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暗黑破壞神打法

看板 Diablo
作者
時間
留言 53則留言,29人參與討論
推噓 29  ( 29推 0噓 24→ )
抱歉我完全新手 沒碰過之前的D2 現在人物等級25 死靈法師 主點召喚跟支配骷髏 石摩跟詛咒只點一點 目前打到普通ACT4暗黑破壞神 一圈火焰出來骷髏就全滅 傭兵也是兩招死 QQ 查攻略似乎沒人用骷髏打這支BOSS 都是用石魔配攻擊反噬讓BOSS自己打死自己 好像很厲害 但是真的太難了 換招式還要喝水閃招整個手忙腳亂 我1234跟F1234整個按到錯亂 想請問我可以用兩洞頭盔塞兩顆火抗符文給傭兵 讓他用戳的戳死暗黑嗎? 還是撐了火抗也不一定戳的贏? (目前想回頭找女伯爵農火抗符文) 另外查到有別的攻略是農高等級30等再去用衰老+石魔用骷髏硬上 這是更好的解決方法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00.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BLO/M.1632737904.A.FFC.html
1Fjack0204: 多找一個人打 09/27 18:19
2FAliensoul: 找鄉民車過去比較快 09/27 18:20
3FSirctal: 我前天才剛過,也是打到吐血。 建議你普通難度用 09/27 18:20
4FSirctal: 攻反 配黏土石魔 我就是這樣把它磨死的 09/27 18:20
如果本體撐火抗 石魔也會有抗性? 有時候一圈火 他還沒碰到石魔石魔就直接掛了
5Fericinttu: 除非你堅持solo 要不然找人來10秒解決 09/27 18:22
6FKINGTIGERX: 死光再去別的地方召回來(別隔太久)大概10來次吧 09/27 18:23
7FKINGTIGERX: (疊屍打法) 09/27 18:23
8Fericinttu: 不建議疊屍 裝備不見就更虧 09/27 18:24
9Faa0968: 丟攻反 配黏土石魔+1 09/27 18:24
10FKINGTIGERX: 我的屍是指叫起來的骷髏啦xd 09/27 18:26
11Fericinttu: 等級練高一點 看崔凡客打不打得動 09/27 18:27
等級練高點召喚物抗性嗎?
12Fkimono1022: 我玩單機召靈 打狗真的崩潰XDDDD 09/27 18:28
13Fjoe1211: 我是先開門 骨頭死光就回去找小怪招骨頭QQ 09/27 18:28
14Fkimono1022: 骷髏都瞬間碎光 只能慢慢磨 09/27 18:29
15Fkimono1022: 石魔的抗性是看召喚反抗吧 09/27 18:30
16Fkimono1022: 火圈還好 最恐怖的是吐像紅色閃電的 09/27 18:32
17Fmurray: 學會衰弱以後就可以單手打狗了 09/27 18:32
18Frich830502: 跟我剛剛一樣 哈哈 09/27 18:33
19Fkimono1022: 唯一不能吃泡麵的時候(咦 09/27 18:33
20Flamlinjimmy: 要硬拼的話 衰老跟召喚反抗都要點一等 09/27 18:34
21Flamlinjimmy: 黏土石魔也可以緩王 09/27 18:34
22Fkimono1022: 用衰老+傭兵戳 準備紫水給傭兵 loop 09/27 18:34
我這個等級傭兵火抗只能靠頭盔塞符文撐對吧? ※ 編輯: twoear (36.231.200.82 臺灣), 09/27/2021 18:36:38
23Fkimono1022: 看到準備要吐紅電就跑 那個太痛 09/27 18:36
24Fvicjoyce0328: YouTube 有hc summon nec speed run可以參考 09/27 18:37
25FArchier: 抱大腿 09/27 18:38
26Fkimono1022: 其實我玩這麼久一直不知道 牠吐的那個是火還是電屬 09/27 18:40
27Fkimono1022: 性攻擊XD 09/27 18:40
28Fredxon: 開大廳找act4開頭的進去跟大家跑就好 不要虐待自己 09/27 18:43
29Fobeytherules: 有這麼難嗎 09/27 18:46
30FLazengann: solo的話,去Act3找聚氣傳送杖,傭兵武器找個能緩速 09/27 18:46
31FLazengann: 的,打狗的時候土石魔、衰老、傭兵不要斷,噴閃電 09/27 18:46
32FLazengann: 的時候用傳送幫骷髏、傭兵閃招,盡量讓衰老常駐, 09/27 18:46
33FLazengann: 時間會有點久,不過這是安全的打法 09/27 18:46
34Fsnoopy790428: 就我當年測試 紅電是電屬性 09/27 19:03
35Ftom80727: 標題呢? 09/27 19:05
36Fmrhwang1991: 我是先把回家門開好,然後用衰老一直放,小弟們死 09/27 19:10
37Fmrhwang1991: 光或是有危險就馬上回家補藥跟補小弟再回去打 09/27 19:10
38Fkimono1022: 感謝資訊 那個真的爆痛XD 09/27 19:17
39Fkimono1022: 衰老一定要常駐的啊 09/27 19:18
40FMotoDawn: 標題請加D2R 09/27 19:29
41Frgnvgy: 不是衰老到底就好了… 09/27 19:35
42Fdio0204: 用手把 09/27 19:38
43Fdio0204: 換了手把超順.... 09/27 19:39
44Fbij831: 我是開公開房求救,然後被一路带到第5章! 09/27 19:39
45Fbanach: 找抗火炕電的裝備,傭兵武器要有吸血 09/27 19:48
46Fsoga0806: 第一次都這樣 正常XDD 09/27 19:50
47Fsoga0806: 以前第一次玩死靈打暗黑也超震撼 跟紙糊的一樣 09/27 19:50
48Fbanach: 力量 符文組不錯用 09/27 19:53
49Fdblcu: 練到30 衰老點1點就海闊天空了啦 09/27 21:20
50Fma721: diablo 一半火一半電 09/27 22:20
51FHSIAO237: 按到錯亂好有畫面XDDDDD 09/27 22:25
52FLuyTe: 笑死 我二十年前第一次玩時也在遊戲基地po過跟這篇 09/27 23:45
53FLuyTe: 一模一樣的問題 09/27 23:45

暗黑破壞神 - D3,D2,D1 最新熱門文章

101 [公告] D2R置底交易閒聊區
128 diablo 2021-10-14 05:31
20 [競標] 無形泰坦 亞服
33 diablo 2021-10-14 01:13
26 [閒聊] 地獄女伯爵一百發
47 diablo 2021-10-13 22:16
31 [交易] 幫估小符
64 diablo 2021-10-13 21:51
29 [閒聊] D2R 防沉迷機制(1/1)
45 diablo 2021-10-13 21:43
87 [心得] D2R人間處處有溫情
200 diablo 2021-10-13 13:42
20 [閒聊] D2R 心態炸裂
34 diablo 2021-10-13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