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服日碎十石的模樣

看板 Arknights
作者
時間
留言 111則留言,8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8  ( 118推 0噓 14→ )
從幾乎是台服一開服的7/3入坑, 到今天11/18為止,總共139天, 印象中只有剛開始的大約一週沒碎石以外, 每一天,都碎滿十顆源石。 火藍之心的那兩週固然痛苦, 但刷1-7的日子豈又不是煎熬的慢性折磨? 縱然如此, 如此集世界觀、劇情、遊玩性、婆度於一身的遊戲, 還是讓我每日堅持碎了下去。 而究竟1300顆石頭,加上每日的240理智, 總計大約18萬的理智, 可以達到什麼樣的練度呢? (頭像上的數字代表技能等級,例:7為技能7等,1-3為技一專三) 《先鋒》 https://i.imgur.com/BwxOC3j.jpg
推進之王本命婆, 時裝終於要上了真的好期待阿! 《狙擊》 https://i.imgur.com/AUKCd0N.jpg
聽說黑的年紀已經是阿姨等級了, 但那精二立繪實在是香爆,不練不行R...O口O 然後白金真的很好用,手很長,每一下又痛豹,推薦推薦 《醫療》 https://i.imgur.com/IHuISdO.jpg
很明顯,如果DPS夠高, 尤其又有奶盾的幫忙下, 醫療的練度好像就不是太重要了.. 《術師》 https://i.imgur.com/gxYM5Dp.jpg
只要有龍羊,其他去玩沙(誤) 羅德島檯面領導人就..等升變系統到來再練吧 XD 《近衛》 https://i.imgur.com/fqdcvED.jpg
近衛方舟絕對不是講講而已。 《重裝》 https://i.imgur.com/LoznZEQ.jpg
聽說重裝三本柱就是賽媽的一二三技 先練起來不虧啦 《輔助》 https://i.imgur.com/10kH0V2.jpg
許多圖都可以單刷的小企鵝絕對是刷信賴神角之一, 而真理就在連續多日缺線索4的情況下, 一個腦衝就把她精二了..囧 (還好立繪也算蠻好看的) 《特種》 https://i.imgur.com/mxgWyHJ.jpg
特種暫時好像還用不太多,之後再慢慢練。 《材料庫》 (身上還有55萬龍門幣) https://i.imgur.com/yPNN4Lj.png
除了固源岩以外, 酮凝集、異鐵、裝置、RMA70-12,也都很缺阿.. 《信賴》 目前總共107隻幹員(因陀羅還是招不到...) 信賴 200 x 71 190~160 x 33 123~103 x 3(最新出的商店那三隻) ============分隔線============ 目前台服即將迎來第一次的危機合約Beta, 沒意外的話小弟應該是會想挑戰舊約19以及新約26, 剛好趁著明天開放的無限碎石以及無限時關卡, 可以將練度再往上拉一些。 之前每日限碎十顆的時候總是有一種, 沒碎到很虧的感覺,因此都會努力碎滿。 而明天要開放無限碎石了, 不知道之後的心境會有怎樣的變化呢? 以上,首推及每5推稅前100p發到爆, 也祝各位不要再藍天白雲,不要再歪舟 公招畢業,老婆手到擒來,紫色素材常刷出。 謝謝各位 <(_ _)> -- ╱ ̄ ̄\ ∕ ̄ ̄ ̄﹨ _MARINE_ |╳╳◥|* |====| ●﹀●●︺●/ ◣ ︽ ◢ |◣/︾\◢▂▌◥\ ︿ /◢ /\─X-/\ :@\ ◣▂ |||▂▂ ψyang05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19.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rknights/M.1605685306.A.9C9.html blackcatmeow: 推 11/18 15:44
1FLyeTo1231: 推 不過我以為素材會更多 11/18 15:45
專三真的要花巨量的素材,尤其是六星角色 qq
2Fblackcatmeow: 一樣也是日碎十石 練度也差不多 只是你的六星也抽 11/18 15:46
3Fblackcatmeow: 的真齊全 11/18 15:46
每次看完新角登場的劇情就忍不住抽了..囧
4Fleonchou0928: 推 11/18 15:46
alan23273850: 好 推錢錢 $$$$$ 11/18 15:46
5Fcc10601cc: 好ㄛ 11/18 15:49
6FNuey: 好 11/18 15:50
7FCenaWang: 太肝了啦 11/18 15:51
8Fy1896547: 這樣子玩家等級多少啊? 11/18 15:51
blackcatmeow: 等級很早就會卡在100了 11/18 15:51 樓上正解,9/23時就100等了 XD
9Fhitface: 太神啦 11/18 15:51
10Fjoe9108: 太神拉~ 11/18 15:52
11Fy1896547: 謝謝black 11/18 15:52
12FCenaWang: 現實理智夠用就離譜 11/18 15:52
13Fjunkjizz5566: 大佬有好友可加嗎 11/18 15:56
wu10200512: 太肝了吧... 11/18 15:56
14Fjunkjizz5566: 發現已經是好友惹 感謝大佬 11/18 15:57
安安泥好 XD
15FNangol: 推 11/18 15:59
16FBK0211: 推 11/18 16:00
17FCenaWang: push 11/18 16:08
ffencer: 推 潛能好閃 11/18 16:08 後來發現拼潛能真的很貴.. 如果真的忍不住想拼請在單PU池拼, 雙PU池水太深...Q_Q
18FTiyara: 抽爆練爆,這很大佬! 11/18 16:11
19Ft841995: 推 11/18 16:11
20Fcmonmusic: 推 11/18 16:15
21Fdavidliudmc: 跟日服鹹魚練度差不多 所以大概能領先半年多 11/18 16:15
leftside: <(_ _)> 11/18 16:16
22Fsu3s83jo4: 好強喔 11/18 16:18
23Fshamanlin: 碎這麼多,又沒劇情推.... 11/18 16:27
我也覺得長草期有點太長了點 QQ
24Fsmax19950528: 推 11/18 16:30
25Fsixturtle: 推 11/18 16:36
26Fcool90121: 推 11/18 16:37
leonho40412: 推 養服大佬 11/18 16:38
27Fsniper2824: 好猛喔 11/18 16:44
28Fmolopo: 推 11/18 16:46
29FMjts33: 太猛了吧 11/18 16:49
30Flouis210000: 太狂... 11/18 16:53
inhumanq: 推 11/18 16:54
31Fmoonight0124: 好扯XDD我活動碎石就很煩躁了 你竟然每天碎 11/18 16:59
目前我感覺最痛苦還是火藍那時 每天5小時左右連續兩週.. 平常長草期有時例如刷CE-5很快就碎完10顆了
32Fdva0601: 推 11/18 17:00
33Fzxlt3722: 猛 11/18 17:03
34Fglobalspirit: 超級集中練,可見腳色是抽好抽滿 11/18 17:04
好像只有最一開始練了一些非高星主流角 JoyceCr0z: 推 11/18 17:06
35Fdennisdecade: 好 11/18 17:17
36Fstkoso: 怕爆 11/18 17:21
37Fqqderyu: 推 11/18 17:29
38Fdanny61102: 推爆 11/18 17:42
39Fjoe1211: 謝謝大佬讓我..欸 我玩日服 11/18 17:46
Rucca: 推,感謝大佬 11/18 17:48
40Fsniper2824: 這大概跟日服115等差不多吧 哪裡鹹魚啊 11/18 17:51
41Ftliu257: 扯 11/18 17:54
42Flaipenguin: 願意每天吃10科源石的刀客塔,我佩服 11/18 17:56
43FCenaWang: 扯 11/18 17:57
44Fshinkiro: 太神喇 11/18 17:57
Ryupei: 推 11/18 18:01
45Fcl4y7: 比我日服玩快十個月的練度還高 11/18 18:01
46Fstopstopit: 這樣課多少啊 11/18 18:19
每日碎石的部分目前大約兩萬吧 抽婆就...(遠目)
47Fhitface: 一個月算三百顆,約兩單左右 11/18 18:31
48Ftoyeee: 拜見大老 11/18 18:35
HinaTomo: 居然沒練藍毒QQ 11/18 18:38 藍毒我好像快要騎兵與獵人那時才抽到 本來也有想練但已經先練了能天使與白金, 然後就擺到現在了 囧
49FCenaWang: 推 11/18 18:38
50FSasamumu: 大老rr 11/18 18:38
51Fhitratio: 大佬 推 11/18 18:47
52Fjou54001: 推 11/18 18:48
jerrypan1: 大佬 11/18 18:48
53Ftree1314: 課長甘地(拜) 11/18 18:49
54Fsomopuff: 每天碎10顆很燒時間耶 11/18 19:11
真的...
55Fpulululu: 這..太佬了... 11/18 19:15
56Fplzza0cats: 好文補M 11/18 19:23
謝謝版主大大 <(_ _)> jamieeric: 太神了… 11/18 19:25
57Fgod829: 錢 11/18 19:40
58FCenaWang: 讚 11/18 19:44
59FGray5228: 推 11/18 19:52
60FCentauro: 每天10石全部1-7不知道可以玩幾小時 11/18 19:54
小弟一場1-7大約80秒 (含過場時間) 1540/6*80/3600 大概5.7小時 G_G hao0498: 推 11/18 19:56
61Fkltnlious: 大神級 11/18 20:11
62Fbird10259: 跪了... 11/18 20:52
63FWenliYang: 跪着看 11/18 21:19
64Fclown19x: 台服肝的硬度總是讓人放心呢 11/18 21:30
greedwolf: 太神啦 11/18 21:45
65FCenaWang: 推 11/18 21:45
66Flovemost: 推,我也是差不多碎滿,看到無限石我就放棄了 11/18 22:04
不要放棄RRRRRRR
67Fhana0616: 大佬 11/18 22:27
68Fapple123773: 大老!!! 11/18 22:36
69Finhumanq: 好 11/18 22:38
en0308: 好 11/18 22:40
70FGusteau: 真肝帝 這不開腳本應該玩不下去吧 11/18 23:02
71FEnatsuin: 腎雄肝帝 11/18 23:59
72Fqwe1002b: 太神啦 11/19 00:09
73Fmi324: 推 11/19 00:19
mi324: 推 11/19 00:19
74Fhj258369: 跟日服玩家差不多,不過我月卡玩家才97等…嘶 11/19 00:56
75Flovemost: 我的等級比你平均很多...只有這次合約有先練高 11/19 00:58
76Fk10055960: 好累..... 11/19 02:48
77FCenaWang: 發 11/19 02:49
WilburLin: 推 11/19 04:39
78Fkaoru7568: 肝帝.... 11/19 08:38
79Fshinobunodok: 這不管手動還是開腳本都很累啊 11/19 08:44
80Flouis0724: 猛的 感覺該練的其實也差不多了耶 11/19 09:02
81Fjaupvm0: 推推 11/19 09:09
82FCenaWang: 推 11/19 09:24
CenaWang: 推 11/19 09:26
83Fsomopuff: 升一堆5星藍材比紫材還要缺,看到升精2要一堆藍材就頭 11/19 09:43
84Fsomopuff: 痛 11/19 09:43
85Fli1015: 打幣的話其實10石一下就打完了,最頭疼的還是火藍 XD 11/19 10:03
沒錯 XD
86Fga652206: 怕爆 我只有一開始吃和活動第一次吃 11/19 10:10
87Fga652206: 現在21隻精二 11/19 10:10
88Fga652206: 不過都卡30等 11/19 10:11
89Fyawei921: 之前我也會碎10石 但最近真的太長草 就不碎存著抽新角 11/19 10:31
90FCenaWang: 讚 11/19 10:43
hitface: 我才13位精二(゜∀。) 11/19 11:34 @ 以上紅底標記21位,每人100P(稅前)發送完成! by AutoGiveP 2.12
91Fhitface: 忘記桃金,14位 初期精二完銀老闆就沒碎過石了 11/19 11:39
92Fc06m4: 火藍有碎滿的話,輕錳礦的數量怎麼好像有點少? 11/19 11:58
這個我也蠻疑惑的 當初火藍打完記得輕錳礦就只有150顆左右 倒是糖超級多 沒截圖 純印象了
93FAyoshimi: 改成無上限後要吃幾顆..? 11/19 11:59
94Fhitface: 可以考慮從月花5000$升級成月花5000顆 11/19 12:03
其實感覺快練完了 畢竟目標也不是全角色精二全技能專三 所以我想可能就剛開放的時候會多課一點 後面搞不好連10石都碎不到 吧 (我猜啦 XD)
95FOldYuanshen: 好猛== 11/19 12:48
96Fe40614: 1-7真的精污 沒用腳本10石會碎到崩潰吧 11/19 13:32
97Facerttt: 推,真的很有愛 11/19 13:58
98Fscarletflare: 佬 11/19 15:02
99Fc06m4: 我當初火藍兩週都碎滿結束後輕錳礦是326 11/19 19:59
100FNuey: 運氣問題吧 我輕錳礦也才快300 糖也是一大推== 11/19 21:23
101FNuey: 我看有人可以1:1 各超過300 11/19 21:23
102Fyawei921: 糖我有超過300 礦不到250 11/20 08:34
103Fhenry90319: 推 11/20 10:56
104Fkelvin0004: 聖雄肝帝 11/20 11:45
105Fc06m4: 我當初是礦326、糖424 11/20 12:22
怎麼大家的礦跟糖都這麼多 QQ 剛算了一下 每天十石打完 礦+糖的期望值應該是接近500顆左右 印象中小弟打完 礦不到200糖不到300 這偏差好像稍微有點多... ※ 編輯: kerbi (220.133.119.64 臺灣), 11/20/2020 18:41:28
106FQmmnmmnmmnmm: 我以爲練了企鵝就也會練梅爾的說 可以組召喚流自我 11/21 02:17
107FQmmnmmnmmnmm: 挑戰順便刷信賴 11/21 02:17
108Fcyrio: 看到滿多人推薦白金的,我也想要開始練 11/21 09:19
109Fkos74185: 我是礦300糖480,中間有用掉一些材料 11/21 15:38
110Fsomopuff: 糖300葡萄200後面有點精污了 11/22 17:39
111Fc88tm: 感謝大大讓我們有遊戲玩 11/24 03:25

Arknights 最新熱門文章

47 [閒聊] 喧鬧法則Q&A
82 arknights 2020-11-19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