: 卡開房好像只有PC版 主機板不會 09/28 11:19
62FZuraJiaNai: 主機版馬上退掉重開也是會卡差不多一分鐘不能開 09/28 11:21
63FZuraJiaNai: 他機制應該就是一分鐘內不能開兩次房 你打完暴皮重 09/28 11:22
64FZuraJiaNai: 開 速度快不到一分鐘的話還是會卡 建議三寶都刷完 09/28 11:22
65Fw271235: 我覺得可以這篇可以收精華,比較好查 09/28 11:23
66FHuangYa: 異2的意思是以後可以一直紅門刷爆皮也能解火炬了? 09/28 11:23
※ 編輯: k1230588 (126.159.26.52 日本), 09/28/2021 11:25:03
67Fzorohpjtr: 分享一個很細的,/nopickup指令會干擾自動撿錢功能 09/28 11:24
68Fzorohpjtr: ,要經過好幾次才會撿起來 09/28 11:24
69FEMY2308: 有人遇過重開新房間 結果地圖出現前一個房間已探索 09/28 11:26
70FEMY2308: 過的區域嗎? 09/28 11:26
71Fkuarcis: 重疊地圖的問題 我後來改用顯示在右方 目前沒有再發 09/28 11:29
72Fkuarcis: 生 可能全螢幕重疊的顯示方式有問題 發生的話只能重 09/28 11:29
73Fkuarcis: 開遊戲才有辦法清掉地圖 09/28 11:29
74Fq123038468: 小地圖bug最腦殘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修 09/28 11:36
75Faa0968: 目前還沒遇過重複疊圖 09/28 11:38
76Fauso000: 所以現在可以採痛苦之廳,紅門不會消失了? 09/28 11:40
77Fcrazysonx: 同3的意思是會有人開偷渡車嗎? 09/28 11:41
78FchoasX: 小地圖真的很惱人 beta假的嗎 09/28 11:42
79Ffatjesus: 共用倉庫內無法辨識物品 09/28 11:45
80Ftak169299: 對話欄有顯示時,對話框區域點擊無效 很麻煩 09/28 11:45
81Fzu00405479: 存進倉庫的錢還不會自己算 達上限就不能存了要剛好 09/28 11:46
82Ftak169299: 法師飛的時候常被卡 可以去設定關掉腳色對話顯示 09/28 11:46
83FAggro: 對 現在存錢還要自己加減超麻煩................... 09/28 11:47
84Fcoolan: 傭兵發呆時間變多了 09/28 11:49
85Fkzfun2001: 暴防沒用 超強無形甲起飛 昨天才打到一件快900防 09/28 12:10
86Fkzfun2001: 的駭骨鏈甲~ 09/28 12:10
87Fmurray: 重複地圖通常是一直刷同一個地圖會發生(刷女伯爵 09/28 12:11
88Fcrazysix: 自己開房設密碼 卻看不到密碼常常不確定.... 09/28 12:13
89Fkirimaru73: 偷渡應該是指殺完議員跟凱恩講話然後直接進地下二樓 09/28 12:21
90Fkimono1022: 以前只玩單機 沒想到凱恩會換位子喔 09/28 13:05
91Fkimono1022: 好奇問一下如果玩單機 09/28 13:07
92Fkimono1022: 那好友上線敲我會有訊息嗎XD 09/28 13:07
93Flovinlover: A4敲符強制變成單人任務 09/28 13:22
94Fs925407: 請問傭兵隱形bug是什麼?以前沒聽過 09/28 17:39
95Frayallen3001: 我記得以前祭壇可以疊、也不會被詛咒影響、現在不 09/28 18:43
96Frayallen3001: 能疊了 09/28 18:43
97Fericinttu: 樓上記得是哪個版本或是哪一年玩的D2嗎? 09/28 18:45
98Ftonyycool: 支冰 09/28 18:57
99Fhan2312: 現在+房間會直接組隊超讚...就開LV1去蹭別人進度 09/29 00:39
100Fhan2312: 可以直接偷渡== 09/29 00:39

暗黑破壞神 - D3,D2,D1 最新熱門文章

101 [公告] D2R置底交易閒聊區
128 diablo 2021-10-14 05:31
20 [競標] 無形泰坦 亞服
33 diablo 2021-10-14 01:13
26 [閒聊] 地獄女伯爵一百發
47 diablo 2021-10-13 22:16
31 [交易] 幫估小符
64 diablo 2021-10-13 21:51
29 [閒聊] D2R 防沉迷機制(1/1)
45 diablo 2021-10-13 21:43
87 [心得] D2R人間處處有溫情
200 diablo 2021-10-13 13:42
20 [閒聊] D2R 心態炸裂
34 diablo 2021-10-13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