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轉移儲存資料(全島/玩家)中文說明

看板 Animalforest
作者
時間
留言 31則留言,1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8  ( 18推 0噓 13→ )
討論串 2
轉移儲存資料的中文說明來了!! 網址太長縮一下: https://reurl.cc/7oqmvy 現在分成二種轉移方式 1.全島轉移 2.轉移玩家 (島民代表只能使用全島轉移) 使用全島轉移需要去Nintendo eShop下載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全島轉移服務」(免費) 要有任天堂使用者帳號,但不用加入NSO (Nintendo Switch Online) 全島轉移等於將A主機的島,全部搬到B主機上 適用於換主機時使用,轉完後A主機上的資料會被刪除清空 使用者將於B主機繼續進行動森 (然後A主機就可以賣掉了^^) 轉移玩家則是A主機上有島民C(島民代表)、島民D、島民E時 當島民D或E買了新主機跟遊戲片,想要擁有自己的島不再受C的控制 可以將自己的身家一起搬走,搬去新主機上 因為搬移還是需要任天堂帳號進行辨認 雖然一台主機可以創複數使用者帳號 可是想要搬移的話,該使用者還是得去申請一下任天堂帳號 但不用繳會費加入NSO,就可以使用搬移功能 詳細的搬移步驟參照網站上圖文說明,照著步驟一步步進行即可 因為是很重要的手續 請小孩一定要在大人的陪同下進行 這句提醒說得真好^^ -- 終於可以實現自由搬家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78.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nimalForest/M.1605756897.A.66D.html
1Fkukuma: 主機掛掉的話是另一回事吧 要用資料還原服務 11/19 11:52
2Fkukuma: 沒有先設定好備份 主機掛掉 這個轉移服務也是沒用的 11/19 11:53
原來如此> < 真正的資料救援還是得靠備份! 我修改一下內文,謝謝提醒!! ※ 編輯: Jin134 (59.125.178.225 臺灣), 11/19/2020 12:05:19
3Fmigo2: 請問有辦法A、B島互換嗎? 11/19 13:11
這樣需要第三台的C主機當中繼站 把A島搬到C主機,B島搬去A主機,在C主機上的A島再搬去B主機
4Fryoma1: 島主只能全島轉移,島民才有辦法自由搬家(移民) 11/19 13:13
5Fnettmo: "日後不再使用「轉移出發點的主機」為前提的內容" 11/19 13:35
6Fnettmo: 意思是每台機只能轉移一次嗎?如果我想a機移島到b機 11/19 13:35
7Fnettmo: ,b機能移回a機嗎? 11/19 13:35
A島搬去B主機後,A主機上的資料就刪除 想把B主機上的A島再搬回A主機是可以的,搬走後就B主機資料刪除
8Fowl9813: 比較好奇搬去新島會變成怎樣 11/19 13:35
是指非島民代表的住民搬去新主機的新島上嗎? 可以去當新島的島民代表,也可以去當純粹的住民 優點是你的傢俱那些有的沒的: 玩家資料、持有物品・鈴錢、房子、動森手機內的資料(圖鑑那些) 衣服、傢俱、各種目錄、哩數、稱號 通通一起帶走,不用重練一隻角色 ※ 編輯: Jin134 (59.125.178.225 臺灣), 11/19/2020 13:43:40
9Fowl9813: https://i.imgur.com/Bhn2Ugn.jpg 11/19 13:42
10Fowl9813: 非島民代表應該是選轉移自己吧? 11/19 13:42
11Fnettmo: 感謝,所以只是不能同時存在兩台主機,而主機的移動 11/19 13:55
12Fnettmo: 次數則是沒有限制 11/19 13:55
13Fglenna9305: 非島民代表可以轉移到已有島主的島嗎? 11/19 14:17
14Fbcatt: 回樓上~根據官網的說明可以喔,說明寫得蠻清楚的@@ 11/19 14:43
15Fglenna9305: 謝謝樓上,剛去看了說明很詳細 11/19 14:44
16Fiamkim: 看完HK那原文了,想問,看來起來是我可以把我自己主 11/20 06:43
17Fiamkim: 機上的我的房子(再也不是居民代表) 搬到女友的(另一 11/20 06:43
18Fiamkim: 台主機)已經現有的島上,請問這樣的理解是對的嗎@@? 11/20 06:43
19Fclocei: 希望下次能改名字 11/20 09:30
20Fglenna9305: 也想改島名 11/20 09:55
21FCecilia0627: 想問如果是之前有幫朋友備份島嶼資料在自己的任天堂 11/21 09:53
22FCecilia0627: 帳號上,有辦法把朋友備份資料轉移到新主機嗎? 11/21 09:53
23Fakizukichise: 想請問記錄在A機(有登入自己的帳戶玩) 要轉移到同樣 11/21 13:23
24Fakizukichise: 有登入自己帳戶的B機該怎麼處理,B機說我已在此台主 11/21 13:23
25Fakizukichise: 機登入此帳戶,只能用NS本身的資料移轉功能QQ 11/21 13:24
26Fakizukichise: 我好像找到解答了 直接忽略用戶轉移的部分即可XD 11/21 13:30
27Fmiluguo: 借問一下,能不能原機2p”複製”去新島當島代呢? 11/21 19:18
28Fmiluguo: 想把原機2p角色留著 11/21 19:18
29Fmon60819: 公然複製道具嗎 哇 11/23 14:57
30Fmiluguo: 原來這樣算複製道具喔 我倒沒想那麼多哈哈,只是 11/25 17:39
31Fmiluguo: 想把圖鑑開很多的角色移過去給小孩玩而已 11/25 17:39

完整討論串

18 >> [情報] 轉移儲存資料(全島/玩家)中文說明
31 animalforest 2020-11-19 11:34

動物之森 最新熱門文章