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置底閒聊區

看板 Browndust
作者
時間
留言 820則留言,153人參與討論
推噓 466  ( 473推 7噓 340→ )
11/13 這裡是置底閒聊屁話區,有什麼想說的想吐的都可以, 但請勿人身攻擊蓄意引戰,本區域仍受版規限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52.119
1Ftayty: 頭香 恭喜開版~~ 11/13 17:40
2FPetyr: 沾沾喜氣 開版後抽一波 五星來了!! 11/13 17:43
3FPetyr: 五星 柯伊娜... 11/13 17:43
4FGobreakme: 恭喜開版~ 11/13 17:57
5Fjoeyhung: 恭喜開版~~YAYA 11/13 18:02
6FClaytor: 恭喜開版 祝各位都能抽到五星!!! 11/13 18:16
7FHengry: 終於開版lar 11/13 18:21
8Ftoy123456655: 恭喜開板 11/13 19:01
9Fjerry12251: 恭喜開版 入日版坑一個多月 PvP好痛苦 11/13 19:04
10Fhankstak: 恭喜 各位15準備驗血統 11/13 19:23
11Fpippi3946: 恭喜開版啊啊啊~ 11/13 19:46
12Fbuccini: 恭喜開版 15號傳說池希望能沾點喜氣XD 11/13 22:30
13FJapan2001: 恭喜開版 11/13 22:33
14Ffloates: 恭喜開板~無頭快來~ 11/14 00:18
15Fbravo180620: 恭喜開版 11/14 01:20
16FYouKnowMe: 幹15號沒辦法抽啦幹 11/14 01:23
17Fhobbit14130: 恭喜開版~~~ 11/14 05:32
18Fsky40236: 惡魔城30始終沒辦法拿五星QQ 11/14 06:16
19Fpan46: 包莖真的進去了= = 11/14 09:17
20FXargon: 有沒有亞服大大 11/14 11:47
21FOalexO: 樓上殺梗 不過我想大家都是玩台服吧 lol 11/14 14:54
22Fhss512: 賀開板 本來想招生結果發現公會已經要滿員了 11/14 16:01
23Fbuccini: 等公會再升級啊XD 11/14 23:07
24Fmjoeho: 恭喜開版 11/15 00:41
25Fkangta2030: 現在還收得到五星技能書序號嗎 2萬P 站內 Q_Q 11/15 01:20
26Fbomy326: 恭喜開版 有推有五星~ 11/15 07:34
27Fisorange: 等等上岸的海豹我一隻一隻敲 11/15 08:19
28FIMSLY: 2萬5千P 收5星技能書 有願意割愛的版友 請站內信連絡謝謝 11/15 08:37
29Fcryinrain: 賀開版!! 11/15 08:50
30Friceworm520: 30抽1隻5* 2隻4* 11/15 09:22
31FArmadeus: 40抽0五星...想順便請問有蘿莉跟屁股,六魔選修女好還是 11/15 09:42
32FArmadeus: 海盜?! 11/15 09:42
33Featmycock: 我選修女 11/15 11:14
34Fsowhysowhat: 刷一次首抽。有誰知道要拼無頭要多久呀?XD 11/15 12:10
35Fmcwagamama: 80抽0五星 謝謝大家 11/15 16:00
36Fmcwagamama: 首抽會有無頭? 11/15 16:01
37Farissakura: 聽說兩隻八夜都要到2-5之後才能抽的樣子 11/15 18:35
38FDragonWang: 賀開版~ 11/16 01:03
39Fsowhysowhat: 60抽0五。 這..... 11/16 01:18
40Fsowhysowhat: 怒砍帳! 11/16 01:18
41Fbuccini: 100抽可能才一隻五星 樓上太激動了 11/16 02:27
42Fcc510250: 這次存了70抽 結果才一隻5星= = 11/16 03:03
43Fpan46: 這遊戲感覺很難抽 昨天六十抽一五星 11/16 10:18
44Fpan46: 不過早上突然爆發歐氣 十連兩五星 都沒有八夜就是了= = 11/16 10:18
45Fbiolife: 我課10單了,五星不少,但就是抽不到八夜...= =..補個幹 11/16 10:24
46Fpan46: 幫樓上拍拍 11/16 10:41
47Featmycock: 900蠻好抽五星 11/16 10:46
48Fpan46: 幹 雞哥唬爛啦 昨天就暴死 11/16 10:49
49Fpan46: 偷問下 日文攻略網好像都+9去評比 有沒有+0~+3y 11/16 15:04
50Fpan46: 這類的評價啊 11/16 15:05
51Fsky40236: 惡魔城35卡關中QQ 11/16 16:49
52FOolong5566: 巴爾托勒和修女哪個先覺醒比較好啊 11/16 19:51
53FOolong5566: 10單是4萬嗎= = 11/16 19:51
54Fbuccini: 當然是修女 11/17 06:23
55Fstar99: 我也是抽了50抽都沒有 只好自己開新刷看看能不能轉生成功 11/17 12:51
56Flolicat: 如果缺六魔也缺八夜 想當即戰力是選無頭嗎?- -" 11/18 02:02
57Fbuccini: 無頭選不了的 11/18 02:13
58Fbuccini: 無頭只能用抽的 或是轉生 11/18 02:13
59Flolicat: 啊 原來如此 感謝 11/18 03:51
60Fjoeyhung: 請問修女覺醒需要多少水晶?還沒換到想先存,圖鑑看不到QQ 11/18 06:15
61Fbuccini: 攻擊 中700上1000 11/18 10:31
62Fjoeyhung: 謝樓上~真多QQ 11/18 11:44
63Fa00880022: 想請問大神們 目前我的攻擊五星有白劍 劍聖 跟軍特 11/18 12:08
64Fa00880022: 這樣我的1500 古幣 推薦換 修女 海盜 還是6魔蘿呀 11/18 12:09
65Fa00880022: 5星嘲諷 只有 冰盾 機械盾 跟綠盾 沒有蘿莉盾QQ 11/18 12:09
66Fa00880022: 爬了好多文還是有選擇障礙 求大神指點QQ 11/18 12:10
67FIMSLY: 請問帳號不是無法綁定嗎? 那怎麼贈送帳號? 11/18 13:45
68Fkangta2030: 設定裡面 發送代碼 交換即可 11/18 13:48
69Fbuccini: 六魔八夜就是給你缺什麼換什麼的機制啊XD 11/18 14:14
70Fbuccini: 沒有想法的話應該是對自己隊伍不太清楚 11/18 14:15
71FArmadeus: 有人今天下午連線狀況不太好嗎?一直要求重新連線 11/18 17:04
72Fandy095722: 好像大家都這樣 伺服器爛掉了 11/18 17:28
73Fsky40236: 妖刀覺醒技能才2回合會不會太少... 11/18 19:28
74Fcc510250: 今天真的卡 11/19 01:36
75Fbuccini: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刷首抽...... 11/19 02:57
76Ftoy123456655: 現在進的了遊戲嗎一直轉圈進不去 11/19 09:33
77FPingDa: 進不去+1 11/19 09:37
78Fwillfall: 我正常耶 我用中華的朋友都怪怪的 11/19 09:42
79FBensonoc: 中華GG+1 11/19 09:44
80Fkosideyia: 現在卡死了嗎,巴哈跟遊戲同時都進不去,害我以為手機 11/19 09:54
81Fkosideyia: 壞了... 11/19 09:54
82Fhss512: 傳聞是工作室大量自動反覆刷首抽無頭夏娜導致爛線 11/19 11:31
83Fbuccini: 價格崩盤就不會再刷了吧?應該? 11/19 12:29
84Fgcobc37695: 別再聽說了 就中華電信也要怪遊戲 11/19 14:28
85Famtomy8: 淺談連線品質 11/19 16:29
86Ffloates: 早上:我覺得我就是休閒玩,連線品質不是很重要。轉圈圈 11/19 22:11
87Ffloates: 一天後:我要棄坑 11/19 22:11
88FClaytor: 真的卡一整天 我的天啊... 11/19 22:16
89Fsky40236: 中華有問題勢必也會影響遊戲吧,因為遊戲公司的網路可能 11/19 22:32
90Fsky40236: 也是吃中華(? 11/19 22:32
91Fjoeyhung: 好卡~~~~~~~~~ 11/19 22:36
92Fpan46: 換遠傳4G也卡 WHY= = 11/19 22:45
93Fsky40236: 因為遊戲公司那邊是吃中華網路的關係吧(?)其實我也是 11/19 22:50
94Fsky40236: 亂猜,有人說是因為工作室在刷八夜,加上下班了,所以在 11/19 22:50
95Fsky40236: 線人數比較多 11/19 22:50
96Fsch1230: 轉圈圈 轉圈圈 ...Y 11/19 22:53
97Featmycock: 連線時間 11/19 23:26
98Fpigpig861: 採收神秘粉末也在一直轉圈圈 這怎麼玩阿 11/19 23:46
99FHatsuneMiku: 種花早上就好囉 11/19 23:55
100FHatsuneMiku: 連日版都不會lag了 剩台版 11/19 23:55
101FOolong5566: 緊急維修了… 11/20 02:04
102FXargon: 有達菲軍特柯伊那,坦蘿莉法坦,五星卷要選誰啊白劍嗎 11/20 05:24
103Fsky40236: 怎麼感覺維修完沒有改善 11/20 08:26
104Fhyperforce: 一樣亂猜工作室刷首刷刷成大家轉圈圈 11/20 08:48
105Fpan46: 維修後還送石 更好刷了 11/20 08:49
106Fhyperforce: 是說日韓兩地好像沒有工作室這種玩意? 11/20 08:50
107Ftysone: 維護完怎麼感覺轉的更嚴重= = 11/20 08:50
108Fpan46: 韓國開八夜遊戲也營運一段時間了吧 老玩家不會特地重玩 11/20 09:10
109Fpan46: 這次是台服隔太近了 應該很多人轉生= = 11/20 09:11
110Fhyperforce: 工作室巨集發現伺服器開機,又開始刷 11/20 09:11
111Fgcobc37695: 銀牌三的場遇到四五次無頭+夏娜 11/20 09:20
112Fpan46: 這個不改真的體驗很差 = = 11/20 09:27
113Fpan46: 第一次玩手遊遇到這種可能被營運外毀掉的狀況 11/20 09:27
114Fhyperforce: 營運商超慘,首刷一毛都沒賺到 11/20 10:12
115Fsky40236: 剛剛更新完我覺得順很多耶 11/20 12:29
116Fhss512: 中午過後順很多 早上每打一場pvp就要按五次重新連線 11/20 14:03
117Fhss512: 剛剛連打8場都沒轉圈圈 11/20 14:03
118Ftysone: 順多了 11/20 14:18
119Fandy095722: https://i.imgur.com/1iy5Q9X.jpg 11/20 17:26
120Fandy095722: 只有我連開都開不了嗎 11/20 17:26
121Fjoeyhung: 開不了好像要去google play更新 11/20 18:23
122Fkmtlikeslave: 請問我的主力三星角抽到同樣的要直接技能吃下去還是 11/20 20:53
123Fkmtlikeslave: 要留著 11/20 20:53
124Fkmtlikeslave: 另外想知道高等經驗史萊姆卡關時給主力角吃會浪費 11/20 20:54
125Fkmtlikeslave: 嗎 11/20 20:54
126Fkmtlikeslave: 還是留到素材升星再用? 11/20 20:55
127Fkiuo: 史萊姆打來不餵角還能幹(黑人問號) 11/20 21:02
128Fkiuo: 三星角抽到合技能就對了,練到+9能用的就留,不能用就拿兩隻合 11/20 21:03
129Fkiuo: 四星 11/20 21:03
130Fandy095722: 請問盲盾有用 30天每日抽到的 11/20 23:29
131Fandy095722: *有用嗎 11/20 23:29
132Fkmtlikeslave: 好的,謝謝,我以為升素材史萊姆會很缺 11/21 00:08
133Fbuccini: 盲盾不用升技就可以用了 11/21 00:35
134Fbuccini: 公會站蠻好用的(葛瑞斯也好用、功能大同小異) 11/21 00:36
135Fkmtlikeslave: 想再請教,可以合成的英雄(例如男忍的四隻素材) 11/21 02:55
136Fkmtlikeslave: 有需要留?還是一樣先戶吃到+9? 11/21 02:55
137Fkmtlikeslave: 巴哈的教學文看了還是霧煞煞 11/21 02:55
138Fbuccini: 合男忍的素材需要等級45 我沒試過先自己互吃 建議留下來 11/21 03:26
139Fkmtlikeslave: 好滴,新手問題多真的很感謝有熱心版友撥空回答, 11/21 05:04
140Fkmtlikeslave: 目前進度遇到新的疑問....1.主力四星卡牌拿到重複 11/21 05:04
141Fkmtlikeslave: 的也是直接強化技能嗎? 2.覺醒是越早越好還是要等 11/21 05:04
142Fkmtlikeslave: 到網友建議練滿的星級在覺醒? 11/21 05:04
143Fsky40236: 看是哪些四星吧,有用的就強化技能,沒用的可以放著當升 11/21 07:18
144Fsky40236: 星素材。 11/21 07:18
145Fsky40236: 覺醒的話,我覺得要看技能,有些角色要先+3在覺醒會比較 11/21 07:18
146Fsky40236: 好,但也有那種想覺醒就覺醒的XD 11/21 07:18
147Fsky40236: 但最主要覺醒還是要看自己資源的數量以及角色的優先順序 11/21 07:18
148Fpan46: 問一下喔 骨奶那個技能 死掉的骷髏跟無頭的能力很像 11/21 09:20
149Fpan46: 為啥他在巴哈首抽那邊只有T3阿? 還是有啥大弱點? 11/21 09:20
150Fpan46: 古幣考慮換六魔蘿或骨奶 想請教一下 11/21 09:21
151Fbuccini: 骨奶需要隊伍成型才比較好發揮,而且他技0的時候是十字 11/21 09:36
152Fbuccini: ,技三才有九宮格 11/21 09:36
153Fbuccini: 六魔蘿使用比較簡單,骨奶要算一下回合,不過還是看人啦 11/21 09:37
154Fpan46: 那可以再請問 成型是指要為了他搭配 還是角色練度要高? 11/21 09:51
155Fbuccini: 隊伍本身要求有一定練度 骨奶是讓你錦上添花 11/21 09:53
156Fbuccini: 你會為了輔助做隊伍搭配,還是為了打手做配置?骨奶是輔 11/21 09:54
157Fbuccini: 助~ 11/21 09:54
158Fbuccini: youtube上有不少骨奶實戰影片,可以參考看看適不適合你 11/21 09:55
159Fbuccini: 的隊伍走向 11/21 09:55
160Fpan46: 好 謝謝喔 你好厲害0.0 11/21 09:57
161Fbuccini: 可以去kekeke的brown dust板看看,那邊可以獲得不少關於 11/21 09:58
162Fbuccini: BD的資訊 11/21 09:58
163Fkmtlikeslave: 好喔謝 11/21 10:02
164Fgzzzneww: 請問公會戰的陣型要到哪裡更改呢? 想合成角色 但是勒托 11/21 23:27
165Fgzzzneww: 被綁在公會戰陣型不能用來合成 請問在哪邊可以更改陣型? 11/21 23:27
166Fkiuo: 公會戰畫面左邊有個箭頭,點進去就是編輯畫面,公會戰期間不能 11/22 01:03
167Fkiuo: 修改 11/22 01:03
168Fsky40236: 抽到機盾... 11/22 13:20
169Fpanp0525: 池子真久才換一次,高級契約書累積都要破兩百了 11/22 14:05
170Fstannieli92: 手邊有單蘿莉盾帳號兩個、白劍琴女帳號1個 11/22 16:53
171Fstannieli92: 有需要的水球我,隨機送出 11/22 16:53
172Fstannieli92: 沒辦法很快回,想要的人要有點耐心 謝謝 11/22 16:54
173FClaytor: 感覺不是池子很久,是契約書很好拿...活動送蠻大的 11/22 21:39
174Fkmtlikeslave: https://i.imgur.com/rlkqkvF.jpg 11/23 00:49
175Fkmtlikeslave: 我把合成傭兵的素材留了一堆,請問我應該要先把他 11/23 00:52
176Fkmtlikeslave: 們都衝到45合成4星傭兵(如男忍),還是應該先衝一 11/23 00:52
177Fkmtlikeslave: 些好用的高等技能三星角(例如科多利亞) 11/23 00:52
178Fcaps930062: 如果沒女忍就優先合男忍 三星鏡盾想加9不仿吃書 反正 11/23 01:10
179Fcaps930062: 後期都是合四星用 數量都會夠 11/23 01:10
180Fcaps930062: 基本上我全都吃掉只留男忍 其他四星合成角普普or難搞 11/23 01:11
181Fkmtlikeslave: 好的,所以基本上其他合成的素材只要各準備一隻就好 11/23 01:38
182Fkmtlikeslave: 對吧 11/23 01:38
183Fbuccini: 緊急維修 不知道要修多久呢 11/23 10:15
184Fbuccini: 未定感覺就很久 11/23 10:15
185FOolong5566: 又維修 11/23 10:37
186Fbuccini: 修好了啦,地下城下午加開2小時補償 11/23 11:08
187Fxhoop: 修好哩,可以玩了~ 11/23 11:14
188Farissakura: https://i.imgur.com/gLv2FPd.jpg 11/23 12:39
189Farissakura: 有需要的歡迎站內or水球喔 11/23 12:39
190Fkmtlikeslave: 請問今天熱銷商店的500鑽四星技能傳承書值得買嗎? 11/23 12:53
191Farissakura: 我會買 因為能加快自己的練角進度 而且還多送金幣 反 11/23 13:00
192Farissakura: 正之後都會轉好轉滿不如先買 反正放著也不會生利息 11/23 13:00
193FOolong5566: https://i.imgur.com/HwEtPKf.jpg 11/23 13:38
194FOolong5566: 遊戲畫面變這樣/QQ 11/23 13:38
195Fkmtlikeslave: 請問週末史萊姆刷黃色會不划算嗎? 11/23 15:28
196Fonininon: 首刷蘿莉加法坦有人要嗎 https://i.imgur.com/86WG0WA.j 11/23 16:09
197Fonininon: pg 11/23 16:09
198Fonininon: https://i.imgur.com/VkDvujI.jpg 11/23 16:10
199Fbuccini: 史萊姆要刷就刷紅色藍色比較好吧,副產物一堆 11/23 17:41
200Fbuccini: 讓我該一下 八夜有夠難刷rrrrrr 11/23 18:13
201Farissakura: 史萊姆刷五層也一堆黃色的QQ 11/23 18:35
202Fbuccini: 所以要刷就刷第五階的 反正副產物絕對夠爆倉XD 11/23 18:57
203Fonininon: 刷到蘿莉加妖刀 有人要嗎 11/23 19:58
204Fbuccini: 送帳可能到巴哈會比較多人看到XD 11/23 20:47
205Fa108342002: 請問各位大大綠盾要練嗎? 11/23 20:58
206Fa108342002: 還是把綠盾當作材料就好呢 11/23 20:59
207Fa108342002: 因為綠盾合上去的六魔好像沒有很強勢 11/23 21:00
208Farissakura: https://i.imgur.com/bCSkLwE.jpg 11/23 21:27
209Farissakura: 只有單蘿QQ要的再寄信或水球吧 11/23 21:27
210Farissakura: 沒有巴哈帳號 只好拿來ptt送XD 11/23 21:27
211Fbuccini: 綠盾+2就好 11/23 23:56
212Fkmtlikeslave: 感謝,刷完發現黃的超多 11/24 04:44
213Fwhoolan: 請問四星選擇券碎片要多少個才能換選擇券 11/24 16:04
214Fwhoolan: 我看懂了他是任選4星的碎片= = 11/24 16:11
215Fpanp0525: 骨奶跟六魔蘿不知道要選誰,六魔蘿要加六才會開始有質 11/24 21:46
216Fpanp0525: 變的感覺,骨奶感覺一開始就不錯了 11/24 21:46
217Fgamelag: 活動的四星碎片建議都買, 感覺活動開得很頻繁 11/24 23:08
218Fgamelag: 早晚都能湊到一本/隻 11/24 23:08
219Fkiuo: 神秘島也有賣碎片,每天都有 11/24 23:11
220Fpan46: 五星技能書的碎片值得買嗎 11/25 12:40
221Fonininon: 我也好奇五星書碎片 要五次才能湊一本,活動又不定時, 11/25 15:45
222Fonininon: 感覺不太值得 11/25 15:45
223Fbuccini: 我反而覺得五星碎片可以買 11/26 06:14
224Fpan46: 有人知道熊妹的能力嗎? 昨天過完惡魔塔30F 拿了一堆四星書 11/26 09:04
225Fpan46: 跟一張自選卷 在想要留著換熊妹還是拚賽倫蒂雅+9 11/26 09:05
226Fsky40236: 惡魔39過不了QQ 11/26 12:25
227FOalexO: 綠手輔別升了 11/26 17:20
228Fslamkyo: 想請問古幣存到了是先換修女好,還是先升夏娜技能好? 11/26 19:26
229Fwhoolan: 新手想請問手上有9本四星書 給銀浪/黑弓/宰濃哪個比較好 11/27 01:35
230Fwhoolan: 手上有蘿盾法坦白劍但都是+0 11/27 01:36
231Fhss512: 現在滿地都是蘿盾 綠手輔很容易害自己輸出提早自爆 11/27 01:45
232Fpan46: 好 謝謝QQ 11/27 01:58
233Fpan46: 蘿盾現在吃的很開心 +9妖刀砍砍砍 11/27 01:58
234Fsky40236: 好吧,現在把一樓的問題改成:如何在一個月內(不跨月) 11/27 06:05
235Fsky40236: ,取得三本傳說書 11/27 06:05
236Fsky40236: 乾,回錯篇QQ 11/27 06:05
237Fbuccini: 希望新池公告快點出來~ 11/27 17:00
238FZpqqrc9211: 出來啦,好像有小熊,我還不抽爆 11/27 18:32
239Fbuccini: 小熊在二池 還有碎片任務XD超佛 11/27 18:59
240Fpig777999: 想請問大家覺得軍特素材要至少留一隻再合 還是直接合QQ 11/28 10:36
241Fbuccini: 伊諾你不課金 一個帳號只會有任務送的這一隻啊 11/28 11:03
242Fpig777999: 阿捏喔 那還是留著好了qq 11/28 11:13
243Fbuccini: 29號不知道會砍多少人 11/28 13:01
244Fpan46: 光遇到 公會看到 至少兩三個有無頭+夏娜了 11/28 16:46
245Fpan46: 最好明天都消失= = 11/28 16:46
246Fnkky123: 請問今天剛加入的新手白劍起手,鑽石要都投傳說抽還是高級 11/28 17:08
247Fpan46: 傳說抽還有九百石的選項阿 11/28 17:32
248Fpan46: 看你要不要M幣吧 11/28 17:32
249Fpan46: 巴哈的分析文 好像M幣比較好 畢竟可以自選 11/28 17:33
250Fjoy159357: 有工會收人嗎~ 鑽三 11/28 17:34
251Fbadken: 夏娜的符文要裝什麼比較好 11/29 00:20
252Fisorange: +3後雙鐵壁 +3前不要上場 11/29 07:47
253Fbuccini: +3後裝血量也可以吧? 11/29 07:49
254Fisorange: 我都鑽石每週買滿30張卷不抽 等到另外兩隻也加進來再一 11/29 07:49
255Fisorange: 次梭哈 11/29 07:49
256Fisorange: 裝血量是為什麼 回血嗎 別妄想能砍到法師的時候傷害能多 11/29 07:56
257Fisorange: 低讓你回 不如拚百防直接把傷害變0 11/29 07:56
258Fjoy159357: 我買滿傳說卷兩周就抽到無頭了 給你參考A_A 11/29 09:30
259Fa1216543: 佛蒙特感覺變難用了 11/29 09:44
260Fv2ssili: 請問600鑽抽比較好還是花900抽比較好? 我卡池感覺有夠淺. 11/29 22:00
261Fbuccini: 鑽抽都有m幣 傳說券沒有 11/29 23:27
262FArtherMing: 900抽比較好 賺M幣 除非有課 每周要買卷屯起來放.. 11/30 09:32
263Fslamkyo: 傳授技能大家都會用四星來傳授還是五星來傳授呢? 11/30 17:41
264Fpan46: 你水晶多才考慮四星吧 11/30 17:41
265Fraydis010445: 請問劍聖 達非 柯伊娜誰比較適合投資(餵書)目前打 11/30 19:13
266Fraydis010445: 手只有+9銀浪、黑弓和+2修女 11/30 19:13
267Fslamkyo: 是因為抽不到五星,手上攻擊角色只有銀浪黑弓...所以才會 11/30 19:44
268Fslamkyo: 想說要不要就把她倆傳授技能到+9比較好打PVP 11/30 19:45
269Fbuccini: https://reurl.cc/pWgbe 11/30 22:58
270Fbuccini: 天啊 12/6 白魔和西利亞出聖誕skin!!! 11/30 22:58
271Fbuccini: ......韓服的12/6 台服不確定 11/30 23:21
272Fv2ssili: 剛剛把手上的鑽都花在900抽上了 5次1五星3四星.... 11/30 23:26
273Fandy095722: 有五星很好了 12/01 08:33
274Fandy095722: 想把軍特升六星 現在差一個素材 剛好抽到德維 會建議 12/01 11:58
275Fandy095722: 把他吃掉嗎 對德維沒什麼興趣 12/01 11:58
276FZpqqrc9211: 這問題好奢侈,我是不會啦 12/01 12:14
277FZpqqrc9211: 寧願去40-10練個肥 12/01 12:15
278Fgzzzneww: 請問五星法師合成羅朗好用嗎? 目前髮師只有韋斯特 感覺 12/01 12:44
279Fgzzzneww: 打不痛 朋友的貓法都打好痛 12/01 12:45
280FZpqqrc9211: 貓?猴?貓法印記真傷會被綠人吃掉,猴法比較痛0.0 12/01 13:19
281Fsky40236: 求普通42-8通關配置,卡一個禮拜了QQ 12/01 14:56
282Fgzzzneww: 貓法巴托里~ 猴法我只知道會變形 沒注意過傷害 12/01 15:27
283Fbuccini: 猴法覺醒+2 就算沒變猴 傷害一樣可觀 12/01 15:54
284FZpqqrc9211: 法坦要下去探親了嗎?在想要不要換萬聖或冰盾 12/01 18:31
285Fslamkyo: 何不考慮換個綠盾來用用?? 12/01 18:48
286FZpqqrc9211: 啊...不是換,是從昌庫拿出來用。綠盾缺3星輔助抽不 12/01 18:57
287FZpqqrc9211: 到啊... 12/01 18:57
288Fking11433: 無課進度緩慢,又要等下個月了QQ 12/01 21:42
289Fv2ssili: 軍特跟修女 如果以推圖來說的話 誰會優先上6覺醒呢? 12/02 20:24
290Fslamkyo: 不衝突不是嗎? 一個吃五星書,一個吃傳說書 12/02 20:56
291Fv2ssili: 我是說上6覺醒阿 不是說技能等級.... = = 因為現有資 12/02 21:13
292Fv2ssili: 源只夠一人先上6覺醒 12/02 21:14
293Fandy095722: 推圖是軍特 雖然修女一刀一萬秒殺真的爽 12/02 22:19
294Fryrp: 無課有辦法修女+3嗎 玩了一個多月只有修女+0 LV40拿到的 12/03 15:42
295Farissakura: 推圖推到困難40章完應該就可以+3了吧 12/03 16:02
296Fandy095722: 請問埃保尼上的紅手是什麼效果 只能解嘲諷嗎? 12/03 16:12
297FZpqqrc9211: 無視綠人,解buff。自帶、永久和特殊不能解 12/03 17:10
298Fnkky123: 請問抽不到銀浪跟黑弓需要花選擇卷去換嗎? 12/03 18:55
299Fbuccini: 黑弓可能比較需要 推圖方便 12/03 19:40
300Frukawajay: https://i.imgur.com/JNvLJSg.jpg 12/04 04:46
301Frukawajay: 睡前一抽 結果整個睡不著了... 12/04 04:46
302Fbuccini: 恭喜XD 12/04 19:37
303Fv2ssili: 弄了軍特後 發現原來人生是彩色的阿.....XDD 12/04 19:45
304Fnkky123: 好想要無頭 12/04 20:01
305Fcomboday: 合軍特後人生彩色+1 12/05 13:09
306Fnkky123: 每日一推 12/05 13:21
307Fa1216543: 軍特這麼強嗎 因為四星輔還在考慮要不要合XD 12/05 14:39
308Fbiolife: 軍特PVE PVP都好用,合吧 12/05 16:31
309Fcomboday: 主要是五星稱職打手又不吃技能書,真要說缺點就是被筷子 12/05 17:12
310Fcomboday: 陣克制吧 12/05 17:12
311Fv2ssili: 就犧牲伊諾吧 跳那麽一下就覺得人生是彩色的了 哈哈 12/05 18:36
312Fbuccini: 每日任務做完就可以合綠盾了!期待! 12/05 20:35
313FMakys: 請問現在有三本5星書 讓蘿盾+9 還是讓屁股+3好呢? 12/07 11:49
314Fslamkyo: 100!ya! 12/07 12:04
315FArtherMing: 蘿盾先+9吧 12/07 15:53
316Fisorange: 蘿盾在前端PVP已無用處 除非+10 我覺得屁股+3 12/07 17:05
317Fking11433: 蘿盾+9可以過惡魔城啊 12/07 22:41
318FArtherMing: 到底都為啥覺得+9沒用XD 12/07 23:46
319Fslamkyo: 蘿盾+6已經可以打完惡魔城39了...+9過40F感覺付出太多 12/08 15:26
320Fslamkyo: 收穫太少XDD 12/08 15:27
321Fbuccini: 蘿盾升上去可以繼續坦主線 不虧 12/08 16:34
322FArtherMing: +9上去後面的主線 而且標記換血也更痛.. 12/08 18:14
323FArtherMing: 不是因為有了小熊弱體免疫 就整隻蘿盾變廢物阿XD 12/08 18:14
324Fcomboday: 目前蘿盾跟白劍都+6 請問大家會想先把哪隻+9呢 12/09 18:20
325Fking11433: 蘿盾吧 12/09 21:37
326Fmayday91128: 為什麼萊維亞會叫做夏娜? 12/09 22:34
327Fslamkyo: 活動抽到機械盾..這隻現在還推薦練嗎? 12/10 10:34
328Fdouman: 早起傳說券來了蘿盾+維斯特...但我蘿盾已+9, 12/10 11:10
329Fdouman: 然後想到有冰塊活動...再開維斯特...加上原有的維斯特已+2 12/10 11:11
330Fdouman: 現在只感覺,還要存個3000鑽,當作抽到3本五星書好了>_< 12/10 11:12
331FZpqqrc9211: 幹 傳說池150抽0五星 12/10 14:05
332Fbuccini: 機盾都退書了,建議是不要再投資在機盾身上 12/11 00:43
333Fpan46: PVP水晶 蘿盾如果沒+6是不是不如貴婦啊? 12/11 09:08
334Fpan46: 昨天隨機五星才拿到@@ 還沒辦法++ 12/11 09:08
335Fchaos1526: 水晶場會比較建議拉狐希還是白劍上去 本來要練狐希了 12/11 09:17
336Fchaos1526: 結果昨天隨機中了白劍 搞得我好亂啊~~ 12/11 09:17
337Fpan46: 我都沒有內 狐希之後換一隻...太多無頭了 雖然我自己也帶= 12/11 09:22
338FArtherMing: 先看自己有沒有高+屁股 沒有的話 就先練白劍 12/11 09:34
339FMellon: 13號劍聖池不玩無限是不是不用抽阿? 12/11 20:25
340Fslamkyo: 抽吧?抽一隻劍聖來陰白劍XDD 12/11 23:00
341Fbuccini: 劍聖池有沒有玩無限都要抽 CP值真的高 劍聖要成神啦! 12/12 02:17
342Fpan46: 劍聖要加值才能上嗎 12/12 10:55
343Fbuccini: +3減血 +0可上但有可能反不死人 13號抽到來試看看 12/12 17:40
344Fbuccini: 我錯了 劍聖是自帶抗弱體 +9才有減傷35% 做一下修正 12/12 18:47
345Fwhoolan: 請問40等1000古幣有活動期限嗎 12/12 22:30
346Fbuccini: 目前沒有 韓服也沒關這活動 推測是常駐 12/12 23:51
347FZpqqrc9211: +0兔盾跟+0女酋長配+4妖刀在水晶有搞頭嗎? 12/14 18:37
348Fbuccini: 終於抽到天使盾了天啊...... 12/15 03:25
349Fdouman: 想問大家4000M幣湊到了會去賭艾丁嗎?攻擊只差妖刀,坦只有 12/15 10:24
350Fdouman: 天使盾,綠盾跟蘿盾,或是選個伊萊莎合成西利亞(??) 12/15 10:26
351FClaytor: 不知道大家符文都是刷哪一層比較推薦9還是12 12/15 16:53
352Fhawkeagle: 問一下 發光技能書 跟沒發光差哪裡呀?? 12/15 17:47
353Fslamkyo: 差在那道光吧...? 12/15 17:50
354Fa1216543: 發光是餵六魔八夜的吧 12/15 18:15
355Fbuccini: 有沒有發光完全沒差 重點看後面寫什麼就好 12/16 00:49
356Fbuccini: 五星技能書就餵五星 傳說技能書就餵傳說角 12/16 00:50
357Fbuccini: 發光的五星技能書不能餵傳說角 12/16 00:50
358Fbuccini: 服文可以刷12就刷12,整顆的掉落率大幅上升 但沒有要雙 12/16 00:51
359Fbuccini: 屬的話9就可以了 12/16 00:51
360Fbomy326: 不知道能用p幣收序號嗎? 無法去台北 暈 12/16 14:08
361Fpan46: 崩潰 被打出去大師 只靠一隻無頭沒白劍蘿盾扛不住 555 12/16 21:16
362Fhawkeagle: 信箱內留的的東西 484剩餘時間有亂掉? 12/16 22:39
363Fpan46: 問下 大家世界BOSS都多少古幣啊? 看巴哈那邊好像都可以10 12/18 11:21
364Fpan46: 古幣 可是我目前還在5 6古幣徘徊QQ 12/18 11:21
365FArtherMing: 角色組成差比較多 參考那些排陣 角色記得練 12/18 11:28
366Fpan46: 都跑去弄些有的沒的 一堆三星輔助都沒升星~"~ 12/18 12:22
367Fking11433: 水晶好久了也是5.6古幣 12/18 12:59
368FZpqqrc9211: 水晶東巴,通常都5、6個 12/18 17:07
369FArtherMing: 宗師很久了 我也5-6個 很多3~4星角要練上來 12/18 17:22
370Fpan46: 好多人陪我(X 12/18 18:02
371FArtherMing: 不過世界王古幣是最穩定的收入 最好早點弄滿 12/18 18:03
372Fpan46: 對阿 一個月三百古幣 也不用跟人搶破頭 12/18 18:04
373Fpan46: 不過好難阿 +9妖刀我連討伐王都無法十古幣了 12/18 18:05
374Fpan46: 三種集中也吃好吃滿 12/18 18:05
375Fslamkyo: 水晶東巴,也是5、6個常駐 12/18 18:44
376Fking11433: 當我抽到白劍的那一天就不用再水晶當東巴了~ 12/18 19:12
377Fpan46: 抽到沒個+9/10也不能上吧0.0 12/18 19:20
378FDevilCool: 請問有公會收人金1新手嗎QQ~現在公會會長已經三天沒上 12/18 22:03
379Fking11433: 至少有個期待~~~+10就能手起刀落 12/18 23:03
380FXargon: 六星攻擊連續10個都是固定傷害...太倒楣了吧 12/19 15:27
381Fpan46: 禮包是一堆卷 驚不驚喜 開不開心XD 12/19 23:30
382Fv2ssili: 開了開了開了 衝一發 12/19 23:46
383FMellon: 惡魔城來洛根 30天來希晉 禮包都拉基.... 12/20 07:44
384Fslamkyo: 禮包劍聖+佛蒙特。還行 12/20 09:12
385Fpan46: 去巴哈看一堆歐皇 我要忍住= = 12/20 12:22
386Fv2ssili: 此時不衝 更待何時 是歐是非博一把啦XD 12/20 12:41
387Fryrp: 禮包 聖杯+冰盾.. 12/20 15:20
388Fv2ssili: 我果然還是非洲命 20傳說10一般通通都是3星..... QQ 12/20 19:57
389Fv2ssili: 請問法坦跟屁屁兩個哪個會先上6覺醒? 12/20 21:14
390FArtherMing: 推薦屁屁 不太喜歡用法坦 12/21 01:18
391Fsd1218096: 請問大大們 赫爾有需要練到6星嗎 目前加3 12/21 08:37
392Fpan46: 韓服新角那能力...我先練蘿盾+10好了 打不贏就加入他 12/21 09:57
393FDevilCool: 禮包給兔盾跟伊米爾加碼600*2給天使盾二號,全部五星 12/21 10:56
394FDevilCool: 都防禦型是給不給活路阿QQ 12/21 10:56
395Fdouman: 聖誕禮包:伊萊莎+惡魔商人,4000M幣要選妖刀嗎? 12/21 15:34
396Fslamkyo: 陣容齊了就可以選呀! 當然也可以賭黑劍賭個希望 12/21 16:08
397Fpan46: 我賭過 芭托里一隻 給你參考 雖然下一次我還是想賭就是了 12/21 16:50
398Fpan46: 爽 老婆妖刀+10 馬上表現給我看 世界王10古幣GET! 12/22 15:08
399Fmic82y: RRR 用結算的鑽抽到無頭啦 12/24 07:27
400Fdouman: 熱銷商店有150鑽 5張高級券阿..看起來是5折,但非洲人是5各 12/24 11:50
401Fdouman: 3星... 12/24 11:50
402Fpan46: 下周不是有機會開JK弓 不留著喔 12/24 15:51
403FZpqqrc9211: 赫爾跟草克爾大家會優先練哪隻啊?有人能建議一下嗎 12/24 17:13
404FZpqqrc9211: ? 12/24 17:13
405Fslamkyo: 我會選加肯... 12/24 18:07
406Fslamkyo: 不過這兩隻的話我會先練赫爾啦~練了一隻起來小天梯直接 12/24 18:21
407Fslamkyo: 從銀2爬到鑽3.... 12/24 18:21
408FZpqqrc9211: 是都想練,只是書有限得先挑一隻 12/24 18:31
409Fdouman: 請問加肯需要練到6星嗎?? 12/25 08:15
410Fdouman: 加肯低加值,如果只需要應付銀浪的話,不知道五星覺醒是否夠 12/25 08:16
411Fpan46: 加肯主要是加值還有猛攻符 12/25 09:41
412Fpan46: 他的攻擊方式很好算 你按一下計算機就知道能不能幹掉銀浪了 12/25 09:42
413Fpan46: 問一下喔 海盜加0夠殺白劍蘿盾那些嗎 12/25 10:07
414Fpan46: 還有有人說他很薄 我如果給他小綠人生存率會提高不少嗎 12/25 10:08
415Fpan46: 還有最重要的一個問題: 性轉SKIN有女性語音嗎0.0 12/25 10:08
416Fshight: 海盜加0可以打蘿盾白劍 只是輔助必須上好 12/25 11:55
417Fshight: 至於生存率就別指望了 被摸到就GG 12/25 11:56
418Fpan46: 抱歉沒表達清楚 我是說被狀態反死這類 可以靠酋長紅手或屁 12/25 11:59
419Fpan46: 股綠人減緩嗎 12/25 11:59
420Fshight: 如果是怕蘿盾詛咒和標記 屁股OK 我自己就是這樣 酋長我 12/25 12:06
421Fshight: 不太清楚 12/25 12:06
422Fpan46: 感謝大佬 ! 12/25 12:07
423Fsd1218096: 請問大大 什麼是1+陣形 12/25 15:25
424Fpan46: 1+就是陣的排列形狀阿 最左邊都塞坦 箭頭奶媽右側呈現十字 12/25 15:43
425FRestman: 悲劇 FB展示動畫台版JK跟舞孃好像胸前被和諧了 12/26 23:37
426Fgcobc37695: 兩抽中舞孃 12/27 07:25
427Fpirate1102: 想問一下,因為敵人攻擊中DEBUFF的該回合算在持續時間 12/27 13:58
428Fpirate1102: 內嗎? 12/27 13:59
429Fpirate1102: 比如我種了四回合暈眩,中暈眩的回合結束就-1了嗎? 12/27 14:00
430Fpirate1102: *中 12/27 14:01
431Fdouman: 不算吧,下一動才減1,BUFF也是一樣 12/27 15:07
432Fsky40236: 請支持黑白雙劍,黑白郎君流! 12/27 16:10
433Fpirate1102: 剛才測試了一下找了一關第1動會打暈我的,被打的坦克 12/27 17:17
434Fpirate1102: 排第5動,中間234動都是支援和法師,輪到坦克的時候 12/27 17:18
435Fpirate1102: 剛好攻擊 12/27 17:18
436Fv2ssili: 啊啊啊!! 主線困難卡關了..... 12/27 23:20
437Fbadken: https://i.imgur.com/kNwmYOW.jpg 12/28 10:18
438Fbadken: 歐皇是你? 12/28 10:19
439Faabbabcd: 抽不到舞孃啊…第二池一堆垃圾… 12/28 10:45
440Fsky40236: 請問有非公會的閒聊DISCORD群可以站內邀我嗎QQ? 12/28 13:09
441FZpqqrc9211: 2池除了5星盾其實不差,只是大家那幾隻4星都練得差不 12/28 15:30
442FZpqqrc9211: 多才覺得爛。 12/28 15:30
443Fstarryken: 請問劍聖加值要多少才夠在 pvp 混呢?(目前鑽3) 12/28 16:19
444Faa08175: +0就可以用了,但要秒人最好+6,要靠反擊殺人就要+9 12/28 18:06
445Fstarryken: 感謝樓上!! 12/28 19:00
446Fhwuz: 想問問有沒有人有首抽蘿盾的帳號可以徵求,刷了好幾個小時 12/29 08:42
447Fhwuz: 都刷不到QQ 12/29 08:42
448Fv2ssili: 再多點耐心 沒那麽難刷 12/29 22:28
449Fnkky123: 請問有辦法知道角色出戰在哪嗎?我有好多支1*肥料卡住 12/30 12:28
450Fjoeyhung: 會卡住的是不是只有神秘之島跟公會戰 12/30 12:38
451Fnkky123: 應該不只,我翻來翻去都找不到 12/30 21:35
452Fdouman: 出戰時有替換腳色可以選,出戰應該沒有卡住的問題 12/31 11:27
453Fdouman: 要不要發一篇文章把你的畫面貼出來??大家會更清楚問題在哪 12/31 11:28
454Fslamkyo: 想請問要打上大師達菲和劍聖哪隻比較值得培養? 12/31 12:42
455Fjoeyhung: 顯示出戰中可能還有戰役,大小天梯,戰役的應該可以直 12/31 12:52
456Fjoeyhung: 接吃掉 12/31 12:52
457Fconasc2001: 請問如果輔助有梅里,舞孃,屁股+1,小熊+9,聖杯,無 01/01 17:41
458Fconasc2001: 課的話推薦先讓誰吃五星書呢? 01/01 17:41
459FIamwellmen: 舞孃 01/01 18:39
460Fv2ssili: 終於抽到舞孃了 噴了快1萬鑽 QQ 01/02 23:09
461Fpan46: 困難協力波坦 有穩定100%的佈陣嗎 聽說要+10蘿盾? 01/03 16:36
462Fpan46: https://youtu.be/1kRF7N4jK9I 自己找到了 01/03 16:43
463Farissakura: https://i.imgur.com/0bLEtum.jpg 01/03 22:18
464Farissakura: 送帳 需要站內喔 差不多可以換君特了 主線推到20章普 01/03 22:18
465Farissakura: 通 困難5-10而已 01/03 22:18
466Fpan46: 蘿盾+6 有嘲諷坦的感覺 真好! 01/04 09:32
467Fpan46: 問一下 一般蘿盾在大天會第幾個出手? 我的理解是中後段 01/04 10:01
468Fpan46: 甚至最後才出手 01/04 10:01
469Fa1216543: 我是擺最後一個出手 感覺往前很浪費先手優勢 01/04 13:08
470Fpan46: 嗯嗯 了解 01/04 15:03
471Fa1216543: 不過我是因為這區間我打手第一輪不會被秒啦XD 01/04 18:22
472Fsdjack6682: 挖操亞服銀2就遇到+9蘿莉盾打到我這個萌新瑟瑟發抖XD 01/04 22:23
473Fpan46: 水晶I 剛剛無聊點開兩個 一個+9狐希 一個+10 難怪我會爆炸 01/05 00:57
474FXargon: 白劍+10了慶祝一下 01/05 14:29
475Fpan46: 慶祝不是該發錢:) 01/05 17:48
476FRocktheBeat: 請問+10的情況下比較推柯伊娜還是副官?在猶豫要練 01/07 16:32
477FRocktheBeat: 哪一隻 01/07 16:32
478FArtherMing: 沒其他選擇嗎XDDD 硬要選就副官 01/07 18:31
479FRocktheBeat: 已經有白劍修女了 想把銀浪換掉 01/07 19:10
480Fefcac1: 現在的地下競技好恐怖 明明昰低分區還一堆高練度對手 01/07 20:39
481Fefcac1: 是不是大家都每天3場後就不爬分了 然後練度低的被虐怕 01/07 20:40
482Fefcac1: 還是說地下競技看的昰大天梯分數? 01/07 20:41
483Fefcac1: PS.目前11XX懶的打了 01/07 20:51
484FZpqqrc9211: 完全不想碰地下,感覺被打假的... 01/08 00:56
485FArtherMing: 我也好懶得碰地下 不是看大天梯啦 01/08 01:45
486FArtherMing: 看大天的話...那我一定打不下去QQ 01/08 01:45
487FArtherMing: Rock想換銀浪可以練勒托呀 軍特也行 01/08 01:46
488Faa08175: 有一部分是節奏太拖懶得打 01/08 13:33
489Fa1e: 地下我打幾場就不玩了,根本被打好玩的.... 01/09 00:10
490Fefcac1: 其實我之前地下也在虐菜(因為打不上去) 現在就不打了 01/09 11:51
491Fefcac1: 大天小天打不上去還可以期待強者往上爬了就不會遇到 01/09 11:51
492Fpan46: 崩3群友接了一個超課長號啊...+10白劍劍聖狐希克里斯蒂娜 01/10 00:55
493Fpan46: 無頭 才第一頁就嚇壞我QQ 01/10 00:55
494Fking11433: 地下競技場目前打到的經驗,越多奇奇怪怪的角色越好發 01/10 21:30
495Fking11433: 揮。赫爾現在是先手魔王,就要放個炸彈還是擺個鏡盾在9 01/10 21:30
496Fking11433: 號讓他反死自己之類的,滿有趣的啦!但是很花時間是真 01/10 21:30
497Fking11433: 的 01/10 21:30
498Fv2ssili: 見鬼了 我今天剛創的小號活動裡面的幸運硬幣竟然可以連抽 01/11 22:27
499Fv2ssili: 傻傻地以為可以連抽 回到原本的帳號卻是點不動阿XDD 01/11 22:27
500Fbomy326: id ILOVEGG 困難魔島 剩王 3場 密碼0326 看有人收嗎 01/11 23:44
501Fv2ssili: 結果我誤會了 新帳號的活動如果硬幣足夠的話可以一直抽到 01/12 21:28
502Fv2ssili: 從開放到今天的次數 01/12 21:28
503Fsd1218096: 請問大大們 修女先+3還是直接先換骨奶? 01/12 21:59
504Fking11433: 樓上PO文健檢吧 01/12 22:50
505Fv2ssili: 雖然人氣直直落 不過+3優勢很還是大 不過骨奶+3更大XD 01/12 23:25
506Fpan46: 問一下 大天梯是幾點結束啊? 01/13 11:31
507FArtherMing: 星期日晚上9點 01/13 12:34
508Fpan46: 謝謝大大 01/13 12:42
509Fe2167471: 新手請問我第3回的每日任務清空了 進度條卻停在50/60 01/13 15:30
510Fjoeyhung: 回樓上,有的每日任務的進度條需要好幾天才能達成。 01/13 17:15
511Fn7555235: 爬到水晶3卡住,到底要不要換骨奶呢 01/13 18:03
512Fe2167471: 了解! 01/13 18:18
513Fefcac1: 話說大天小天每個禮拜扣50 官方是怎麼補回去的 01/13 21:14
514Fefcac1: 每個禮拜扣的50*(全體玩家) 01/13 21:15
515FArtherMing: 不太懂你問的意思@@ 01/13 21:21
516Fefcac1: 就是每次結算都扣你50分 那全體玩家*50的部分要怎樣補回去 01/13 21:29
517Fefcac1: 新玩家也不太可能補的完 01/13 21:30
518Fjoeyhung: 輸到零分再輸不會降分,贏他的卻會加分,所以送的指揮劍 01/13 21:35
519Fjoeyhung: 越多當週大家分數越高吧。 01/13 21:35
520FArtherMing: 我...還是不懂 扣50分? 競技場牌位的分數? 01/13 21:36
521FArtherMing: 大師以上(?)還上面的 就統一回到2100的樣子 有點忘了 01/13 21:38
522FArtherMing: 我不知道原來下面有扣50分(?) 而且補回去幹嘛0.0? 01/13 21:39
523Fefcac1: 我就是懷疑輸到不能再輸的有那麼多嗎? 01/13 22:26
524Fefcac1: 因為下面的牌位是看分數 總分數如果一直扣不補 01/13 22:27
525Fefcac1: 玩家的整體分數就會一直降 01/13 22:27
526Fa1216543: 聽幾次都覺得登入音樂超不舒服的== 01/14 00:37
527Fe2167471: 新手請問德娜麗莎的碎片蒐集活動 因為前兩天忘了有這個 01/14 16:37
528Fe2167471: 頁面少拿兩天 接下來還能拿得完嗎? (第五天 150/625) 01/14 16:38
529Fe2167471: 說錯了 195/625 謝謝~ 01/14 16:41
530Fking11433: 少兩天一樣可以拿到2隻 01/14 17:04
531Fe2167471: 謝樓上 想再請教四星選擇券*2 我看日本攻略網站推薦及 01/15 11:11
532Fe2167471: 一些論壇討論的人選我目前一隻都沒有 在德娜麗莎和赫爾 01/15 11:11
533Fe2167471: 可以免費入手的情況下 是不是應該優先選擇缺的比較好? 01/15 11:12
534Fe2167471: 例如銀浪 薇奧拉? 五星有白劍 艾尼爾 貝納卡 01/15 11:14
535FArtherMing: 有赫爾跟貴婦 就選個黑弓 剩下的選擇捲可留下 01/15 11:35
536Fak47857: 最近484很常閃退 01/15 12:49
537Fe2167471: 留下是指備用合成傭兵的材料嗎? 01/15 13:09
538FArtherMing: 恩 留著選合成傭兵需要的四星角 01/15 13:42
539FArtherMing: 沒閃退過.. 01/15 13:42
540Fexyuan: efcac1 請問如果整體分數下降會發生甚麼事? 01/15 13:42
541FWudc: 不過要考慮到自己的非洲指數,亞瑟拉抽了48次才抽到的路過 01/15 15:37
542Fkobesniper: 我前一隻也是抽了3X抽才中合成三星 01/15 16:24
543Fkobesniper: 賣掉重生後決定不抽合成三星反而一發中黑劍-.- 01/15 16:25
544FArtherMing: 現在詛咒真的有愛才練 可以不用特別去抽三星亞瑟拉XD 01/15 17:07
545FWudc: 我只是為了新娘裝綠盾而抽XD 01/15 17:25
546Fefcac1: 整體分數下降 會導致看分數的牌位越來越難升吧? 01/15 19:03
547FArtherMing: 整體一起下降 怎會變難爬? 01/15 20:41
548Fefcac1: 整體下降那本來可以有N個1800 以後不一定有N個名額阿 01/16 00:00
549Fefcac1: 而且分數要低到不能再低的人還會繼續打大小天嗎? 01/16 00:05
550Fefcac1: 反正這不是很重要拉 01/16 00:19
551Fryrp: 請問修女+3後 存幣換其他傳說角嗎 還是繼續練下去? 01/16 16:05
552Fv2ssili: 如果有滿溢出來的愛繼續練 不然就現況來說可以先停一下 01/16 16:08
553Fboggg5566: 修女+6才回血 不過..不如拿去換一支骨奶 01/16 21:27
554Fboggg5566: 我自己是選擇存起來 能狗在水一就好 01/16 21:27
555Fboggg5566: 存到正太看能不能一次+9 01/16 21:28
556Fsd1218096: 請問正太法是哪一隻 01/19 11:13
557FArtherMing: 後八夜 現在還沒出 01/19 12:21
558Fsdjack6682: 修女回血是不是很難觸發? 最近想說要不要練到+3就停手 01/20 22:28
559Fe2167471: 請問一般都會用鑽石買上級水晶嗎? 我堆到五個五星肥了 01/21 11:02
560Fe2167471: 但覺醒材料還差好多... 01/21 11:02
561FArtherMing: 急才買 不急就刷新鑽石打第四層慢慢存 01/21 11:13
562Fe2167471: 謝謝樓上 01/21 11:38
563Fsdjack6682: 上級水晶很難打,通常我都直接買900鑽禮包 01/21 16:12
564FArtherMing: 剛玩的話 有稍微課 可以買來加快速度啦 01/21 17:06
565FArtherMing: 之後大概就...攻擊型會比較缺而已 01/21 17:06
566Fe2167471: 目前無課 昨天把9個11連抽拿去抽蘿盾暴死了 orz 01/22 11:40
567Fdouman: 白劍裝備缺盔甲...困難都打一個月了~每周都刷到破產Orz 01/22 15:59
568Fdouman: 求問有無抽裝備的小技巧...任何偏方都可以.. 01/22 16:00
569Fe2167471: 學隔壁版 用聖遺物 XDD 01/22 16:19
570Fa1216543: 白劍也差一個 抽兩千萬了XDD 01/22 19:59
571Fsurrender77: 裝備只能看緣份 我蘿盾也是刷好幾個禮拜 01/22 23:01
572FJennings7: 又壞了? 01/24 13:59
573FSkywizard: 又維護 01/24 13:59
574Fa23017174: 體才剛剛領出來準備掛白卷就維修 我的老天鵝啊 01/24 14:09
575Fsdjack6682: 體力領出來掛符文去睡個午覺回來又維修= = 01/24 14:57
576Fbadken: 工程師是不是領到年終 01/24 17:39
577Fbalsr: 早起免費加卷抽...要被雷劈了 https://i.imgur.com/ZkuRFk4 01/25 07:52
578Fa1216543: 勒托是雙攻好還是爆擊好 參考前五百 兩種都有人選XDD 01/25 21:38
579FZpqqrc9211: 奶騎是不是只能補自己血啊?= = 01/26 02:11
580Fa1e: 奶騎可以補別人血,應該說他範圍內都可以補血 01/26 12:18
581Fa1e: 奶騎好用是因為他目標是自己,所以不用排順序放對位置就可以 01/26 12:19
582Fa1e: 補別人血,無限陣會用他是這原因之一 01/26 12:19
583FZpqqrc9211: 我昨天練肥順便練奶騎,看她綠字補血都只跳自己,角 01/26 13:37
584FZpqqrc9211: 色評論也有人說只能自補。晚點打搬運再測試好了。 01/26 13:37
585Flifeviva: 沒蘿盾,坦克陣容 貴婦+9 神牛+3 無頭 兔子 巴音 天使 01/26 15:25
586Flifeviva: 骨王 基佬 四星候補 蓋烏斯+3 魅惑盾+1 01/26 15:25
587Flifeviva: 好猶豫要養誰,養基佬? 另外打手有妖刀所以猶豫兔子 01/26 15:26
588Flifeviva: 原5都+0 01/26 15:27
589Flifeviva: 書有5本 2月多3本可以+8轉移抽歪的雨傘法可+9 01/26 15:29
590Fa1e: 角色評論看看就好,裡面一堆騙人的,我上次還看到有四星角被 01/26 17:12
591Fa1e: 吹到飛上天 01/26 17:12
592Fa1216543: 耶不用煩惱勒托了 抽到狐希>< 01/27 17:15
593FIamwellmen: 五千鑽抽到四奶一狐... 有點好出貨 上次一萬啥都沒>< 01/27 19:17
594FArtherMing: 五千鑽五隻五星...根本歐洲人 01/27 20:05
595Fa1e: 勒托還是很好用,勒托在小天梯沒用很難爬上去 01/27 20:18
596Fpotato6202: 請問傳說幣要怎麼收集,目前剛玩到[email protected]@ 01/28 10:24
597FRemiliaAnsi: 過主線 惡魔塔 公會戰 大小天梯跟世界王,前面兩個是 01/28 10:45
598FRemiliaAnsi: 比較快速能拿的,後面都是要累積 01/28 10:45
599Fpotato6202: 謝謝樓上:) 01/28 10:58
600Fdouman: 4-10的話,主線先過,但最好惡魔塔10層先打完,世界王有很多 01/29 18:23
601Fdouman: 重要的原生三四星角可以邊過主線邊挖礦邊練...加減拿古幣 01/29 18:24
602Fe2167471: 請問這個28天的簽到獎勵 https://i.imgur.com/g0F6NUN 01/29 23:59
603Fe2167471: 底下說達成4次初始化的意思是會一直重置嗎? 01/30 00:00
604FArtherMing: 是唷~28天輪一次 01/30 00:03
605FArtherMing: 這次抽抽真的歐洲 1萬鑽+60金卷 6狐希+2奶旗.. 01/30 00:04
606FMakys: 有人活動頁面會一直卡在Loading嗎? 卡一天了~ 01/30 01:37
607Fpj110000: 安卓的活動頁面都開的比ios快 01/30 12:12
608Fe2167471: 請問 名譽點數要如何每個月穩定進帳24000呢? 01/31 02:35
609Fe2167471: 扣掉禮包10000還需要14000,競技場勝率大概需要多少呢 01/31 02:37
610Fe2167471: 喔~ 大概懂了,就是努力把指揮劍打光就對了 01/31 02:41
611Fe2167471: 不過指揮劍上限真的太低了QQ睡覺的時候都會爆 01/31 02:42
612Fbalsr: 還有公會戰的喔 量還不少 01/31 13:24
613FArtherMing: 其實競技認真打 公會戰有參與 基本上24000通常都沒問 02/01 16:02
614Fbeatlesss: 不好意思 新手想問赫爾怎麼克制 目前金1常常整隊打一 02/03 15:12
615Fbeatlesss: 隻赫爾打到崩 02/03 15:12
616FMellon: 通常開場抓位置秒殺或2R拚一換一 也可用妖刀夏娜炸彈類解 02/03 16:28
617FMellon: 不過我是推薦直接加入比較快 有赫爾上水不是問題 02/03 16:34
618Fpanp0525: 大天梯上周第一分數還真高 02/04 08:35
619FZpqqrc9211: 幹!隨機到聖杯= = 02/05 11:49
620Fv2ssili: 中午隨機抽到晉 晚上抽到無頭 好爽喔!! 02/05 20:21
621Fsurrender77: 樓上給ccccccc 02/06 20:03
622Fe2167471: 剛滿28天請益五星投資對象 白劍+6 另有JK 助手 舞孃 02/08 02:41
623Fe2167471: 沒錯 完全沒坦 QQ 還是要存書等非洲幣自選蘿盾 值得嗎? 02/08 02:42
624Fv2ssili: 白劍至少+9吧 真的弄不到蘿盾就是要乖乖自選了 02/08 20:24
625Flifeviva: 沒蘿也能玩 02/08 21:26
626Flifeviva: 但很難玩....Y 02/08 21:27
627Fe2167471: 因為目前無課 五星書寶貴 想等非洲幣蘿盾直接+3或+6 02/09 04:12
628Fe2167471: 應該比只有白劍+9 CP值高~ 02/09 04:12
629Fe2167471: 如此了解了 會先努力抽到4000M 02/09 04:13
630Fbadken: 白劍沒十字架啦 02/10 09:27
631Fa1216543: 白劍也沒十字架啦 左半邊抽了四五個 02/10 09:58
632Ffff417: 狐希滿裝了 白劍還在裸體 02/10 12:46
633Fsky40236: 搞了一個Discord,有人有興趣加入嗎哈哈,歡迎站內 02/13 20:27
634Fsdjack6682: 早上隨機券抽到白劍,我是不是要起飛了? 02/14 09:15
635FArtherMing: 要先三件裝備齊 +10的白劍才有強度 02/14 11:15
636Fa1216543: 其實+9也能直衝鑽石了啦XD 02/14 13:01
637Fsdjack6682: 現在卡在亞服白金2,該把軍特換下來了 02/14 13:44
638Fa1216543: 亞服白劍不是墳頭都堆滿草了 02/15 19:24
639Fsdjack6682: 亞服白劍使用率還是第一名啦XD 02/15 21:34
640FArtherMing: 攻擊的妖魔鬼怪角還不夠多 白劍還是穩穩 02/15 22:51
641Fa1216543: 咦我認錯服了喔 現在準備第二季的那個叫亞服是不是XDD 02/15 23:48
642Fpanp0525: 是韓服白劍使用率要掉出前十了 02/16 00:58
643Fe2167471: 蘿盾池180抽0五星 亞隆池200抽1鹿女 Q_Q 02/17 02:47
644Fe2167471: 這遊戲就是不想給我防禦五星就對了(翻 02/17 02:48
645Fe2167471: 大天梯完全沒進度 除了領名譽之外不知道能幹嘛 02/17 02:50
646Fconasc2001: 請問無課有蘿盾沒無頭的情況下,亞隆跟天使盾建議書 02/17 02:53
647Fconasc2001: 投資哪隻呢? 02/17 02:53
648Fe2167471: 4000M大概要兩個禮拜後才會存到 02/17 02:53
649Fbalsr: 要路障還是天使好 缺點要+9 02/17 16:36
650FArtherMing: 黑肉快出了 書不夠多的話 可以投資幾本給黑肉 02/18 09:01
651FArtherMing: 昨天留了太多刀了...怎會剩下快150刀 冏 02/18 13:49
652Fwadekuo3: 轉服重玩 1000p跪求台版中低進度帳 意者站內信小弟 感 02/19 10:01
653Fwadekuo3: 恩 02/19 10:01
654Fwadekuo3: 已徵到 02/19 13:22
655Fsdjack6682: 發現鑽石場用勒托都切到一些怪東西又默默換回軍特 02/19 15:45
656Ffff417: 不至於吧 會切到什麼怪東西 02/19 19:45
657Fsdjack6682: 我再測看看好了,之前切到炸彈亞隆都直接飛上天XD 02/19 21:21
658Ffff417: 你有更好的打手換掉沒問題 單純因為切到炸彈跟亞隆就換掉 02/19 23:21
659Ffff417: 就是因噎廢食了 02/19 23:21
660Fstannieli92: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協力的密碼忘記哪裡可以看 02/20 11:29
661Fjoeyhung: 協力密碼好像只有開房的時候看的到 02/20 21:44
662Fbypang: 卡50-5,没猴法沒權啊 02/21 01:51
663Fbypang: 人權* 02/21 02:29
664Fc450155: 早上開機拼人品 02/21 04:50
665FZpqqrc9211: 73券抽兩隻黑皮法~讚讚!鑽石存下來等傳說池 02/21 08:00
666Fas91003: 6000 鑽 黑肉 歐利 五隻屁股 哈哈哈哈哈 02/21 08:54
667Fsus851010: 120抽沒任何東西qq 02/21 08:59
668Ftoaykoyo: 55金卷7000鑽沒五星來了 02/21 11:57
669Fchaos1526: 100抽加倍池沒五星,想說放棄去抽無頭反而一次就中黑 02/21 13:07
670Fchaos1526: 肉是哪招… 02/21 13:07
671Fv2ssili: 小號160抽60金卷只來了一個屁股.... QQ 02/21 13:18
672Fbypang: 20抽中一隻黑肉法,再50抽中洛根和炸援 02/21 13:46
673Fryrp: 40抽 5冰槍 3黑弓 這不是我要的黑肉 02/21 14:07
674FArtherMing: 1鑽 135卷 74魔法 1屁股 X 02/21 18:47
675FArtherMing: 打錯 10000鑽.. 02/21 18:47
676Fbomy326: 黑肉值得+9嗎? 02/22 23:57
677FZXCVBNM9999: 樓樓上有點慘烈... 02/23 12:10
678FArtherMing: 當抽不好時 回來看看我這留言 就會知道你並不非洲了 02/23 12:52
679FArtherMing: 黑肉 如果你其他打手養得差不多 可考慮+9 02/23 12:52
680FArtherMing: 不然就+3當路障就好 02/23 12:52
681Fbomy326: 好的 謝謝 02/23 14:45
682Fslidshodness: https://i.imgur.com/WZjIJLM.jpg 02/23 18:12
683Fslidshodness: https://i.imgur.com/zwP3aGg.jpg 02/23 18:12
684Fslidshodness: https://i.imgur.com/plikbGh.jpg 02/23 18:12
685Fslidshodness: 找一個公會戰前500名的公會,玩一個多月公會戰勝率 02/23 18:12
686Fslidshodness: 低,但都很認真打。站內 02/23 18:12
687Fsurrender77: 你有兔盾 把威格練滿 公會戰跟地下都會很好打 02/25 20:50
688Fslidshodness: 坦克目前太多了以後有多的資源會升,在想是要先jk 02/26 19:36
689Fslidshodness: 弓+6還是賽爾+9,感覺賽爾+9還是被秒… 02/26 19:36
690FZpqqrc9211: 蘿盾先+9吧,大天開場滿buff除了無頭、百防,剩下的 02/27 01:11
691FZpqqrc9211: 基本都一刀,但蘿盾的殘局還是滿優秀的。更何況PVE推 02/27 01:11
692FZpqqrc9211: 圖、惡夢城、魔道困難開車有隻+9蘿會輕鬆很多。 02/27 01:11
693Fsdjack6682: 白劍+3這禮拜又抽到黑肉,五星書要給誰好煩惱 02/28 08:33
694FArtherMing: 白劍如果你沒三件裝備 也不一定要先衝.. 02/28 10:33
695Fwwe50033: 羽毛筆也太難打了吧,想要非洲卷啊 03/01 14:36
696Fqazwsx0500: 黑肉+3後 防守終於有4成綠字 感到溫馨 03/01 16:15
697FArtherMing: 黑肉真的好用 03/01 23:28
698Fsdjack6682: 自從練了黑肉就從鑽石到水晶了 03/02 15:26
699FIamwellmen: 想問下黑肉托勒/龍騎可打死他嗎 03/04 19:26
700Ffrostiness: 百防角直接擊殺只有固定傷角辦得到 勒托不行龍騎可以 03/04 20:09
701Fn7555235: 正太要加多少才有用? 03/04 20:49
702FArtherMing: +2有基本護盾 +6大概傷害還行 +9+10生存力進一步拉高 03/06 15:44
703Faabbabcd: 夏娜跟正太 誰先加3比較好? 03/07 09:57
704Fpj110000: 又修啦~ 03/07 13:19
705Faabbabcd: 回碩!讓我再抽一次...科科 03/07 13:24
706FKAEN: 有沒有今天免費抽只抽一次就沒了的同伴... 03/07 17:32
707Fsos86245: BGL5FBG9HANZT675 03/07 18:27
708Fsos86245: 600鑽,自取,拿了請說 03/07 18:27
709Fnkky123: 已領謝謝 03/07 19:01
710Fpigpig861: 為什麼今天免費抽只剩一次QQ 03/08 08:18
711Fsge: 新手第一次1500古幣該換誰好? 03/08 11:31
712Fconasc2001: 我也只拿到一次免費抽...QQ 03/08 12:36
713Fsdjack6682: 台服這波鎖22小時下去應該快涼了,慶幸自己當初入坑 03/08 13:55
714Fsdjack6682: 沒選台服 03/08 13:55
715Fslidshodness: 新手選修女吧 推圖惡魔城一大堆攻略 03/08 13:58
716Fdouman: 我倒是建議新手選骨奶...或不用勉強吃書的海盜(看初期卡池 03/08 14:42
717Fsdjack6682: 修女除非有愛,否則不太建議選 03/08 15:42
718FArtherMing: 骨奶or正太吧 不過推主線PVE 可能骨奶用處多一點 03/08 16:19
719FArtherMing: 修女真的除非有愛 不然能取代的地方滿多的 03/08 16:19
720FArtherMing: 或是找有愛的朋友... 03/08 16:19
721Fbalsr: 修女真得下去惹 選了一定後悔 03/08 19:02
722Fzerro7: 現在生態選修女真的挺...有愛的 03/10 00:19
723Fpkking5566: 新手要做的事就是不要選修女 03/10 22:52
724Fsmallvul353: 是說這次BUG出包是只有台服 還是每個伺服器都這樣? 03/10 23:13
725Ffff417: 只有台服 03/11 01:08
726FZXCVBNM9999: 叫新手選修女的是沙小黑暗兵法啦幹 03/15 07:52
727Fpj110000: 不敲大天的話,修女蠻實用的吧~ 03/15 18:20
728Faabbabcd: 巴哈活動五星書是限量???? 03/16 00:44
729Ffff417: 挖咧 還真的沒注意到是限量的 慘 03/16 02:34
730Fsky40236: 參加獎的意思不是就是有參加就有嗎?怎麼還會限量QQ 03/16 07:05
731Faabbabcd: 剛試了一下 能抽了 也有書了 03/16 07:49
732Ffff417: 看來之前是截止期限設定錯誤 03/16 14:05
733FUNLINK: 這個版有沒有抱怨區阿 快被無頭搞到玩不下去 03/17 17:20
734Fslidshodness: 你們遊戲中的攻略可以展開嗎?? 03/17 17:41
735Ffff417: 不行 這bug好幾天了 03/17 19:03
736Fkillme323: 日版預告出了 吹笛+白虎妹.... 03/18 16:21
737FZpqqrc9211: 吹笛這麼早出哦0.0話說我比較想要蛋糕妹... 03/18 18:37
738Falegoo: 求推薦哪個帳號會比較順~https://i.imgur.com/a/ZVNxuCi A帳 03/29 21:35
739Falegoo: https://i.imgur.com/a/YVWyztk B帳 03/29 21:35
740FGobreakme: 單這兩個帳號來比 推薦你玩b帳 03/29 21:39
741FGobreakme: 不過還是建議玩轉生帳比較好.. 03/29 21:39
742Falegoo: 好喔 還是想拼個無頭XD 如果只有夏娜也能開吧._.? 03/29 21:43
743Falegoo: 對了 再請教一下 轉生帳的意思 是一直重刷對吧 03/29 21:45
744Flifeviva: 轉生是指放棄現有帳號,重玩另外一個帳號 03/30 10:21
745Flifeviva: 通常另外一個帳號會有特別猛的 譬如無頭夏娜鐮刀etc 03/30 10:22
746Falegoo: 了解 感謝 03/30 15:28
747Fnija: 請問有人可以借一下夏那好友嗎? 04/01 15:15
748Fkillme323: 新預告 貓哥/醉拳 04/01 18:49
749FGobreakme: 請問有前10公會缺人嗎? 04/01 22:04
750Fa1wyzz: 新玩家想入坑,想請問目前板上是哪個伺服器的人比較多? 04/08 08:57
751Ffloates: 傳說券抽到男魅,無課根本養不起阿(眼神死) 04/18 18:47
752Farmygame: 昨天傳說50抽來了 月夜 黑肉 骨盾 太陽法 *。 (ˊω 04/23 01:36
753Farmygame: 沒有無頭,來個黑肉頗安慰 04/23 01:37
754Fpj110000: 遇到黑肉法真的超頭疼的,有沒有便宜的真傷角呀? 04/26 09:36
755FWudc: 妖狐打真傷喔~ 04/26 09:56
756FWudc: 有蘿莉有黑肉沒無頭沒月夜沒天使盾的話,建議投資人偶盾還是 04/26 09:57
757FWudc: 亞隆呢?目前在藍1~紅3打滾...沒無頭好難啊... 04/26 09:57
758Faabbabcd: 亞隆首選 能反死劍聖,海盜.勒托.只怕狐希 04/26 15:09
759Farmygame: 亞隆反射真的猛…… 04/26 15:50
760Faabbabcd: 5/2 西洋劍 電輔 04/26 21:26
761Flifeviva: 便宜的真傷角,你是不是在找Dr.邏輯 04/29 18:09
762Fdavid12421: 請問有人模擬器改版後連得上去嗎QQ? 05/02 10:44
763Fryrp: 可以呀 正在玩 05/02 11:41
764Fdavid12421: 我的夜神模擬器 一直顯示伺服器連不上 NO~~~~~ 05/02 13:18
765Falegoo: 請問一下有人記得靈魂裝備優惠到哪天嗎 感謝~ 05/11 16:31
766Fdouman: 感謝綠龜大的留言,讓我電車250萬畢業了 05/11 19:19
767Fdouman: 剛好角色養成跟大大的陣型符合,調整一下就過了 05/11 19:20
768Fdouman: 希望板上有大大能分享石頭王750萬畢業陣容 05/11 19:21
769FArtherMing: 最近有在韓版Cafe看到4星石頭畢業陣容 不過要等新角 05/12 14:25
770Fdouman: 不過凱蘭+10應該是標配,目前開始養骨盾(骨盾,韋斯特先擇一 05/13 11:24
771Fdouman: 一直抽不到新角,不如把五星書拿來養世界王畢業陣~ 05/13 11:26
772Fa123881: 馬的 一百抽沒明娜也沒五星 有沒有這麼非 05/14 10:18
773FArtherMing: 話說 如果你都還沒養骨王或韋斯特的 不如等新角 05/15 00:52
774FArtherMing: 新角可以全部4星陣容畢業 不需要花五星輸 05/15 00:52
775Fqwer5469: 有人ios登不進去嗎? 一直寫維修中 05/16 12:31
776Fdouman: Arther大,能否提供連結,想看看準備方向 05/16 12:40
777FSunNEET: 公告有說更新被app store擋 要等通過 05/16 13:12
778Fdouman: https://cafe.naver.com/browndust/383551 05/16 13:40
779Fdouman: 我找到了,感謝,火弓跟新角要+14啊... 05/16 13:40
780FArtherMing: 新角比較重要,火弓應該主要也只是要他的增傷 05/16 13:59
781FArtherMing: 比起丟五星書給角色應該成本更低一點... 05/16 13:59
782FArtherMing: 真沒辦法火弓+14 手上看有沒有其他增傷角作為替換 05/16 14:00
783Fmayday91128: 請問一下聯賽的投票要怎麼按? 05/19 10:27
784FIamwellmen: 點愛心 05/19 11:11
785Faabbabcd: 20抽中無頭 (開心~~~~~~~~ 05/20 17:22
786Fkillme323: 預告蛋糕了 5/30. 05/24 18:09
787Fslidshodness: 蛋糕炮要準備什麼符文? 05/24 23:36
788FArtherMing: 雙暴傷 05/28 14:03
789Fryrp: 4000自選 建議換蛋糕嗎 已有狐希 西洋劍 鐮刀 正太 05/31 11:02
790Fjohnsonwade: 換蛋糕砲阿,這樣主流打手都有了,可是要加九才能上 05/31 11:30
791Fjohnsonwade: 場,輔助都不缺的話可以換 05/31 11:30
792Fryrp: 想換月夜 取代掉蘿盾 又能加傷害 05/31 11:34
793Fsam1011: 兩個功能應該不太一樣,月夜在前面階段可以保打手,蘿盾 05/31 13:41
794Fsam1011: 順位靠後可以吸引正太夏娜 05/31 13:41
795Faabbabcd: 蛋糕還在等書棺材輔又來了…… 06/10 20:30
796Fa123881: 這個版只剩工會招生了484 QQ 06/28 13:18
797Faabbabcd: 沒新血加入 剩下老屁股 這是必然的.. 07/03 11:12
798FThreekRoger: 這遊戲抽四星機率太糞了,智障設計 07/05 02:16
799Fa123881: 現在五星書禮包跟熱銷黃卷都要台幣 感覺盡頭快到了嗎 07/08 08:06
800Faabbabcd: 台版就是一種賺一波走人的模式啊.. 07/08 17:37
801Fsam1011: 為什麼我覺得這遊戲的五星機率已經算佛的了… 07/10 23:09
802Fkatana89: 今天商店全商店都500金幣 10張金卷也500是不是什麼bug? 07/19 14:08
803Faabbabcd: 拷 週四出雙子輔 07/23 17:24
804Falegoo: 請問蛋糕砲跟劍聖 2選1培養先選誰好 07/24 00:28
805Faabbabcd: 蛋糕 主要看你組合 我劍聖放 鐵壁 和 鐵/致命 擋一路 07/25 01:05
806Faabbabcd: 來換西洋 蛋糕 狐希跟渣男 07/25 01:05
807Fsky40236: https://i.imgur.com/ovMvHOL.jpg 08/01 20:36
808Fsky40236: 我現在是DC的玩家,想問有沒有BD的玩家想要拿獎勵的,我 08/01 20:37
809Fsky40236: 們可以互相幫忙XD 08/01 20:37
810Fsky40236: 有興趣的麻煩站內,謝謝 08/01 20:37
811Fsge: 拆萬聖盾除了夏娜 男魅 芭芭拉以外 有其他好拆的嗎? 08/04 04:50
812Fbalsr: 黑劍 不然BUFF拿夠好很多都能拆 雙子聖杯之類的 08/06 12:29
813FArtherMing: 萬聖要好拆 輔助要夠給力 少說聖杯+15 08/07 19:43
814FArtherMing: 如果雙子聖杯都有 那很多隻都好拆 08/07 19:43
815Fqqqwsd: 簽到~ 09/15 14:58
816FSuGK: 大家好 小弟新手 剛加入這遊戲 但加不到好友沒辦法解每日... 09/23 22:27
817FSuGK: 如果有大大有空位的 可以加加我嗎~ 我的ID是BabyV 09/23 22:27
818Ftchaikov1812: 簽到~ 07/27 12:29
819Fakaliiii87: BD的靈壓... 10/06 16:45
820Fxlawsv13: 消失了 10/09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